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3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反手吗?我套得不深能到4115吗还是4100就是顶了
风趣的夏鸿白
11-26 18:47
11-26 19:56
203
0
[
天然气吧
]
这东西怎么买
鸿运当头风生
11-26 19:52
11-26 19:56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在1808随后回落1798附近再次开启上涨,空单止损80/90个点出来。这个
快乐的张梓涵
11-26 19:51
11-26 19:56
434
2
[
综合铜03吧
]
秘鲁铜矿都不生产了,南非病毒稍微好点,继续大涨!
精辟的韩心菲
11-26 15:59
11-26 19:56
179
0
[
玻璃吧
]
开森,中信总舵主狂加多
关中马大侠
11-26 19:52
11-26 19:55
212
1
[
NYMEX原油吧
]
好好了,加油可以省点钱了
JD23
11-26 19:46
11-26 19:55
217
0
[
糖11吧
]
[想一下]
输在今朝赢在
11-26 19:55
11-26 19:55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跌到四十桶我又可以加的起油
生意大展地张
11-26 19:52
11-26 19:55
178
1
[
棕榈油吧
]
快跑啊,大跌,傻啊
祝融之火
11-26 17:39
11-26 19:55
232
0
[
沪镍吧
]
一手空单闯天下
股友X995553H
11-26 19:51
11-26 19:55
3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外盘原油跌成这样了,内盘各关联合约是要全线跌停吗?
不刷视频的第
11-26 19:47
11-26 19:55
520
2
[
COMEX铜吧
]
下午4点半,除了股票资产还没抛售,其他资产全部抛售压多美铜。
流浪的吟游诗
11-26 16:27
11-26 19:55
261
3
[
NYMEX原油吧
]
看来70都有得见
恶人啊
11-26 14:57
11-26 19:55
472
1
[
聚丙烯吧
]
还好夜盘割肉了,去别的品种回本还赚钱。事实告诉你,抗单是多么愚蠢。
姬飞燕重出江
11-26 16:53
11-26 19:55
224
0
[
纸浆吧
]
今晚看戏了
期货玩的就是
11-26 19:52
11-26 19:55
708
17
[
NYMEX原油吧
]
跟我们的油价有关系吗?
夜郎西月
11-26 19:05
11-26 19:55
615
1
[
沪铜吧
]
晚上跳空低开如果幅度过大,可以反手博下反弹,如果不大直接开盘就空
荣耀水晶
11-26 18:42
11-26 19:54
403
1
[
白糖吧
]
专家老师都特么看好白糖结果就是这个
股友65f22817
11-26 15:32
11-26 19:54
137
0
[
LPG吧
]
今天要破新低吗
还不熟的小韭
11-26 19:50
11-26 19:54
152
0
[
动力煤吧
]
看着你们全部多转空我就放心了
阳谷永福
11-26 19:51
11-26 19:54
607
4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精确预测性分析:夜盘最低点位9368!极限9324!最高点位:9448
账户已注销
11-26 18:51
11-26 19:54
30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70谢谢[大笑]
北大青鸟韭菜
11-26 19:49
11-26 19:54
420
2
[
沪镍吧
]
今晚刺激的要来,,
股友5707e760
11-26 19:40
11-26 19:53
483
2
[
豆油吧
]
变盘在即,小散们都谨慎点!
不多头不空头
11-26 14:22
11-26 19:53
194
0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是跑不脱了!!!
进退修心
11-26 19:50
11-26 19:53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去年-35,加油,还有100块!
小散散了吧
11-26 19:48
11-26 19:53
169
0
[
燃油吧
]
开盘就多稳赚
专业做空一个
11-26 19:48
11-26 19:53
142
0
[
甲醇吧
]
开始空头走势了
不可思议涨个
11-26 19:50
11-26 19:53
464
0
[
股指期货吧
]
走势其实都差不多
股友X995553H
11-26 19:50
11-26 19:5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70破
哈撒韦尔
11-26 19:49
11-26 19:53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油咩带
期货打板
11-26 19:47
11-26 19:53
20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四到五个点
心态加形态
11-26 19:49
11-26 19:53
370
1
[
燃油吧
]
没有跌200点,多头都是逃命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1-26 19:43
11-26 19:53
587
0
[
沪银吧
]
2021-11-26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维持震荡反弹,沪银受有色金属拖累
娅琳品金
11-26 19:48
11-26 19:53
256
0
[
A50期指吧
]
经济转内销!白酒、
W先生不能贪
11-26 19:49
11-26 19:53
384
0
[
苹果吧
]
今天做多05吃到163点落袋,收盘前开了1手空单引诱暴涨,新高再加仓空,刚刚去超
西装民工
11-26 19:49
11-26 19:53
287
3
[
燃油吧
]
40手空单吃肉
反指英雄
11-26 19:04
11-26 19:53
265
0
[
沪镍吧
]
白天平空是最大失误
一颗白瓜
11-26 19:48
11-26 19:52
284
1
[
棕榈油吧
]
我又抗了一周了。希望今晚回本~
轩辕14了
11-26 19:15
11-26 19:52
281
1
[
南华期货吧
]
下行通道开启,等下一波
让我咬你一口
11-26 17:03
11-26 19:52
122
10
[
黄金/美元吧
]
观察了一段时间了,我都开始怀疑这里面冒充专家的分析
和气积玉得金
11-26 19:31
11-26 19:52
444
3
[
螺纹钢吧
]
申万没有当大哥气势,早晚被割
稳稳的赚钱3
11-26 17:53
11-26 19:52
194
0
[
NYMEX原油吧
]
72.88做多二手,等着收币。
dweijs767
11-26 19:48
11-26 19:52
320
1
[
甲醇吧
]
从周线看过2480应该不是大问题
xjzc
11-26 19:41
11-26 19:51
839
11
[
玻璃吧
]
尾盘多了20手,不怕,玻璃跟原油关系又不大,不慌,白天都那么硬的
账户已注销
11-26 17:48
11-26 19:51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中加油
亮晶晶得火龙
11-26 19:51
11-26 19:51
2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翻红吧。。。
豪放的番茄炒
11-26 19:47
11-26 19:51
297
3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可怎么办啊
账户已注销
11-26 16:45
11-26 19:51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亏死了。
my89959298
11-26 19:45
11-26 19:51
541
1
[
锰硅吧
]
不会跌多少,这东西今后会因为碳中和年年会被限产,单价需要比以前高很多企业才能保证
金币大王
11-26 19:04
11-26 19:51
439
2
[
玻璃吧
]
国家能源局:鼓励各级能源主管部门做好光伏电站项目储备,光伏玻璃需求加大
n14098779608
11-26 18:20
11-26 19:51
294
3
[
燃油吧
]
设了40点止盈,哎呀哎呀
股友WIagwn
11-26 19:01
11-26 19:50
154
1
[
小型道指吧
]
正常调整,调整完毕直奔4万点!
多财广进得张
11-26 19:05
11-26 19:50
197
0
[
NYMEX原油吧
]
柒拾叁下即放多两手72.88元。
dweijs767
11-26 19:46
11-26 19:50
497
4
[
聚丙烯吧
]
今晚高开还是低开
我已销户
11-26 18:28
11-26 19:50
214
4
[
小型纳指吧
]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让我失望,今晚翻红[旺柴]
大A队长
11-26 19:14
11-26 19:50
331
0
[
PVC吧
]
受疫情影响,化工今日全面回落,PVC调整过深跌破8900的关键支撑,近期上升行情
期股双煞
11-26 19:46
11-26 19:49
26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说这波要到60左右的,先观望[想一下][想一下]
达子哥
11-26 19:46
11-26 19:49
699
8
[
铁矿石吧
]
这么想看外盘?好看吗?
夏门投资者
11-26 18:31
11-26 19:49
24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能消毒
遥遥遥遥无期
11-26 19:45
11-26 19:49
750
4
[
PTA吧
]
原油跌那么多,今晚要低开高走了,什么时候pta脱离石油走势,就是走自己行情的时候
下半年只多不
11-26 17:29
11-26 19:49
110
1
[
白银T+D吧
]
快拉爆我,我空单,求主力爆仓[大笑]
股友0925K3W8
11-26 18:48
11-26 19:48
425
2
[
菜粕吧
]
东证这个每天操作量真大,
别有赌徒心态
11-26 19:15
11-26 19:48
214
0
[
NYMEX原油吧
]
45元左右有强支撑
股友8l36763K
11-26 19:42
11-26 19:48
21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一目标砸70
霖霖1
11-26 19:44
11-26 19:48
591
1
[
沥青吧
]
本人一手多,每跌200点加一手多。
草原0
11-26 19:12
11-26 19:47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瞌睡虫突然醒来笑了
杨超越中战斗
11-26 19:44
11-26 19:47
212
0
[
NYMEX原油吧
]
61是我的心理价位
重回市场的韭
11-26 19:44
11-26 19:47
392
0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看看这位跟不跟
你我皆凡夫
11-26 19:42
11-26 19:47
305
0
[
菜油吧
]
就这货不跌,偏偏空了这货,还亏着在
tjvgjjhg
11-26 19:44
11-26 19:47
417
7
[
PVC吧
]
空头们不要抱太大期望值,那天跌3%,它还高开了
是余啊
11-26 18:24
11-26 19:47
259
0
[
白糖吧
]
草,看样子又废了。又得拿时间换空间
又一次赌错
11-26 19:44
11-26 19:47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暴风雨刚刚开始…
大鱼头668
11-26 19:42
11-26 19:47
343
4
[
COMEX黄金吧
]
新变种突变,加息没了,美元得暴跌,黄金得上3000
水泥王子
11-26 16:53
11-26 19:47
607
2
[
螺纹钢吧
]
提个醒,别觉得中信05是多 就看多
糖棍跌嘿嘿嘿
11-26 19:15
11-26 19:47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融断+融断+融断[想一下]
开利随源
11-26 19:43
11-26 19:47
528
2
[
沪镍吧
]
今晚结算151520大概率高开[想一下],多单逃命机会
姬飞燕重出江
11-26 19:31
11-26 19:47
448
2
[
菜油吧
]
多头今天哭晕在厕所了
你该杜路佳
11-26 19:22
11-26 19:47
402
2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跌,是因为病毒对他们影响太大,相反对国内不是利空,国内疫情控制的最好,经济
股中作乐的人
11-26 19:10
11-26 19:47
463
0
[
A50期指吧
]
牛的别名叫c生
唯牛则强
11-26 19:43
11-26 19:47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488
136489
136490
136491
136492
136493
136494
136495
136496
136497
136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