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沪银吧
]
整数关口能不能给破掉
早盘在买我是
02-12 09:16
02-12 09:16
32
0
[
沪铜吧
]
铜是有色金属里面最稳的,
股友jcFEwi
02-12 09:16
02-12 09:16
24
0
[
A50期指吧
]
鄂新
股友652g2X89
02-12 09:16
02-12 09:16
25
0
[
NYMEX原油吧
]
真准时
热心的龚子轩
02-12 09:15
02-12 09:15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拉了
股友80201pz9
02-12 09:11
02-12 09:15
45
0
[
沥青吧
]
业务员发帖,活跃气氛
股友71n0N788
02-12 09:15
02-12 09:15
55
1
[
NYMEX原油吧
]
我炒,一点九点就咋啊!苟队太坏了
水汪汪的孟贞
02-12 09:15
02-12 09:15
81
2
[
苯乙烯吧
]
这个不一定跟原油内盘都是资本做局,不要老是看外盘原油做这个,拉高了资金当然跑路砸
只赚一瓢
02-12 07:29
02-12 09:15
38
0
[
苹果吧
]
会不会补完缺口就瀑布
顺流逆流忍冬
02-12 09:15
02-12 09:15
16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的2.8能跑出来么?
股友8D72U123
02-12 09:01
02-12 09:15
95
0
[
螺纹钢吧
]
多空搏杀看螺纹60分钟k线机会,早上有个朋友问我能否做多,我说60分钟还没来信号
多空搏杀
02-12 09:15
02-12 09:15
134
3
[
沪银吧
]
不给实物交割。那你还开这个期货干什么!大家去赌博,拼资金大小!
我的信心在那
02-12 09:08
02-12 09:15
35
0
[
生猪吧
]
哪个叫阿修罗哪里冒出来了,天天说什么蛇王什么玩意
luhailin9897
02-12 09:15
02-12 09:15
83
0
[
COMEX黄金吧
]
更新临盘支撑阻力建议:阻力空:建议触及5062试探S5072,上破触及5097试
股友15798EP0
02-12 09:15
02-12 09:15
160
4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晚上涨白天跌?的
股友899615xC
02-12 09:12
02-12 09:15
40
1
[
纽约金TN12吧
]
跌
股友E2N26995
02-12 08:55
02-12 09:15
37
0
[
碳酸锂吧
]
给老子下来吧,求求你了
股友322l2F62
02-12 09:15
02-12 09:15
10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射击之星
谦虚的进宝
02-12 03:07
02-12 09:15
46
0
[
多晶硅吧
]
净流出5000万。今天不会有冤大头拿真金白银做多了吧?最多空平护盘,消耗净空单也
shiningway20
02-12 09:15
02-12 09:15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垃圾
基民67205NW6
02-12 09:15
02-12 09:15
29
0
[
焦煤吧
]
现在没有底,年后钢厂可能减产,钢厂实在亏太多了
大吉大利tm
02-12 09:15
02-12 09:15
35
0
[
苹果吧
]
太可惜了,我的多单啊
清酒尽欢
02-12 09:15
02-12 09:15
32
0
[
碳酸锂吧
]
快跑,不要拿一个雷过节,小心节后连续跌停
阿是神
02-12 09:15
02-12 09:15
34
1
[
A50期指吧
]
一般节前一两天,通常都是平稳走势
银线书生
02-12 09:14
02-12 09:15
24
0
[
A50期指吧
]
敢砸我就敢加,就赌他突破4300让你们措手不及又不敢入场
远离港股幸福
02-12 09:15
02-12 09:15
33
1
[
沪银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守株待兔吃肉
02-11 23:49
02-12 09:15
127
6
[
纯碱吧
]
不行就打到1100吧,爆仓后我重新开始
Hedging
02-11 22:30
02-12 09:15
29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做多不会死,做空一个突发消息就会被拉爆
股友93K892R7
02-12 09:14
02-12 09:14
29
0
[
碳酸锂吧
]
会绿的
舍得物业家政
02-12 09:14
02-12 09:14
311
6
[
生猪吧
]
这么多资金围剿03东财,05持仓也将近15万了。
东财网友5609
02-09 17:47
02-12 09:14
44
0
[
玻璃吧
]
沙河价格944,厂家进来套保就能锁定100多点的利润,并且2603价格更贴近现货
神马斯基
02-12 09:14
02-12 09:14
35
0
[
豆粕吧
]
冲冲冲
晚信不如不信
02-12 09:14
02-12 09:14
82
4
[
纯碱吧
]
这里面80%是主力的托,不要轻信任何人,自己综合判断。
中国的马斯克
02-12 08:34
02-12 09:14
215
8
[
小型纳指吧
]
火鸡老师,咱这判断还算可以吧?非农震荡行情先上后下。今天老登我不是马后炮了吧,做
笑侃股海
02-11 23:09
02-12 09:14
29
0
[
焦煤吧
]
太烂了
股友908D098h
02-12 09:14
02-12 09:14
2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
基民21H7v163
02-12 09:14
02-12 09:14
50
2
[
碳酸锂吧
]
做空捡钱了
气冲冲的何妍
02-12 09:00
02-12 09:1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家旺财准时砸盘!
重仓是我的底
02-12 09:14
02-12 09:14
35
0
[
生猪吧
]
有个拖出来了是什么情况
luhailin9897
02-12 09:14
02-12 09:14
64
1
[
沪银吧
]
我亏的2万为啥要还给我
扶摇直上九亿
02-12 09:13
02-12 09:14
33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一万点
炒不到美股啊
02-12 09:14
02-12 09:14
28
0
[
工业硅吧
]
顺势而为,空头控盘
呵呵呵2025
02-12 09:14
02-12 09:14
33
0
[
碳酸锂吧
]
尾盘15w空,今早14.7w平,年前就到这吧,预祝留下的空头多头吃肉发财
冯风疯
02-12 09:14
02-12 09:14
97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减产
我在悟道中
02-12 09:14
02-12 09:14
54
1
[
A50期指吧
]
傻瓜才会今天出明天提钱
蒽铭铭
02-12 09:09
02-12 09:14
64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哪位前辈告知,这票能实物提货不,他的价格对应的是什么
小散2005c
02-12 08:53
02-12 09:14
32
0
[
A50期指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n09UOV
02-12 09:14
02-12 09:14
67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不还和昨天价格一样吗?早上涨的都跌回去了
澳门刘华强
02-12 08:44
02-12 09:14
29
0
[
A50期指吧
]
砸200点下来,我吃点货
nghfd6124
02-12 09:14
02-12 09:14
41
0
[
沪银吧
]
在这个价位震荡四天了不卖不卖就是不卖跟你们死扛到底
不杨名立万不
02-12 09:13
02-12 09:13
40
0
[
沪银吧
]
chinesep的空头时刻
率动空头
02-12 09:13
02-12 09:13
33
0
[
NYMEX原油吧
]
公布没有上涨空间,现在是油多,市场需求小,供大于求。
c53351414364
02-12 09:13
02-12 09:13
43
0
[
沪银吧
]
拼手速了,马上要动手术了
难得大糊涂
02-12 09:13
02-12 09:13
3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大的空头上班了
股友63u977d6
02-12 09:13
02-12 09:13
35
0
[
玉米吧
]
2320看来华北的玉米要卖到锦州港交割了!今年这玉米炒作的,产地炒翻天,销区无人
西里粮栈
02-12 09:13
02-12 09:13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里允许说脏话吗?
气宇轩昂的秦
02-12 09:13
02-12 09:13
3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上班了
闻泰退
02-12 09:13
02-12 09:13
32
0
[
鸡蛋吧
]
玉米比你贵
一天2个点胜
02-12 09:13
02-12 09:13
27
0
[
A50期指吧
]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股友5011X358
02-12 09:10
02-12 09:13
132
3
[
生猪吧
]
跟现货没关系?
股友HpjTf1
02-12 08:01
02-12 09:13
26
0
[
COMEX黄金吧
]
说实话真想再买点。
基民121729ki
02-12 09:13
02-12 09:13
852
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公司的经营方向不会发生重大改变
瑞达期货资讯
02-04 20:41
02-12 09:13
31
0
[
生猪吧
]
现在的生猪做空,就相当于是一月底的白银多头。
股友z31902R7
02-12 09:13
02-12 09:13
92
2
[
烧碱吧
]
既然烧碱可以打到1800多,在基本面没有变化的情况下,2605离1800多还有3
赚了3000万
02-12 09:05
02-12 09:13
63
1
[
COMEX白银吧
]
下周开始暴涨,年后开始暴砸
好运哗啦啦的
02-12 09:10
02-12 09:13
241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佩克月报:2026年第一季度全球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平均为4260万桶/日
布伦特原油资
02-11 21:06
02-12 09:13
27
0
[
鸡蛋吧
]
玉你比你贵
一天2个点胜
02-12 09:13
02-12 09:13
318
6
[
生猪吧
]
大豆暴涨,猪起飞
有专注力的凌
02-11 22:12
02-12 09:13
60
2
[
PVC吧
]
还有两天国泰必空平,大涨马上就来了
咔咔刚
02-12 09:01
02-12 09:13
132
9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要开始砸盘了,要用钱
清风自来14
02-12 08:55
02-12 09:13
25
0
[
PVC吧
]
变阴跌了
肿么啦
02-12 09:13
02-12 09:13
29
0
[
A50期指吧
]
托银行股
富可大展de墨
02-12 09:13
02-12 09:13
9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年后后可能大涨,实际库存太低。
嘻哈江湖
02-12 09:12
02-12 09:13
39
0
[
NYMEX原油吧
]
我能说脏话吗?
气宇轩昂的秦
02-12 09:13
02-12 09:13
25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指定拉银行保险
基民hj9MN1
02-12 09:13
02-12 09:13
35
0
[
沪银吧
]
看谁跑的快
难得大糊涂
02-12 09:13
02-12 09:13
31
1
[
COMEX黄金吧
]
老M坏透了!
股友8121q7n6
02-12 08:53
02-12 09:13
29
0
[
PVC吧
]
哟哟开始了
想赚钱pvc只
02-12 09:12
02-12 09:12
40
0
[
沪铜吧
]
Comex铜等到沪铜收市就涨,沪铜开市就跌,真㐫谱
CC的故事
02-12 09:12
02-12 09:12
286
5
[
碳酸锂吧
]
“雅宝表示,在去年关闭了西澳大利亚州凯默顿(Kemerton)加工厂的一条生产线
股友1P773231
02-12 08:59
02-12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6
13857
13858
13859
13860
13861
13862
13863
13864
13865
13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