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7
5
[
豆油吧
]
坐等暴跌开盘!
方向不对努力
11-18 08:02
11-19 10:14
539
2
[
PTA吧
]
开盘瀑布了,10分钟跌100-150点这样
时光笔墨5907
11-18 08:46
11-19 10:14
1088
3
[
螺纹钢吧
]
个人观点,就目前01合约4200价格相对来说还是高了,铁矿石和煤炭都跌了一大半,
账户已注销
11-18 07:15
11-18 20:56
493
5
[
沪镍吧
]
142550 142990
趋进x3888838
11-17 23:29
11-18 16:40
506
11
[
焦炭吧
]
早间直接做空焦炭,趋势目标2275
期货交易2022
11-18 08:52
11-18 15:22
1455
20
[
红枣吧
]
红枣多空逻辑复盘
照月周郎顾
11-16 22:22
11-18 15:13
750
4
[
豆油吧
]
豆油收盘形态明日有上涨嫌疑。做空者考虑收手。
观市老者5515
11-18 00:48
11-18 14:30
404
4
[
棕榈油吧
]
年前基本不能修复现在的妖势,资金为王,甚至变成内盘带着外盘走,豆粽价差变负的,等
账户已注销
11-17 14:51
11-18 13:25
481
6
[
聚丙烯吧
]
这个老船长是个狗托,昨天被他坑惨了,本来买的多结果8300附近反手空了,结果一觉
又双叒叕叠
11-18 08:10
11-18 10:43
377
1
[
NYMEX原油吧
]
鼠目寸光,原油过100是必然。
汕头韭菲特
11-18 08:58
11-18 10:22
231
1
[
NYMEX原油吧
]
就天就到60,明天40,后天20
ma7Mtj
11-18 08:57
11-18 10:06
415
5
[
菜粕吧
]
菜粕库存多不多?销量好不好?
期货圣斗士
11-18 08:58
11-18 09:32
308
3
[
螺纹钢吧
]
多05抢个反弹
账户已注销
11-17 22:06
11-18 09:32
816
11
[
螺纹钢吧
]
终于出事啦
账户已注销
11-18 08:41
11-18 09:25
249
1
[
聚丙烯吧
]
你们有感觉没,那些超级大资金可能在用模拟仓收割我们真金白银
耐住寂寞管住
11-18 08:51
11-18 09:21
248
4
[
动力煤吧
]
开启第二轮跌势,500-600
接盘侠005
11-18 08:43
11-18 09:20
449
5
[
菜粕吧
]
空单2770咋办,各位大佬今天能出来吗
股友CiJoAx
11-18 08:36
11-18 09:12
209
1
[
棕榈油吧
]
马上开盘了,我来预测下今天走势。首先开盘直跌100点,然后外盘也开盘了微涨一下,
苍天在我
11-18 08:57
11-18 09:09
278
2
[
A50期指吧
]
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
AXXA
11-18 08:55
11-18 09:08
273
2
[
焦煤吧
]
坐等暴跌开盘!
方向不对努力
11-18 08:01
11-18 09:04
235
2
[
棕榈油吧
]
暴跌和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也就是个5分钟级别的回踩而已,因为这里面的大资金还没有达
谁能说的清
11-18 08:55
11-18 09:03
374
2
[
沥青吧
]
昨晚上原油暴跌,沥青是否有影响,平时好像对开盘有点影响,今天不会又是低开高走吧?
期货玩的就是
11-18 07:56
11-18 09:02
190
0
[
菜粕吧
]
大瀑布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11-18 09:00
11-18 09:02
331
0
[
玻璃吧
]
1—2—4—8模式,开始进入仓位找回,严格按照仓位管理进程执行,已回收的获利不得
股友0P571I80
11-18 09:00
11-18 09:01
24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就到60
ma7Mtj
11-18 08:56
11-18 09:01
141
0
[
菜油吧
]
继续上车坚定多单
吉祥okok
11-18 09:00
11-18 09:01
301
1
[
白糖吧
]
昨晚一手空,有点害怕。
Mhandas
11-18 08:52
11-18 09:01
214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经理,支持你
火箭向上发射
11-18 01:15
11-18 09:01
214
0
[
豆粕吧
]
冲啊冲啊…你好意思跌吗?
做空别墅靠大
11-18 09:01
11-18 09:01
222
0
[
豆粕吧
]
外面大跳水了[哭]
茂多才
11-18 08:59
11-18 09:01
231
0
[
尿素吧
]
预计低开2%不到。
赵代斌哥哥
11-18 08:43
11-18 09:00
140
1
[
PVC吧
]
散财童子,今天又送了柒千
o秦哥哥o
11-17 15:09
11-18 09:00
264
0
[
沪铝吧
]
开始了
股友fE175187
11-18 09:00
11-18 09:00
203
0
[
尿素吧
]
开盘就做多
事在人为为良
11-18 08:59
11-18 09:00
236
0
[
白糖吧
]
空单可以加仓
和静清寂云卷
11-18 08:58
11-18 08:59
204
1
[
生猪吧
]
生猪今天面临支撑,15800附近,行情没那么多大涨大跌,有支撑就参与
商品期货鲸期
11-18 08:51
11-18 08:59
236
1
[
NYMEX原油吧
]
别怕,技术性调整罢了[大笑][大笑][大笑]
小富即安6688
11-18 08:43
11-18 08:59
133
0
[
花生吧
]
这货没度炒不上去的
股友663u2g66
11-18 08:58
11-18 08:59
2067
9
[
红枣吧
]
红枣近期限仓跟踪与分析
时间到价格到
11-16 20:24
11-18 08:59
387
0
[
棉花吧
]
期货11月18日讯,当前新疆棉采收工作已接近尾声,由于生产成本显著提高,新年度棉
期市鹰眼
11-18 08:53
11-18 08:59
210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大概率是火箭发射。
有亲和力得贾
11-17 20:51
11-18 08:58
146
0
[
甲醇吧
]
今天全都突突多头了,死啦死啦的。
请叫俺潴zu
11-18 08:56
11-18 08:58
339
4
[
纯碱吧
]
纯碱2620轻仓空,反弹2660加仓一次,继续持空
期市萌主88
11-17 21:30
11-18 08:58
311
0
[
棉花吧
]
马上开盘了,一次性拿下22000哈哈哈哈哈
重庆熊嘎婆
11-18 08:57
11-18 08:58
219
0
[
红枣吧
]
开盘16000多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18 08:57
11-18 08:58
375
2
[
燃油吧
]
2837的空单扛了几天今天应该可以解套了吧。
股友m2y63577
11-18 08:45
11-18 08:58
248
1
[
菜油吧
]
今天破前高
只做工业硅
11-18 08:01
11-18 08:58
335
3
[
红枣吧
]
高开?
巴菲特子
11-18 08:12
11-18 08:58
205
0
[
塑料吧
]
不平凡的一天又开始了、各位大小资本家们嗨起来吧[加油][牛][牛][牛]
亚盘欧盘美盘
11-18 08:54
11-18 08:5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喊单已经有几十个点利润
xn80998
11-18 08:54
11-18 08:57
241
1
[
菜粕吧
]
开多还是开空,不好搞。
老百姓一
11-18 08:40
11-18 08:57
274
0
[
沪铝吧
]
开盘,继续加空
n14311615300
11-18 08:56
11-18 08:57
294
0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布局:2850--2830附近空 下方2650支撑震荡
股友LV201403
11-18 08:56
11-18 08:57
44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将是振荡下跌行情,可以通过卖空获利
侠客1688
11-18 08:43
11-18 08:57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前面我已经评价过石油很难过80,很难下70,因为上了80页岩油就大量增产了,下了
everlosa
11-18 08:55
11-18 08:57
325
0
[
沪铜吧
]
复制铁矿石的走势吗?
枕锅待蛋
11-18 08:55
11-18 08:57
220
2
[
棕榈油吧
]
逼仓不
盟主胡汉三
11-18 08:52
11-18 08:56
244
0
[
焦炭吧
]
焦煤日线跌向1640
期货交易2022
11-18 08:54
11-18 08:56
495
4
[
沪金吧
]
多单计划取消,黄金,现价1864-65轻仓测试空单,止损1871,目标1856
沈皓南
11-16 15:13
11-18 08:56
256
0
[
沪金吧
]
本周喊单已经有几十个点利润
xn80998
11-18 08:54
11-18 08:56
488
3
[
NYMEX原油吧
]
放心,还会继续上80.像100进军,就在这两天
曹曹噢
11-18 07:19
11-18 08:56
137
0
[
生猪吧
]
疫情前期市场价,疫情中后期全是操盘价。自己品
有自信的馨里
11-18 08:53
11-18 08:55
808
5
[
沪铝吧
]
外盘大涨,内盘还不发力
期股长虹
11-17 23:19
11-18 08:55
280
2
[
豆油吧
]
今天这是朝着9400去了
股友727c59I7
11-18 07:32
11-18 08:55
179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不会又V起来
广东打板战神
11-18 08:41
11-18 08:55
261
2
[
玻璃吧
]
今天应有大阳线,破1800
汇流成峰
11-16 20:34
11-18 08:55
227
0
[
棉花吧
]
棉花和白糖,现在标准的多头趋势,资金没地方去了,就会找形态好的炒,顺势跟多
商品期货鲸期
11-18 08:53
11-18 08:55
616
9
[
螺纹钢吧
]
底分型已出现。大概是震荡几天。后续博发.一起持多的同志坚持.会有回报
账户已注销
11-16 20:46
11-18 08:55
415
5
[
红枣吧
]
这个尾盘拉,不是好事
斐然亨通的孙
11-16 15:05
11-18 08:55
572
4
[
铁矿石吧
]
明天650后天700
再回6124
11-03 11:47
11-18 08:55
363
1
[
纯碱吧
]
行情就是反弹而已,就是突然二十日均线,也是阶段性顶部确认而已,玻璃这个大客户需求
飞翔的雄鹰04
11-18 08:12
11-18 08:54
269
0
[
豆粕吧
]
你爹菜粕已经补缺口了
亏惨加仓大发
11-18 08:52
11-18 08:54
245
0
[
白糖吧
]
看来我这个散空要抗单了,开盘拉升6180肯定没问题
股友13P71L27
11-18 08:52
11-18 08:54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好像就黄金没有泡沫。
道客123
11-18 08:52
11-18 08:54
241
0
[
淀粉吧
]
直升第二浪,冲3500毫不犹豫
人鬼心肝情
11-18 08:50
11-18 08:53
217
0
[
菜油吧
]
现在有些人说什么高点做空,死扛等等,现在这个价位,趋势向上没变,有些人很坏,发言
灰暗的王明珠
11-18 08:50
11-18 08:53
246
0
[
焦煤吧
]
暴跌,继续暴跌,大空头趋势,现在才开始跌,文华指数还有很大下跌空间,商品进去大级
股友HcSIaY
11-18 08:52
11-18 08:53
26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化工类是不是又完蛋了
再不做煤炭
11-18 08:37
11-18 08:53
201
0
[
菜油吧
]
菜油晚间兑现70个点,后续维持偏强格局。
wanqi玩期818
11-18 08:52
11-18 08:53
181
0
[
甲醇吧
]
今天庄家大概率把昨晚减仓的全部加进来,形成多单。今天必破2600
温馨的金秘书
11-18 08:50
11-18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098
137099
137100
137101
137102
137103
137104
137105
137106
137107
137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