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61
234
[
红枣吧
]
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周五红枣暴跌,韭菜认为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短期红枣上涨200
森林07210966
10-09 16:15
11-01 16:54
963
4
[
聚丙烯吧
]
10万一个月模拟瞎炒翻翻了。。。。
股友5l399211
10-30 06:37
11-01 11:28
1121
10
[
菜粕吧
]
又要大跌了
平凡平淡平静
10-30 12:59
11-01 10:25
512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参加比赛还能稳定操作的,才是真正高手。期货不是28定律,是1比99的定律,真正赚
和光同尘88
10-30 14:31
11-01 10:17
1040
17
[
橡胶吧
]
橡胶从今早没开盘就说了空,根据系统指标入场到下午挣五百点走了,后续继续看指标提示
不再更新
10-29 20:13
10-31 20:10
872
13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做错的有没有亏的很多的,出来聊聊,分享一下心得…
百战成精1688
10-30 07:31
10-30 23:12
770
4
[
螺纹钢吧
]
越是赔钱,越想回本,当亏损巨大的时候,以前那种小赢根本无法满足现在的大亏!人就变
加油吧大太阳
10-30 15:13
10-30 20:52
720
3
[
苹果吧
]
这个价格说实话,8000不算高
吉祥州鹤的水
10-30 13:20
10-30 20:21
515
2
[
纯碱吧
]
晚间纯碱破位趋势线2740加速下跌趋势,直接干破2600!近期分享的做空持空思路
账户已注销
10-30 07:54
10-30 20:02
1258
9
[
螺纹钢吧
]
我感觉11月螺纹有重新上5300的可能,在下破4500准备拿久一点,频繁操作掌握
稳稳的赚钱3
10-30 10:24
10-30 19:22
770
9
[
生猪吧
]
10月30日生猪报价
逍遥狙击
10-30 13:04
10-30 19:16
667
2
[
乙二醇吧
]
要是以后只控动力媒,发电,发热用专控价,其它不控,乙二醇会飞天吗???
股友TCcdjK
10-30 14:36
10-30 19:09
1029
3
[
焦煤吧
]
随着煤炭产能进一步释放,大秦线检修完毕,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和调运提速,全国统调电
豆粕666
10-30 14:17
10-30 17:40
459
2
[
生猪吧
]
下周一微调,周二开始暴揍空头。
身骑白马的老
10-30 13:43
10-30 17:34
750
3
[
螺纹钢吧
]
4665空的好好的,赚了没卖,没几分种变了亏,12个点,没卖,期待周一低开吃肉,
基民77E7939Z
10-30 14:09
10-30 17:22
731
6
[
动力煤吧
]
只有现货暴跌后,期货再大跌,才可能到底,现货还没跌到位呢,脑子想想吧
期市老男人
10-30 12:38
10-30 16:13
1320
14
[
菜粕吧
]
我又想蹭结算价了,周一能涨起来最好
建红牛
10-23 10:40
10-30 15:39
1653
9
[
菜粕吧
]
自从做了期货,现在特别不喜欢节假日,星期6和星期天。上瘾了
青青鲤鱼
10-24 07:54
10-30 15:39
1347
4
[
甲醇吧
]
进入冬季,我也该冬眠了。临走简单说说国际秩序框架路径。
账户已注销
10-23 15:08
10-30 15:24
1039
6
[
玻璃吧
]
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我只是说了玻璃是倒老鸭头形态就把我屏蔽了
我爱追涨1234
10-30 08:39
10-30 15:22
424
0
[
硅铁吧
]
看这盘和苹果一样了
小小期货能手
10-30 15:20
10-30 15:21
215
0
[
纯碱吧
]
哭一个月就好了[哭]
永远做空头
10-30 15:19
10-30 15:19
476
2
[
纯碱吧
]
夜盘大概率机构故意为之,永安和中信联合的杰作,说明他们又开始友好了
囧人的快乐
10-30 09:42
10-30 15:19
32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抖音过来的
基民1892z38I
10-30 13:42
10-30 15:19
748
4
[
动力煤吧
]
煤炭关系到国计民生,其价格高低涉及很多方面的利益。发哥充当了裁判员的角色,哪边过
旭日黄土
10-30 10:46
10-30 15:17
522
0
[
沪金吧
]
天资论金格言不要用更多的时间浪费在怨天尤人的日子中,接受生活,面对生活。那些向苦
xn80998
10-30 15:10
10-30 15:16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1797多亏3点1797空盈5点1796空盈5点1794空盈10点177
xn80998
10-29 23:18
10-30 15:16
331
0
[
菜油吧
]
205必须做空
三重滤网能挣
10-30 15:11
10-30 15:13
867
3
[
甲醇吧
]
目前排名第二!不要羡慕,其实这个大赛漏洞太大,就一手甲醇的钱,天天不停交易,相当
A涟漪
10-30 13:02
10-30 15:08
444
1
[
甲醇吧
]
K线不动的时光太煎熬了[难过]
小涡流
10-30 14:38
10-30 15:06
771
3
[
甲醇吧
]
这次跌停板开空的人一定很多,不乏高手,那个叫哔咚那家伙搞不好也在2700附近开了
股友cqYz1B
10-30 09:01
10-30 15:05
363
2
[
COMEX黄金吧
]
奈斯,做得多不如做的妙
探金寻宝
10-30 00:34
10-30 15:05
907
5
[
甲醇吧
]
说说这一年的大行情以及未来的操作趋势。
大基本功
10-30 08:47
10-30 15:01
388
1
[
甲醇吧
]
高空低多谁的知道,,关键是哪是高,哪是低?
随心随性7
10-30 10:16
10-30 14:59
701
3
[
铁矿石吧
]
期货一直在跌,不好做呀!
n36361340253
10-30 11:30
10-30 14:58
979
1
[
沪银吧
]
从沪银长线周级别看空头机会
股友06V8v579
10-30 11:57
10-30 14:58
292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全力做空就完事了。
小金鱼3
10-30 14:50
10-30 14:52
795
7
[
菜粕吧
]
为什么周末不开呢,无聊啊,一天少赚1000,这两天就得少赚2000啊。
只做工业硅
10-30 11:26
10-30 14:51
708
4
[
苹果吧
]
赏赏花,品品咖啡,逗逗花猫咪。云淡风轻,人生乐事也![微笑]
搬山道人做交
10-30 08:25
10-30 14:51
664
7
[
玻璃吧
]
倒老鸭头走势
我爱追涨1234
10-29 20:51
10-30 14:49
511
4
[
沪铝吧
]
空在这个铁头上面[大笑]
skyking29
10-29 22:22
10-30 14:48
1053
2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玻璃已经到底了,成本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10-23 22:55
10-30 14:45
465
2
[
玻璃吧
]
还是弱的鸡毛,不建议做空,也不建议多,反弹空,1480
鳄鱼0眼泪
10-29 21:52
10-30 14:44
688
6
[
动力煤吧
]
管理层也是太不容易了
期货不易
10-30 12:16
10-30 14:39
515
0
[
沪金吧
]
李鉅鑫:10.30下周美联储携非农来袭,黄金如何布局?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ljx88846
10-30 14:19
10-30 14:35
1262
9
[
尿素吧
]
各位前辈大家说说尿素周一最大可能是上还是下
看热闹1不嫌
10-23 14:19
10-30 14:29
1175
5
[
沪镍吧
]
沪镍将开启一轮上升趋势,多单进场吧。板块方面,目前为止有色金属品种属于相对好些的
守望相助8848
10-30 10:04
10-30 14:29
2816
26
[
动力煤吧
]
这周动力煤赚了差不多30万
遥望地球1
10-23 15:27
10-30 14:16
610
3
[
甲醇吧
]
后市很大概率突破前高:4200
股友839M576r
10-30 09:30
10-30 14:11
882
6
[
沪铝吧
]
19500买的多,10手,给分析下,
堆金高升的波
10-29 16:36
10-30 14:09
1212
11
[
鸡蛋吧
]
唉,亏了50个点,鸡蛋吧最近有点热闹,牛鬼蛇神都冒出来了,下个交易日就是11月了
小沣鼒
10-29 15:09
10-30 14:09
839
9
[
鸡蛋吧
]
鸡蛋4785多单2手哭晕在厕所~
新进jiu菜
10-29 15:00
10-30 14:09
1079
15
[
鸡蛋吧
]
下午暴跌,别说没提醒。已经破中轨破位了
西北股王老田
10-29 11:38
10-30 14:09
820
4
[
鸡蛋吧
]
昨天永安老大增多了,谁能干的赢老大,开空有风险
股友5370kQ51
10-29 10:21
10-30 14:09
1705
7
[
燃油吧
]
完啦,我空单还没跑
红花配绿叶8
10-22 23:23
10-30 14:08
613
2
[
甲醇吧
]
空亏了300万[大笑][大笑][大笑]
碳酸锂负债96
10-30 06:24
10-30 14:04
455
0
[
沪金吧
]
黄金开盘1770成关键支撑
黄金分析马永
10-30 13:52
10-30 14:02
1235
3
[
棉花吧
]
你说假如扎花厂全是11块收的他希望跌吗
巴拉巴拉cc
10-23 19:38
10-30 14:01
1527
0
[
沪金吧
]
周评:“本周无止损单迎接非农周”黄金开盘1770成关键支撑
黄金分析马永
10-30 13:48
10-30 14:00
461
0
[
沪金吧
]
老拐:“本周无止损单迎接非农周”黄金开盘1770成关键支撑
黄金分析马永
10-30 13:46
10-30 14:00
259
0
[
甲醇吧
]
3120
本就一无所有
10-30 13:59
10-30 14:00
635
1
[
玉米吧
]
看来中信真的是在煤碳三傻上输惨了
玉米真人
10-29 22:58
10-30 13:59
765
7
[
淀粉吧
]
前几天痛定思痛,决定不割肉,今天就来这一波,专门治不设止损不割肉的[滴汗]
福到财到好运
10-19 19:26
10-30 13:54
1586
5
[
鸡蛋吧
]
星期一鸡蛋会不会涨停板,高开是肯定的,多单要吃大肉了
股友9x21N286
10-23 23:11
10-30 13:51
586
3
[
甲醇吧
]
10-29期市之旅以及心得:今日期货市场早盘还算正常,我们适当加大了操作次数,做
wanqi玩期818
10-29 20:33
10-30 13:46
516
0
[
沪金吧
]
郑豪10.30黄金单阴修正,黄金非农周来袭最新走势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10-30 13:35
10-30 13:46
1011
8
[
白糖吧
]
爆仓是当前权益为负数的意思吗、求大佬解释一下
烂泥不扶墙
10-29 20:33
10-30 13:44
521
2
[
玉米吧
]
快拉呀准备2625开空呀[微笑]
请道友应劫
10-29 13:57
10-30 13:40
1365
3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看多的居多。历年来的期货大赛数据都表明,盈亏者比例大致一九开。祝大家发
韭__黄
10-24 12:18
10-30 13:35
1108
6
[
花生吧
]
实盘开户2个多月进场6万元,日内反复操作1个多月输到只剩9600多元,后来发火了
期王阵书前
10-23 18:46
10-30 13:35
862
5
[
沪铝吧
]
回调20200附近多单跟进上看21700附近止损21500
稳住才能胜
10-30 08:59
10-30 13:27
562
1
[
沪铝吧
]
10块钱耍10分钟
股友SwFiH9
10-28 23:53
10-30 13:23
1197
30
[
甲醇吧
]
甲醇这里有万元户在玩吗?小白想入1万,能争人生第一个10万吗?[俏皮][俏皮]
不入金不会亏
10-28 17:16
10-30 13:22
539
1
[
甲醇吧
]
估计会反弹到3100左右,在这个点位做空比较合理
第二人称123
10-30 11:44
10-30 13:19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空
非纸币时代
10-30 13:16
10-30 13:18
740
2
[
燃油吧
]
这两天01和05的价差,最低-30,最高-10。在9:35分的时候,01是288
重仓必对冲
10-29 23:25
10-30 13:18
729
6
[
纯碱吧
]
真鸡儿能装,白天把空单平了,晚上就跳水,挣你的钱太累了
江渚渔夫
10-30 00:22
10-30 13:16
524
1
[
甲醇吧
]
如果真想做空甲醇可以等他3150的时候试试如果下周比较强的话3150应该会摸一下
管住手94
10-30 11:10
10-30 13:12
365
1
[
甲醇吧
]
错杀了甲醇啊
期市挣点生活
10-27 21:20
10-30 13:10
377
0
[
甲醇吧
]
周一沿均线上可能性大,过分追高没必要,回落均线可小试多单,如果极端第一次上307
涨跌有意
10-30 12:53
10-30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53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38
138439
138440
138441
138442
138443
138444
138445
138446
138447
138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