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1
7
[
纯碱吧
]
跌下来抄底,1700-2000视情况抄底,还有三十万资金备用
金币大王
10-27 23:55
10-29 21:04
584
6
[
PVC吧
]
请教一下现货谁知道多少钱了?
严谨认真de小
10-28 00:04
10-28 14:28
31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必跌日,所以别想了,百分之百跌!
啥都不剩了
10-28 07:59
10-28 12:21
1071
11
[
综合铝03吧
]
国外咋回事,1吨铝电力成本就接近3000美元,为啥还在生产,价格嘛跌的跟鬼一样
避开等待
10-27 19:16
10-28 12:09
604
1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1:继乙二醇跌停后,盘面再度下挫破位,晚间盘中反弹5600附近偏空,
账户已注销
10-27 21:56
10-28 10:38
732
6
[
橡胶吧
]
什么都炒过了,唯独就橡胶没有炒。你们品,细品。万物涨价到来,橡胶就是下一个风口。
华药集团
10-27 22:51
10-28 09:58
484
4
[
PTA吧
]
今日第一个跌停:补跌!!!
大A指数18888
10-28 07:35
10-28 09:38
207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就这……
Z698
10-28 08:37
10-28 09:38
589
4
[
纯碱吧
]
2800做的多,还有希望出来吗?
股友005309zo
10-28 08:37
10-28 09:00
473
3
[
乙二醇吧
]
开盘跌停如来神掌煤限价528
丰华a
10-28 08:19
10-28 08:58
751
11
[
动力煤吧
]
一个星期亏了四五万,都是借的,怎么办呢[哭]
阳光帅气大男
10-27 15:22
10-28 08:57
438
1
[
螺纹钢吧
]
【陈雨婷策略建议】10/28早评螺纹2201注:周三螺纹最低触及4624,长阴线
陈雨婷停更
10-28 08:27
10-28 08:56
425
3
[
动力煤吧
]
我觉得未来煤价应该在700左右,不能太低,因为要促进新能源的发展。
东方一条鱼01
10-28 08:13
10-28 08:49
866
5
[
动力煤吧
]
价格司这个明显是拍脑袋决定的。坑口440不超过528港口不超过800?减去运费港
唱多想出唱空
10-28 08:24
10-28 08:48
326
2
[
动力煤吧
]
期货可多可空,盈亏不能怨谁。然而股票只能多,亏了就要骂比猛虎还恶毒的东西。
愚公移山T不
10-28 08:24
10-28 08:44
1511
14
[
动力煤吧
]
小白问一下,要是从1000做多到1980,然后再1980做空到现在能挣多少
弄弄就是喇叭
10-27 22:03
10-28 08:43
453
6
[
动力煤吧
]
消息是真的。
锁仓和复利
10-28 08:04
10-28 08:43
289
0
[
燃油吧
]
看趋势开盘直接跌停了
等风等雨等菩
10-28 08:41
10-28 08:43
663
0
[
鸡蛋吧
]
【子落点评】10.28鸡蛋期货分析布局
账户已注销
10-28 08:41
10-28 08:43
1098
10
[
甲醇吧
]
甲醇2201:弱势封跌停,关注延续情况
轩锋一直在
10-27 20:43
10-28 08:42
420
1
[
硅铁吧
]
有一种九点钟就要上断头台的感觉[微笑]
明亮之小白
10-28 08:17
10-28 08:42
596
2
[
玉米吧
]
外盘已经涨疯了,马上可以出口到国外,玉米即将暴涨
看山是山看水
10-28 07:06
10-28 08:42
239
1
[
甲醇吧
]
就像梦一样,这玩意一个月就跌回来了[为什么]
期货打板
10-28 08:21
10-28 08:42
364
0
[
甲醇吧
]
看大家都在说一德牛笔,有没有想过做多和做空的其实是同一批人,只不过换了一个马甲而
一周双休
10-28 08:40
10-28 08:41
845
7
[
燃油吧
]
我只会做多,现在怎么办呢?
西门大官人07
10-28 05:29
10-28 08:41
445
0
[
沪金吧
]
2021年10月28日(周四)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
Mr黄hyy2705
10-28 08:21
10-28 08:41
176
0
[
燃油吧
]
空
財狼BC待时而
10-28 08:38
10-28 08:41
657
2
[
沪铝吧
]
好烦啊,昨晚睡着了,手里有5手20060多,哪位老师说说还能拉起来吗
花哥爱超短
10-28 07:40
10-28 08:41
242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个品种基本面和技术面都用不上,就是和散户对着干
股友8v577M89
10-28 08:40
10-28 08:41
587
3
[
沪银吧
]
锁仓看戏
顺风顺水顺财
10-27 23:00
10-28 08:40
392
1
[
乙二醇吧
]
煤价基准440啊
股友33i27139
10-28 08:35
10-28 08:39
163
0
[
甲醇吧
]
煤炭黑色,煤化工算是废了
luoling888
10-28 08:36
10-28 08:38
442
8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是那几个卖油国外炒作!他们是高油价的最大收益方!国内资金就别火上浇油了!我们主
W随心所欲W
10-26 20:18
10-28 08:38
470
3
[
PTA吧
]
通哥第一目标看4500
账户已注销
10-28 07:50
10-28 08:38
493
4
[
甲醇吧
]
等死了超过100了。100以上多少爆仓?快点跌!
唯一真神j
10-28 08:18
10-28 08:37
424
0
[
沪铜吧
]
世纪骗局,人生难得的发财做空机会,空空空,爽歪歪
专业追顶逃底
10-28 08:34
10-28 08:37
490
1
[
棉花吧
]
明天又起飞节奏了
账户已注销
10-28 02:06
10-28 08:37
353
0
[
沪金吧
]
黄金强势托起,1788继续多
DYLJR68754
10-28 08:32
10-28 08:37
430
2
[
纸浆吧
]
反弹到5090时我让大家跑的,有跑的没有
期货锅盔
10-28 07:19
10-28 08:36
158
0
[
甲醇吧
]
抄早了些[滴汗]
股友589L7270
10-28 08:35
10-28 08:36
370
1
[
纯碱吧
]
大家都好吗
多看少空
10-28 08:29
10-28 08:35
296
1
[
纯碱吧
]
眼睁睁看着你从3600跌到2700愣是没敢开空,吓怕了
期货短线小王
10-28 08:17
10-28 08:35
303
1
[
尿素吧
]
什么情况,跌的这么不流畅?!!!
不明唉啊啊
10-28 08:23
10-28 08:35
384
0
[
豆二吧
]
世界大豆目前就是价格底!验证!长线几个月一直多单大豆就对了!耐心。[赞][赞]
账户已注销
10-28 08:28
10-28 08:34
219
0
[
甲醇吧
]
一上一下,多少悲欢离合
追随我心1860
10-28 08:34
10-28 08:34
395
0
[
白糖吧
]
6000一线只是这场多头战役的开始,但内外盘真正的驱动还需要时间和数据去兑现上方
聚集核心
10-28 08:16
10-28 08:34
341
0
[
尿素吧
]
没想到原油又给补了一刀,今早开盘真够呛了。
炒懵了
10-28 08:32
10-28 08:33
395
1
[
沪银吧
]
今天要是不多就要空了它
forch_tian
10-28 07:23
10-28 08:33
377
0
[
沪金吧
]
李鉅鑫:10.28最新黄金白盘走势分析,全面操作策略指导建议解套
股友ljx88846
10-28 08:06
10-28 08:33
349
2
[
动力煤吧
]
你们说煤炭企业有没有套保的,这个能亏成啊
我不敢问也不
10-28 08:26
10-28 08:33
450
1
[
硅铁吧
]
希望今天它会复制乙二醇和PVC夜盘走势
辛勤劳动地西
10-28 08:27
10-28 08:32
204
0
[
甲醇吧
]
528乌拉两个跌停跑不了
丰华a
10-28 08:30
10-28 08:31
508
1
[
硅铁吧
]
给我高开4个点,
基民W1gQfY
10-28 08:19
10-28 08:31
290
1
[
尿素吧
]
多了九手。怎么办明天
基民trAKRh
10-27 22:21
10-28 08:30
262
1
[
铁矿石吧
]
之前说的煤炭见顶铁矿都不一定见底部现在看来要换成煤炭见底铁矿都不一定见底了。。
管住手94
10-28 08:14
10-28 08:29
416
3
[
动力煤吧
]
限价528真的假的
才望亨通de金
10-28 08:05
10-28 08:29
291
0
[
甲醇吧
]
煤炭打开跌停板是甲醇上涨的动力,应该有爆发的瞬间
日月星临位
10-28 08:28
10-28 08:29
185
0
[
花生吧
]
早上要低开200点了,空军获胜
定个小意思
10-28 08:26
10-28 08:29
218
0
[
甲醇吧
]
最后倔强的原油也扛不住了,日线MACD高位死叉!原油疯起来也吓人的
ajbdxhidbd28
10-28 08:26
10-28 08:29
239
0
[
淀粉吧
]
2111合约K线图是不是有Bug?10/27夜盘最低价居然3012?文华博易最低
Trademan
10-28 08:25
10-28 08:27
432
2
[
燃油吧
]
只能说空单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我今晚手贱,64的空,反手多了,利润快被吞完了。。
一周双休
10-27 22:49
10-28 08:27
192
0
[
动力煤吧
]
跌670炒底
账户已注销
10-28 08:25
10-28 08:26
600
4
[
螺纹钢吧
]
全民做空,别多
控制风险再说
10-28 05:36
10-28 08:26
265
0
[
甲醇吧
]
这货可能要跌到2000才肯罢休!
股友932a266f
10-28 08:24
10-28 08:26
602
4
[
白糖吧
]
那个什么哦领炒粉是个什么鬼?
用心的杨莉
10-27 22:46
10-28 08:25
511
4
[
乙二醇吧
]
5475的空,能解套吗?
股友痴迷期市
10-28 07:05
10-28 08:24
876
2
[
沪铜吧
]
铜库存的增加,经济放缓,年底的需求量大幅减少,应该下跌趋势明朗,虽然不炒铜,不喜
股友35097v9W
10-28 06:51
10-28 08:23
356
0
[
鸡蛋吧
]
可以建仓,多头长期持有
森林131
10-28 08:21
10-28 08:23
248
0
[
甲醇吧
]
原油也要跳水啦
股友33i27139
10-28 08:22
10-28 08:23
332
0
[
甲醇吧
]
那个煤矿坑口价528的新闻好像是真的,那没救了,甲醇估计还有三个跌停[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10-28 08:22
10-28 08:23
186
0
[
甲醇吧
]
这货涨得猛,跌得更狠[围观]
股友932a266f
10-28 08:20
10-28 08:21
260
0
[
PTA吧
]
现在大家一致看空,你们目标价多少?
稳住风
10-28 08:19
10-28 08:20
336
0
[
燃油吧
]
大胆空
运气一派
10-28 08:19
10-28 08:20
437
0
[
螺纹钢吧
]
盘面螺纹的利润在700左右,螺纹成本价3900元,还没到位,煤炭下降,铁矿下降,
裸k交易
10-28 08:20
10-28 08:20
85
0
[
综合铅03吧
]
别多
Estrella悠悠
10-28 08:18
10-28 08:20
231
0
[
甲醇吧
]
原油也助攻,开盘就得跌停[胜利][胜利]
Wither
10-28 08:19
10-28 08:20
523
1
[
沪银吧
]
为什么不跟黄金了?
苟延残喘唉
10-28 01:45
10-28 08:19
291
0
[
硅铁吧
]
做空还在高位的镍和铜,别抄底这硅铁了,抄底都抄的心碎,估计镍和铜也将会跟随下跌,
价值投资老朱
10-28 08:18
10-28 08:19
562
2
[
甲醇吧
]
今天跌停可以跌多少
充满电
10-28 08:05
10-28 08:19
328
1
[
甲醇吧
]
一个月把5个月的涨幅都跌没了[滴汗],像梦一样,时间没了,价格还是原来的价格
账户已注销
10-28 08:04
10-28 08:18
共有帖子数
16550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39
138540
138541
138542
138543
138544
138545
138546
138547
138548
138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