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1
[
纯碱吧
]
都暴跌了,你还不动[哭]
股友DF166953
11-22 22:18
11-22 22:21
1051
10
[
螺纹钢吧
]
11.18商品期货总结黑色系近期虽然有所上攻趋势,但依旧受日线承压,在站稳五日线
账户已注销
11-18 15:12
11-22 22:21
260
0
[
沪金吧
]
黄金作为美元的玩偶,涨少跌多好做[得意]
朝气蓬勃的鹤
11-22 22:18
11-22 22:21
188
0
[
纯碱吧
]
下定离手不看盘才能管住手,哎,真难
别吭气
11-22 22:18
11-22 22:21
207
1
[
甲醇吧
]
05跌了,01涨了,怎么回事
只做甲醇
11-22 22:08
11-22 22:21
398
3
[
螺纹钢吧
]
永安也有被揍的时候
谁主沉浮乎
11-22 22:04
11-22 22:21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玩完了,两个轻仓多单1820止损走掉了,现在想重新入1817的多单,但今
解梦人周公
11-22 22:20
11-22 22:21
167
0
[
甲醇吧
]
2677上不去,放心了
zghxfhsd
11-22 22:20
11-22 22:21
231
0
[
沪银吧
]
一般白银的涨跌幅是黄金的2倍,今天数据有点保守,那暴风雨必定在后面
HD豪子
11-22 22:20
11-22 22:21
138
0
[
热卷吧
]
空的跑,多
股友h6393179
11-22 22:20
11-22 22:21
252
2
[
菜粕吧
]
外盘好像顶不住了
股友663u2g66
11-22 21:52
11-22 22:21
109
0
[
PVC吧
]
红了
股友gUHSPr
11-22 22:21
11-22 22:21
157
0
[
纯碱吧
]
感觉买多了你涨涨涨涨涨涨真难受
股友N76V0910
11-22 22:20
11-22 22:21
308
0
[
燃油吧
]
年前绝逼会跌倒2000-2200,只是过程会很
大梦一场空I
11-22 22:19
11-22 22:21
160
0
[
甲醇吧
]
2668空,短短的拿一下
赢证就行
11-22 22:19
11-22 22:21
184
0
[
玉米吧
]
2分钱完一天
股友9956715n
11-22 22:19
11-22 22:21
230
0
[
螺纹钢吧
]
做多我是一点也不慌的,大不了跌到3000我一百点多一手,绝对不会输
基民65292h29
11-22 22:19
11-22 22:20
305
2
[
铁矿石吧
]
扛了50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22:14
11-22 22:20
249
0
[
燃油吧
]
给我的感觉不见2700看样子不行
简单不能简单
11-22 22:19
11-22 22:20
172
0
[
沪锌吧
]
又要出妖怪
PureAlpha
11-22 22:19
11-22 22:20
148
1
[
PVC吧
]
多不得啊,上去了就加空!!
狂徒千里
11-22 22:13
11-22 22:20
227
0
[
NYMEX原油吧
]
73.58
背道而吃
11-22 22:18
11-22 22:20
222
0
[
玉米吧
]
墨迹什么,赶紧收割我们
多多少少韭菜
11-22 22:19
11-22 22:20
513
2
[
动力煤吧
]
想要碳中和,煤炭就不可能贱卖,未来永远看不到低于850
天山童姥再造
11-22 22:08
11-22 22:20
278
1
[
铁矿石吧
]
党的教育要记心尖,跟着党走
沪A152398546
11-22 22:10
11-22 22:20
206
0
[
铁矿石吧
]
成交量很少啊。啊。
营前128
11-22 22:19
11-22 22:20
296
4
[
纯碱吧
]
要空01合约
龙蟒佰利
11-22 21:51
11-22 22:20
227
0
[
铁矿石吧
]
至少要涨三个星期
买包辣条压惊
11-22 22:19
11-22 22:20
337
0
[
COMEX黄金吧
]
10几分钟跌20美金,有人欢喜有人愁[微笑][微笑]
嘉盛opening
11-22 22:18
11-22 22:19
400
0
[
沪金吧
]
大师挂了……
小小小小的小
11-22 22:15
11-22 22:19
326
2
[
沪镍吧
]
明天开盘就涨停,没有悬念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22:05
11-22 22:19
283
0
[
沪锌吧
]
牛啊
福尔摩超
11-22 22:19
11-22 22:19
27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的多头要鬼哭狼嚎……
财神之乐旺旺
11-22 22:19
11-22 22:19
333
4
[
沪银吧
]
能空吗
康木让北鼻
11-22 21:58
11-22 22:19
275
0
[
沪金吧
]
目前价格1827,1842-43空单可以减仓!
轩恒cfa997
11-22 22:16
11-22 22:19
204
0
[
铁矿石吧
]
永安不跑就一直拉
稳稳的赚钱3
11-22 22:16
11-22 22:19
357
1
[
PTA吧
]
这个品质做空闭着眼睛挣钱,任何时候都是
股友WfiCYe
11-22 22:16
11-22 22:1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1830强支撑
HD豪子
11-22 22:10
11-22 22:19
261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干掉银河期货。看银河期货怎么跑。这2万多单
营前128
11-22 22:18
11-22 22:19
201
0
[
棕榈油吧
]
看神州大地,鬼棕飘香,马来上下,欢歌雀跃!
账户已注销
11-22 22:17
11-22 22:19
230
0
[
玻璃吧
]
多兄弟们
冷和顶
11-22 22:17
11-22 22:19
688
1
[
纯碱吧
]
这走势,多少人怀孕了,恶心
战期狼
11-22 22:13
11-22 22:19
551
5
[
铁矿石吧
]
空就对了,迟早会400
一把梭哈不要
11-17 22:34
11-22 22:19
215
3
[
甲醇吧
]
为什么都是空平
空头先锋员
11-22 22:12
11-22 22:19
210
0
[
乙二醇吧
]
化工就你和甲醇牛逼,还红色警戒
股友EmKk3l
11-22 22:18
11-22 22:19
357
0
[
乙二醇吧
]
可以了
股友8Q59B588
11-22 22:18
11-22 22:19
340
1
[
NYMEX原油吧
]
要完蛋咯么[哭]
龙文2
11-22 22:14
11-22 22:19
204
0
[
玉米吧
]
做多开始捡钱
和气有余地典
11-22 22:18
11-22 22:19
290
0
[
燃油吧
]
要下去就麻利点,磨磨唧唧想啥呢
来日方长2121
11-22 22:18
11-22 22:19
220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1830,打开下降通道
HD豪子
11-22 22:16
11-22 22:19
196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会跌800点∽∽∽
道自然18
11-22 21:29
11-22 22:19
273
0
[
COMEX黄金吧
]
[得意]止盈了各位,剩下的鱼尾给别人
糖加三勺1
11-22 22:17
11-22 22:19
198
0
[
纯碱吧
]
先做多、2790平仓反手做空应该有钱赚、
股友55G11L17
11-22 22:17
11-22 22:19
760
2
[
棉花吧
]
棉花轻仓试空
zxfcfffye
11-22 22:01
11-22 22:19
324
0
[
短纤吧
]
还是那句话,管住手,耐心等待击破日布林下轨试多。趋势面前幻想是徒劳的。呵呵
股友bSsAWt
11-22 22:18
11-22 22:19
500
0
[
玻璃吧
]
行情不同了再不能做空了,感觉要涨!!!
朴素真理
11-22 22:18
11-22 22:19
290
3
[
COMEX黄金吧
]
反弹1840附近继续空止损1847目标1833-1830
xn80998
11-22 21:53
11-22 22:18
244
1
[
螺纹钢吧
]
还是买多稳点
账户已注销
11-22 22:15
11-22 22:18
1155
2
[
沪铝吧
]
今年一月春节,十二月底各工地基本停工了,加之房地产处于低潮,需求快速微缩,所以即
悟道2025
11-22 21:59
11-22 22:18
171
0
[
甲醇吧
]
05感觉还有一次下杀,然后起飞
好好慧
11-22 22:17
11-22 22:18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好
似曾相识8888
11-22 22:18
11-22 22:18
195
0
[
甲醇吧
]
不要说没提醒[无语]
股友78P90715
11-22 22:17
11-22 22:18
209
0
[
玻璃吧
]
今晚或明天会拉出大阳线
wxh_yoayi520
11-22 22:17
11-22 22:18
332
0
[
PTA吧
]
啊
股友arwoIX
11-22 22:17
11-22 22:18
249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价格1827,1842-43空单可以减仓!
轩恒cfa997
11-22 22:17
11-22 22:18
630
4
[
燃油吧
]
平今,一进一出27.4元,贼。
股市好鼓
11-22 22:12
11-22 22:18
335
5
[
沪镍吧
]
赌你被149压着,有本事你就破
账户已注销
11-22 21:34
11-22 22:18
233
0
[
螺纹钢吧
]
奇怪了,都在平多,加空
稳稳的赚钱3
11-22 22:17
11-22 22:18
149
0
[
热卷吧
]
太弱了跑吧
机灵的章古力
11-22 22:16
11-22 22:18
93
1
[
黄金/美元吧
]
反正是空,空到1790
账户已注销
11-22 22:16
11-22 22:18
189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
一定做到见好
11-22 22:17
11-22 22:18
242
0
[
动力煤吧
]
超级冷空气来了,你还不涨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2 22:17
11-22 22:18
269
1
[
动力煤吧
]
别轻易说反转,那样不负责
喝点白开水
11-22 22:14
11-22 22:18
351
11
[
螺纹钢吧
]
夜盘到几点,小白第1次玩。
仙一道
11-22 22:09
11-22 22:1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继续空空空
T赐743973258
11-22 22:16
11-22 22:18
100
0
[
综合铜03吧
]
应该是上涨了吧
铜泥翁
11-22 22:18
11-22 22:18
394
5
[
沪锡吧
]
笑看风云,亏了好几百大洋!
狙击狼王
11-22 21:53
11-22 22:18
239
1
[
甲醇吧
]
2677是个坎,越难突破,等到时候带量突破了就是支撑了,,到时候就是2700以上
昵称都被韭菜
11-22 22:13
11-22 22:18
295
0
[
PTA吧
]
一路下跌,毫无反弹
金币大王
11-22 22:17
11-22 22:18
21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概率上4370
享受世界
11-22 22:17
11-22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212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850
136851
136852
136853
136854
136855
136856
136857
136858
136859
136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