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世上最不值钱的东西,还不如铜和铁值钱
股友6680u87B
11-30 07:38
11-30 07:39
1036
2
[
螺纹钢吧
]
上期所最近怎么了,疯狂调高手续费,螺纹和镍都是
我要做最棒的
11-30 01:18
11-30 07:38
422
0
[
燃油吧
]
昨天白天05在2635平了10手空,晚上本来打算2685接回来的,看到一个孩子说
股往金来一片
11-30 07:35
11-30 07:38
295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
专门和拖斗
11-30 07:34
11-30 07:35
225
0
[
甲醇吧
]
别拿石油比,甲醇跌石油也不跌
宏图成金的李
11-30 07:33
11-30 07:35
931
4
[
NYMEX原油吧
]
这怎么又开盘了,不是才关门的啊
一手哥天天涨
11-30 07:22
11-30 07:34
466
4
[
淀粉吧
]
卧槽,我成本43,,它就在这磨叽,。不知道到底是空还是多了,。迷茫了~看指标均线
股友7F588f69
11-29 22:11
11-30 07:33
262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猪嗨起来
小纳雄起
11-30 07:30
11-30 07:32
268
1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不跌破34000,给华尔街空头差评
承天府主
11-29 23:53
11-30 07:32
262
0
[
A50期指吧
]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拜神]
猎王888
11-30 07:29
11-30 07:31
499
0
[
豆粕吧
]
外盘跌很正常!货运不出来,能不跌吗?内盘不一样啊!进不到货,价不涨吗?
红股帝中帝
11-30 07:08
11-30 07:31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以昨天的节奏来看,这周新高无疑
大A队长
11-30 07:28
11-30 07:30
449
0
[
菜粕吧
]
主力对美豆走势非常理解,星期五美豆跌得不够,加上,星期一的反弹,美豆高开低走。跟
别怕只是技术
11-30 07:26
11-30 07:29
776
1
[
沪镍吧
]
上期所最近怎么了,疯狂调高手续费,螺纹和镍都是
我要做最棒的
11-30 01:10
11-30 07:28
264
4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是必然的趋势,怎么跌并不重要。
天王洪先生
11-29 22:35
11-30 07:28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过两天又新高
我大意了没有
11-30 07:27
11-30 07:28
3025
0
[
沪银吧
]
我靠,刚好打了我的止损。
凭心而动1
11-30 07:26
11-30 07:28
570
1
[
NYMEX原油吧
]
震荡整理,趋势下跌,现在等消息
裸k交易
11-30 07:19
11-30 07:28
580
4
[
菜粕吧
]
慢慢回本吧唉,亏惨了
逆势交易者远
11-29 23:02
11-30 07:26
30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斗啊[哭]
空港空美队长
11-30 07:25
11-30 07:26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用的
亮哥价值投资
11-30 07:23
11-30 07:25
3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一跌此股就获暴利:净资产市盈率仅一倍,风电一毛光伏5毛,哪个暴利,海上风大
股神00700700
11-30 07:21
11-30 07:24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没涨到位,白天继续嗨
账户已注销
11-30 07:21
11-30 07:24
197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业务员骗人的,千万不能相信
玲珑剔透的池
11-29 21:49
11-30 07:24
311
0
[
天然气吧
]
通胀炒能源。今天做多买买
魔貔貅
11-30 07:20
11-30 07:23
194
0
[
纸浆吧
]
不到5600之下不要开空,开空主力就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30 07:18
11-30 07:22
22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涨,夜班跌,来去匆匆
接福金鑫
11-30 07:19
11-30 07:22
253
0
[
COMEX白银吧
]
来去匆匆。水中之月,树上之风。作如是观,
接福金鑫
11-30 07:20
11-30 07:21
575
0
[
鸡蛋吧
]
01合约有空头属性,这个时间点掉下去多头机会不大了。珍重吧!
当年明月5
11-30 07:17
11-30 07:20
399
1
[
NYMEX原油吧
]
挑战70
裸k交易
11-30 07:12
11-30 07:20
183
0
[
A50期指吧
]
绿50
才财联社
11-30 07:18
11-30 07:19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周估计就这样了,涨跌看下周
交易者A
11-30 07:18
11-30 07:19
281
0
[
天然气吧
]
今天必须大涨。昨天做多的都爆仓了,谁敢再做多。
魔貔貅
11-30 07:16
11-30 07:18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创新高
武汉酸梅
11-30 07:15
11-30 07:15
158
0
[
生猪吧
]
食品依然是王道!
天下第一龍
11-30 07:14
11-30 07:15
130
0
[
生猪吧
]
买猪肉的弄的天天守石油看!
剩者vv为王
11-30 07:13
11-30 07:14
1032
1
[
花生吧
]
搜狐网财经早知道「市场透视」国内花生市场行情预计将前低后高9月上半月,新季花生晾
沙龍巴斯
11-29 23:52
11-30 07:13
2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黄来实结
股友6680u87B
11-30 07:11
11-30 07:13
2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等于黄吊
股友6680u87B
11-30 07:11
11-30 07:12
527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步可能要50美元附近,再进一步反弹!
峨眉清风
11-30 06:37
11-30 07:11
154
1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稳定盈利的交割单的人,他们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要听,省得浪费时间。p图那种低
ariesg
11-30 01:06
11-30 07:10
369
0
[
沥青吧
]
今天是真要开始跌了差不多了
股友cpThA5
11-30 07:08
11-30 07:10
44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开盘???
扛单小王子1
11-30 07:03
11-30 07:09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本轮行情美元103,黄金2000下跌以来,月布林收口高位振荡,原油慢一拍调整后随
与庄为敌伟哥
11-30 07:05
11-30 07:0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那又怎样,只跟跌不跟涨
耐心的白顺昊
11-30 07:05
11-30 07:07
2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芯片股,干就得了
王大掌柜的
11-30 07:05
11-30 07:07
344
6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应该再跌300点才有小幅反弹
jrcz_888
11-27 11:13
11-30 07:07
547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
基金资讯
11-30 07:02
11-30 07:02
4023
0
[
花生吧
]
证监会:加大对资本市场违法行为执法力度 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AAA犟牛888
11-30 07:01
11-30 07:02
253
0
[
天然气吧
]
为啥出现这么大的波动呢?肯定有啥那个
和气腾达地欧
11-30 07:00
11-30 07:01
282
0
[
菜粕吧
]
主力一早就知道美豆要跌,还是变种牛,先诱多再杀。昨晚损了2张多单。
别怕只是技术
11-30 07:00
11-30 07:01
384
4
[
聚丙烯吧
]
斗罗一傻二傻怎么不喊了?看9600年底那个?[大笑]合约结束那个二愣……哪里去了
专治喷狗
11-29 22:45
11-30 07:00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头部形成是做空美元做多黄金超级好机会,今天做空美元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11-30 06:56
11-30 06:58
738
2
[
螺纹钢吧
]
都别了老子01合约4300空等着爆仓等了两周了,还不爆说空也垃圾说多更垃圾
秀外慧中的秀
11-29 23:36
11-30 06:57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都在泡沫中赌大小,一切资金逐渐证券化,金融迟早玩完!
Livermore大
11-29 22:50
11-30 06:53
618
4
[
PTA吧
]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做如是观。
博_moneybo
11-29 18:40
11-30 06:51
343
3
[
沪银吧
]
今晚买了点,白银十棕榈油
乐136
11-29 23:21
11-30 06:51
3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回调到1500,等石油期货创新高暴跌后再上3000
股友9JGS9a
11-30 06:48
11-30 06:50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正式更名为空猪
小纳雄起
11-30 06:45
11-30 06:45
298
0
[
PTA吧
]
完蛋,今天估计要跌停
遛鸟人马拉卡
11-30 06:44
11-30 06:45
268
0
[
铁矿石吧
]
昨晚诱空一晚上,今天可以直接涨停了[无语][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11-30 06:43
11-30 06:44
300
0
[
淀粉吧
]
3100
收息佬
11-30 06:42
11-30 06:43
613
1
[
燃油吧
]
交割而已
与庄为敌伟哥
11-30 06:16
11-30 06:41
236
0
[
A50期指吧
]
好了,轮到晚上跌,那么白天就涨起来
GPS4444
11-30 06:38
11-30 06:40
2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板涨,别被割了
阿基米德炒股
11-30 06:36
11-30 06:37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看,多么蓝的天哪,”“走过去就会融化在蓝天里,”“一直往前走,不要往两边看,
点石有余地洪
11-29 23:45
11-30 06:37
254
0
[
不锈钢吧
]
除非波段做的好,否则会被震晕的,不锈钢从此进入偏弱震荡行情,涨跌迅速,想再大涨很
馍头蘸糖
11-30 06:36
11-30 06:37
729
0
[
A50期指吧
]
周二指数观点(11.30)周一,两市受到全球市场走低的情绪影响双双低开,不过创业
濠河博主
11-30 06:27
11-30 06:36
333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的疯狂,在危机四伏下,迷踪拳打起。
威哥安倍4147
11-30 06:32
11-30 06:34
32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加仓的韭菜们危险了……
黑黄鹂
11-30 06:17
11-30 06:33
758
3
[
白糖吧
]
全面开空,暴跌的一周开始
驻足观看
11-29 22:54
11-30 06:28
23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看多都没用,操控性的油价,奈何不了!
联合收割机歪
11-30 06:25
11-30 06:25
368
1
[
天然气吧
]
这波动幅度太狠了,血海深仇吗,哪有这么杀的
雄风再振6061
11-30 05:09
11-30 06:24
406
1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明天要跌吗
季小姐
11-29 22:58
11-30 06:24
28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跌
德才兼备的金
11-30 06:09
11-30 06:23
251
0
[
橡胶吧
]
高台跳水
抗单必完蛋a
11-30 06:21
11-30 06:23
313
0
[
棕榈油吧
]
空它就完了
抗单必完蛋a
11-30 06:21
11-30 06:22
325
1
[
豆粕吧
]
赶紧做多,要起飞啦
saki沙希
11-29 21:15
11-30 06:20
685
2
[
燃油吧
]
原油交割后反弹,听话
与庄为敌伟哥
11-24 07:05
11-30 06:19
534
2
[
沪金吧
]
黄金1798空单在1784附近止盈出来,这一单有140个点盈利,前面那一单亏了6
liangxiao805
11-29 22:32
11-30 06:1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409
136410
136411
136412
136413
136414
136415
136416
136417
136418
136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