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聚丙烯吧
]
差不了了
优秀得小可爱
11-22 10:20
11-22 10:22
315
0
[
焦炭吧
]
【澈道11.22焦炭2201合约分析】焦炭2201合约依然持有2756/2808
期货基金_澈
11-22 10:18
11-22 10:22
344
0
[
豆油吧
]
豆油2201:隔夜美豆微跌,主要因原油价格急跌拖累,美豆油跌幅较大,
ghbn514
11-22 10:18
11-22 10:22
137
0
[
花生吧
]
不管了,最多5手,赌一把
花豹先生688
11-22 10:21
11-22 10:22
158
0
[
热卷吧
]
增仓下跌,跌势未止
涨跌有意
11-22 10:20
11-22 10:22
147
0
[
热卷吧
]
螺纹热卷pvc下午会否拉升,我们拭目以待
休闲伏击
11-22 10:20
11-22 10:22
212
1
[
花生吧
]
观望,双底成功还是破位下行,不确定
zhlmdzh7773
11-22 10:04
11-22 10:22
811
1
[
棕榈油吧
]
以后方便面配料表里面看不到棕榈油了,太棒了,这垃圾油糊嘴!比豆油贵那么多,谁用棕
天天向上A198
11-22 10:18
11-22 10:22
300
0
[
生猪吧
]
11月22日讯,据发改委:截至11月17日,全国生猪出场价格为18.47元/公斤
期海定金
11-22 10:20
11-22 10:22
290
2
[
红枣吧
]
害死人了,上周下多单锁仓,今早低开,吓得把多单走了,开空,现在又不跌,受罪啊
宝康宝康
11-22 10:09
11-22 10:21
256
0
[
苹果吧
]
就这,高低就差了将近200点,一瞬间就会爆仓的
账户已注销
11-22 10:19
11-22 10:21
310
0
[
沪金吧
]
11.22黄金分析策略:上周黄金虽然整体表现居高震荡,但最终还是迎合技术需要选择
李锦财
11-22 10:10
11-22 10:21
326
1
[
沪镍吧
]
下午涨停无悬念。
账户已注销
11-22 10:05
11-22 10:21
195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开盘又开始拉。不然拿不到回扣的。老套路哥继续在一万等你空
基民xwh8UM
11-22 10:20
11-22 10:21
567
2
[
玻璃吧
]
空单们都莫慌,过两天就下来了,跟他杠到底!!
博尔术
11-19 22:15
11-22 10:21
220
0
[
玉米吧
]
之前听我说空的,吃了一波小肉吧[想一下]
褴褛梧桐
11-22 10:19
11-22 10:21
378
6
[
白银T+D吧
]
最后一跌了
大海茫茫
11-22 08:53
11-22 10:21
302
2
[
瑞达期货吧
]
多元金融一根独苗。
的的恶的回血
11-22 10:13
11-22 10:21
330
1
[
聚丙烯吧
]
8219是不是要再破一下[坏笑]
优秀得小可爱
11-22 09:17
11-22 10:20
162
0
[
螺纹钢吧
]
搞不好要红翻绿了
期货毁人生
11-22 10:18
11-22 10:20
382
3
[
苹果吧
]
也就是再蹦跶一两天!!!!!
一颗白瓜
11-22 10:10
11-22 10:20
503
1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做空,看2600
期货梁老师
11-22 10:13
11-22 10:20
158
0
[
螺纹钢吧
]
还要调整么?
大道至简日内
11-22 10:19
11-22 10:20
250
0
[
聚丙烯吧
]
涨停,涨停,快快显灵
玩期货不如玩
11-22 10:19
11-22 10:20
164
0
[
棕榈油吧
]
大反弹马上开始
股友70cZ2351
11-22 10:18
11-22 10:20
195
0
[
豆油吧
]
油变水了
观市老者5515
11-22 10:18
11-22 10:20
381
0
[
豆油吧
]
多头这次营救三号人物失败,遭遇上方重兵伏击,内部又岀现了判军,这次又损失了个指挥
股友SXJzEM卖
11-22 10:18
11-22 10:20
280
0
[
燃油吧
]
低开140,这个怎么可能涨的回去呢
生机成章得李
11-22 10:19
11-22 10:20
173
0
[
热卷吧
]
能不能上去。迪迦!!!盖亚!!!啊啊啊哎呀!!
鹿在脚下
11-22 10:19
11-22 10:20
288
1
[
菜油吧
]
拉不回去的话,明天加空,3支乌鸦后再研究。拉得回去也加多。
只做工业硅
11-22 09:46
11-22 10:20
217
1
[
棕榈油吧
]
小样砸不动了就拉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2 10:10
11-22 10:20
284
2
[
菜粕吧
]
赶紧买入十手多[鼓掌][鼓掌][鼓掌]
投机迷
11-22 10:05
11-22 10:20
299
1
[
苹果吧
]
201到九千,205到一万二以上
千年韭菜妖88
11-22 10:09
11-22 10:19
1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预判跌
观市老者5515
11-22 10:18
11-22 10:19
136
0
[
热卷吧
]
退市吧,别害人了
鹿在脚下
11-22 10:18
11-22 10:19
449
0
[
PTA吧
]
[大笑][大笑][大笑]冲鸭。。。
小栗子飞刀
11-22 10:19
11-22 10:19
255
1
[
甲醇吧
]
这个算不算企稳上涨?
挣扎一下
11-22 10:10
11-22 10:19
482
2
[
聚丙烯吧
]
知道什么叫横盘破位吗?很多人都没有横盘破位的觉悟
闪飞量化
11-22 09:53
11-22 10:19
511
1
[
棕榈油吧
]
轻仓的笑看起伏,重仓的随K而舞。反正我空了,涨100点也加两手,跌100点也加二
重回市场的韭
11-22 07:56
11-22 10:19
30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星期二开始喊空逛完了吧里面没有几个看法相同的其中各种业务员肯定的啦顺势而为嘛事
专业打业务员
11-22 10:18
11-22 10:19
202
0
[
沪锡吧
]
这么说吧
六月里的那天
11-22 10:17
11-22 10:19
371
1
[
热卷吧
]
[图片]
挖掘龍头
11-20 14:41
11-22 10:19
155
2
[
PVC吧
]
暴跌吧,恕你无罪[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22 09:44
11-22 10:19
209
0
[
红枣吧
]
苹果这个拉,红枣跌不了
小小期货能手
11-22 10:17
11-22 10:19
255
1
[
棕榈油吧
]
9100的十几手现在就剩6手了,回到9100也不够啊,跌停,回点血行吗
账户已注销
11-22 10:11
11-22 10:19
334
0
[
燃油吧
]
别乱动
百年难遇超级
11-22 10:15
11-22 10:19
346
3
[
铁矿石吧
]
大家这个时候是不是觉得应该开空而不敢开多?所以你们觉得会下跌给大家送钱吗?
sun言
11-22 09:34
11-22 10:19
230
0
[
玻璃吧
]
55多平是对的
股友G82182P8
11-22 10:17
11-22 10:18
33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已来,多头趋势已经确立,继续做多目标16200以上
股神_小
11-22 10:14
11-22 10:18
271
2
[
棕榈油吧
]
要么没跌透,要么要反弹,不会停在这个位置
Y_ront
11-22 10:08
11-22 10:18
1060
7
[
甲醇吧
]
2550空,能不能回来呀
账户已注销
11-21 12:51
11-22 10:18
273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越来越像鸡蛋期货了
咧呲筚篥
11-22 10:17
11-22 10:18
317
0
[
橡胶吧
]
要想做好期货[胜利],就必须了解大自然宇宙的奥秘[胜利][胜利],世界有五大河流
一手燃油哥
11-22 10:17
11-22 10:18
895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11122金银交易思路-金银调整还没结束,日内逢高做空!
股友7lA23952
11-22 10:09
11-22 10:18
221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11-22 10:18
11-22 10:18
283
2
[
生猪吧
]
大涨前主力有一千种方法把你洗出去,所以耐心等待,拿稳持有
金生金盈利之
11-22 10:05
11-22 10:18
243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11-22 10:18
11-22 10:18
192
2
[
纯碱吧
]
能跌停不
道之言
11-22 09:58
11-22 10:18
261
1
[
甲醇吧
]
一次均线都不沾,太强了
股友3M9373n9
11-22 10:10
11-22 10:18
435
0
[
聚丙烯吧
]
不准崇拜哥,因为哥只是一个无敌的传说
闪飞量化
11-22 10:17
11-22 10:18
335
0
[
燃油吧
]
目前仍需关注原油走弱带来的影响,震荡偏空对待
老道12345
11-22 10:17
11-22 10:18
292
1
[
豆油吧
]
马棕要开盘了,如果拉一下马棕豆油还能反弹几分钟。如果马棕也跌,多头就要慌了。
风雨过后依旧
11-22 10:10
11-22 10:18
195
0
[
生猪吧
]
这是什么情况,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
股友3u6588G9
11-22 10:17
11-22 10:18
199
0
[
聚丙烯吧
]
8100看看能不能止跌在说吧
期货养家0224
11-22 10:16
11-22 10:18
1037
1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热卷和螺纹钢保持做空思路!
账户已更新了
11-21 21:15
11-22 10:18
193
0
[
棕榈油吧
]
空的拿稳了,别下车。8700不是梦
一飛冲天炮
11-22 10:16
11-22 10:18
133
0
[
红枣吧
]
有罪恶感
要顺势不要逆
11-22 10:16
11-22 10:17
265
1
[
棕榈油吧
]
还要看马棕开盘才敢拉?
基民xwh8UM
11-22 10:13
11-22 10:17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指维持明年4月前到4000点
股友99709U89
11-22 10:16
11-22 10:17
131
0
[
花生吧
]
远月做多比有厚报
秋天的红火枫
11-22 10:17
11-22 10:17
136
0
[
生猪吧
]
先把你们都拉爆仓
股友56f30f37
11-22 10:17
11-22 10:17
176
0
[
菜粕吧
]
相差也太多了吧,一个红一个跌这么多
股友8337OG35
11-22 10:13
11-22 10:17
250
0
[
短纤吧
]
多了这货,真是累
爱学习的无崖
11-22 10:17
11-22 10:17
305
0
[
塑料吧
]
哎哟,夜跑不是挺能涨的吗?大盘指数都奔涨停去了,今天怎么了?
股友05537y7n
11-22 10:15
11-22 10:17
200
1
[
棕榈油吧
]
上演上周绝地大反攻!
股友70cZ2351
11-22 09:28
11-22 10:17
374
1
[
苹果吧
]
05合约布着陷阱等你跳呢,大家不要做这个品种,
股友35xP9507
11-22 10:12
11-22 10:17
208
1
[
甲醇吧
]
等待跳水了。
逆光飞翔悠
11-22 09:57
11-22 10:17
225
1
[
棕榈油吧
]
喊多的存粹是不负责任
万丈长缨
11-22 09:47
11-22 10:17
268
0
[
沪铝吧
]
孤帆远影碧空尽,疑似银河落九天!
自由的空心菜
11-22 10:15
11-22 10:17
236
1
[
甲醇吧
]
大哥呀!一上午了你就这样耗着?
简单的交易者
11-22 10:05
11-22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394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162
137163
137164
137165
137166
137167
137168
137169
137170
137171
1371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