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3
5
[
纯碱吧
]
看空的散户太多了。我选择看多
生意多谋得牛
10-28 00:02
10-29 16:54
601
10
[
沪镍吧
]
我150200多,准备扛单,明天再平
激荡年代
10-26 23:53
10-28 14:39
266
4
[
动力煤吧
]
请问在哪里开户抄的呀?
梁仔16888
10-28 08:59
10-28 13:03
576
9
[
乙二醇吧
]
我现在心脏扑通扑通的,心慌的厉害,手还发抖,这是什么预兆[哭]
造镍造孽造妖
10-28 08:42
10-28 09:54
338
3
[
动力煤吧
]
一个点是多少钱
股友997G5q76
10-28 08:55
10-28 09:47
258
1
[
不锈钢吧
]
[围观]
账户已注销
10-28 09:08
10-28 09:30
434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煤炭腰砍 原油难道不会跌?
粤E的追涨杀
10-28 09:01
10-28 09:21
201
1
[
红枣吧
]
涨停了
经典散户王
10-28 09:03
10-28 09:14
508
4
[
沪镍吧
]
外盘1点以后涨了100多点开盘内盘会涨吗?
大力出奇迹99
10-28 06:59
10-28 09:12
187
0
[
玻璃吧
]
跌倒800,哈哈哈哈大家爆仓了没
田哥带飞
10-28 09:08
10-28 09:10
1448
22
[
甲醇吧
]
不说啥,今天亏损7.3万。心情和妆态都太差了,今天最后一次做期货了,拜拜各位兄弟
平常心要有耐
10-26 15:14
10-28 09:10
268
0
[
玻璃吧
]
再跌60个点,建多单低位仓
执行力一号
10-28 09:08
10-28 09:10
289
0
[
菜油吧
]
都想着空,还得涨,当韭菜们都多的时候就是跌的时候
lecture
10-28 09:09
10-28 09:10
251
1
[
玻璃吧
]
跌出精采,会跌到你不信,快空空空
股友501FW051
10-28 09:04
10-28 09:10
232
0
[
尿素吧
]
尿素最低2401,这波空单150点利润
期市萌主88
10-28 09:08
10-28 09:10
324
0
[
淀粉吧
]
被套100+点。心在滴血[困顿]
聚满堂
10-28 09:08
10-28 09:10
241
0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还是那句话抄底不止[大笑]
经典散户王
10-28 09:07
10-28 09:10
246
0
[
玻璃吧
]
不要和国家意志作对。
征信入职年审
10-28 09:07
10-28 09:10
805
4
[
白糖吧
]
呼叫炒粉!出来走两步!
fcgwc999
10-28 05:51
10-28 09:10
170
0
[
菜油吧
]
勇敢菜油不怕困难冲冲冲
基民xwh8UM
10-28 09:08
10-28 09:09
331
0
[
玻璃吧
]
不要钱大甩卖
丰尚德品
10-28 09:08
10-28 09:09
183
0
[
玻璃吧
]
炒作过后一地鸡毛
康木让北鼻
10-28 09:07
10-28 09:09
469
7
[
甲醇吧
]
多单不要随便丢了筹码,要拿得去,不要被主力洗出去。涨到5000时,筹码还在,就可
bisauf
10-26 22:04
10-28 09:09
295
1
[
甲醇吧
]
2800.开空,俺暴仓,宏观调控,国家调控,哎,,^,,
风雨兼程之任
10-28 09:03
10-28 09:09
192
0
[
棉花吧
]
好明显的诱多,多散接盘的[大哭]
怡宝绿
10-28 09:07
10-28 09:09
528
2
[
玉米吧
]
大家看美豆,又跌下来了,所以玉米我们该咋做?
足智利市的游
10-28 00:11
10-28 09:09
206
0
[
玉米吧
]
我估计今天能破2590
佚名111
10-28 09:06
10-28 09:09
278
1
[
甲醇吧
]
穿到地下室来了。。1500点比五月的热卷跌的还深热卷5月跌幅的利润是1.5倍甲醇
管住手94
10-28 08:00
10-28 09:09
440
1
[
甲醇吧
]
一德牛逼[鼓掌]
账户已注销
10-27 16:40
10-28 09:08
571
2
[
沪铜吧
]
[滴汗][滴汗][滴汗]什么叫周期都不懂还死命唱多
名声鹊起小韭
10-27 21:17
10-28 09:08
432
1
[
甲醇吧
]
2021不平凡的一年。。
管住手94
10-28 08:56
10-28 09:08
195
0
[
螺纹钢吧
]
4600空,昨天没达成的目标今天努力,看到4520
狼人说期
10-28 09:04
10-28 09:08
272
1
[
动力煤吧
]
怎么不开盘呢,老子着急出手
晨宇丰壹
10-28 09:04
10-28 09:08
240
0
[
鸡蛋吧
]
加空
股友0876x013
10-28 09:06
10-28 09:08
545
3
[
玉米吧
]
外盘已经疯起来了内盘是想怎么样呢
炒股怎么输
10-27 22:44
10-28 09:08
583
10
[
燃油吧
]
空了,明天土日,土克水,燃油必然跌停板[胜利]
花狸猫O5
10-26 22:05
10-28 09:07
747
6
[
沪铝吧
]
已经跌破电解铝行业平均成本1000元,要反弹了
只套基差不赌
10-28 07:52
10-28 09:07
170
0
[
菜油吧
]
你是真不要脸了,这么玩就不怕报应?
股友CzkleP
10-28 09:06
10-28 09:07
211
0
[
菜油吧
]
原油跌了那么多,你还扛着
买开即涨卖开
10-28 09:06
10-28 09:07
353
0
[
豆二吧
]
年底之前收官,豆一7000至8000点!验证!长线几个月一直多单弄豆一!干!验证
账户已注销
10-28 09:06
10-28 09:07
378
2
[
豆粕吧
]
喊低多的砖家不见露头了
只想要点生活
10-26 22:09
10-28 09:07
240
0
[
甲醇吧
]
又拉上来给我加空,完美[大笑]
永嘉逸士
10-28 09:05
10-28 09:07
195
0
[
玻璃吧
]
你迟早是要跌停的,还想诱多吗?
股友2YKSQY
10-28 09:04
10-28 09:06
217
0
[
玉米吧
]
看吧,私下伪装,不要脸了
股友1563y5o7
10-28 09:05
10-28 09:06
214
0
[
硅铁吧
]
这什么玩意儿,这么刺激
不割别想走
10-28 09:06
10-28 09:06
796
4
[
尿素吧
]
今晚停盘什么原因?
冰山雪人15年
10-28 01:36
10-28 09:06
187
0
[
菜油吧
]
机构可以出来叫买多了~~不然没人接盘子……一个月就涨这么点儿
反向指标之王
10-28 09:05
10-28 09:06
189
0
[
燃油吧
]
煤炭原油带头杀跌,期货商品这几天要了
又亏了个亿点
10-28 09:03
10-28 09:06
171
0
[
菜油吧
]
先跌后拉,老套路,就是强
棕油亏损者
10-28 09:04
10-28 09:06
248
0
[
燃油吧
]
加重仓空,干就完了
FSLX11
10-28 09:04
10-28 09:06
197
0
[
玻璃吧
]
封板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股友9E891907
10-28 09:03
10-28 09:05
789
1
[
沥青吧
]
美油崩了,沥青要大涨了。油渣不够了
千里追风仙
10-28 08:58
10-28 09:05
367
2
[
纯碱吧
]
跌出空间了,试多
周冠宇赛车
10-26 22:15
10-28 09:05
199
0
[
燃油吧
]
跌停,空它[大笑][大笑][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10-28 09:03
10-28 09:05
212
0
[
沪铝吧
]
。。。。。。铝业股票又崩了
澄明之境知行
10-28 09:04
10-28 09:05
573
4
[
玻璃吧
]
外围全线下跌,开盘要跌停了
婉拒富婆996
10-28 08:28
10-28 09:05
196
0
[
尿素吧
]
多头快跑吧,这货跟跌不跟涨,他爹在那里爬几天了,他只会跌
桀骜不驯的武
10-28 09:04
10-28 09:05
290
0
[
焦炭吧
]
【澈道10.28焦炭主力分析】焦炭2201合约后期重点关注3124/3066.5
期货基金_澈
10-28 08:59
10-28 09:05
250
0
[
短纤吧
]
今天不会跌的,兄弟棉花大涨
塑料大王WST
10-28 08:36
10-28 09:04
1001
4
[
沪铜吧
]
买了一丁点铜,现在大概是多头趋势的回调吧
王者95荣耀
10-25 10:58
10-28 09:04
263
1
[
甲醇吧
]
会不会明天又来一个涨停板的极端,跌停板进多吃肉是已经铁板上的事了
期货就是取款
10-20 22:47
10-28 09:04
249
1
[
硅铁吧
]
低开1000点,这是根据什么逻辑玩的?
你的冲锋哥
10-28 09:01
10-28 09:04
216
0
[
A50期指吧
]
15840满仓做空做空做空
总有人爱
10-28 09:02
10-28 09:04
256
0
[
硅铁吧
]
昨天耍小聪明丢了一个板,深刻反省中……[哭]
上海的Ada
10-28 09:02
10-28 09:04
145
0
[
红枣吧
]
今天的1000点要怎么演[无语][无语]
冯道周期
10-28 09:02
10-28 09:04
178
0
[
燃油吧
]
跌停2759
c136137
10-28 09:02
10-28 09:04
191
0
[
棉花吧
]
空单快跑
全线复苏
10-28 09:00
10-28 09:04
185
0
[
棉花吧
]
冲起来啊
西北股王老田
10-28 09:04
10-28 09:04
191
0
[
燃油吧
]
跌停跌停[胜利]动力煤,焦炭和甲醇叫你下去打四人斗地主[胜利]
堆金满腹得老
10-28 09:00
10-28 09:03
202
0
[
玉米吧
]
冲起来
西北股王老田
10-28 09:03
10-28 09:03
200
0
[
菜油吧
]
又是先跌。
基民xwh8UM
10-28 09:02
10-28 09:03
192
0
[
甲醇吧
]
继续44按跌停
神枪手光头强
10-28 09:01
10-28 09:03
167
0
[
尿素吧
]
尿尿就这尿性,紧跟他爹的步伐
桀骜不驯的武
10-28 09:01
10-28 09:03
236
0
[
硅铁吧
]
cao,昨天跑了
第二人称123
10-28 09:02
10-28 09:03
293
0
[
硅铁吧
]
卧槽
盘这么贵
10-28 09:01
10-28 09:03
29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不卖了
股友y5iMbH
10-28 09:03
10-28 09:03
200
0
[
硅铁吧
]
这个逼我就没有赚过大钱
独臂香克斯
10-28 09:01
10-28 09:03
538
1
[
甲醇吧
]
温水煮青蛙
股友2957R57u
10-26 22:18
10-28 09:03
319
8
[
乙二醇吧
]
下跌趋势已经打开了,平了
期货小白迷雾
10-26 21:47
10-28 09:03
203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停,跌到800也才1000点。
莫鸣其妙
10-28 09:02
10-28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86
138487
138488
138489
138490
138491
138492
138493
138494
138495
138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