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5
[
纯碱吧
]
每天平均5千手续费亏的真惨?有什么办法吗?
股友TCcdjK
11-03 22:34
11-03 22:56
493
6
[
橡胶吧
]
尾盘想加仓6手多单试试我认为到底了。
韭菜与庄家不
11-03 22:43
11-03 22:55
178
2
[
PVC吧
]
你牛逼。一天四百点的振浮
股友DEulAA
11-03 22:31
11-03 22:44
178
0
[
甲醇吧
]
没有坚持下去可惜了
lJdshzyjj
11-03 22:43
11-03 22:44
455
5
[
燃油吧
]
下午尾盘2870入的空,有点犹豫要不要拿过夜
三七二了个十
11-03 22:21
11-03 22:44
189
0
[
甲醇吧
]
晚上2900没敢开空,一晚上看了个寂寞[捂脸]
经常站在半山
11-03 22:43
11-03 22:44
167
0
[
甲醇吧
]
几分钟没看手机就套住了
凭心而动1
11-03 22:43
11-03 22:44
459
1
[
沪镍吧
]
前面的做空没有抓住,可以洗洗睡了。现在已经不适合做空,得等机会。做多随时一波收完
勇士之心
11-03 22:29
11-03 22:44
428
0
[
燃油吧
]
燃料油调整平今手续费是为了啥?
呃呃呃呃份
11-03 22:43
11-03 22:44
172
0
[
甲醇吧
]
甲醇直接空,什么时间空都可以。。。钱的行情,,,不说第二遍
麒麟幼兽
11-03 22:41
11-03 22:44
168
0
[
甲醇吧
]
不敢红
股友2A239917
11-03 22:41
11-03 22:44
221
1
[
甲醇吧
]
2843多的朋友一起鼓掌准备迎接爆拉
廿一仔
11-03 22:39
11-03 22:44
202
1
[
甲醇吧
]
我在2880空单一平就下来了你说气不气人
大吉纳福地五
11-03 22:39
11-03 22:43
213
1
[
甲醇吧
]
百点到手,做多吧
老虎棒子鸡12
11-03 22:37
11-03 22:43
187
0
[
甲醇吧
]
擦,认了,你就是个鸡,随便别人怎么搞
万剑圣墟
11-03 22:42
11-03 22:43
184
0
[
甲醇吧
]
这突然下跌
A741258
11-03 22:42
11-03 22:43
195
1
[
甲醇吧
]
快空一手一百点
股友8337OG35
11-03 22:28
11-03 22:43
167
0
[
甲醇吧
]
现在做多
大吉纳福地五
11-03 22:43
11-03 22:43
435
2
[
玻璃吧
]
做多,明天反弹
勤快的小小宋
11-03 22:36
11-03 22:43
303
0
[
燃油吧
]
空单留过夜,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三七二了个十
11-03 22:41
11-03 22:43
321
0
[
尿素吧
]
唉,晚上忍不住玩了会焦煤短线,短线我目前感觉就像赌博。主要想聊聊一种感受,焦煤倍
符号555555
11-03 22:26
11-03 22:42
220
0
[
甲醇吧
]
平仓手续费30
股友208NV575
11-03 22:41
11-03 22:42
234
3
[
甲醇吧
]
会不会有来个跌停
心平气和668
11-03 22:38
11-03 22:42
157
0
[
甲醇吧
]
洗盘而已,不要慌
五六793
11-03 22:41
11-03 22:42
143
0
[
甲醇吧
]
树欲静而风不止,继续等风来,2660
赢证就行
11-03 22:40
11-03 22:42
231
0
[
玻璃吧
]
心累了,玩不起了
涛涛涛涛涛涛
11-03 22:40
11-03 22:42
188
0
[
甲醇吧
]
深V
泪洒期海
11-03 22:42
11-03 22:42
427
5
[
燃油吧
]
兄弟们,10:30过后多起来。
股友ThXtNo
11-03 22:23
11-03 22:42
277
0
[
沪铝吧
]
动力铝确实是厉害。抗跌。不锈钢也是抗跌
吃饭没有我挨
11-03 22:41
11-03 22:42
470
5
[
玉米吧
]
2660下空单,目标2613
潜龙财富
11-03 22:26
11-03 22:42
226
0
[
豆粕吧
]
3200不远了
股友tn228977
11-03 22:41
11-03 22:42
205
1
[
甲醇吧
]
诱空做多,来回收割,有才[赞][赞][赞][赞]
股友5870U258
11-03 22:39
11-03 22:41
250
1
[
甲醇吧
]
还好昨晚的空单忍住了没止损
森帝sandy
11-03 22:36
11-03 22:41
444
2
[
沪铜吧
]
股市最大的弊端,就是自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倾家荡产的,多数是坚定认为自己是最聪的
股海韭菜根88
11-03 22:25
11-03 22:41
816
2
[
白糖吧
]
今晚上那个会议是啥
一万分之一
11-03 22:29
11-03 22:41
173
0
[
甲醇吧
]
我都抛了他上去[哭]
股友97f39895
11-03 22:39
11-03 22:41
326
0
[
甲醇吧
]
马上2900
静心见远
11-03 22:39
11-03 22:41
220
0
[
甲醇吧
]
赶紧下来
股友2A239917
11-03 22:39
11-03 22:41
434
2
[
燃油吧
]
全崩时你硬挺,全反弹时你跌的比谁都快,咋这么秀呢你
股友99EC2677
11-03 22:31
11-03 22:41
257
0
[
淀粉吧
]
小散们又是被左右打脸的一天
追跌杀涨我最
11-03 22:39
11-03 22:41
185
0
[
甲醇吧
]
晚上估计还有一波
哎呀呀呀1234
11-03 22:41
11-03 22:41
2398
19
[
玻璃吧
]
无论从波浪的整体形态,或者从缠论次级别内部结构这一段看,还是K线倒锤形态,怎么也
莫闻其名
10-29 20:50
11-03 22:40
296
0
[
沪铜吧
]
分时均线一路走平向下压,今晚又是有限公司之王[看空][捂脸]
魅力的曹操
11-03 22:39
11-03 22:40
189
2
[
甲醇吧
]
打到2800
泪洒期海
11-03 22:32
11-03 22:40
162
0
[
甲醇吧
]
太弱了
马荣达
11-03 22:39
11-03 22:40
388
0
[
淀粉吧
]
多多多
ac大牛市来啦
11-03 22:40
11-03 22:40
385
1
[
玉米吧
]
高空,这波差不多了。
资金盘远离期
11-03 22:33
11-03 22:40
689
1
[
燃油吧
]
2780接多
股市好鼓
11-03 22:35
11-03 22:40
319
3
[
甲醇吧
]
2880做空20手,空空空
新手入chang
11-03 22:03
11-03 22:40
238
0
[
玉米吧
]
外盘跌不跟了,期市大跌也不跟,万绿里一点红,牛!
努力de金牛
11-03 22:37
11-03 22:40
190
0
[
甲醇吧
]
主力先别拉,等我明天入金[加油][加油]
红星5858
11-03 22:38
11-03 22:40
193
0
[
甲醇吧
]
真无语,被监控了,开什么都是反着来
东方拉萨曙光
11-03 22:38
11-03 22:40
482
2
[
玻璃吧
]
不知道加息是多还是空
淡然一笑奈何
11-03 22:33
11-03 22:40
225
0
[
玻璃吧
]
真得儿,还不如下午卖了呢,又亏回去了
无名期有
11-03 22:38
11-03 22:39
394
0
[
燃油吧
]
这配方好熟悉,晚上逼多头,白天逼空头[无语]
只喝汤不吃面
11-03 22:39
11-03 22:39
221
0
[
玉米吧
]
温馨提示,74-86为一区间,区间博弈决定走势,拭目以待[拜神][拜神][拜神]
数学作业
11-03 22:38
11-03 22:39
346
1
[
沪银吧
]
那个大言不惭白银要上8000的大V呢。。
股友6320E5Y6
11-03 21:47
11-03 22:39
220
0
[
豆粕吧
]
3100很难吗?
股友sgvbut
11-03 22:37
11-03 22:38
164
0
[
甲醇吧
]
真垃圾
自由正在招手
11-03 22:37
11-03 22:38
145
0
[
甲醇吧
]
了
style163
11-03 22:37
11-03 22:38
150
0
[
甲醇吧
]
还真上升
股友2A239917
11-03 22:37
11-03 22:38
214
0
[
菜油吧
]
有一次空油成功,虽然没巴到顶部
德玛哈哈
11-03 22:37
11-03 22:38
246
0
[
豆粕吧
]
挺不住J就
股友sgvbut
11-03 22:37
11-03 22:38
248
0
[
玻璃吧
]
反抽结束,继续测试破位1611
鳄鱼0眼泪
11-03 22:37
11-03 22:38
296
0
[
玻璃吧
]
诱空[滴汗]
楠木不南
11-03 22:36
11-03 22:38
174
0
[
甲醇吧
]
2819,不是这个交易日的底「猜」
尼尼奥莉_Y
11-03 22:36
11-03 22:38
196
0
[
甲醇吧
]
甲醇只是个小可爱[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雨灵小筑
11-03 22:37
11-03 22:38
400
0
[
甲醇吧
]
看看动力煤
天官赐福红云
11-03 22:37
11-03 22:38
210
0
[
玉米吧
]
冲呀,争取到3000
股友dn7tCC
11-03 22:36
11-03 22:38
189
0
[
甲醇吧
]
抄底进场?
股友37g7d213
11-03 22:38
11-03 22:38
224
0
[
玻璃吧
]
抄它
打铁学徒8852
11-03 22:37
11-03 22:38
461
1
[
玻璃吧
]
兄弟们稳住,已经不完全跟动力煤了,扛过这波就是春天
勤快的小小宋
11-03 22:30
11-03 22:38
196
0
[
甲醇吧
]
2920空单赚了一万了
股友i7655f25
11-03 22:36
11-03 22:37
316
0
[
淀粉吧
]
十个点上上下下玩一晚上
随影而逝
11-03 22:36
11-03 22:37
270
0
[
玻璃吧
]
下跌只要一分钟,动力煤又跌了
鳄鱼0眼泪
11-03 22:36
11-03 22:37
529
2
[
沪银吧
]
#沪银#沪银2112合约震荡下行节奏。晚间参考4830直接布局空单。止盈4730
赢商品之li
11-02 21:43
11-03 22:37
325
0
[
沪铝吧
]
高开低走。。你丫的真会玩。
割你头上一片
11-03 22:36
11-03 22:37
249
0
[
甲醇吧
]
我傻眼了,就出去看了几分钟视频哗哗的往下掉,可惜了空单都还没买进[滴汗][滴汗]
每天赚一万大
11-03 22:35
11-03 22:37
237
0
[
沪铝吧
]
你是真扛跌啊
股友71az3130
11-03 22:35
11-03 22:37
165
0
[
甲醇吧
]
震荡而已,不要慌,明天白天就洗她们[加油][色]
五六793
11-03 22:35
11-03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45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115
138116
138117
138118
138119
138120
138121
138122
138123
138124
138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