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7
4
[
PTA吧
]
顺者昌,逆者亡!别被任何消息,因素影响,时间会给你最好的报答!当然,只有活到最后
下半年只多不
11-02 11:50
11-05 16:41
524
4
[
铁矿石吧
]
跌停后 晚上暴涨
A还活着A
11-02 10:53
11-04 20:49
797
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豆油
风雨无阻的菜
11-01 22:55
11-03 17:27
603
2
[
豆油吧
]
今日阴包阳,现在大宗基本都是空方在主导,30分钟图是震荡下跌趋势,如果今晚低开,
反核先锋
11-01 15:57
11-03 16:32
567
5
[
动力煤吧
]
1050的空单,最多亏到52万,中途1180左右就跑掉了,真是想不到,会跌到这种
白银提炼厂家
11-02 11:50
11-02 16:40
347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还是可以做空单
股友9p780971
11-02 11:53
11-02 15:03
804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1周二604-592多,626-638平多
抄底摸顶89周
11-02 03:51
11-02 14:57
714
10
[
纯碱吧
]
空头牛逼!当时被多头拉爆!卖房子空纯碱
一路向南走
11-02 11:33
11-02 14:52
468
5
[
螺纹钢吧
]
螺纹再次下破4300支撑,利润扩大210多点
账户已注销
11-02 11:13
11-02 13:51
567
10
[
纯碱吧
]
一败涂地
账户已注销
11-02 11:30
11-02 13:45
294
2
[
沪锡吧
]
下来吧你。那个喊多的。你一手都亏五六千吧
MissMars
11-02 11:28
11-02 13:25
452
3
[
苯乙烯吧
]
如果我现在说做多会有人说我是托吗?
琦道财经
11-02 11:28
11-02 13:12
3281
0
[
螺纹钢吧
]
这逼货跌停了,多方还好吗
事后诸葛亮
11-02 11:51
11-02 13:07
363
1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获利50点,这个时代就是这样,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jhuvhn512
11-02 11:38
11-02 12:59
565
6
[
橡胶吧
]
准备夜盘挂14260开多。
不亏再赚
11-01 16:13
11-02 11:57
477
1
[
螺纹钢吧
]
就看下午能不能开板,拉回去了,不然完蛋了
股友771MN069
11-02 11:47
11-02 11:57
227
1
[
甲醇吧
]
一早上玩了个寂寞,手续费1100,盈利100多[难过]
极品肉卷
11-02 11:32
11-02 11:57
206
0
[
焦煤吧
]
涨得好好的图片绿了卧槽
稳步前进800
11-02 11:55
11-02 11:57
210
0
[
甲醇吧
]
跌势不如主力呀
凭心而动1
11-02 11:56
11-02 11:57
524
0
[
螺纹钢吧
]
哦力给[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11-02 11:55
11-02 11:56
256
0
[
花生吧
]
我真是手贱,早盘8900空单没赚多少,快中午时8730多单又早早卖了,
宁静致远1231
11-02 11:55
11-02 11:56
251
0
[
动力煤吧
]
涨的时候一直涨,跌的时候一直跌,只能说资金为王,资本万岁。还期货反映价格。反映个
账户已注销
11-02 11:55
11-02 11:56
408
12
[
螺纹钢吧
]
坚持继续加多
账户已注销
11-02 11:01
11-02 11:56
246
0
[
沪镍吧
]
你把劳资骗惨了,真的
股友7oJy9I
11-02 11:55
11-02 11:56
107
0
[
PVC吧
]
及时止损,不要扛单![毛估估]
韭伍後
11-02 11:54
11-02 11:56
336
0
[
纯碱吧
]
11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有的人一无所有有的人别墅大海
小韭菜花开呀
11-02 11:55
11-02 11:56
246
0
[
玻璃吧
]
我2000的多实在扛不住了。心理崩溃了
爱恨随意吖
11-02 11:53
11-02 11:56
484
3
[
沪锡吧
]
8.20夜盘的大跳水,用了一周时间收复,锡一直走在稀缺的路上。锡另类,锡就是人们
股不投机一个
11-01 22:03
11-02 11:56
638
1
[
豆粕吧
]
中粮一般不都是农产品的空头。豆粕为啥是多头。他做空什么了,在这里对冲。
三个月后见
11-02 11:48
11-02 11:56
18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煤碳还在下跌之中呵
股友EEnjlt
11-02 11:54
11-02 11:55
304
0
[
螺纹钢吧
]
多杀多,多头转空头
股友vU7HBy
11-02 11:54
11-02 11:55
533
7
[
动力煤吧
]
还是想问一句,从高点下来,做空的有赚到钱嘛?
可以踏空不要
11-02 07:55
11-02 11:55
233
1
[
乙二醇吧
]
对比甲醇动力煤,这垃圾跌到5000都不算多
ajbdxhidbd28
11-02 11:12
11-02 11:55
300
1
[
棉花吧
]
不把散多干平仓,绝不罢休。
翻滚吧gogogo
11-02 11:35
11-02 11:55
467
3
[
玉米吧
]
我空玉米了,准备扛200点,做好亏10000的准备了
掺水燃油
11-02 10:57
11-02 11:55
384
5
[
玻璃吧
]
今晚50点应该问题不大吧?
小灰灰594288
10-29 21:17
11-02 11:54
243
1
[
纯碱吧
]
平了,你特么反弹也好,跌停也罢,随意[微笑]
爱吃粽子的猫
11-02 11:26
11-02 11:54
670
4
[
橡胶吧
]
哈哈哈
背包化缘9929
11-01 21:25
11-02 11:54
534
4
[
玻璃吧
]
我这2周真的被割的怀疑人生了,负债太多,心理负担太大,赚钱的单子拿不稳,亏钱的单
账户已注销
11-02 11:30
11-02 11:54
177
0
[
红枣吧
]
哎,又下来啦,平早啦
n27721361167
11-02 11:53
11-02 11:54
183
0
[
玻璃吧
]
彻底凉凉。
期市挣点生活
11-02 11:53
11-02 11:54
183
0
[
红枣吧
]
主要是货没出完
西北乞丐
11-02 11:14
11-02 11:54
313
0
[
动力煤吧
]
真想交割点货去卖,可惜接不来
时髦地芍药
11-02 11:53
11-02 11:54
244
0
[
动力煤吧
]
08-2113年最高690,今年加产能加上囤煤的要抛货,目标500啊
斗股就会做空
11-02 11:52
11-02 11:54
325
1
[
红枣吧
]
早上的4000手增仓现在就留了500手,不敢说早上的全走了,肯定有一部分空头止损
追趋势风筝的
11-02 11:30
11-02 11:54
312
0
[
锰硅吧
]
不要怕拉上去就空,空不死你
股友gjuWK6
11-02 11:52
11-02 11:54
202
0
[
甲醇吧
]
明明我空对了,一路下跌一路空,昨晚一点小反弹,加之提保弄得我卖了
股友913f9M79
11-02 11:53
11-02 11:54
277
0
[
甲醇吧
]
甲醇下午空单继续
yim12345嘤嘤
11-02 11:52
11-02 11:54
364
1
[
螺纹钢吧
]
哭了,平仓走人,注销账户,老老实实的工作挣钱吧!股票,期货都是韭菜
股友TGenKA
11-02 11:46
11-02 11:53
222
0
[
螺纹钢吧
]
3500前抄底是不明智的,切记切记
账户已注销
11-02 11:53
11-02 11:53
143
0
[
动力煤吧
]
还让人过不
二好人321333
11-02 11:51
11-02 11:53
343
6
[
玻璃吧
]
坑
账户已注销
11-02 10:48
11-02 11:53
532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先多后空对待,欧美关注1.1620得失
闫瑞祥
11-02 11:42
11-02 11:53
360
0
[
甲醇吧
]
怎么跌也破不了新低了,2650封盘价[想一下]
股友37g7d213
11-02 11:52
11-02 11:53
129
1
[
PVC吧
]
炒了几次底还好都加仓回来了走了哎真是幸运[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73356xE2
11-02 11:33
11-02 11:53
198
0
[
动力煤吧
]
跌停板后可以抄底了,准备上车,等待火箭发射……
海盗18号
11-02 11:49
11-02 11:53
221
6
[
生猪吧
]
跌呗,煤是涨的多欢,跌的多惨,这个一样,现在跌的多惨,后面会全部还回来
投资请保持耐
11-02 09:10
11-02 11:53
611
2
[
螺纹钢吧
]
机构打架,散户遭殃
生财满斗的曹
11-02 11:45
11-02 11:53
400
1
[
螺纹钢吧
]
来回杀了不少,可以休息半个了
韭菜鸡蛋饺子
11-02 11:40
11-02 11:53
26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趋势空必须赚到钱
西楚霸王qihu
11-02 11:51
11-02 11:53
30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是可以保留空单的
股友9p780971
11-02 11:52
11-02 11:53
369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多太难了。
井中哈
11-02 11:24
11-02 11:53
220
3
[
动力煤吧
]
市场经济
牛运来来来
11-02 11:24
11-02 11:53
368
1
[
棕榈油吧
]
煤是什么结果?
和气善贾的韭
11-01 11:28
11-02 11:53
172
0
[
动力煤吧
]
整个市场都被动力煤托死了
牛皮鳄鱼
11-02 11:50
11-02 11:52
277
2
[
焦煤吧
]
焦煤这盘面没有到参与的时机,现在还看不出来方向,天然气要好一点,
股友1WIYBa
11-02 11:26
11-02 11:52
182
0
[
动力煤吧
]
多好的风景阿[吃瓜]
所得皆欢喜
11-02 11:51
11-02 11:52
724
3
[
铁矿石吧
]
这个市场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封死一般是吓人的,而且这个位置封,怕个毛啊,
帅得乱七八糟
11-02 11:40
11-02 11:52
156
1
[
PVC吧
]
这他吗的一个点一个点的跌,几千个点跌没了
股友28G3q119
11-02 11:36
11-02 11:52
177
0
[
玻璃吧
]
不看谁做庄
好啊额
11-02 11:48
11-02 11:52
278
1
[
菜粕吧
]
做空甲醇不错,最近事比较多清仓等待
上a善a若a水
11-02 11:45
11-02 11:52
1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md,在这赚的几百块全掉进去完了
基民ZaQmuv
11-02 11:49
11-02 11:52
278
2
[
甲醇吧
]
这个手续费一手要多少,好像现在好贵
mswong558
11-02 11:33
11-02 11:52
281
0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
Overturn夜神
11-02 11:50
11-02 11:52
259
0
[
豆粕吧
]
我买的金健米业涨停,但期货这里跌惨了,唉!
秋意渐浓人生
11-02 11:49
11-02 11:52
453
1
[
PTA吧
]
走成这liao样还想诱多么?
纯真质朴的洪
11-02 11:27
11-02 11:52
684
5
[
橡胶吧
]
橡胶不跟原油走呢原油暴涨它却无动于衷[滴汗]
善解人意地小
11-01 22:16
11-02 11:52
559
6
[
铁矿石吧
]
多单这让埋的真是够惨的。先是双底企稳诱,再是双底支撑诱。完了瞬间破。哎
西北股王老田
11-02 10:43
11-02 11:51
470
10
[
甲醇吧
]
关键位置做空都是暴跌时刻出了手续费太贵了克制交易频次一天不能超过10次
烽一样自由
11-02 10:54
11-02 11:51
297
2
[
生猪吧
]
生猪二浪回调基本基本结束,开始三浪主升浪,目标18000,20000,22000
股友06m787C7
11-02 10:10
11-02 11:5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78
137979
137980
137981
137982
137983
137984
137985
137986
137987
137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