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6
9
[
动力煤吧
]
我没有做过期货,但是我想说的是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尤其是国家调控的情况下。但是现在
a魔方
10-24 23:31
10-28 20:22
1831
23
[
铁矿石吧
]
有三根线压力位都指向715的位置,关键看这个位置的突破情况,有效突破建议空单止损
堆金斗金的刘
10-24 11:04
10-28 12:06
862
5
[
苹果吧
]
不敢开盘,毕竟是低空
股友005309zo
10-25 00:20
10-28 09:31
1497
12
[
菜粕吧
]
现货菜粕的报价相差很大,但是挺平稳
建红牛
10-24 18:45
10-27 11:56
2242
3
[
纯碱吧
]
本周纯碱价格坚挺运行。轻质纯碱周初市场均价3500元/吨左右,周末市场均价为35
翡翠成金的曹
10-24 23:45
10-27 09:05
823
6
[
锰硅吧
]
【获利】节后一直提示大家高空锰硅,一步步的策略见证10000的目标节后也是一直提
股友289W88I5
10-22 14:20
10-26 20:21
613
1
[
纯碱吧
]
好多人说要反弹,我的多单平仓要不要撤掉[亏大了]
八骏图游人间
10-24 22:03
10-26 17:39
1646
14
[
纯碱吧
]
我不懂技术,不懂基本面,但我能感觉现在市场情绪变化太大,物极必反,下周看好大面积
kingjian024
10-23 01:11
10-26 17:35
883
2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完犊子了钢筋、水泥全玩完。
股友bvm0gQ
10-24 14:59
10-26 17:26
1256
4
[
纯碱吧
]
草,追空进去现货3600周末提价到3780,开盘我就跑,千万别天地板
爱量化的韭零
10-24 23:35
10-26 17:25
1003
5
[
菜粕吧
]
搞不懂这期货存在的意义?现货都在3000左右,这套保也没法套吧,要买货的为啥不期
jason0572
10-24 20:04
10-26 17:11
3160
2
[
动力煤吧
]
煤炭可不同于石油,石油属于危险化学品,天然气也是,运输,储存门槛极高,主要是你得
舒筋活血的史
10-25 00:08
10-26 16:56
763
7
[
纯碱吧
]
煤炭三兄弟那边帖子全是看空的,这边全是利多的,该听谁的?
石家庄吴彦祖
10-24 21:55
10-26 16:20
806
1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让你看过来,你看了吗?????
tfytfwstf541
10-24 15:57
10-26 15:52
846
3
[
沪铅吧
]
宁德时代签订的储能了解一下,会不会用铅做主要材料,会增加多少用量?
最牛动力煤
10-24 22:06
10-26 15:44
471
1
[
动力煤吧
]
1200
Roy40335
10-24 23:59
10-26 15:40
820
3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不会暴跌,哈哈!期待我的空单解套
屡败屡战的战
10-24 23:20
10-26 15:08
3234
14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预测周五美油尾盘一度涨逾2%,续刷2014年10月以来高点至84.22美
李茉馨
10-23 18:24
10-25 21:36
2669
9
[
纯碱吧
]
看这架势周一估计主力要吃两头了,周一不开板,建议先平空,原因有1.碳中和限电限排
翡翠满堂地叶
10-24 22:30
10-25 14:17
614
5
[
纯碱吧
]
2630到2740为前期密集成交区是个支撑带,一个逃逸缺口出现,看周一能否跌破2
幾載玉光
10-24 22:08
10-25 14:14
1187
7
[
苹果吧
]
难道苹果是后娘养的吗?红枣都历史新高了!
喝着咖啡看着
10-24 15:55
10-25 13:37
479
1
[
沪铅吧
]
有点心急了点,大势已去,未来无底洞慢慢长路[看空][看空][看空]
潜龙沉浮
10-24 22:58
10-25 13:30
1548
16
[
菜粕吧
]
短线上,菜粕明天上午能涨点,幅度也不会大。
建红牛
10-24 10:44
10-25 11:34
667
3
[
苹果吧
]
【期市常胜将军】苹果还是多头,大级别周线压制在8000苹果2201:目前部分市场
股友289W88I5
10-22 09:59
10-25 10:53
871
6
[
橡胶吧
]
【获利】橡胶晚上15500压制附近布局的空单注意获利500余点橡胶晚上也是分析的
股友289W88I5
10-21 21:47
10-25 10:41
457
2
[
豆油吧
]
这货被带下来一点1万7还是要上的
盟主胡汉三
10-24 23:45
10-25 09:05
505
3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消息来看,1200是现在的政策底
有魅力的大橙
10-25 00:03
10-25 08:18
618
5
[
生猪吧
]
【生猪2201】行情回顾
账户已注销
10-24 23:03
10-25 08:03
632
4
[
红枣吧
]
我自己一直在做空,无需诱空!从交易所限制仓位开始,它就被打上了和动力煤一样的过度
股友10225ED1
10-24 19:11
10-25 01:27
949
7
[
甲醇吧
]
甲醇涨跌看煤炭还是看布伦特原油的走势?亲们~
新进jiu菜
10-22 08:55
10-25 00:33
822
4
[
鸡蛋吧
]
春节涨到8块,你说01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10-24 11:16
10-25 00:29
1374
6
[
硅铁吧
]
感觉有些人呐,是真的无知,很明显要上涨了,还在一个劲喊空,居心何在?
逃跑的悠游
10-24 16:17
10-25 00:25
305
0
[
玉米吧
]
美元会对玉米形成打压吗
石油黄金一
10-25 00:23
10-25 00:24
514
1
[
甲醇吧
]
甲醇一手开仓最低手需费2块
股友02C32o03
10-24 01:03
10-25 00:15
61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10.25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111
老王操盘
10-25 00:00
10-25 00:03
2944
12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和纯碱的跟单总结!晚盘这个行情,我也没啥好说的,损了就是损了,单子错了我
股友q136083N
10-21 22:11
10-25 00:00
835
5
[
棉花吧
]
跌停
玩的开心689
10-23 01:11
10-24 23:59
898
2
[
白糖吧
]
前几天前观察感觉好强啊,外盘暴跌它不下去,然后冲高,想想算了,然后下跌,多观察少
明眸皓齿de贾
10-22 22:51
10-24 23:57
1883
7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据报道,“拉尼娜”事件将形成,今冬或将偏冷。拉尼娜会是白糖多头后面炒作
哦令炒粉
10-24 01:01
10-24 23:56
315
0
[
豆粕吧
]
2205合约会大涨
基民gmZey9
10-24 23:45
10-24 23:48
1405
3
[
硅铁吧
]
听说:周一铁矿石要涨停,对硅铁有影响吗?
方向不对努力
10-24 21:07
10-24 23:47
907
0
[
豆二吧
]
各港口进口大豆分销价格,基差太大了[滴汗]
自带口粮
10-23 21:32
10-24 23:43
1187
11
[
尿素吧
]
耍周末太难了…周一继续杀一直破二千
征途反行其道
10-23 21:39
10-24 23:42
1279
3
[
棉花吧
]
下周棉花定上涨,走着瞧!
大漠雪域战狼
10-24 22:33
10-24 23:36
218
0
[
南华期货吧
]
转发
在人间人与间
10-24 23:16
10-24 23:24
635
2
[
硅铁吧
]
这个硅铁亏了我几百块钱了,鬼的很,以后不玩期货了
骑扬大展的子
10-24 16:12
10-24 23:23
812
2
[
白糖吧
]
下周多单模式开启
意趣之星
10-23 22:40
10-24 23:17
1606
4
[
白糖吧
]
白糖下周开启超跌模式
股友zal随行
10-23 08:47
10-24 23:14
626
3
[
纸浆吧
]
煤和化工原料不能炒作。纸浆应该可以炒作吧?
光伏协会刘大
10-24 20:24
10-24 23:11
1115
2
[
甲醇吧
]
明天消息面还是空,为什么吧里喊多的那么多
韭菜一枚S
10-24 22:43
10-24 23:08
576
0
[
焦炭吧
]
上周商品走势剧烈以连续的涨停跌停分化,老杨周二和周三陆续提示老仓逐步清仓后观望。
期海杨鼎天
10-24 23:02
10-24 23:06
457
5
[
花生吧
]
狙击山金
花狸猫O5
10-23 10:28
10-24 23:04
1539
6
[
棉花吧
]
棉花洗盘彻底,后市爆发力更强
不败传说哥
10-23 12:03
10-24 23:01
1232
5
[
沪铜吧
]
【沪铜主连2112】:复盘:短期逢高做空,中长趋势多!近期下破70830!策略建
账户已注销
10-23 16:58
10-24 23:01
1086
26
[
纯碱吧
]
亏500个点还有谁
颠颠人生
10-12 14:58
10-24 23:01
407
0
[
鸡蛋吧
]
多头趋势形成,叠加大通胀,寒冬来临,中线找位置买入持有
信念必胜
10-24 22:53
10-24 22:53
936
4
[
焦煤吧
]
【期市常胜将军】政策干预,焦煤可以看一波趋势空头焦煤2201:政策干预落地势在必
股友289W88I5
10-20 22:12
10-24 22:53
890
4
[
焦炭吧
]
【期市常胜将军】政策干预,煤炭还将继续调整,可以看一波波段的趋势空头焦炭2201
股友289W88I5
10-20 22:07
10-24 22:53
1039
4
[
豆二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一注意6000的支撑,短线低多一波豆一2201:盘面来看,豆一
股友289W88I5
10-20 21:53
10-24 22:52
751
5
[
白糖吧
]
【期市常胜将军】白糖还是关注一下6000的压制,可以高空布局白糖2201:白糖短
股友289W88I5
10-21 11:08
10-24 22:51
626
2
[
白糖吧
]
【止盈】白糖6000的空单注意获利140余点白糖最近也是一直提示注意6000的压
股友289W88I5
10-22 13:59
10-24 22:49
283
0
[
沪铝吧
]
明天,一切正常
中京雨
10-24 22:46
10-24 22:48
280
0
[
沪铝吧
]
空还是多,明天见分晓
艾京雨
10-24 22:45
10-24 22:46
495
1
[
沪铜吧
]
71000多,74000空
倍林达
10-24 21:50
10-24 22:44
524
1
[
铁矿石吧
]
跌势汹汹, 暂时用反弹的眼光看待
股期市小学生
10-24 21:54
10-24 22:43
240
2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成交量有点低啊
热河金山
10-23 09:16
10-24 22:42
1355
3
[
甲醇吧
]
周五收盘的拉升是诱多吗?
长翅膀的太阳
10-24 21:38
10-24 22:41
427
0
[
甲醇吧
]
落
股友XlQWPH
10-24 22:38
10-24 22:39
1171
0
[
沪铜吧
]
沪铜下周不出意外开始止跌,下下周开始走上升趋势
股友zal随行
10-24 22:38
10-24 22:39
633
2
[
鸡蛋吧
]
涨停开盘了空头还嘴硬
满仓梭哈4条A
10-24 22:24
10-24 22:38
896
2
[
豆粕吧
]
明天暴跌老夫开空
学会止损啊
10-24 21:02
10-24 22:33
305
0
[
甲醇吧
]
想全仓搏一个板,结果真搏到了,不过是反的[哭][哭]
梅花杆水帘洞
10-24 22:33
10-24 22:33
1862
19
[
甲醇吧
]
还有2900空的大佬没
股友UPRoq9
10-23 20:51
10-24 22:32
1040
3
[
燃油吧
]
明天(9:00-15:00)开3028.最高3158.最低3009.收盘3091
生意亨通得志
10-24 11:43
10-24 22:31
591
0
[
尿素吧
]
中新经纬10月24日电据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24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煤炭期现货市场
东方采购
10-24 22:22
10-24 22:30
288
0
[
A50期指吧
]
筹码分布图,怎么设置啊。
投机小子888
10-24 22:29
10-24 22:30
2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疫情反弹都是擦地板
百战不缺
10-24 22:26
10-24 22:29
1045
15
[
燃油吧
]
心态已崩,亏怕了!
买到手软时出
10-22 21:41
10-24 22:26
1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周线级别的放量滞涨好不吉利啊?
基民0rmYam
10-24 22:19
10-24 22:20
706
1
[
焦炭吧
]
碳中和和煤价只能选一个,国家打压煤价不是第一次了,7月份说9月煤价一定下来多少人
顺着猖逆着亡
10-24 21:56
10-24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46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95
138696
138697
138698
138699
138700
138701
138702
138703
138704
138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