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1
[
动力煤吧
]
下班了[得意]
睿智的秦虔1
10-27 21:09
10-27 21:26
255
1
[
动力煤吧
]
今天你不可能再跌停了吧![呲牙]
如烟往事心
10-27 20:59
10-27 21:23
485
2
[
焦炭吧
]
【陈雨婷操作策略】10/27晚上焦炭2201合约注:日线自开盘3770短线反弹后
陈雨婷停更
10-27 20:56
10-27 21:20
254
0
[
沪铝吧
]
牛逼,铝厂不产铝,来收了他们吧[大笑]
做多不做空13
10-27 21:02
10-27 21:10
135
0
[
甲醇吧
]
错过一个亿
账户已注销
10-27 21:03
10-27 21:10
567
4
[
棉花吧
]
永安这么多净空单,难道都是产业链的套保单吗?否则看空的逻辑是什么?宏观摇摇欲坠?
行者之手
10-27 20:19
10-27 21:10
191
0
[
菜油吧
]
马上拉升,多起来
股友RKoLMD
10-27 21:10
10-27 21:10
293
1
[
白糖吧
]
中粮霸霸空单全接,机构到交割月难道真的想买糖?最后就是多杀多一地鸡毛[大笑]
郁金香花海
10-27 20:13
10-27 21:09
185
0
[
甲醇吧
]
今天发生了什么?
不要偷懒啊
10-27 21:09
10-27 21:09
535
4
[
甲醇吧
]
国家要求煤炭降价是有针对的,朋友想1200提煤,哪有哇!不说了,看跌,多单颤抖吧
跟紧趋势就赚
10-27 20:41
10-27 21:09
211
0
[
不锈钢吧
]
[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27 21:09
10-27 21:09
218
0
[
沪铝吧
]
彻底崩了
富贵高升de牛
10-27 21:02
10-27 21:09
583
0
[
动力煤吧
]
又是一地鸡毛
古爻夬
10-27 21:02
10-27 21:09
160
0
[
甲醇吧
]
跟随煤炭三剑客继续暴跌跌停干,下周一暴跌跌停,周二开板再说。
账户已注销
10-27 21:02
10-27 21:09
237
0
[
淀粉吧
]
什么哟
雁向北飞
10-27 21:02
10-27 21:09
492
2
[
LPG吧
]
动力煤限价了,你们算算一吨多少价格,这么说价格要控制在800以内了
股友09V71217
10-27 16:08
10-27 21:09
612
2
[
甲醇吧
]
欧洲天然气真给面子,又开始暴涨了……
熊笨笨熊
10-27 20:26
10-27 21:09
146
0
[
甲醇吧
]
继续跌停[大笑]
经典散户王
10-27 21:01
10-27 21:09
138
0
[
甲醇吧
]
不想看了,看了心烦
A741258
10-27 21:03
10-27 21:09
520
4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玻璃调整蓄势下挫走势行情,建议冲高1950-1990下方分批进
redvkhngxsg5
10-27 20:26
10-27 21:09
201
0
[
甲醇吧
]
我受教了
千万不是富
10-27 21:03
10-27 21:09
143
0
[
甲醇吧
]
还好跌停做空了,
大吉纳福地五
10-27 21:03
10-27 21:09
349
0
[
沪铜吧
]
跌到势不可挡
A牛牪犇
10-27 21:02
10-27 21:09
179
0
[
菜油吧
]
空,别犹豫
无锋之烙
10-27 21:01
10-27 21:09
540
0
[
沥青吧
]
真硬
莫咯哦哦哦
10-27 21:03
10-27 21:09
154
0
[
甲醇吧
]
真狠
吐泡泡的小刺
10-27 21:02
10-27 21:09
140
0
[
甲醇吧
]
真是不要脸了,哇塞上来就跌停的节奏。
上海炒家D380
10-27 21:02
10-27 21:09
162
0
[
菜油吧
]
你差大家一个跌停
清泉的戎琬
10-27 21:02
10-27 21:09
407
2
[
沪铝吧
]
晚上估计又大跌1000
股友53081r0T
10-27 19:53
10-27 21:09
135
0
[
甲醇吧
]
继续跌……跌停翻多………
老虎棒子鸡12
10-27 21:01
10-27 21:08
129
0
[
甲醇吧
]
低多。没毛病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27 21:01
10-27 21:08
157
0
[
甲醇吧
]
跌停没悬念了
莫咯哦哦哦
10-27 21:02
10-27 21:08
211
0
[
菜油吧
]
这晚上不上啦[滴汗]
kiv2020
10-27 21:01
10-27 21:08
142
0
[
甲醇吧
]
牛B啊,12的跌停,直接低开跌停
陕西安康钱华
10-27 21:02
10-27 21:08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使劲
韭菜回血
10-27 21:02
10-27 21:08
149
0
[
甲醇吧
]
直接干跌停,牛逼
暴打氧化铝
10-27 21:02
10-27 21:08
186
0
[
甲醇吧
]
太彪悍了
股友Q3b4lu16
10-27 21:02
10-27 21:08
159
0
[
燃油吧
]
快点下去啦
堆金满腹得老
10-27 21:00
10-27 21:08
254
0
[
淀粉吧
]
1分钟100点爆了多少仓
股友V追涨杀
10-27 21:01
10-27 21:07
548
2
[
甲醇吧
]
一德期货牛逼啊,动力煤净空694手,保证金3000左右万,甲醇净空40000手,
佛山咏春
10-27 20:02
10-27 21:07
374
0
[
沪金吧
]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
李锦财
10-27 21:01
10-27 21:07
305
0
[
淀粉吧
]
今晚开盘,这一下子这一下子厉害了
见机行事bb
10-27 21:00
10-27 21:07
220
0
[
硅铁吧
]
双焦动在度跌停,明天又是跌停开[大笑][大笑]
Wither
10-27 21:00
10-27 21:07
122
0
[
甲醇吧
]
杀呀
小李子s从头
10-27 21:00
10-27 21:07
845
0
[
沥青吧
]
牛逼,开盘1分钟拉倒3200
莫咯哦哦哦
10-27 21:00
10-27 21:07
173
0
[
玻璃吧
]
不要随便抄底
财源利市地老
10-27 21:00
10-27 21:07
178
0
[
燃油吧
]
哈哈不说了看煤炭就知道该怎么走了
花开万贯地江
10-27 21:00
10-27 21:07
581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日内玻璃再度下挫收阴线结束,盘面所分析的偏空思路也是兑现百余点空间
账户已注销
10-27 20:51
10-27 21:06
418
3
[
白糖吧
]
朋友们,你们好,请问白糖期货有夜盘吗?
乌苏里浅滩
10-27 20:52
10-27 21:06
195
0
[
玻璃吧
]
准备跌停了玻璃01
田哥带飞
10-27 21:00
10-27 21:06
155
0
[
甲醇吧
]
准备跌停了,又
赢证就行
10-27 21:00
10-27 21:06
234
0
[
玻璃吧
]
干纯碱去了。。那里有队伍
账户已注销
10-27 20:59
10-27 21:06
202
0
[
玉米吧
]
回调到位[微笑]
翻腾的小散
10-27 21:05
10-27 21:05
222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又要大幅低开了
平平淡淡才是
10-27 20:58
10-27 21:05
501
1
[
鸡蛋吧
]
主力跑了有没有发现
给我把鸡蛋吐
10-27 17:53
10-27 21:05
174
0
[
甲醇吧
]
港口今曰大幅去库l。
一丈阳光8461
10-27 20:59
10-27 21:05
351
3
[
甲醇吧
]
有色的还有锌,镍布林下轨还没到,现在哪个没有击穿布林下轨就空哪个
一字板有没有
10-27 15:15
10-27 21:04
348
6
[
甲醇吧
]
为什么结算价会高这么多,哪位指点一下,对晚上的行情有什么影响
A741258
10-27 20:50
10-27 21:04
935
2
[
燃油吧
]
今晚会跌破2900,明天到达2850。[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与狼共舞D
10-27 18:29
10-27 21:04
546
3
[
甲醇吧
]
外盘天然气又暴涨
期货大海
10-27 20:14
10-27 21:04
463
0
[
淀粉吧
]
还好锁了,真难受
玉米方向盘
10-27 20:58
10-27 21:04
190
1
[
甲醇吧
]
今晚主力先杀散空还是散多呢[大笑]
股友tUaZRn46
10-27 20:44
10-27 21:04
310
1
[
燃油吧
]
中信有病啊昨天加多今天割肉
稳住才能胜
10-27 20:52
10-27 21:04
122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
等待时机VVV
10-27 20:58
10-27 21:04
411
8
[
菜油吧
]
动力煤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况且菜油还没有动力煤那么紧缺,卖都卖不动
股友ANh8h3
10-27 11:14
10-27 21:04
172
0
[
甲醇吧
]
吹牛谁不会。。。
还是糊涂啊
10-27 20:57
10-27 21:03
223
0
[
燃油吧
]
今晚做空,下探2850
弯腰捡钞票
10-27 20:58
10-27 21:03
296
0
[
糖11吧
]
内盘开盘的时候涨,真犭句
期市挣点生活
10-27 20:58
10-27 21:03
164
0
[
甲醇吧
]
特别讨厌贴吧里面的分析,自己从来不晒单,天天吹自己的分析。。。
还是糊涂啊
10-27 20:56
10-27 21:03
192
0
[
甲醇吧
]
谢谢主力,开盘跑[哭]
招财多谋de龙
10-27 20:56
10-27 21:03
248
0
[
沪铝吧
]
晚上会不会开盘瀑布。。。。。看着外盘恐怖
家财大展de老
10-27 20:57
10-27 21:03
464
1
[
沪银吧
]
今晚照旧高开低走?
半夏余年
10-27 20:25
10-27 21:03
3772
99
[
甲醇吧
]
4235~2872,热烈庆祝甲醇2201跌停。我空单按计划止盈了。[胜利]
CCYKSZ
10-27 10:37
10-27 21:03
192
0
[
玻璃吧
]
奉劝你们大家不要随便抄底,看见长了一点就抄底
财源利市地老
10-27 20:56
10-27 21:02
378
2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成功带领大家止盈出来,稍作休息一下,我先看盘,有新的策略再提示大家,更新
被封号晓晓
10-27 20:48
10-27 21:02
152
0
[
甲醇吧
]
兄弟们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3000开盘
等待时机VVV
10-27 20:57
10-27 21:02
143
0
[
甲醇吧
]
低开了
石头会不会开
10-27 20:56
10-27 21:01
370
2
[
燃油吧
]
做人不要太过分
行情督察员
10-27 20:45
10-27 21:01
723
5
[
甲醇吧
]
天然气暴涨,搞笑啊,还跌停
期货大海
10-27 20:19
10-27 21:01
227
0
[
甲醇吧
]
顺势做空了
无名之辈丶丶
10-27 20:56
10-27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80
138581
138582
138583
138584
138585
138586
138587
138588
138589
138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