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23.36
基民SqR3B2
02-12 22:06
02-12 22:06
103
1
[
烧碱吧
]
反转就没空了,最后一天加仓10手多博弈一下,预期2272附近
股友123E90t5
02-12 22:01
02-12 22:05
57
0
[
玻璃吧
]
春节长假,玻璃已经大量累库了,多头竟然还不开运动会?
vVvV
02-12 22:05
02-12 22:05
34
0
[
玉米吧
]
拉不动了
西南黄飞鸿
02-12 22:05
02-12 22:05
36
0
[
烧碱吧
]
大胆空分批进
草原大宗师
02-12 22:05
02-12 22:05
37
0
[
豆二吧
]
豆一三百个点了
凤凰山冲
02-12 22:05
02-12 22:05
39
0
[
豆二吧
]
明天4800
股友856X52U6
02-12 22:05
02-12 22:05
41
0
[
豆二吧
]
跟去年苹果01一个德行,散户做空就猛拉
一手哥们儿
02-12 22:05
02-12 22:05
336
8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做空的人,好舒服,我就纳闷市场怎么会那么好心人!而且螺纹钢,。。。不
心之本能
02-12 19:22
02-12 22:05
27
0
[
燃油吧
]
外盘跌内盘不跟就想弄死这两天被套的空单
股友1552C88v
02-12 22:05
02-12 22:05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是跌6个点。
基民SqR3B2
02-12 22:05
02-12 22:0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大空头还有一天就休市了
小白呐
02-12 22:05
02-12 22:05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黄金是涨的,白银是跌的哈
股友77516Q3H
02-12 22:05
02-12 22:05
33
0
[
纸浆吧
]
打游戏空单没走又给我拉上来了了
剑锋金1
02-12 22:05
02-12 22:05
27
0
[
综合镍03吧
]
给我往上冲
开心的研衫辰
02-12 22:04
02-12 22:04
45
0
[
豆二吧
]
龙头豆一
炒期晓伟
02-12 22:04
02-12 22:04
60
2
[
豆二吧
]
跌一会儿又得继续暴涨。。。真是神经病
一颗白瓜
02-12 21:53
02-12 22:04
40
0
[
沥青吧
]
涨了那么多,能不能暴跌,做空亏了500了
南风一笑
02-12 22:04
02-12 22:04
93
3
[
COMEX黄金吧
]
再度量缩,又到了突破的前夜,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进攻再进攻~
穷查理笔记
02-12 21:53
02-12 22:0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暴涨0.1
牢a原神家庭
02-12 22:04
02-12 22:04
310
8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坚定做空,,现在现货明面上944的价格,私底下给多少返点你们知道吗哈哈哈
乐观的柳菡1
02-12 20:23
02-12 22:0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晚上都涨,第二天都跌,这尿性
股友72F978y3
02-12 22:04
02-12 22:04
61
1
[
甲醇吧
]
过年国泰乾坤要平空单多单拿住吃肉
爱窦窦
02-12 22:01
02-12 22:04
242
13
[
工业硅吧
]
就这个价,新疆生产的工业硅还有的赚。不敢说多起码还有500的利润。
一卖就涨一买
02-12 14:37
02-12 22:04
182
5
[
烧碱吧
]
2020的空!!!!!不承担一点风险到2022我就平
啦啦啦啦1111
02-12 21:55
02-12 22:04
29
0
[
PVC吧
]
反弹就空
心态才是盈利
02-12 22:04
02-12 22:04
65
1
[
沪锡吧
]
这两段走势保准一样的,这个小盘子主力想怎么画线就怎么画都是量化指标下单
股友AxhHKD
02-12 21:58
02-12 22:03
30
0
[
COMEX黄金吧
]
5000美元才起步,10000美元不是梦!买买买
多财满腹de蓝
02-12 22:03
02-12 22:03
37
0
[
沪金吧
]
涨跌停20%,太好了来一个让人们都醒一醒
左键金手指
02-12 22:03
02-12 22:03
32
0
[
沪银吧
]
力度不如碳酸锂,都是来回收割,
是大美女河北
02-12 22:03
02-12 22:03
67
3
[
燃油吧
]
等下原油起来他就不起的了老套路了
枫fung金渡店
02-12 21:40
02-12 22:03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利多,再度助推多头,昨日的非农数据利空没有跌下去,典型的
李槿论金
02-12 22:03
02-12 22:03
52
1
[
沪锡吧
]
一手十二三个,过了,
晶彩的墨痕
02-12 21:46
02-12 22:03
40
0
[
白银/美元吧
]
不等A股开市,美期贵金银开始抢货,太聪明!
简体思维
02-12 22:03
02-12 22:03
44
0
[
豆二吧
]
空头兄弟们,割肉走吧!扛不住的!
跟着主力走
02-12 22:03
02-12 22:03
34
0
[
豆二吧
]
不用质疑,什么时候买多,都挣钱
愿如愿婧
02-12 22:03
02-12 22:03
57
1
[
沪银吧
]
什么意思,割腕就涨,要不要追啊
灵敏的凤栖
02-12 21:49
02-12 22:03
69
1
[
玉米吧
]
看了看国外玉米都比国内便宜很多很多,正好多印点人民币去进口多好。
神奇宝贝668
02-12 21:51
02-12 22:0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站起来呀
股友03300K5x
02-12 22:03
02-12 22:03
75
1
[
棕榈油吧
]
连续5年棕榈油年后上涨,这次下跌已经提前跌出空间,年后直接高开上涨应该延续。持多
势尼八倍祖
02-12 21:54
02-12 22:02
29
0
[
燃油吧
]
主力资金控制走势,收割做短线散户,
生财纳福de叶
02-12 22:02
02-12 22:02
33
0
[
COMEX黄金吧
]
5103是个坑
深谷幽景
02-12 22:02
02-12 22:02
34
0
[
沪银吧
]
等美股开盘再拉了
风有信
02-12 22:02
02-12 22:02
31
0
[
焦煤吧
]
真是被糟蹋得够呛。还不如螺纹更别说氧化铝
散人胖子
02-12 22:02
02-12 22:02
37
1
[
COMEX黄金吧
]
拉大锯呢,一点也不涨呢
基民iOQ9uq
02-12 21:58
02-12 22:02
32
0
[
氧化铝吧
]
疯了吗
欧线玩家
02-12 22:02
02-12 22:02
35
0
[
烧碱吧
]
什么情况,开始当榜一大哥了
干净的小木
02-12 22:02
02-12 22:02
35
0
[
沪镍吧
]
亏一千多,服了,恨死了
逆时针有两手
02-12 22:02
02-12 22:02
38
0
[
烧碱吧
]
疯了吗?
欧线玩家
02-12 22:02
02-12 22:02
107
1
[
螺纹钢吧
]
3080的多,要过年了风险大不大
还没有到时候
02-12 21:28
02-12 22:02
40
0
[
COMEX白银吧
]
春节买黄金必须的
贝尔加湖
02-12 22:01
02-12 22:01
4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价是必然,
有执行力的耿
02-12 22:01
02-12 22:01
59
1
[
氧化铝吧
]
年前大跌是肯定的,换位思考你是主力你会冒险拉高持仓过年吗?别忘了老外那边可没闲着
一念天地间
02-12 21:09
02-12 22:01
32
0
[
燃油吧
]
原油杀他不杀牛逼
总会成长的
02-12 22:01
02-12 22:01
63
1
[
燃油吧
]
警惕杀猪盘,开空开多都得亏
股友8gd79955
02-12 21:57
02-12 22:01
2978
12
[
尿素吧
]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有关方近期大肆炒作尿素指导价上涨预期 请行业参与者不传谣、不信谣
尿素资讯
02-12 18:12
02-12 22:01
144
2
[
沪银吧
]
保证金真的加到了50%了,估计真的是现货紧缺,存在被逼空的可能性,留下杠杠特别低
股友77516Q3H
02-12 21:52
02-12 22:01
42
0
[
沪银吧
]
空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只能压制这么一点,差不多时又得挨爆拉~
乡下来的韭菜
02-12 22:01
02-12 22:01
32
0
[
丁二烯胶吧
]
即将涨停,拜拜了
股友188y9359
02-12 22:01
02-12 22:01
38
0
[
苯乙烯吧
]
多头被套也不用慌,就是震荡出逃,移仓换月,不动都能回来
股友r25053n6
02-12 22:01
02-12 22:01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买黄金必须的!!!
贝尔加湖
02-12 22:01
02-12 22:01
30
0
[
沪镍吧
]
赶紧跑路把钱拿出来保险,节后不确定性太大了
恐龙抗浪抗浪
02-12 22:01
02-12 22:0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5080这里,5050尾仓已有30点浮盈了,就不贪了落袋为安。临近春节冲
金市令狐冲
02-12 22:01
02-12 22:01
43
0
[
豆二吧
]
看看近五年价格,还有政策利好,空头得设置止损。阻力位4800-5000
就要现在1
02-12 22:01
02-12 22:01
228
4
[
沪银吧
]
不要上美国的当,黄金现在已经可以抵消美债,风险太大,必暴跌
小韭菜白菜
02-12 21:40
02-12 22:0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主力就是拉黄金砸盘白银做空
红日太阳天尊
02-12 22:01
02-12 22:01
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心电图似的走势,就跟便秘通畅前的难受一样。。。。
股友365K6678
02-12 21:49
02-12 22:01
129
2
[
沪镍吧
]
的小作文,印尼是最大镍出口,居然还要向菲律宾进口
马上成功的我
02-12 21:53
02-12 22:00
3750
1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沽期权的对策
碳酸锂期权10
02-12 00:48
02-12 22:00
45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最后一天,提保后的资金挤压,会有不少账户要被挤兑。多空都会有,只是空的是获利
股期勇气干
02-12 21:44
02-12 22:00
36
0
[
烧碱吧
]
多头好硬,难道想拉个涨停爆空头仓
砸到流动性枯
02-12 22:00
02-12 22:0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磨磨唧唧的
基民rKHM1x
02-12 22:00
02-12 22:00
37
0
[
螺纹钢吧
]
还是70压制
强强118
02-12 22:00
02-12 22:00
78
2
[
豆二吧
]
随便空,多单前三明天必须有平仓的
KCZD多看少动
02-12 21:43
02-12 22:0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2.12日内第3笔进场】现持5080空进场,目标看5060上下
杨杨稳中求胜
02-12 22:00
02-12 22:00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昨天骗一次还不够今天几点跳
money还我不
02-12 21:43
02-12 22:00
61
2
[
焦煤吧
]
还是螺纹钢走的好,不磨叽,年后做螺纹
笑哈哈567
02-12 21:51
02-12 22:0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2-12 22:00
02-12 22:00
151
2
[
工业硅吧
]
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有一帮人,可能是永安行的,利用年前大部分资金无心恋战契机,合伙
量化交易
02-12 19:02
02-12 22:00
29
0
[
棕榈油吧
]
狗托一叫。空单拿好了!继续吃肉。呵呵,感谢狗狗
股友5878302l
02-12 21:59
02-12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73
13774
13775
13776
13777
13778
13779
13780
13781
13782
13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