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5
[
豆粕吧
]
开多的你们还好吗,85空了
有起有落
02-12 09:42
02-12 14:35
94
2
[
生猪吧
]
生猪加权被这群做市商玩的得心应手!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3:34
02-12 14:3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车机会
股友CPLPQK
02-12 14:35
02-12 14:35
38
0
[
苹果吧
]
目前成本价9625的空单5手,在上涨500点再补5手,我就不信它只涨不跌
宽慰的水静1
02-12 14:35
02-12 14:3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344
旭日东升紫气
02-12 14:35
02-12 14:3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速下跌开始,再不跑
笑傲存钱罐
02-12 14:35
02-12 14:35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已经废了
股友07115R6p
02-12 14:35
02-12 14:35
33
0
[
沪银吧
]
没人玩了
股友i7131M93
02-12 14:35
02-12 14:35
40
0
[
乙二醇吧
]
日特娘的,这期货真是没法做了
顺势奋斗
02-12 14:35
02-12 14:35
51
1
[
COMEX黄金吧
]
砸总快下班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12 14:31
02-12 14:35
38
0
[
苹果吧
]
劝散户家人别开空,等下跌信号出现了再开,现在不开多,就等。别头铁,越加空,主力拉
股友822V0C69
02-12 14:34
02-12 14:34
106
0
[
焦煤吧
]
来回柔搓的一天,耗费精力
十年磨剑之双
02-12 14:34
02-12 14:34
5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走势像A不?
股友61e02P62
02-12 14:34
02-12 14:34
45
1
[
纯碱吧
]
要跟玻璃一起逼03的仓了,05自然也会跟
永不炒股票
02-11 21:34
02-12 14:34
2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类软件是AI算力的“操作系统”,直接提升硅基芯片(GPU/DCU)的使用效率,
基金操作笔记
02-12 13:26
02-12 14:3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底洞,还在诱多,
未来科技GDP
02-12 14:34
02-12 14:3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吧
股友515773ug
02-12 14:34
02-12 14:34
27
0
[
纯碱吧
]
减仓都加仓了
强18888
02-12 14:34
02-12 14:34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在叽叽歪歪啥
铁铁666狠
02-12 14:34
02-12 14:3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速度抄底白银有色
高抛低吸哥
02-12 14:34
02-12 14:34
3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空头获胜
我要验主力的
02-12 14:34
02-12 14:34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从低位反弹十几大点,这货天天跌,没天理!!!
国色天香的黎
02-12 14:30
02-12 14:34
27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十年磨剑之双
02-12 14:34
02-12 14:34
127
3
[
纯碱吧
]
春节提保幅度比较大,周四下午应该会有低点,有资金的可以买一点过节,节后原油大涨概
粤e的追涨杀
02-11 21:16
02-12 14:3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刺激
阿帆杨囡囡
02-12 14:33
02-12 14:33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T+0吗
行稳致远520
02-12 14:33
02-12 14:33
27
0
[
棕榈油吧
]
真是个臭比
小刀鱼oov
02-12 14:33
02-12 14:3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0附近补个仓位,防守跟一起放45
金市令狐冲
02-12 14:33
02-12 14:3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期货白银在期交所很难拿到实物,合约与废纸差不多,投机水分都没了
黑心股民
02-12 14:33
02-12 14:33
35
0
[
橡胶吧
]
多单都去那了
股友988R2a35
02-12 14:33
02-12 14:33
31
0
[
纯碱吧
]
阴跌
强18888
02-12 14:33
02-12 14:33
2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拉升了,中国过节,国外黄金白银会狂涨
旭日东升紫气
02-12 14:33
02-12 14:3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单已经收获~黄金5050-53附近做多,目标
刘雪LX013666
02-12 14:33
02-12 14:3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割肉的人已经哭了
股友7h806855
02-12 14:33
02-12 14:3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怎么玩,最少多少钱能玩
股友hXUmnl
02-12 14:33
02-12 14:33
29
0
[
工业硅吧
]
一天一次的尾盘跳水要开始了,买定离手
一手玩家
02-12 14:32
02-12 14:32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还能让里面的人出来,从1块涨到了5块,起码跌回2块才放人啊
说实话没办法
02-12 14:31
02-12 14:32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将很快清盘,还买的怎么想的,溢价要下杀,等于不能涨的东西
begging
02-12 14:30
02-12 14:32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红?
善辩的仉珺
02-12 14:32
02-12 14:32
34
0
[
豆二吧
]
为什么油脂跟这个是相反的
豆问你还叼
02-12 14:32
02-12 14:32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整备抄底加油加油
股友53U89096
02-12 14:29
02-12 14:32
15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告诉我要不要加仓吗4块入的
股友7Z3398U5
02-12 14:27
02-12 14:32
66
2
[
玻璃吧
]
下来了!
日月星汉
02-12 14:13
02-12 14:32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兴华景和昨天收涨0.03%,整套投研体系非常成熟。市场越乱,它越稳,长期风险调整
涨涨涨涨123
02-12 14:32
02-12 14:32
83
2
[
豆二吧
]
为什么涨啊?看不懂
tyy369
02-11 14:08
02-12 14:32
37
0
[
沪银吧
]
跌到20000吧,让我过一个好年啊
股票好吓人
02-12 14:32
02-12 14:32
44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了
铁铁666狠
02-12 14:21
02-12 14:32
29
0
[
豆粕吧
]
好好的空单怎么全跑了
盐湖谷份翻十
02-12 14:32
02-12 14:32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从低位反弹十几大点,这货天天跌,没天理!!!
国色天香的黎
02-12 14:28
02-12 14:32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拉升,赶快抄底,我去银行贷款路上了
股友679863i6
02-12 14:30
02-12 14:32
22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玩了还不行吗
小靓女一个
02-12 13:53
02-12 14:3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用涂多,芯片科技求大于供!
股友w6697136
02-12 14:32
02-12 14:3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怎么一直有。都跌停不知道多少个了
牛市快来
02-12 14:28
02-12 14:31
93
2
[
氧化铝吧
]
做多的越来越多了
跨越的农峥
02-12 10:37
02-12 14:3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可怜了
我是大美
02-12 14:31
02-12 14:31
33
0
[
玉米吧
]
玉米真强!做多玉米!
期货之光
02-12 14:31
02-12 14:31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跌30%,溢价没了就可以买了
股友3p0668Y9
02-12 11:18
02-12 14:31
33
0
[
螺纹钢吧
]
真
股友6qFTEW
02-12 14:31
02-12 14:31
42
0
[
玻璃吧
]
75空竟然吃肉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2 14:18
02-12 14:31
46
0
[
沪金吧
]
金子是太稳了
主力被我丁上
02-12 14:31
02-12 14:3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从低位反弹十几大点,这货天天跌,没有天理!!!
国色天香的黎
02-12 14:31
02-12 14:31
74
1
[
纯碱吧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那一年的妖碱,已不复往日风华了
RETALIATION
02-12 14:21
02-12 14:30
37
1
[
烧碱吧
]
根本下不去呀。
大福大福大福
02-12 14:14
02-12 14:30
56
0
[
焦煤吧
]
过年开盘高开直拉,今明两天空头的直接反杀,你们天天还想着跌跌跌,有你们吃的大肉,
逆天改命1988
02-12 14:30
02-12 14:3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5050附近多单直接进场,止损放5037,位置更好,止损更紧!
jin22978
02-12 14:30
02-12 14:30
16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哥你跌停得了不要一直补累了国外和沪银都在上几个点、你跌的没完没了
大家发财暴富
02-12 14:21
02-12 14:30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依旧小区间走震荡,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接下来给到5050/53附近接着做多
雪baoxue1699
02-12 14:30
02-12 14:30
38
0
[
焦煤吧
]
每天一赌14点59分56秒开多赌利好无论输赢夜盘开盘就走祝自己好运
感觉还好啊
02-12 14:30
02-12 14:30
2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种跌破2800,就是诱空技俩,
安全第一Z
02-12 14:30
02-12 14:30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回30,今天割肉的人的财富都会被蒸发
股友7h806855
02-12 14:30
02-12 14:3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时候加仓了!春节期间,国外肯定大涨,把亚洲网民甩下车,满仓嗦嘎!
股友1791N9p9
02-12 14:30
02-12 14:30
224
3
[
鸡蛋吧
]
一早挂了29买入2950购100手,结果高开
小灰灰594288
02-12 09:34
02-12 14:30
32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和国际白银都在往上的情况下它加剧下跌说明什么?
走势预言家
02-12 14:15
02-12 14:30
39
0
[
乙二醇吧
]
空仓的700可以建仓,20点补一层!年后等刺激
股友2166V172
02-12 14:26
02-12 14:30
3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个下跌k线都一样,主力真的是高度控盘,今天看来还有新低
东环路第一证
02-12 14:30
02-12 14:30
28
0
[
橡胶吧
]
这波短波空降如何
蓝天13945376
02-12 14:30
02-12 14:30
27
0
[
棕榈油吧
]
狗托终于又出来了,加油主力!
股友5878302l
02-12 14:30
02-12 14:30
35
0
[
豆粕吧
]
涨的忒吓人
tyy369
02-12 14:30
02-12 14:3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废了,割肉走人,挂跌停再入
JC万事如意
02-12 14:30
02-12 14:30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25,还有两个半跌量。
基民SqR3B2
02-12 14:29
02-12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07
13808
13809
13810
13811
13812
13813
13814
13815
13816
13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