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1
[
甲醇吧
]
今晚就看永安和中信谁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7:13
11-22 17:25
947
8
[
花生吧
]
有到底真正懂得这个花生的么?现在现货到底多少钱呢,若果按照之前他们说的现货在90
天涯刀客之长
11-22 11:26
11-22 17:24
59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 热卷】11.22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空军司令继续看空!)
股友3P15173I
11-22 10:48
11-22 17:24
502
9
[
甲醇吧
]
【一帆】11.22【甲醇2201】日内趋势宽幅震荡,甲醇回调低多为主。【观点建议
期海一帆2010
11-22 10:01
11-22 17:24
358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带不动,继续寻底之路
涨跌有意
11-22 16:21
11-22 17:24
371
1
[
动力煤吧
]
今晚开盘高开暴涨[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Y5GdMA
11-22 15:48
11-22 17:24
544
3
[
热卷吧
]
【螺纹 热卷】11.22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空军司令继续看空!)
股友3P15173I
11-22 10:49
11-22 17:24
490
5
[
红枣吧
]
今天回血两万,明天继续!
主力给我下套
11-22 15:01
11-22 17:23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香蕉皮。特斯拉又盘前起飞
大A队长
11-22 17:22
11-22 17:23
743
4
[
沪锡吧
]
近月合约依然强劲,加入新标准交割物后期货不跌反涨,绝对是庄有意拉升,参考铁矿石国
期货收皮王
11-20 12:11
11-22 17:22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冲啊[兴奋]
股友tceSVa
11-22 17:19
11-22 17:20
220
4
[
小型纳指吧
]
和我们的创业板没得比,我们三年三倍。这个3年才一倍左右、这个有数据分析对比,
亮哥价值投资
11-22 15:40
11-22 17:20
901
6
[
橡胶吧
]
请问橡胶,期货公司一手保证金是22000元。这个保证金高吗?
裁决之杖3
11-19 06:49
11-22 17:20
559
6
[
热卷吧
]
4307的空,还有人说我会死的很惨,[大笑][大笑][大笑]
凤凰涅槃心安
11-18 22:25
11-22 17:20
227
0
[
沪银吧
]
亏了个手续费在里面
股友X995553H
11-22 17:18
11-22 17:20
2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瘟鸡很难有到一的一天,一月不到几个w拿了条烟清仓跑了,再不来了浪费时间
轻盈的戚京城
11-22 15:34
11-22 17:19
234
0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甲醇形态出来了,关注2600支撑继续搞多
交易参谋长的
11-22 17:17
11-22 17:18
426
3
[
菜油吧
]
现在这个位置也不敢下手了啊!空怕反弹,多怕继续向下!还是先观望吧!没反弹的行情,
股友0L381v37
11-22 14:56
11-22 17:18
391
3
[
菜粕吧
]
今天多空有人吃面吗
年年纳福地苏
11-22 15:05
11-22 17:18
289
1
[
纯碱吧
]
银河要搞事情
践踏主力尊严
11-22 17:12
11-22 17:18
443
5
[
NYMEX原油吧
]
忍不了,多单走起
天下慧A31249
11-22 15:42
11-22 17:18
521
1
[
动力煤吧
]
国务院办公厅:加强大宗商品监测预警,强化市场供需调节,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月下之风
11-22 17:13
11-22 17:18
561
3
[
菜油吧
]
这个位置还平空,咋想的,一辈子吃不上4个菜
只做工业硅
11-22 15:01
11-22 17:18
269
0
[
NYMEX原油吧
]
掉了大,被这样搞谁受的住
股友X995553H
11-22 17:16
11-22 17:17
361
0
[
苹果吧
]
中果网:陕甘主副产区苹果交易清淡,零星客商还是微量采购低价地面货为主,山东产区冷
探金者01
11-22 17:15
11-22 17:17
210
2
[
综合镍03吧
]
晚上又大涨
平平淡淡才是
11-22 16:19
11-22 17:16
172
0
[
豆油吧
]
散户做空的有眼光
观市老者5515
11-22 17:15
11-22 17:16
271
2
[
豆油吧
]
一下跌就有人说空哈哈上涨就有人说多追k线玩死你。
静定安享
11-22 14:56
11-22 17:16
339
0
[
甲醇吧
]
郑醇01反弹继续,上方看好2730-2750!
老高qh7018
11-22 17:14
11-22 17:16
1991
11
[
豆粕吧
]
豆粕:豆粕后市逐渐趋弱走势现货价格近期逐渐反弹,但整体走势不强,基差方面,以华北
韩城布衣
11-20 13:47
11-22 17:15
431
2
[
菜油吧
]
轻仓空是准没错的,都没有输的余地,涨就慢慢空,空05就好,这种一定能赚钱的事哈哈
临心z
11-22 08:23
11-22 17:15
89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头排列突破三浪压制,后续最新思路!
账户已注销
11-21 20:51
11-22 17:15
200
0
[
港伦敦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143):十字星的用法:第一、可以通过后一根K线加以确
股友3I65010F
11-22 17:13
11-22 17:15
187
0
[
纯碱吧
]
今天开盘脑袋抽了05合约2460追的多2410止损。一天都在2390左右多240
唱多想出唱空
11-22 17:14
11-22 17:15
228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看空,长期做多。
东方神奇
11-22 17:14
11-22 17:14
770
4
[
甲醇吧
]
做空的都在骗自己,还油价大跌,大涨的时候也没跟啊,甲醇和天然气的关系都大一点
桃花源里可耕
11-22 08:07
11-22 17:14
353
0
[
NYMEX原油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143):十字星的用法:第一、可以通过后一根K线加以确
股友3I65010F
11-22 17:13
11-22 17:14
29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油期货涨明天股票能进不?
股友kQ8NS1
11-22 17:13
11-22 17:14
666
0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143):十字星的用法:第一、可以通过后一根K线加以确
股友3I65010F
11-22 17:13
11-22 17:14
205
0
[
甲醇吧
]
[图片]
御和路
11-22 17:13
11-22 17:14
288
0
[
白糖吧
]
白糖下周走到什么阶段
股友zal随行
11-22 17:13
11-22 17:14
1186
9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跌破9450兑现270空间利润,后续最新思路!
账户已注销
11-21 20:50
11-22 17:13
311
0
[
COMEX黄金吧
]
林铭:22日黄金受美元强势上涨承压,多头放量不足,趋势或将转空
林铭点金
11-22 17:07
11-22 17:13
3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节奏变弱,调整还在继续
家家念金
11-22 17:12
11-22 17:13
725
2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美联储加息美元飙升,黄金原油犹如垂翼暴鳞(周评)
金老虎r32568
11-20 19:41
11-22 17:12
51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突破5140兑现160空间利润,后续最新思路!
账户已注销
11-21 20:47
11-22 17:12
791
6
[
生猪吧
]
看看龙虎榜多空比0.74,空头会让多头翻身?
股友OpoRZL
11-21 20:20
11-22 17:12
287
2
[
PVC吧
]
原油喋喋不休!空单吃肉!
短线操作之王
11-22 07:29
11-22 17:12
439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燃油都啥样了,这还做假象骗人今天看74
股友5802FS93
11-22 16:55
11-22 17:12
877
0
[
铁矿石吧
]
11月22日晚间铁矿石行情走势分析:外矿年内发运较难出现大幅回落,预计短期港口库
刘先生Wedjud
11-22 17:09
11-22 17:11
358
2
[
焦炭吧
]
期海扬鼎天:焦炭201让我们今天大胆预测下,焦炭在周五和周五之前启动之前,都是在
期海杨鼎天
11-22 16:17
11-22 17:11
298
0
[
PTA吧
]
多头主力不计成本的跑路,主力的钱都让散户挣了
股难操9533
11-22 17:09
11-22 17:10
222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就低走,低开,就高走[想一下][胜利]
姬飞燕重出江
11-22 17:09
11-22 17:10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变态啊,刚才还说绿的,一会就涨了0.5%新高了
世界补丁补丁
11-22 17:08
11-22 17:10
1208
6
[
沪镍吧
]
看周五晚盘这么多量逃离,明天又是一个回调的可能了
亚姨我不想努
11-21 20:04
11-22 17:10
452
0
[
焦煤吧
]
11月22日晚间焦煤行情走势分析:短期原煤产量增加,电煤紧张缓解后释放配煤资源,
刘先生Wedjud
11-22 17:08
11-22 17:09
496
2
[
白银T+D吧
]
不管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但凡有一方压倒另一方,绝无签订平等协定之可能
一盘葱
11-20 02:16
11-22 17:09
470
4
[
橡胶吧
]
15550收盘行吗
一手燃油哥
11-22 14:43
11-22 17:09
283
0
[
燃油吧
]
进的位置有些尴尬!
股友3Ve76809
11-22 17:07
11-22 17:08
83
0
[
综合镍03吧
]
唉..今晚麻烦了,看来又要深套了
亚姨我不想努
11-22 17:07
11-22 17:08
298
1
[
甲醇吧
]
@期海指南针9 甲醇今晚大师怎么看啊
股友6172oO88
11-22 16:17
11-22 17:08
606
2
[
燃油吧
]
美燃油大涨……空错了
行者须悟空
11-22 16:05
11-22 17:08
611
0
[
焦炭吧
]
11月22日晚间焦炭行情走势分析:供应端:焦化企业亏损进一步加大,生产企业主动检
刘先生Wedjud
11-22 17:07
11-22 17:08
492
0
[
动力煤吧
]
11月22日晚间动力煤行情走势分析:场情绪稳中偏强,下游非电用户寻货增加,市场煤
刘先生Wedjud
11-22 17:06
11-22 17:08
2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根子打死
孤勇者A
11-22 17:06
11-22 17:07
413
4
[
甲醇吧
]
看空扛了1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22 16:24
11-22 17:07
494
0
[
螺纹钢吧
]
11月22日晚间螺纹行情走势分析:近期的相关政策及表述,显示由于房地产大幅下行引
刘先生Wedjud
11-22 17:05
11-22 17:07
1518
28
[
白糖吧
]
白糖2201合约下周走势预测,个人观点,希望对各位投资者有一点点帮助。
股友zal随行
11-20 12:22
11-22 17:07
1128
5
[
棕榈油吧
]
热爱期货,不停复盘
期货条件加0
11-21 01:36
11-22 17:06
295
1
[
原油吧
]
487.5/6.3840=76.36,也就是我们收盘的时候实际对应外盘的点位,相
股友00128S20
11-22 16:31
11-22 17:06
370
2
[
A50期指吧
]
必跌,后天行权。空军加油
股友78jNh2
11-22 14:05
11-22 17:06
511
8
[
原油吧
]
11.18【原油2201】原油先多后空,上升空间不大,五六个点左右,500点是压
点金手老刘l
11-18 14:20
11-22 17:06
393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翻红,谁来赌
吉祥成章的宁
11-22 16:46
11-22 17:06
887
3
[
沪镍吧
]
[图片]
宏图善贾得泰
11-20 18:30
11-22 17:05
1026
4
[
玻璃吧
]
1730大胆干空
狼人说期
11-19 09:24
11-22 17:05
306
1
[
豆油吧
]
真不敢做空了,元旦春节前各大食品厂纷纷涨价
圣贤身影
11-22 12:01
11-22 17:05
566
13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耐心!本人维持白糖趋势性做多逻辑,只要做多逻辑没有变,无论它怎么震,就
哦令炒粉
11-22 09:23
11-22 17:05
234
0
[
热卷吧
]
热卷,建议:4440附近空,止损4460,止盈50-100点左右。建议短多:43
A期海智囊
11-22 17:03
11-22 17:05
238
0
[
A50期指吧
]
死趴着好
风度翩翩的韦
11-22 17:03
11-22 17:05
576
1
[
棕榈油吧
]
周一开盘后会借周末外围下跌影响开盘迅速回落到整数关口上方,带外盘棕榈油开盘决定方
先活下去再说
11-22 05:33
11-22 17:05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877
136878
136879
136880
136881
136882
136883
136884
136885
136886
136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