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3
[
纯碱吧
]
纯碱短多一次
贪狼啊akbk16
11-02 09:49
11-02 10:54
289
4
[
螺纹钢吧
]
散户大战主力的时间到了。全力出击5万手多
账户已注销
11-02 09:08
11-02 10:16
388
6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05合约跌不动了,哈哈哈
在操控市场赚
11-02 09:05
11-02 10:07
431
2
[
焦炭吧
]
焦炭与动力煤开始分道扬镳。
顶你个肺666
11-02 09:51
11-02 10:06
224
0
[
甲醇吧
]
十点减仓的那些就开始动手了
来了哦去咯下
11-02 09:56
11-02 09:57
451
3
[
尿素吧
]
给个面子拉红吧
西北股王老田
11-02 09:25
11-02 09:57
188
2
[
尿素吧
]
2400空三手,2460空六手,今天就不再看盘了,能成就是赚的,不能成也无所谓
股友G82182P8
11-02 09:44
11-02 09:57
226
0
[
燃油吧
]
这波动就几个点来回走,服了
红升村老股民
11-02 09:56
11-02 09:57
312
3
[
螺纹钢吧
]
震荡大跌可能性不大了
裸k交易
11-02 09:52
11-02 09:56
157
0
[
菜油吧
]
动力油,吃了有劲!
ely2035
11-02 09:55
11-02 09:56
258
0
[
甲醇吧
]
甲醇被玩废了……
今年牛里牛气
11-02 09:55
11-02 09:56
399
0
[
棉花吧
]
真牛逼,压成这样,不玩这个垃圾了,88。外面那个逗比这个强
可爱的左宗棠
11-02 09:55
11-02 09:56
232
0
[
沪铝吧
]
急拉缓跌多头出货空它
股友5N8529G6
11-02 09:55
11-02 09:56
222
0
[
豆粕吧
]
明显的恶意杀多,反弹买空跑短线
股友5370kQ51
11-02 09:55
11-02 09:56
300
0
[
沪金吧
]
最低1788.3离我我说的1787差一点点儿毕竟我不是神有分毫不差的嘛今天思路很
xn80998
11-02 09:54
11-02 09:56
412
1
[
尿素吧
]
2323我轻仓多一下你们随意
西北股王老田
11-02 09:04
11-02 09:56
428
0
[
沪铜吧
]
【沪铜2112】行情回顾:趋势空!逢高做空胡老师建议:逢高做空,区间70670-
账户已注销
11-02 09:54
11-02 09:55
161
0
[
菜油吧
]
利国利民!保价上涨!
期魔人
11-02 09:55
11-02 09:55
243
3
[
甲醇吧
]
每一点的下跌,都让我的心为之一震。痛苦
又一次赌错
11-02 09:45
11-02 09:55
241
0
[
淀粉吧
]
多多多[想一下]
褴褛梧桐
11-02 09:55
11-02 09:55
370
0
[
棉花吧
]
兄弟们空起来,让主力尝尝我们散户的厉害。
股友296V18B9
11-02 09:54
11-02 09:55
277
0
[
淀粉吧
]
暴涨开始
如意神牛
11-02 09:55
11-02 09:55
254
0
[
股指期货吧
]
IH多头很着急,开盘就拉升到阻力位。过不去肯定先下来。一点都不沉稳了。
我能和谁拥抱
11-02 09:53
11-02 09:55
385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11/2《玻璃2201》缩量下跌,还会下跌做空玻璃2201:稳定
捷捷有期
11-02 09:53
11-02 09:55
327
0
[
铁矿石吧
]
长线做空远月,拿到明年第一目标288
阳泉股份
11-02 09:50
11-02 09:54
141
0
[
甲醇吧
]
选择方向
股友Vupzo7
11-02 09:54
11-02 09:54
244
0
[
玻璃吧
]
今天得翻红
股友2O920309
11-02 09:52
11-02 09:54
284
0
[
玻璃吧
]
打开1700
土豆宝
11-02 09:53
11-02 09:54
175
0
[
菜油吧
]
128要到了
无锋之烙
11-02 09:51
11-02 09:54
148
0
[
菜油吧
]
这主力就是靠着资金和大数据来回收割,根本没有基本面可以参考
期货我从头再
11-02 09:53
11-02 09:54
181
0
[
豆粕吧
]
生猪飞飞
股友sgvbut
11-02 09:53
11-02 09:54
325
0
[
淀粉吧
]
手续费越来越高了
活着l真好
11-02 09:52
11-02 09:54
150
0
[
菜油吧
]
发射,涨停!
股友YiJTnW
11-02 09:53
11-02 09:54
396
0
[
沪金吧
]
李氏点金:黄金1783多如期拿下12美金,现价1792直接空!
黄金分析李生
11-02 09:51
11-02 09:53
503
2
[
沪金吧
]
行情只是诱多干空就行
xn80998
11-01 13:41
11-02 09:53
1367
13
[
玻璃吧
]
大家好,我是水星超人!玻璃周线出现严重劈叉,前期在利好的时候拉伸很强,但是现在抄
水星超人不会
10-22 18:24
11-02 09:53
159
0
[
玻璃吧
]
这次大跌就可以加多了,横盘不敢动
天天天涨2020
11-02 09:49
11-02 09:53
1992
13
[
玻璃吧
]
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新建、扩建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等高耗能
光伏协会刘大
10-24 19:45
11-02 09:53
272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11.2黄金反弹承压回撤受阻,1795先放空
长空猎金
11-02 09:49
11-02 09:53
247
0
[
菜油吧
]
太狗了真的
清泉的戎琬
11-02 09:51
11-02 09:53
153
0
[
菜油吧
]
出了什么消息吗?这么拼命多拉
买开即涨卖开
11-02 09:52
11-02 09:53
160
0
[
菜油吧
]
均线没跟上警惕冲高回落建议12800附近承压不破进场空单
稳住才能胜
11-02 09:52
11-02 09:53
164
0
[
菜油吧
]
资金盘,没得玩,没赢过,再不碰
飞黄成金的杜
11-02 09:51
11-02 09:53
243
0
[
硅铁吧
]
天天跟着动力煤屁股后面跑,没有出息
股友3A06370w
11-02 09:52
11-02 09:52
422
1
[
白糖吧
]
【获利】白糖6000的空单获利80余点白糖近期的思路也是一直注意上方的压制,在没
股友289W88I5
11-01 13:57
11-02 09:52
153
0
[
菜油吧
]
打电话举报哄抬物价
py16881688
11-02 09:51
11-02 09:52
156
0
[
甲醇吧
]
一点脾气也没有
股友0173976l
11-02 09:51
11-02 09:52
310
0
[
玻璃吧
]
玻璃1750想反转很困难的。应打到1500,再收回,才有反转的可能。每天加量不加
万事顺利6666
11-02 09:47
11-02 09:52
573
4
[
菜油吧
]
油脂终于下来了,连续空了四天,空菜油,棕榈油,棕榈油看跌期权。走了一部分
德玛哈哈
11-01 15:19
11-02 09:52
338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遇阻回落,顺势先空再说!2880下就是空了!注:关于甲醇,当前行
侯g说期
11-02 09:43
11-02 09:52
311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11.2黄金价格走势全面分析,黄金原油白盘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11-02 09:41
11-02 09:52
163
0
[
甲醇吧
]
诱空
飞天甲醇矿
11-02 09:48
11-02 09:52
364
0
[
棉花吧
]
压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FFVV4n
11-02 09:50
11-02 09:51
156
0
[
菜油吧
]
处理完股票来搞你
基民xwh8UM
11-02 09:49
11-02 09:51
149
0
[
甲醇吧
]
呼叫奥特曼
又一次赌错
11-02 09:50
11-02 09:51
188
0
[
豆粕吧
]
完全没有起来的意思
身家性命全压
11-02 09:49
11-02 09:51
312
0
[
沪金吧
]
早间黄金分析
OY_985
11-02 09:50
11-02 09:51
213
1
[
红枣吧
]
我他妈一开盘就进了,唉,一早上吃了67百点,服了
花开如意的陈
11-02 09:46
11-02 09:51
243
0
[
玻璃吧
]
05目标今天反抽1800
股友gUHSPr
11-02 09:47
11-02 09:51
408
3
[
玻璃吧
]
不行了,现货有掉了2块
西郊蛇王小号
11-01 14:49
11-02 09:51
431
1
[
棉花吧
]
还是望尘莫及啊
第九张床
11-02 09:44
11-02 09:51
352
1
[
棉花吧
]
继续开空,好机会
高屋建瓴滴水
11-02 09:39
11-02 09:50
194
1
[
甲醇吧
]
收盘应该在2870附近,多还是留着先
大吉纳福地五
11-02 09:41
11-02 09:50
908
2
[
铁矿石吧
]
这波铁矿石很可能要跌到500
qjxttf
11-02 09:37
11-02 09:50
601
3
[
甲醇吧
]
完了完了,看这龙虎榜感觉我的空单要爆了。
期货好玩吗
11-01 15:53
11-02 09:50
254
0
[
淀粉吧
]
这情况要么横盘一天,要么震荡上涨
随影而逝
11-02 09:49
11-02 09:50
271
0
[
玻璃吧
]
现在看来期货就是不需要劳动的钱捆大挪移,还是听期友要求的多观察多学习,继续观察玻
股友02075n61
11-02 09:47
11-02 09:50
252
2
[
玻璃吧
]
叫你们抄底,偏不信
践踏主力尊严
11-02 09:24
11-02 09:49
273
0
[
淀粉吧
]
猜测错了,我猜01到79,可是只到71,03却到79了[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11-02 09:47
11-02 09:49
242
0
[
白糖吧
]
小幅涨,时间拉长些[大笑]
股友329P3912
11-02 09:47
11-02 09:49
208
1
[
玻璃吧
]
多抢个反抽1800
股友gUHSPr
11-02 09:39
11-02 09:49
455
0
[
沪铝吧
]
24000多是涨不上去了,那个行情没有了,
股友32755q61
11-02 09:48
11-02 09:49
162
0
[
菜油吧
]
是不是要疯
基民30p197F6
11-02 09:47
11-02 09:48
436
4
[
甲醇吧
]
【甲醇2201】2955附近做空,止损2995
老高看市
11-01 09:40
11-02 09:48
548
2
[
燃油吧
]
狙神论市:燃油多单,获利166点,吃肉肉的行情!
狙神论市2
11-02 09:22
11-02 09:48
218
2
[
尿素吧
]
今天会复飞吗
股友6950A3M1
11-02 09:44
11-02 09:48
167
0
[
玻璃吧
]
反弹高点越来越低是明显的趋势
股友2YKSQY
11-02 09:46
11-02 09:48
465
0
[
淀粉吧
]
万剑无声本人:年底之前强力看多(豆一a2201和a2203合约)年底之前一直走单
账户已注销
11-02 09:41
11-02 09:48
1030
16
[
玻璃吧
]
我,2300的多,已经要不行了,
股友WNGDps
11-01 15:46
11-02 09:47
239
2
[
菜油吧
]
菜油完全控盘,能赚钱的人太少。
深渊抄底人
11-02 09:41
11-02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535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56
138357
138358
138359
138360
138361
138362
138363
138364
138365
138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