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3
[
铁矿石吧
]
下午收红
vycfyhdtk
10-28 11:40
10-28 14:03
230
0
[
甲醇吧
]
爆完多头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0-28 13:57
10-28 14:00
271
0
[
沪铝吧
]
不锈钢比你贵,有没有搞错
股友L3sJat
10-28 13:57
10-28 14:00
154
0
[
甲醇吧
]
好了,今天我死了
距离回本12W
10-28 13:57
10-28 14:00
247
0
[
硅铁吧
]
我服了
看尽繁华艾
10-28 13:57
10-28 14:00
141
0
[
甲醇吧
]
牛批啊[赞]
庄家银子真不
10-28 13:58
10-28 14:00
182
0
[
玻璃吧
]
全都深v暴力拉升了就你在这不动,气死人
爱恨随意吖
10-28 13:57
10-28 14:00
664
0
[
淀粉吧
]
,棺材板压不住了。
玉米方向盘
10-28 13:57
10-28 14:00
146
0
[
甲醇吧
]
拉这么快,再砸跌停,晚上,2500都危险
股友21CGpW
10-28 13:57
10-28 14:00
142
0
[
甲醇吧
]
这是受的什么刺激是不是有病?
账户已注销
10-28 13:56
10-28 13:59
243
0
[
沪铝吧
]
买少了[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10-28 13:59
10-28 13:59
186
0
[
玻璃吧
]
关键是收盘的大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57
10-28 13:59
183
0
[
燃油吧
]
哦豁,空单白玩一天,利润没了。
一周双休
10-28 13:57
10-28 13:59
141
0
[
甲醇吧
]
地天吗
天天亏咋办啊
10-28 13:56
10-28 13:59
242
2
[
玻璃吧
]
如果收盘2124。。。我想知道今天跌停板做空的会怎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10-28 13:46
10-28 13:59
198
0
[
甲醇吧
]
我还以为今天晚上会跌停,所以开盘就跑了,结果他涨到天上去,昨天晚上亏1400,今
财富是你的福
10-28 13:57
10-28 13:59
139
0
[
甲醇吧
]
两手多已平,小赚几百。
凭心而动1
10-28 13:57
10-28 13:59
134
0
[
尿素吧
]
这主力真狠啊
股友FJO7Sv
10-28 13:57
10-28 13:59
306
1
[
燃油吧
]
欧克维持40万桶不变,下周反弹
紧跟欧派克
10-28 12:55
10-28 13:59
290
0
[
白糖吧
]
国际供应缺口支撑美糖,然国内库存水平尚在,需求表现有限,一旦美糖打盹,内盘势必难
qhlk66期货老
10-28 13:57
10-28 13:59
308
2
[
菜油吧
]
昨天12800开空下跌400点,今天兑现450点利润。
寻找最佳开仓
10-28 12:16
10-28 13:59
201
2
[
甲醇吧
]
发生了什么
时光笔墨5907
10-28 13:54
10-28 13:59
164
0
[
甲醇吧
]
抄底2手多单也能拉上去真是佛光普照[拜神][拜神]
万剑无声168
10-28 13:56
10-28 13:59
144
0
[
甲醇吧
]
为什么一涨就所有都涨,一跌所有的跌
心平气和668
10-28 13:56
10-28 13:59
136
0
[
甲醇吧
]
卧槽拉了6%了[牛]
ajbdxhidbd28
10-28 13:56
10-28 13:59
174
0
[
硅铁吧
]
玻璃空单进场线已跌停,一杯茶,一根烟,一个空单盯一天,没白盯啊!!!
jhuvhn512
10-28 13:55
10-28 13:58
140
0
[
甲醇吧
]
发套
股友8R85i001
10-28 13:56
10-28 13:58
183
1
[
甲醇吧
]
能空不,各位大神
A741258
10-28 13:56
10-28 13:58
207
0
[
硅铁吧
]
多单卖了
严格止损不要
10-28 13:58
10-28 13:58
145
0
[
甲醇吧
]
止跌了……确认
老虎棒子鸡12
10-28 13:56
10-28 13:58
261
0
[
沪铝吧
]
下午能翻红?
股友a86715L7
10-28 13:56
10-28 13:58
182
0
[
硅铁吧
]
可惜了,被强平三首
账户已注销
10-28 13:55
10-28 13:58
139
0
[
甲醇吧
]
我2645割肉,你起来了
希望之光h
10-28 13:55
10-28 13:58
164
0
[
甲醇吧
]
10亿资金开仓2644,怕什么,我贡献了1手。
拉红888
10-28 13:56
10-28 13:58
144
0
[
甲醇吧
]
地天板
股友c1180a23
10-28 13:58
10-28 13:58
319
0
[
沪铝吧
]
冲高可走了
ana欢欢
10-28 13:56
10-28 13:58
276
0
[
淀粉吧
]
3107一下来个500手的多平,多头又跑一批[赞][赞][赞]
践踏主力尊严
10-28 13:55
10-28 13:58
243
1
[
甲醇吧
]
难道你还能地天板?可能吗
平平淡淡才是
10-28 13:52
10-28 13:57
186
0
[
硅铁吧
]
10个点牛逼啊
股友688393Nv
10-28 13:55
10-28 13:57
246
0
[
甲醇吧
]
瞅瞅你隔壁硅铁老兄,绝地反击吧~
风之子90s
10-28 13:55
10-28 13:57
138
0
[
尿素吧
]
牛
赖名文
10-28 13:57
10-28 13:57
203
0
[
燃油吧
]
多头都被收拾干净了,还不多干嘛呢
狐狸露出牛尾
10-28 13:56
10-28 13:57
185
0
[
玻璃吧
]
有本事翻红啊
股友33Z18l51
10-28 13:56
10-28 13:57
189
0
[
硅铁吧
]
地天板走起来[鼓掌]
霍总666
10-28 13:56
10-28 13:57
176
0
[
甲醇吧
]
这种火箭上升说明不少多头达成共识要拉了[拜神]
青春染指哖哗
10-28 13:56
10-28 13:57
269
0
[
菜油吧
]
菜油,啊,
frfr611
10-28 13:56
10-28 13:57
301
1
[
尿素吧
]
做多的总是不长记性,死的还不够惨[傲]
多云转晴94
10-28 13:53
10-28 13:57
206
1
[
玻璃吧
]
开不了板啦,休息。
病人古一
10-28 13:33
10-28 13:57
140
0
[
菜油吧
]
空单太多了
MissMars
10-28 13:55
10-28 13:57
233
0
[
燃油吧
]
我真的傻,昨天跌,没想到一波下去150点
简单不能简单
10-28 13:56
10-28 13:57
185
0
[
甲醇吧
]
我白亏了
富可四海的神
10-28 13:55
10-28 13:57
134
0
[
甲醇吧
]
一只穿云箭。。。
青春染指哖哗
10-28 13:54
10-28 13:57
142
0
[
甲醇吧
]
啥情况?全部反弹了
敏敏姐姐
10-28 13:54
10-28 13:57
356
0
[
鸡蛋吧
]
在这个位置在减仓,主力会不会在此处减空仓,然后又多起来,总之,主力手法很妖
股友5370kQ51
10-28 13:55
10-28 13:57
134
0
[
甲醇吧
]
我是反向指标
希望之光h
10-28 13:55
10-28 13:57
189
0
[
甲醇吧
]
我还以为2700都到不了了呢,没想到啊。不得不说有钱真好!
神州十大杰出
10-28 13:54
10-28 13:57
363
0
[
玻璃吧
]
有病啊,做多卖了就涨,做空买了就涨
股友32755q61
10-28 13:54
10-28 13:57
144
0
[
硅铁吧
]
这个上涨的速度难道是要地天板么
yxwsrzd
10-28 13:53
10-28 13:57
142
0
[
甲醇吧
]
二哥红了
灬飞灬
10-28 13:55
10-28 13:57
332
2
[
白糖吧
]
感觉差一个跌停,应该比较香
一万分之一
10-28 13:21
10-28 13:57
731
6
[
玉米吧
]
做多玉米亏惨了,一百多万老婆知道了家就散了
豆而不粕
10-28 13:02
10-28 13:57
152
0
[
甲醇吧
]
拉爆空单[拜神][拜神]涨停走起来
霍总666
10-28 13:54
10-28 13:57
205
1
[
玻璃吧
]
给机会了,打开跌停板了,多方可以出来。止损。逢高加空。
万事顺利6666
10-28 13:49
10-28 13:57
203
2
[
玻璃吧
]
开板大涨开始骚动
股友N76V0910
10-28 13:46
10-28 13:57
141
0
[
甲醇吧
]
地天板来了
大吉纳福地五
10-28 13:54
10-28 13:56
137
0
[
甲醇吧
]
搞什么
一招定输赢
10-28 13:54
10-28 13:56
321
0
[
豆二吧
]
空了。不看了!等收盘的动作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54
10-28 13:56
136
0
[
甲醇吧
]
服了
玻璃心啊
10-28 13:54
10-28 13:56
142
0
[
甲醇吧
]
追空也Y怕呀[牛]
随缘清静自在
10-28 13:54
10-28 13:56
402
2
[
甲醇吧
]
10月28日甲醇策略布局:甲醇MA201合约,可以轻仓抓反弹回落下方2650附近
A期海指路
10-28 09:39
10-28 13:56
125
0
[
甲醇吧
]
这这这,怎么说
A741258
10-28 13:54
10-28 13:56
134
0
[
甲醇吧
]
刺激!
青春染指哖哗
10-28 13:54
10-28 13:56
130
0
[
甲醇吧
]
狗曰的等半天它不动一卖它就上
股友8337OG35
10-28 13:54
10-28 13:56
326
2
[
白糖吧
]
最近振幅加大,上下100点成常态。
只做6010均线
10-26 22:22
10-28 13:56
457
1
[
甲醇吧
]
走出你六亲不认的步伐,我看好你
又一次赌错
10-28 13:51
10-28 13:56
850
7
[
动力煤吧
]
你能不能再快点跌啊。我997的空单有望解套了,忍到现在
葫芦娃大战吴
10-26 23:21
10-28 13:56
642
3
[
沪铝吧
]
能抄底吗
股友72585e9F
10-26 23:54
10-28 13:56
146
0
[
甲醇吧
]
这是进了多少资金买多啊,十亿不止吧
好运节节高
10-28 13:55
10-28 13:56
406
0
[
菜油吧
]
打电话中国期货业协会投诉非法操纵期货价格,电话:010-88087219(单月)
py16881688
10-28 13:54
10-28 13:56
633
0
[
玻璃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加仓][看空][加仓][看空][加仓]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56
10-28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245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183
138184
138185
138186
138187
138188
138189
138190
138191
138192
138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