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甲醇吧
]
白天就不建议空,如果是空,二拉不可能这么高
一字板有没有
11-10 21:45
11-10 21:46
1685
27
[
玻璃吧
]
怎么办啊11手多单[亏大了]
財財16588888
11-10 00:13
11-10 21:46
161
0
[
甲醇吧
]
甲醇手续费多少了??开和平今。。。。
沥青小王子
11-10 21:46
11-10 21:46
285
0
[
甲醇吧
]
涨不上去了。下来吧
股友BhCQwA
11-10 21:46
11-10 21:46
3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元泡沫破灭,美债危机来临……看谁在吹??
n14552734572
11-10 02:48
11-10 21:46
264
0
[
豆二吧
]
看评论影响心态的,这就是大菜鸟。建议退出期货市场吧
坚持自己战法
11-10 21:45
11-10 21:46
204
0
[
菜油吧
]
菜油真疯狂
基民xwh8UM
11-10 21:45
11-10 21:46
396
0
[
淀粉吧
]
墨迹
新人小狼
11-10 21:44
11-10 21:46
257
2
[
玻璃吧
]
今晚目标价1619
草原0
11-10 21:30
11-10 21:46
387
1
[
菜油吧
]
菜油维持弱势,关注12100-150空,损50点,目标11800
缘于期
11-09 21:00
11-10 21:46
180
0
[
菜油吧
]
开多开多,13000在望
石冲山人
11-10 21:45
11-10 21:46
162
0
[
甲醇吧
]
涨得太慢了
金勺子HAI
11-10 21:45
11-10 21:46
194
1
[
热卷吧
]
继续跌停
股友kZ3gMh
11-10 21:09
11-10 21:46
238
0
[
甲醇吧
]
多了。卸载软件不看了
天运哥
11-10 21:44
11-10 21:46
328
1
[
豆二吧
]
先打爆空头,然后再下跌,你气不气
股友T8023209
11-10 21:38
11-10 21:46
436
7
[
棉花吧
]
期货棉花价格那么高,现货价格跌那么厉害,都别跟我扯,谁要是说现货没掉,我这里还有
丶刘云天
11-10 21:17
11-10 21:46
211
0
[
甲醇吧
]
有本事涨停,又开始套路了[无语]
wd2018
11-10 21:45
11-10 21:46
197
0
[
玻璃吧
]
都开多
ARVIN887364
11-10 21:45
11-10 21:46
221
1
[
菜油吧
]
史上最强油,要做就做他,不要豆油跟棕油
此生只做多
11-10 21:39
11-10 21:46
174
0
[
玻璃吧
]
玻璃蠢蠢欲动?
疯狂的啊宝
11-10 21:44
11-10 21:45
269
0
[
甲醇吧
]
完蛋,今天多头占优势,我的空单要扛两天了[滴汗][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11-10 21:43
11-10 21:45
1024
5
[
沪银吧
]
【期市常胜将军】白银注意4800的站稳情况,短线注意撑住做反弹行情白银2112:
股友289W88I5
11-04 09:49
11-10 21:45
211
1
[
甲醇吧
]
睡觉吧,自然醒了再来看
简单的交易者
11-10 21:38
11-10 21:45
257
2
[
玻璃吧
]
必须空
sdyylxj1974
11-10 21:42
11-10 21:45
291
1
[
甲醇吧
]
关机不看了,管住小手
鹏哥666
11-10 21:42
11-10 21:45
165
0
[
甲醇吧
]
唉怎么做都亏
心平气和668
11-10 21:44
11-10 21:45
199
0
[
甲醇吧
]
斗智斗勇,你来我往,心神合一,胜利在我!!!
多空双盈
11-10 21:44
11-10 21:45
161
0
[
玻璃吧
]
不会拉起来了
sdyylxj1974
11-10 21:44
11-10 21:45
267
0
[
玻璃吧
]
当前纯碱期现差达到一千二,不想去见识一下这个千古奇观?
股市小命
11-10 21:44
11-10 21:45
297
0
[
沪银吧
]
【获利】白银上周4800布局多单的注意获利近260点白银上周也是让在4800的位
股友289W88I5
11-10 21:44
11-10 21:45
189
0
[
玉米吧
]
这货要破2750
玉东多
11-10 21:43
11-10 21:45
434
4
[
豆二吧
]
谁做多将死的很惨
捉妖记9527
11-10 21:23
11-10 21:44
294
1
[
豆二吧
]
空,重空。不看盘了。明天早上再来。大惊喜!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21:21
11-10 21:44
212
0
[
沪金吧
]
卡爆空头
跟信哥的空投
11-10 21:43
11-10 21:44
218
1
[
甲醇吧
]
撤多再撤空又撤多
本来嘛
11-10 21:41
11-10 21:44
215
0
[
菜油吧
]
13000,冲,冲,冲
火炎焱psz
11-10 21:43
11-10 21:44
149
0
[
沪银吧
]
这镰刀够快啊今晚上关了多少空散
多空就是玩
11-10 21:41
11-10 21:44
163
0
[
甲醇吧
]
我真服,买多损卖空损,损子啊
活着吧
11-10 21:42
11-10 21:44
382
5
[
豆二吧
]
任凭多头逞强,一招泰山压顶[憨笑][憨笑]往后看就是瀑布式狂泄
大长空
11-10 21:17
11-10 21:44
183
0
[
玉米吧
]
也不大涨,也不大跌,就慢慢动
微笑直销店
11-10 21:42
11-10 21:43
164
0
[
沪银吧
]
超级牛掰[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0 21:42
11-10 21:43
58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美要谈了,天量原油放出来
高风亮节的神
11-10 20:32
11-10 21:43
348
0
[
沪铜吧
]
卖房子做多时候到了!70000是地平线了!
玩你萘子
11-10 21:42
11-10 21:43
819
5
[
沥青吧
]
考虑05合约3000空单要不要割呢,这是趋势变了还是诱多ne
不当新星只做
11-10 15:10
11-10 21:43
402
6
[
甲醇吧
]
想进前50有点难啊,今晚是先多平还是先空平呢[微笑]
黄冈仁智广告
11-10 19:00
11-10 21:43
188
0
[
沪银吧
]
刺激
bj3s4d
11-10 21:42
11-10 21:43
213
0
[
燃油吧
]
一口气上天啊
沧海一粟谷
11-10 21:40
11-10 21:43
548
4
[
玻璃吧
]
来个涨停就行,1599满仓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159
哦明白问问哦
11-10 21:21
11-10 21:43
166
0
[
沪银吧
]
给力,上看5150
HD豪子
11-10 21:41
11-10 21:43
280
0
[
豆二吧
]
菜油豆一豆油都在诱多
辛一手
11-10 21:42
11-10 21:42
171
0
[
玻璃吧
]
抄低咯
永远做空头
11-10 21:42
11-10 21:42
271
2
[
沪银吧
]
4960买了一手多,一下到5000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0 21:35
11-10 21:42
309
0
[
白糖吧
]
年底上7000
股友918x965v
11-10 21:41
11-10 21:42
359
1
[
玻璃吧
]
大家记住,中信玻璃不大量减空单,然后加多单,是不会反转的,什么消息利好都没用的,
神一样的豆粕
11-10 21:39
11-10 21:42
239
0
[
沪金吧
]
牛逼了,日天了
剁手了又玩期
11-10 21:41
11-10 21:42
399
4
[
沪铝吧
]
CPI和PPI什么乱七八糟的数据都居高不下,你还装啥呀,赶紧降价吧
股友3023e762
11-10 21:05
11-10 21:42
226
1
[
玻璃吧
]
完了,明天铁矿跌它又得跟
股友HSWeIT
11-10 21:37
11-10 21:42
323
0
[
硅铁吧
]
铁哥也是拼了,跳空低开,明天回暖?
太阳文化小分
11-10 21:42
11-10 21:42
326
1
[
玉米吧
]
一两块玩我们,有意思吗?
股友081mM798
11-10 21:38
11-10 21:42
229
1
[
沪银吧
]
爆拉100点
打铁学徒8852
11-10 21:37
11-10 21:42
165
0
[
玻璃吧
]
空了
sdyylxj1974
11-10 21:41
11-10 21:42
210
0
[
甲醇吧
]
期货的魅力就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jiangwenhan
11-10 21:41
11-10 21:42
612
5
[
玻璃吧
]
一两个涨停板少不了的-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1-10 21:22
11-10 21:42
284
0
[
豆二吧
]
现在都种玉米,哪还有人种大豆啊!大豆价格肯定会越来越高,要不然大豆能连续涨三年,
账户已注销
11-10 21:38
11-10 21:42
173
0
[
玻璃吧
]
拉爆
金盆钵满
11-10 21:41
11-10 21:42
426
3
[
甲醇吧
]
看看60天均线2592支撑是否有效
多空改变生活
11-10 07:27
11-10 21:42
39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什么利好及利空?就看庄家是多或空了?
兰天一哥
11-10 06:48
11-10 21:42
191
0
[
棉花吧
]
坐等跳水
清泉的戎琬
11-10 21:40
11-10 21:42
234
0
[
棉花吧
]
剧本和昨天一样
金玉为富的水
11-10 21:41
11-10 21:41
164
0
[
玻璃吧
]
中信还是厉害[鼓掌]
玲珑剔透的锦
11-10 21:40
11-10 21:41
414
1
[
棉花吧
]
[摊手][摊手][摊手]就等一个假突破然后像油脂那样飞流直下三千尺[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1-10 06:48
11-10 21:41
211
1
[
棕榈油吧
]
9480附近开空,9500附近加仓。下看9200
基民xwh8UM
11-10 21:20
11-10 21:41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论好消息坏消息,一会又要开始涨了。
基本牛肉面
11-10 21:39
11-10 21:41
200
0
[
棉花吧
]
涨得快,跌的也快。买的时候来不及买跌的时候来不及空,一秒钟到底
期货一枝梅
11-10 21:40
11-10 21:41
146
0
[
甲醇吧
]
反弹空
阿奇1111
11-10 21:39
11-10 21:41
344
0
[
沪金吧
]
完美诱空成功了
胜爱娟
11-10 21:38
11-10 21:40
185
0
[
沪银吧
]
起飞
万老财
11-10 21:40
11-10 21:40
321
0
[
豆粕吧
]
菜粕强空豆粕多菜粕吧
好运当头来88
11-10 21:39
11-10 21:40
358
1
[
棉花吧
]
买多就是,随时暴起。暴跌也只能是暴起之后再跌~
超级大杯
11-10 21:37
11-10 21:40
384
2
[
菜油吧
]
算你狠,太难做了,暴跌前做空,长上影做空,一天没看,又回去了,赚的4万还剩300
飞黄成金的杜
11-10 21:32
11-10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21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473
137474
137475
137476
137477
137478
137479
137480
137481
137482
1374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