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0
3
[
永安期货吧
]
12月初,各路资金聚集,财通证券,浙江东方,与永安汇合。
cellohubo
10-30 10:21
11-17 14:26
2608
13
[
NYMEX原油吧
]
18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操盘手,专门做原油,他就坚持用15分钟128线:上行趋势
做大做强锁定
10-09 01:10
11-01 23:46
966
8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应该到底了,止盈走人,有抄底的吗?$NYMEX原油(NYMEX|CL00Y)
盆满钵满mipf
10-29 22:27
11-01 21:08
1757
9
[
动力煤吧
]
请教一下,一手四万多元,那么一手的话一个点赢亏多少呀,谢谢
爱要相互才永
10-30 01:13
10-31 17:36
506
2
[
花生吧
]
周一涨停
新时代下的农
10-30 09:19
10-31 16:12
738
2
[
焦煤吧
]
也没见调整焦炭现货价格的消息啊?以前每次涨跌都会公告的,现在没有了!如果现货还是
炒拟尼昂
10-30 11:17
10-31 11:09
3018
37
[
动力煤吧
]
截至2020年12月末,全国电厂存煤约1.3亿吨,同比下降3.5%,可用约17天
股友IF360737
10-30 06:30
10-31 08:22
947
6
[
棕榈油吧
]
原油又涨了,礼拜一大概率9900,棕油太强悍了
请你们叫我满
10-30 10:25
10-30 20:23
1552
6
[
COMEX黄金吧
]
11月4日北京时间凌晨2时许,美国的下一步财政政策就会明朗,如果为了压缩通胀而开
斗金地的漩涡
10-30 05:25
10-30 18:30
457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下周一肯定还是要跌,这个位置不建议做多,非常危险
输了就赢回来
10-30 11:39
10-30 13:15
572
3
[
焦煤吧
]
反弹2600
老鼠吃喜欢吃
10-30 08:41
10-30 13:13
1010
7
[
菜粕吧
]
如果期货交割结算价最终确定于交割月15日为价格基准,也就是说111合约会以在交割
枸杞加羊肉
10-30 07:53
10-30 12:38
913
3
[
动力煤吧
]
这波下跌多少人倾家荡产
烟雨凡客
10-30 11:32
10-30 12:35
317
0
[
玻璃吧
]
中信还是厉害,无敌了
烧红的茄子
10-30 11:42
10-30 11:45
299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乄大爱仙尊
10-29 20:53
10-30 11:42
386
0
[
豆粕吧
]
猪肉便宜了,这种喂猪的玩意能涨价?还是看空
疾风劲草地火
10-30 11:36
10-30 11:38
327
0
[
甲醇吧
]
看了一天的甲醛多最后又去博个反弹赚了20个点不出又被套真不是滋味
DDlss
10-30 11:36
10-30 11:37
998
5
[
沪金吧
]
老美加息,利空黄金,看到300
期货大神跟我
10-30 01:12
10-30 11:36
287
0
[
甲醇吧
]
再反弹一下,又是最佳角度做空。
趁你伤要你命
10-30 11:34
10-30 11:35
375
3
[
动力煤吧
]
800合理价格
TSY007
10-30 10:46
10-30 11:33
376
0
[
菜油吧
]
你倒是涨啊[大笑],看你那熊样,有本事继续涨,哪天政策就来了!你就真的成动力煤了
只做工业硅
10-30 11:25
10-30 11:28
438
2
[
不锈钢吧
]
注意观察,不锈钢涨一点只为把镍顶起来不让跌而它本身又不涨,只要镍往下一走,它立马
股友2UJmAz
10-30 00:53
10-30 11:25
506
0
[
鸡蛋吧
]
双十一备货结束,永安被关门打狗了
咧呲筚篥
10-30 11:11
10-30 11:18
687
1
[
豆油吧
]
不要信统计套利那一套了,豆棕历史低位,必还有更低
亏完为止吧28
10-30 08:19
10-30 11:17
918
5
[
沪银吧
]
白银跟美元基本没关系的,因为美元是个复合型的指数,它主要是针对欧元和其他货币的,
零值向量
10-28 23:36
10-30 11:15
755
5
[
甲醇吧
]
盘尾多了一手,有点后悔了
玻璃之情6
10-28 23:11
10-30 11:15
830
2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不好弄了,现货开始下跌,看来现货价格已经见顶,重复19年10月底的故事开
ccc111114658
10-30 10:46
10-30 11:15
368
1
[
原油吧
]
搞飞机,525.2平了空
AAABBBCC
10-30 01:30
10-30 11:13
396
0
[
鸡蛋吧
]
期货一定会跌的,现货的下跌已经开始,空头怎么会错过这美好时刻呢
ccc111114658
10-30 11:09
10-30 11:13
487
5
[
铁矿石吧
]
三季度均价162.9,Vale三季度利润率……
账户已注销
10-29 08:33
10-30 11:13
1848
8
[
甲醇吧
]
2765的空单!周一要是大涨上去,可咋办!能不能锁仓啊?谁帮忙出出主意哦!
涨美了
10-30 01:15
10-30 11:09
412
1
[
沪铝吧
]
赶紧入场,暴力拉升
股友07u1o577
10-29 23:52
10-30 11:08
247
2
[
原油吧
]
517把多平了
AAABBBCC
10-29 23:34
10-30 11:07
399
3
[
动力煤吧
]
不要锁仓,锁仓必死
卸载软件拿十
10-19 10:20
10-30 11:06
804
6
[
NYMEX原油吧
]
83.3全面做空原油等?
扫描黑马
10-30 00:26
10-30 11:06
995
1
[
动力煤吧
]
重磅:澳煤通关了
股友XZti1c
10-30 10:43
10-30 11:05
273
1
[
甲醇吧
]
报复性反弹
昂立复古
10-29 21:43
10-30 11:04
264
0
[
甲醇吧
]
周一提保证金吗?各位大佬
加油2023
10-30 10:53
10-30 11:02
772
5
[
甲醇吧
]
自从走进期货后,特别讨厌周未,有同感的没?
多空自由切换
10-30 08:18
10-30 11:01
510
0
[
期货吧
]
10.30黄金下周价格涨跌如何!黄金原油最新多空分析操作建议
郑琼金
10-30 10:38
10-30 10:58
577
0
[
豆粕吧
]
豆油不跌,豆粕不要想涨,再就是豆油即便下跌豆粕也不一定涨,因为美豆还在高位,一旦
ccc111114658
10-30 10:54
10-30 10:58
767
2
[
螺纹钢吧
]
行业协会就是个摆设,一点也起不了协调平衡的作用,缺货了就疯狂涨价牟取暴利,剩余了
赚钱真的靠命
10-30 09:18
10-30 10:57
672
1
[
沪金吧
]
金子可以大胆的做空,现在相当安全,外盘黄金已经破了多空分界线
股友zal随行
10-29 23:16
10-30 10:57
606
1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外资入市的消息是哪来的,我怎么找不到
黑色黑客
10-30 10:42
10-30 10:56
609
4
[
纸浆吧
]
美尔雅倒在了黎明前
漂洋过海来淦
10-28 16:48
10-30 10:53
337
1
[
沪镍吧
]
大家只做要么只做低多,要么只做高空,别特么都做,那样人很容易迷糊
荣耀水晶
10-28 23:18
10-30 10:53
540
4
[
铁矿石吧
]
冬天钢铁限产 停产 没啥需求 跌到400都不奇怪
A还活着A
10-29 14:08
10-30 10:52
259
0
[
动力煤吧
]
528这个对新疆有影响吗?新疆的煤坑口价有超过五百的吗?真的是搞的我股票都跌去一
满眼星何V
10-30 10:47
10-30 10:49
295
0
[
铁矿石吧
]
下星期跌破600
TSY007
10-30 10:47
10-30 10:49
2336
14
[
动力煤吧
]
价格司出来坑口价528,上报去批了,能通过吗
海棠论期888
10-29 10:40
10-30 10:48
608
3
[
铁矿石吧
]
本周全国45个港口进口铁矿库存为14491.95万吨,连增5周
账户已注销
10-30 08:17
10-30 10:48
691
2
[
玉米吧
]
做交易复盘可以,但绝逼不能瞎反省优化自己的交易模式,今天夜盘做日内T,想减少
你我皆凡夫
10-29 22:55
10-30 10:47
3050
2
[
花生吧
]
花生价格走势往往呈现一定的季节性规律。南方花生在每年8月上市,北方新年度供应或趋
光伏协会刘大
10-30 10:17
10-30 10:47
1027
8
[
螺纹钢吧
]
要红早就红了。周一直接砸盘。一根阴线三天横盘。还挺有规律了吧
冠军桃宝北丐
10-30 06:09
10-30 10:46
1624
21
[
甲醇吧
]
新手,居间人介绍甲醇手续费一手50,太高了,怎么办
磊磊落落de赫
10-30 02:22
10-30 10:44
703
1
[
棉花吧
]
做多棉花唯一的理由:人民币的主要原料是棉花。
财运高升de宛
10-30 10:27
10-30 10:43
971
3
[
甲醇吧
]
这个有人懂吗?我看像第二种,仓差负的15万多手
股友hj10xP
10-30 01:29
10-30 10:42
611
2
[
鸡蛋吧
]
都进入下部箱体了,你还幻想鸡蛋起飞?往地下飞
一车十籽寒
10-29 16:57
10-30 10:41
506
5
[
LPG吧
]
原油红了,低位做空的要被套了。
龙抬头6666
10-30 00:35
10-30 10:40
712
2
[
橡胶吧
]
专注期货解套
股友2q252M07
10-30 09:17
10-30 10:34
940
6
[
纯碱吧
]
如果做多,感觉仓位要轻,以2800为第一手,每下300点,加一手多,谨防真的到1
自由地睡莲
10-30 01:51
10-30 10:34
570
7
[
尿素吧
]
有的人真的搞笑,夜盘总体盘面都是回升或者探底回升,只有纯碱大幅下跌,就一个劲的说
一碗腊八粥
10-30 07:54
10-30 10:34
745
14
[
甲醇吧
]
持2940空过周末怎样?
红红火火种韭
10-29 22:51
10-30 10:33
326
0
[
苹果吧
]
等1小时20日线走平,又要拉爆空头,能化走下降通道,猪和苹果上升通道,趋势不可阻
一字板有没有
10-30 10:31
10-30 10:33
331
1
[
沪锡吧
]
周一锡业股份会涨停嘛?
专心的小韭菜
10-30 01:00
10-30 10:32
543
0
[
沪铜吧
]
铜想闹啥!!!
管住手94
10-30 10:31
10-30 10:32
213
0
[
动力煤吧
]
700附近会到的
犹资是危机根
10-30 10:30
10-30 10:32
556
0
[
沪铝吧
]
我在的时候你就死活不涨,拼命震我
你真可怕
10-30 10:30
10-30 10:32
368
1
[
甲醇吧
]
基本上就是空平上去的,高位的空头兑现利润
犹资是危机根
10-29 22:44
10-30 10:32
18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还好,我已经是历史持有人[大笑][大笑][大笑]
懒惰的汉斯
10-30 10:30
10-30 10:31
824
2
[
玻璃吧
]
完了,玻璃彻底完了。中信永安又加仓了
光线解套
10-29 23:42
10-30 10:30
643
2
[
白糖吧
]
从来没见过主力会在大家一致看涨时候拉升,记得9月苹果拉升时候,期货评论还在说怎么
lw女孩2294
10-30 10:00
10-30 10:27
460
0
[
沪铝吧
]
19800扔了居然涨了,亏大了
目标80光明
10-30 10:25
10-30 10:26
796
3
[
甲醇吧
]
日线级别连10日线都没有到10日线3150附近现在只是接触到了5日线有反弹是正常
黄金初三
10-30 09:57
10-30 10:25
251
0
[
动力煤吧
]
煤炭
旭日黄土
10-30 10:22
10-30 10:24
739
1
[
鸡蛋吧
]
现在鸡蛋现货好像一直在涨价,期货就不管现货吗?
正气168
10-29 23:54
10-30 10:17
446
0
[
甲醇吧
]
现在的市场不是一般乱是超级乱居然还有一个疫情的担忧
管住手94
10-30 10:11
10-30 10:13
918
10
[
甲醇吧
]
是不是在大资金面前,所谓对底背离顶背离技术指标完全没作用啊?有时候很准,有时候根
股友3m835P95
10-29 23:00
10-30 10:12
853
6
[
硅铁吧
]
今天煤炭三兄弟跌停都没跌,夜盘煤炭三兄弟不跌了,估计明天要大反弹了。
辛勤劳动地西
10-29 23:03
10-30 10:10
505
3
[
甲醇吧
]
多就完事了拉爆空单跌这么多了还空不知道怎么想的
记着止损稳稳
10-30 09:02
10-30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207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019
138020
138021
138022
138023
138024
138025
138026
138027
138028
138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