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0
0
[
苹果吧
]
好
不跟市场对抗
11-26 10:37
11-26 10:37
214
1
[
螺纹钢吧
]
敢下来就多
大吉暴富得钟
11-26 10:18
11-26 10:37
291
1
[
菜粕吧
]
空起来
逗士99
11-26 10:14
11-26 10:37
180
0
[
甲醇吧
]
早市建议甲醇单已赚41点,继续持仓,不愿追的可以平仓出局
小懒看期货
11-26 10:31
11-26 10:36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跌多少呢亲人们?
上善若水飘羽
11-26 10:36
11-26 10:36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感恩节提前休市小福度
每日米王pyy0
11-26 10:30
11-26 10:36
273
2
[
甲醇吧
]
最后瀑布
西风立
11-11 14:46
11-26 10:36
347
1
[
玉米吧
]
2640等你
憨憨财神
11-26 10:09
11-26 10:36
539
1
[
白糖吧
]
马上直线了空单先走[滴汗]
经典散户王
11-25 11:03
11-26 10:36
324
1
[
原油吧
]
内强于外有装什么装?南非发现大量变异病毒,散户们要谨慎不要忘了负油价的痛
寻龙摸金师
11-26 10:09
11-26 10:36
284
3
[
螺纹钢吧
]
:刚刚4235做多,它就跌。
淘宝小白
11-26 10:06
11-26 10:36
193
2
[
综合铝03吧
]
等你绿了我就睡觉
成败在此一举
11-25 22:38
11-26 10:35
213
0
[
菜粕吧
]
高位的多头前几天就被洗了,今天的深跌洗去剩余倔强的多头之后,下周高歌猛进2850
八方四海的五
11-26 10:29
11-26 10:35
196
0
[
甲醇吧
]
002731板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10:29
11-26 10:35
715
2
[
短纤吧
]
终于挺不住了[哭]
塑料大王WST
11-26 09:51
11-26 10:35
321
0
[
PTA吧
]
002731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10:29
11-26 10:35
227
0
[
铁矿石吧
]
跌吧,做好跌倒几十元
舒适的曹亚特
11-26 10:28
11-26 10:35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开杀戒了[666][666][666]将有深度下杀了[摊手][摊手][摊手]
牛气冲天之力
11-26 10:28
11-26 10:35
214
2
[
乙二醇吧
]
EG好多新面孔?开学季?[奸笑][奸笑][奸笑]
A赢证
11-26 06:56
11-26 10:35
702
2
[
玉米吧
]
建议大家洗洗睡了吧。我玩东方财富的有1.8年了,赚过赔过,最后都是赔钱的,散户赚
资金盘远离期
11-25 23:03
11-26 10:35
279
1
[
南华期货吧
]
未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cjFz0256
11-26 09:53
11-26 10:34
290
1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多何时多!等到4800再多吗?兄弟姐妹们!
八方如意的尘
11-26 09:58
11-26 10:34
128
0
[
生猪吧
]
叫大家大胆开空,加上我的橡胶空单,轻松赚钱
数据为王007
11-26 10:27
11-26 10:34
243
0
[
豆油吧
]
05是真牛逼,下来吧赶快,空单真难受[怒]
基民FmYU0S
11-26 10:28
11-26 10:34
544
2
[
沪镍吧
]
我只想说一句永安yyds期货市场跟着永安走永远不会错
琦道财经
11-26 00:14
11-26 10:34
215
1
[
生猪吧
]
早上诱空,下午拉升套住,周一炖了,这个剧本怎么样[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抄顶摸底
11-26 09:56
11-26 10:34
326
5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目前1820一线,我们在1760附近多单,顺利吃下50多
北斗航行1
11-26 09:48
11-26 10:34
165
0
[
甲醇吧
]
唉,又打脸了
回本之路1666
11-26 10:27
11-26 10:34
184
2
[
花生吧
]
做空者死
Lin333
11-26 10:08
11-26 10:34
297
2
[
螺纹钢吧
]
可能是多头趋势了,4000都下不去当时[想一下]
股友KXmRnX
11-26 09:50
11-26 10:33
667
3
[
锰硅吧
]
明天我的多单啊[哭][哭]
股友67I13975
11-25 21:19
11-26 10:33
1717
22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小支撑2670多了一次,行情走势比较快,超预期,如果二次下探,2645一
盛匡义
11-25 10:23
11-26 10:33
188
1
[
生猪吧
]
做短空,快进快出.赚点小钱。
富有成金的裘
11-26 10:15
11-26 10:33
202
1
[
甲醇吧
]
永安割肉毫不含糊啊
股友Z7o13299
11-26 10:10
11-26 10:33
359
2
[
燃油吧
]
欧美停盘,大华在瞎猜闷
不要问为什么
11-26 09:45
11-26 10:33
229
0
[
生猪吧
]
果然昨天卖是明智的选择
股友69d0L821
11-26 10:27
11-26 10:32
510
7
[
菜油吧
]
不跌个一千点我都接不了套[拜神]
高启启的妹妹
11-25 22:15
11-26 10:32
279
0
[
玻璃吧
]
空纯碱多玻璃,环境不好低吸为主
luckybeat
11-26 10:26
11-26 10:32
153
0
[
纯碱吧
]
准备放空了,我的小心脏呀,哎,太难了
股友Zf5ieGxl
11-26 10:26
11-26 10:32
494
3
[
甲醇吧
]
别抄底
股友LEu0EJ
11-26 10:13
11-26 10:32
22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下周会死的很惨
YOUYUAN1
11-26 10:01
11-26 10:32
148
0
[
生猪吧
]
顺时跟主力做短线,快进快出。不断赚小钱。,越聚越多。
富有成金的裘
11-26 10:26
11-26 10:32
363
0
[
玉米吧
]
明年玉米种植面积超过今年是定局,今年比去年增10个点以上,但是受灾严重,导致玉米
坚决不瞎炒
11-26 10:26
11-26 10:32
224
0
[
沪镍吧
]
15一下了
期货大海
11-26 10:26
11-26 10:32
390
2
[
玻璃吧
]
玻璃走独立行情?
小白骑大马
11-26 10:07
11-26 10:32
452
0
[
动力煤吧
]
2020年动力煤主力合约最高点777.2。之前年份最高点不到700点。现在这个价
账户已注销
11-26 10:26
11-26 10:31
801
1
[
短纤吧
]
集中补库一日游
必胜1999
11-26 10:04
11-26 10:31
498
0
[
沪金吧
]
萧大胜;11.26今日黄金会涨吗?黄金涨跌实时在线分析及策略
萧大胜
11-26 10:25
11-26 10:31
119
0
[
纸浆吧
]
涨得快,跌得快,散户不要有幻想
全年休息
11-26 10:25
11-26 10:31
273
1
[
甲醇吧
]
诱空,明白了吧
奋勇当先的宙
11-26 10:07
11-26 10:31
309
2
[
菜粕吧
]
空头早上开了那么多单,你们没有意识到要继续跌吗?
三万挑战一亿
11-26 09:43
11-26 10:31
272
2
[
螺纹钢吧
]
该多还是该空
鲜衣露马
11-26 09:57
11-26 10:30
487
4
[
沪锡吧
]
这个期货没有杠杆嘛我买的三手一手上涨60个点才180啊[亏大了][亏大了]
情绪左右市场
11-26 09:21
11-26 10:30
9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怕是要卖屁儿了
钛合金老壳
11-26 10:24
11-26 10:30
493
1
[
纸浆吧
]
5390空一个手,损5400,止盈5300,盈亏比1逼10。满仓赌,赚了买宝马,
新手来抓鱼
11-26 10:08
11-26 10:30
257
1
[
纸浆吧
]
六次顶背离了,30分钟线
股友G82182P8
11-26 10:06
11-26 10:30
223
0
[
A50期指吧
]
呵,做空的永远赚钱
天空是深蓝
11-26 10:24
11-26 10:30
527
2
[
白糖吧
]
5960一手多,要不要割肉啊,好慌
亏钱反向明灯
11-26 09:58
11-26 10:30
473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投1000居然还剩300多,没有垃圾只有更垃圾
基民h6282a68
11-24 08:30
11-26 10:30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一个点不到,正常回调好嘛
摩吶碲
11-26 10:24
11-26 10:30
426
3
[
玻璃吧
]
玻璃上午主要是看反弹
嘉文笔记
11-26 09:29
11-26 10:30
38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垃圾已经病入膏肓了,不可救药
宁可装傻
11-26 10:23
11-26 10:29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到不要钱,送给你们了,主力说的
卡片丶
11-26 10:23
11-26 10:29
761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清一清,空单准备入场【铁矿石2201】操作策略615-620做空,止损
老高看市
11-25 13:38
11-26 10:29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下下下
jrcz_888
11-26 10:23
11-26 10:29
432
9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跟昨天一样,会反红
毒毒毒223
11-26 09:55
11-26 10:29
231
1
[
玻璃吧
]
叫多基本会跌的,已成规律
股友501FW051
11-26 10:03
11-26 10:29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破破破
jrcz_888
11-26 10:22
11-26 10:28
294
2
[
动力煤吧
]
一天的成交量不如别人5分钟,虎落平阳被犬欺
烂泥不扶墙
11-26 10:02
11-26 10:28
136
0
[
纸浆吧
]
友情提示,这个纸桨大家不要摸顶,纯是资金操作,不知道什么价格见顶,资金说了算
期货玩的就是
11-26 10:23
11-26 10:28
384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拉五个点左右,你们信不?
火力猛
11-25 14:54
11-26 10:28
404
0
[
塑料月均吧
]
中科院最新制备乙烯办法
yongyuan7207
11-26 10:22
11-26 10:28
115
0
[
PVC吧
]
下午要反弹了,
足智高雅得张
11-26 10:28
11-26 10:28
35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目标59
井中哈
11-26 10:22
11-26 10:28
324
0
[
原油吧
]
原油笔者豪气预计反弹后还将延续回落。美联储11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加快减
账户已注销
11-26 10:22
11-26 10:28
3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跌了一年了[哭]
投基小白菜
11-25 13:12
11-26 10:28
400
2
[
纸浆吧
]
纸浆起来了,我们昨晚5300附近多单,注意获利70减仓,看5400突破
北斗航行1
11-26 09:46
11-26 10:27
504
1
[
焦煤吧
]
多反空了你又涨了,什么意思
股友HNha9g
11-26 09:30
11-26 10:27
3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可作为油脂板块沽空品种
期货青年裴裴
11-26 10:27
11-26 10:27
108
0
[
综合镍03吧
]
拉尿回来跌的一塌糊涂哈哈哈哈,赚
股友5707e760
11-26 10:21
11-26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346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569
136570
136571
136572
136573
136574
136575
136576
136577
136578
136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