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79
71
[
红枣吧
]
已经去证监会实名举报了,,资金控盘恶意炒作。把股票清了部分,无限加保证金再这,,
风语1
11-08 19:56
11-18 19:05
826
8
[
生猪吧
]
周一要涨停了么?上次也是这样周末大涨,周一板开。求解
thankswer
11-14 00:00
11-18 11:06
533
6
[
动力煤吧
]
明白一个道理就行,通胀是永久的,历史1分钱的雪糕现在有卖10元,可能回到1分吗,
韭菜大师980
11-14 09:20
11-17 13:41
197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的过分了
啊啊_哈
11-14 20:32
11-15 21:27
260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血与泪!垃圾!
hitang
11-12 21:54
11-15 10:57
642
3
[
沪镍吧
]
兄弟们不要轻易开空军啊,这个不是开玩笑的,下个星期还有一波很强势的上升
亚姨我不想努
11-12 22:26
11-15 10:39
602
3
[
苹果吧
]
扛单是一种信仰,你认为对的,你就要坚定不移,毕竟没到交割期,都不能说多输空赢。就
股海疯神2906
11-14 10:13
11-15 10:17
1005
5
[
热卷吧
]
周五夜盘热卷4442做空还能回本吗?
股友7863t1c2
11-13 13:25
11-14 21:18
322
0
[
玉米吧
]
真正的高手却一言不发,笑我们一群孩子在抢唐吃呢,结果呢?
耐心与等待
11-14 21:15
11-14 21:18
562
0
[
橡胶吧
]
【期市宁颖】橡胶继续关注14400附近支撑多!
股友宁颖
11-14 21:14
11-14 21:18
567
4
[
LPG吧
]
随时涨停!随时涨停!11月合约已经没有卖单只有买单拖累期货价格的山东醚后碳四已经
风的日记3153
11-14 12:40
11-14 21:16
441
0
[
沪金吧
]
沈皓南:金银皆强势,继续看涨
沈皓南
11-14 21:11
11-14 21:16
1486
5
[
红枣吧
]
全国红枣减产30%后仍然远远过剩,只能喂猪
时间到价格到
11-12 19:18
11-14 21:16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沈皓南:金银皆强势,继续看涨
沈皓南
11-14 21:11
11-14 21:14
967
2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1868高位,一破上看1880-1895位置。不破1868高点看小浮回落
觅觅觅觅觅
11-11 19:25
11-14 21:13
500
0
[
玻璃吧
]
【期市宁颖】玻璃短线关注1710附近支撑!
股友宁颖
11-14 21:09
11-14 21:10
340
1
[
豆油吧
]
礼拜一有回调就加多!要么多空不玩
福建金纶
11-14 13:55
11-14 21:10
689
1
[
豆油吧
]
当前纯碱期现价格差达到一千二百多,而纯碱主力201合约只剩下一个半月交易时间了,
股市小命
11-14 20:47
11-14 21:10
29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吧里边也就这么俩怂人,把你们震出去就要涨了
温柔大佬十六
11-14 21:07
11-14 21:08
532
1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交易炒的是预期,现货炒的是当下,下周个人对原油的看法是逢低买入看涨,在压力位
生动的孙南
11-14 19:51
11-14 21:08
382
0
[
沪银吧
]
内盘挺有意思,没有定价权,但是很多大资金还加空,下星期有好戏看了,我看空头怎么跑
苏苏的小钱包
11-14 21:06
11-14 21:07
669
2
[
豆二吧
]
豆一简直就是一个骗术大师,长1000点有7次折返。见了就令人望而生畏。
账户已注销
11-14 18:27
11-14 21:07
41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概率要回调的90度垂直拉
有远见的汪楷
10-14 17:48
11-14 21:07
379
3
[
南华期货吧
]
浙江人的股票为什么这么坏?难道仅仅它是浙江人宁吗?
宁可装傻
11-10 13:14
11-14 21:04
557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可以先关注2465附近支撑!
股友宁颖
11-14 21:03
11-14 21:04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求中签[中签][中签][中签]
拉出去打靶
11-14 21:00
11-14 21:01
316
1
[
LPG吧
]
要是看基本面的话。周线还是跌。最少4200-4000
期货寨主
11-14 18:29
11-14 20:58
402
0
[
铁矿石吧
]
【期市宁颖】铁矿关注582附近压制,顺势短空
股友宁颖
11-14 20:54
11-14 20:57
355
1
[
动力煤吧
]
现在市场焦点从01动力煤切换到01焦煤上了,01动力煤限价900,已经没办的反馈
红嘴大阳棒特
11-12 21:17
11-14 20:57
398
0
[
尿素吧
]
尿素01合约最新实时分析:
fgglouvln120
11-14 20:53
11-14 20:55
432
2
[
聚丙烯吧
]
屁屁明天行情如何?
秋风扫落叶
11-14 19:46
11-14 20:54
478
3
[
红枣吧
]
红枣包邮零售价格,还是从乌市发全国
黄老哥168
11-14 19:37
11-14 20:52
543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继续关注4270附近压制空!
股友宁颖
11-14 20:47
11-14 20:52
395
2
[
纯碱吧
]
这吧里多头说话都是瞎几把乱喊的。说明多头很恐惧
哆啦什么梦
11-14 20:15
11-14 20:51
642
4
[
甲醇吧
]
看周线2300能不能撑一下,估计难啊,这是要把假酒打回原型。
黄大小
11-14 15:55
11-14 20:51
300
1
[
乙二醇吧
]
这3万手游资就是来揩油的,5300往下砸
玩期货不如玩
11-14 11:15
11-14 20:49
782
2
[
红枣吧
]
今天疫情发展“8+95”个中高高风险地区!还研究什么涨跌?!
东方钽途
11-14 20:38
11-14 20:48
143
0
[
PVC吧
]
2次回踩就是空转多的机会,也是空单最后逃生的机会。
蓝色快车798
11-14 20:46
11-14 20:47
248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45%了,坚守岗位,我就看看那年能回本
生机积玉地金
11-12 21:29
11-14 20:46
1180
2
[
玻璃吧
]
【玻璃2201】玻璃短线剧烈修复,后市能否暴涨反弹?
分析达人晓风
11-14 18:41
11-14 20:46
440
1
[
淀粉吧
]
周一止盈3300设置好
无形亦无相
11-13 20:47
11-14 20:45
442
2
[
淀粉吧
]
看空但不做空
导火线
11-13 16:24
11-14 20:45
764
2
[
螺纹钢吧
]
有利好也有利空,真难判断
稳稳的赚钱3
11-14 20:31
11-14 20:43
328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布局
期海商人
11-14 20:41
11-14 20:43
367
1
[
A50期指吧
]
就算是涨,那也得大跌先才能涨
柚子星
11-14 20:21
11-14 20:41
626
0
[
豆粕吧
]
豆粕,开始布局
期海商人
11-14 20:39
11-14 20:40
199
0
[
焦煤吧
]
不底部反弹只能向下脉冲掉下来了。
期友CLYCOK
11-14 20:39
11-14 20:40
635
1
[
螺纹钢吧
]
低位不做空。。。。。轻仓抄底才是王道!
我佛渡有缘人
11-14 20:27
11-14 20:39
429
0
[
螺纹钢吧
]
当主力想拉升时,所有利空都可以说是利多,当主力想下砸时,所有利多都是利空。一只藏
我已销户
11-14 20:32
11-14 20:39
632
1
[
螺纹钢吧
]
操作技巧分享
漠言金道
11-14 19:43
11-14 20:38
1033
9
[
甲醇吧
]
有人做甲醇的高频交易吗?
期货加1分交
11-14 16:20
11-14 20:37
1139
2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跳水再破新低,后市如何看待?
分析达人晓风
11-14 18:39
11-14 20:37
311
0
[
螺纹钢吧
]
低于5千,可以缓缓建仓了。多2210合约,搞起![吃瓜][吃瓜][吃瓜]
我佛渡有缘人
10-22 11:26
11-14 20:36
549
2
[
沪铝吧
]
刚下了40吨铝材[鼓掌]
只睇不买
11-12 22:16
11-14 20:36
745
5
[
甲醇吧
]
每天做五单每单5手十个点出一天盈利2000
DDlss
11-09 12:21
11-14 20:35
275
0
[
螺纹钢吧
]
10日线和5日线被动金叉,真难受
稳稳的赚钱3
11-14 20:33
11-14 20:35
267
0
[
豆油吧
]
盘中去追踪趋势多好,都一个个的去预测,猜对了高兴错了没说话的聪明的家伙都是根据概
良风不幸
11-14 20:33
11-14 20:34
3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五美盘强势上涨,空头的力量比预期的还要弱,日线再度收阳,七连阳。当前,价
股友A83i5735
11-14 20:31
11-14 20:3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五美盘强势上涨,空头的力量比预期的还要弱,日线再度收阳,七连阳。当前,价
股友A83i5735
11-14 20:31
11-14 20:32
485
4
[
豆粕吧
]
1.5+1.5做日内高频完全可以
期货加1分交
11-11 21:32
11-14 20:32
804
18
[
菜粕吧
]
跌破2672的时候就说明,下跌趋势已经开始了,抓紧做空。
与自己辩论大
10-08 10:54
11-14 20:32
437
2
[
COMEX黄金吧
]
富贵险中求,也在险中丢,求之十之一,丢时十八九。
美好的谷日轩
11-14 20:13
11-14 20:32
270
0
[
焦煤吧
]
焦煤01:下方空间还会持续,开盘预计还会跌!
bjns0526一趋
11-14 20:30
11-14 20:31
233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好像是T+0
筱筱玲
11-11 15:16
11-14 20:30
713
7
[
橡胶吧
]
11.12橡胶晚盘支撑阻力
期市老油条
11-12 20:36
11-14 20:29
453
0
[
焦炭吧
]
焦炭01:下周预计还会跌,详情布局点位!
bjns0526一趋
11-14 20:27
11-14 20:29
767
4
[
棕榈油吧
]
每次的多头行情,永安都是主力之一,不会缺席,这几天的震荡上行很诡异,原来的多头主
谁能说的清
11-14 17:19
11-14 20:28
287
1
[
纯碱吧
]
这边手续费调高了吗?感觉一进一出,好几十
余小孩1371
11-14 16:46
11-14 20:28
392
1
[
玻璃吧
]
1574已经探明长期底部接下来就是看底部怎么做了,但是1700这边作多肯定比做空
煤钢联营
11-14 16:15
11-14 20:28
576
2
[
棕榈油吧
]
还是看涨,这几天评论区一直叫人做空,机构已经把筹码吸得差不多了,又开始出方向了,
别信评论区
11-14 20:05
11-14 20:25
518
2
[
甲醇吧
]
甲醇布林带下轨2300处有支撑,还要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11-14 19:42
11-14 20:24
535
2
[
动力煤吧
]
多空都不要吓忙活了,这个品种没人做了,多头的有手的早跑光了,空头你就算开空到时候
Gxoox
11-13 17:24
11-14 20:23
199
0
[
菜粕吧
]
多单出货的机会来了
股友5I332957
11-14 20:20
11-14 20:21
194
1
[
动力煤吧
]
一个死品种还这分析那分析的,球意义没有
大翅膀真牛
11-13 18:48
11-14 20:21
679
4
[
豆粕吧
]
豆明天大涨,注意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1-14 15:59
11-14 20:21
506
3
[
菜粕吧
]
菜粕很强周线大阳线,看空的都是大忽悠和技术不到家,下周等回调后接多。先看到310
与狼共舞D
11-13 18:52
11-14 20:20
262
1
[
菜粕吧
]
下周准备埋空头了
哈来国基路
11-14 12:54
11-14 20:20
668
5
[
豆二吧
]
怎么没人喊7000啦?继续呀。
明礼的大伟
11-12 21:59
11-14 20:20
226
1
[
动力煤吧
]
多空还争球,就这几天是多赚了还是空赚了?贡献手续费了吧
大翅膀真牛
11-13 20:47
11-14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37
137938
137939
137940
137941
137942
137943
137944
137945
137946
1379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