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6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上周五全网提前提醒1775干多,预计看1790,现1786上直接
解梦人周公
11-01 10:41
11-01 22:27
430
4
[
螺纹钢吧
]
螺纹01:【空头排列,继续顺势沽空】从日线来看,当前螺纹承压下行,近期日线连续压
论期会友被禁
11-01 10:40
11-01 14:30
380
2
[
苹果吧
]
这不就是上周五走势的复制吗,低位震荡一个小时,然后爆拉
账户已注销
11-01 10:47
11-01 11:10
319
0
[
甲醇吧
]
想明白了,现在动力煤的长协价是保电厂的,不是煤化工。
lsxlsxlsxlsx
11-01 10:49
11-01 10:50
281
0
[
玉米吧
]
这来回波动也不小啊
暖男尹志平
11-01 10:49
11-01 10:50
2236
8
[
玻璃吧
]
资本恶意做空,玻璃厂全线提价,且后期会视情况继续上调,周五空头已现无力,周一多头
Gxoox
10-31 11:39
11-01 10:50
186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不用问,空起来哈哈
烦人的寂寞
11-01 10:49
11-01 10:50
187
0
[
豆粕吧
]
割肉走了,这行情,多头完全看不到希望,祝大家好运!
病人古一
11-01 10:48
11-01 10:50
362
2
[
甲醇吧
]
跌停的时候顺溜溜的,涨停的时候难的一批
剑光如影斩尽
11-01 10:44
11-01 10:50
169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碳酸锂负债96
11-01 10:50
11-01 10:50
384
2
[
锰硅吧
]
下方都是空单怎么下去哦。
十一碌蔗
11-01 10:38
11-01 10:50
249
0
[
白糖吧
]
6050钓单没抄到底,擦
麻吉山猫
11-01 10:48
11-01 10:49
185
0
[
豆粕吧
]
只会一天比一天低,爱买空买空,不买多就行
墙头草上飞
11-01 10:47
11-01 10:49
379
6
[
玻璃吧
]
1827。1827。1827。1827。1827。1827。
多头永旺
11-01 09:09
11-01 10:49
198
0
[
甲醇吧
]
都说反弹涨停如果能涨停就是趋势反转不是简单的反弹了
一支小锦李
11-01 10:47
11-01 10:48
173
0
[
甲醇吧
]
没办法就是这么强大
西北乞丐
11-01 10:48
11-01 10:48
450
3
[
玻璃吧
]
警惕散户苦庄久矣这个id,他出来唱多就是诱多,不是主力的托就是反指[傲][傲]
遛鸟人马拉卡
11-01 09:54
11-01 10:48
169
0
[
棉花吧
]
继续压,压下来我再回来,哈哈哈。
可爱的左宗棠
11-01 10:47
11-01 10:48
352
1
[
玻璃吧
]
持仓量日增1.4万多手了。要跳水了。空单继续持有。多单扛着吧,砸到1500。中信
万事顺利6666
11-01 10:38
11-01 10:48
257
0
[
沪铝吧
]
现在是吃空军肉的季节
杀气腾腾手起
11-01 10:46
11-01 10:47
172
0
[
甲醇吧
]
反弹起来再空
勤快的小小宋
11-01 10:45
11-01 10:47
217
0
[
玻璃吧
]
碎冰冰
丰尚德品
11-01 10:46
11-01 10:47
307
0
[
沪金吧
]
1787加空止损再多加两个点设置1792
xn80998
11-01 10:46
11-01 10:47
263
1
[
甲醇吧
]
别挣扎了!想走纯碱的套路?
青春染指哖哗
11-01 10:35
11-01 10:47
183
0
[
玻璃吧
]
好,跳水了。继续下跌,不要停,跌不停。空单继续持有。会到1500。
万事顺利6666
11-01 10:46
11-01 10:47
209
0
[
甲醇吧
]
准备
账户已注销
11-01 10:47
11-01 10:47
187
0
[
甲醇吧
]
闭眼多
牛魔王3657
11-01 10:46
11-01 10:46
180
0
[
甲醇吧
]
满仓多
牛魔王3657
11-01 10:46
11-01 10:46
359
1
[
甲醇吧
]
进口现货狂跌
股友T538V366
11-01 10:42
11-01 10:45
215
0
[
玻璃吧
]
大胆空起来反弹无效涨价才涨一两块
莫小巫
11-01 10:43
11-01 10:45
458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上周提示看1750,这周看1600上方
股友m1217N68
11-01 08:46
11-01 10:45
434
1
[
棉花吧
]
【棉花:2201】上周提示22000下方空单离场,区间高抛低吸
股友m1217N68
11-01 08:50
11-01 10:45
283
1
[
甲醇吧
]
震荡下跌了!2967最高点了?
青春染指哖哗
11-01 10:41
11-01 10:45
165
0
[
菜粕吧
]
漂亮,终于等到这一天了,2549等你,哈哈
二哥哥22
11-01 10:44
11-01 10:45
173
0
[
甲醇吧
]
这次是真爹吧
jiangwenhan
11-01 10:42
11-01 10:45
289
0
[
硅铁吧
]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10:44
11-01 10:45
166
0
[
甲醇吧
]
最少上3200逢砸盘加多
股友gUHSPr
11-01 10:44
11-01 10:44
500
3
[
菜油吧
]
一直在确认底,估计要起飞了
金光虎
11-01 10:16
11-01 10:44
210
0
[
玻璃吧
]
乌拉
如意神牛
11-01 10:41
11-01 10:44
446
0
[
沪银吧
]
20211101金银交易思路~~黄金跌破上升趋势线支撑
股友7lA23952
11-01 10:33
11-01 10:44
529
0
[
沪银吧
]
《最新行情解析》万金临:11.1今天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万金临
11-01 10:39
11-01 10:44
491
2
[
沪银吧
]
4800的多单,速度
专杀鸡狗
11-01 09:58
11-01 10:44
392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3000附近接空
股友m1217N68
11-01 09:49
11-01 10:44
319
2
[
甲醇吧
]
真变态,不回调了吗,还想开盘价挂多单买的
EDantes
11-01 09:56
11-01 10:44
217
1
[
玻璃吧
]
顽强抗跌
ABcD123456
11-01 10:38
11-01 10:43
235
0
[
甲醇吧
]
下午要蹦
股友81508GN3
11-01 10:42
11-01 10:43
263
0
[
玻璃吧
]
直接崩了?
勤快的小小宋
11-01 10:42
11-01 10:43
184
0
[
甲醇吧
]
不是因为动力煤拉后腿,估计早涨停
好运节节高
11-01 10:40
11-01 10:43
209
1
[
甲醇吧
]
老子不信你能上去
追风去
11-01 10:39
11-01 10:43
284
3
[
甲醇吧
]
今天动力煤封跌停板的时候,这货封涨停板就搞笑了,估计后面被打击的力度不会弱于动力煤
犹资是危机根
11-01 09:52
11-01 10:43
169
0
[
豆粕吧
]
自由落体
亏惨加仓大发
11-01 10:39
11-01 10:43
199
1
[
甲醇吧
]
举报,一起举报。资金炒作
股友66Dn3858
11-01 09:51
11-01 10:43
157
0
[
甲醇吧
]
中午跌了。继续试空
剑光如影斩尽
11-01 10:41
11-01 10:43
192
0
[
棉花吧
]
空单的继续忽悠继续送[大笑]
股友cgeSc5
11-01 10:40
11-01 10:42
172
0
[
甲醇吧
]
先破2905,再破2859,[胜利][胜利]
萌新大韭菜
11-01 10:42
11-01 10:42
207
0
[
玻璃吧
]
1768绝不是最低点。1802可开空单。玻璃走势太弱,涨不上就必跳水下跌。
万事顺利6666
11-01 10:41
11-01 10:42
182
0
[
玻璃吧
]
半死不活,还不如买螺纹钢
钢铁工作者
11-01 10:41
11-01 10:42
220
1
[
甲醇吧
]
赌煤炭反弹,甲醇涨停
飞天甲醇矿
11-01 10:39
11-01 10:42
143
0
[
甲醇吧
]
看拿什么支撑你涨、永安?
Ac陈少
11-01 10:41
11-01 10:42
337
0
[
硅铁吧
]
抄底
基民XBKslr
11-01 10:42
11-01 10:42
192
0
[
豆粕吧
]
别抄底,别抄底,全部破位
小郑姐
11-01 10:40
11-01 10:42
226
1
[
甲醇吧
]
这玩意感觉下午要涨停
宝哥无敌是我
11-01 10:40
11-01 10:42
486
1
[
甲醇吧
]
点金手老刘:11.1甲醇操作策略甲醇今早回调之后迅速反弹,目前最高已到2979,
点金手老刘l
11-01 10:29
11-01 10:42
284
2
[
菜油吧
]
你欠我一个涨停
股友63712Z7g
11-01 09:29
11-01 10:42
187
0
[
玻璃吧
]
反弹无力,还要往下寻低,增仓这么多,随时往下砸
世人皆苦Hmxr
11-01 10:41
11-01 10:41
204
0
[
玻璃吧
]
加空,多方太弱了
股友rdhD2K
11-01 10:39
11-01 10:41
380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关注1795区域阻力,欧美修正后布局
闫瑞祥
11-01 10:39
11-01 10:41
170
0
[
玻璃吧
]
半死不活的东西
股友6E806583
11-01 10:39
11-01 10:41
332
0
[
沪铝吧
]
铝,15000见
股友wDOXP0
11-01 10:39
11-01 10:41
277
0
[
甲醇吧
]
2813割了回不来了
股友9Lt88307
11-01 10:38
11-01 10:40
269
3
[
甲醇吧
]
9.57空30手[想一下][想一下]
萌新大韭菜
11-01 09:58
11-01 10:40
435
2
[
硅铁吧
]
14000
熊来了快跑啊
11-01 10:15
11-01 10:40
144
0
[
甲醇吧
]
3000注意减仓了2900下加仓
股友gUHSPr
11-01 10:38
11-01 10:40
691
4
[
豆二吧
]
我要赚钱,快给我钱,主力,空啊,给我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FFVV4n
11-01 10:04
11-01 10:40
139
0
[
尿素吧
]
空就对了,这货就从来没硬过一次
桀骜不驯的武
11-01 10:39
11-01 10:40
221
0
[
甲醇吧
]
多单快平不要利润回吐了才后悔!别给狗庄吃肉!
一支小锦李
11-01 10:39
11-01 10:40
177
0
[
沪锡吧
]
重回上升趋势,真的太强了
单边之神
11-01 10:39
11-01 10:39
164
0
[
玻璃吧
]
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玻璃太弱
齐天大圣悟空
11-01 10:35
11-01 10:39
296
5
[
甲醇吧
]
60空了,感觉可以拿一下
A741258
11-01 10:07
11-01 10:39
174
0
[
甲醇吧
]
不要下来
期货钱蛮多
11-01 10:38
11-01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201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88
137989
137990
137991
137992
137993
137994
137995
137996
137997
1379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