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纯碱吧
]
下来啊,每50个加多一手,涨50个点减一手,漂亮[鼓掌]
股友0Y11670W
11-29 14:04
11-29 14:05
365
2
[
PTA吧
]
跌停,无悬念
圈中圈套中套
11-29 10:22
11-29 14:05
241
0
[
铁矿石吧
]
我这个点位判断,就问你们不
翻倍先生
11-29 14:04
11-29 14:05
207
1
[
甲醇吧
]
开始买涨了
早晨升起的太
11-29 14:01
11-29 14:05
191
1
[
纯碱吧
]
感谢主力2458开的多单扛到2330现在回来了看多但是我也先等一下
大道亦无情
11-29 14:01
11-29 14:05
724
7
[
燃油吧
]
2900买的多单咋办啊
天天亏咋办啊
11-29 13:49
11-29 14:05
279
0
[
纸浆吧
]
【期货观察手】纸浆要开始放空单了,多头歇一歇
股友gcs7070
11-29 14:04
11-29 14:05
234
0
[
燃油吧
]
多头抓紧时间跑
显宝
11-29 14:03
11-29 14:04
195
0
[
甲醇吧
]
50附近才敢多,现在要的是等
嗦迪斯奈
11-29 14:03
11-29 14:04
25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再上2000,价格司:如果不压着,3000也有了,工作较有成效!
技术霸权大师
11-29 14:02
11-29 14:04
169
0
[
菜粕吧
]
上去吧
北海大盗9
11-29 14:04
11-29 14:04
314
0
[
苹果吧
]
尾盘能不能破8000
没有昵称就这
11-29 14:03
11-29 14:04
225
1
[
棕榈油吧
]
敢涨我就空它,继续空2手[加油]
快乐无忧之精
11-29 13:59
11-29 14:04
368
2
[
生猪吧
]
涨停
顶你个肺666
11-29 13:54
11-29 14:04
150
0
[
纯碱吧
]
直线掉下来
股友f1856765
11-29 14:03
11-29 14:04
1155
15
[
玻璃吧
]
原油反弹,天然气补跌。。。。看来我还能有低吸机会
流浪猫投资日
11-29 07:39
11-29 14:04
183
0
[
甲醇吧
]
散户都买空而大户再买多,这什么思维在哪里而来呢
莉莉娜
11-29 14:02
11-29 14:04
231
1
[
棕榈油吧
]
十一后到现在价格没变。钱还在不。
艾略特HR
11-29 13:55
11-29 14:04
252
0
[
沪金吧
]
不跟了[为什么][摊手]
律小柒
11-29 14:03
11-29 14:04
113
0
[
花生吧
]
来呀,多呀,不多不跌的,加油哦
华尔街的博弈
11-29 14:03
11-29 14:04
234
0
[
动力煤吧
]
库存极高 煤价跌到500
A还活着A
11-29 14:03
11-29 14:04
222
0
[
甲醇吧
]
甲醇01,回踩支撑反弹,目前有承压迹象,可以再2670附近空,目标2600下方
期市萌主88
11-29 14:02
11-29 14:04
189
0
[
豆粕吧
]
晚上3300
苹果花
11-29 14:03
11-29 14:04
259
1
[
花生吧
]
现货7300
股友gUHSPr
11-29 14:01
11-29 14:04
414
2
[
沪铝吧
]
诱空还是诱多大神们?
股友fE175187
11-29 13:52
11-29 14:04
288
1
[
菜油吧
]
菜油空单获利后,早盘关注此位置的压制
期货小仙女
11-29 09:12
11-29 14:04
165
0
[
甲醇吧
]
抄啥底,多空切换继续暴跌干。
在春天52劳动
11-29 14:03
11-29 14:04
220
0
[
铁矿石吧
]
端好锅碗瓢盆大瀑布来了
大太阳小悲伤
11-29 14:02
11-29 14:04
2182
22
[
豆油吧
]
豆油2201小甜甜来说说:豆油继续下挫9300一线,阻力在9400一线震荡偏弱看
期货小甜甜
11-26 21:10
11-29 14:04
359
1
[
沪镍吧
]
实体经济确实不怎么好,我们那边好多工厂都停了,我说的是实话
方形的海
11-29 13:58
11-29 14:03
343
0
[
沪铝吧
]
再等一半把火
吧扎嘿
11-29 14:02
11-29 14:03
165
0
[
甲醇吧
]
多头太牛逼了,硬是要磨完利空
手里就三两
11-29 14:01
11-29 14:03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5分钟级别,小周期偏空回落中,短线关注以波段前高点4250为防守,
股友753X6306
11-29 14:02
11-29 14:03
237
1
[
螺纹钢吧
]
还4100多马上突破4200
股友h6393179
11-29 13:49
11-29 14:03
339
0
[
焦炭吧
]
【期海指南针】焦炭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6
11-29 13:59
11-29 14:03
316
1
[
铁矿石吧
]
空双头
三国勇士
11-29 13:58
11-29 14:03
233
1
[
花生吧
]
今天谁能把花生砸到开盘价一下,谁在我这领3万狗粮[大笑]
股友fV1TQs
11-29 13:56
11-29 14:03
212
0
[
生猪吧
]
大家做空啊!
沉着de段延庆
11-29 13:59
11-29 14:03
312
0
[
短纤吧
]
快做空,五个点利润了
国祥上市股市
11-29 13:59
11-29 14:03
610
8
[
菜粕吧
]
现在赢利14000,要不要平,晚上结算了,是不是就没有14000了。哪个大神指导
反正会中7997
11-29 13:51
11-29 14:03
336
2
[
燃油吧
]
外盘都没跌那么多,这货有点不正常
过河小兵3
11-29 13:59
11-29 14:03
246
1
[
纯碱吧
]
周五晚到现在多又吃一百个点了,唱空的出来不出来跳了
富有民丰的赵
11-29 13:50
11-29 14:03
262
2
[
铁矿石吧
]
来点气势,建个底仓
顺风又顺水顺
11-29 13:45
11-29 14:02
326
1
[
原油吧
]
空了400
三国勇士
11-29 13:45
11-29 14:02
316
1
[
铁矿石吧
]
都是喊多 主力会让你们那么轻松的有肉吃?
大太阳小悲伤
11-29 13:32
11-29 14:02
368
0
[
焦炭吧
]
焦炭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底部震荡的行情,建议上方压力2954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目
点金手老刘l
11-29 14:01
11-29 14:02
294
1
[
菜粕吧
]
别装了,坐着滑滑梯老实下来吧。
o益达o
11-29 13:57
11-29 14:02
203
1
[
纸浆吧
]
锁仓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
股神痴
11-29 13:57
11-29 14:02
282
1
[
棕榈油吧
]
空头输光光,多头通吃
super提款机
11-29 13:56
11-29 14:02
213
0
[
焦煤吧
]
知道散户全空的焦煤,主力又不蠢,动煤和焦炭买的人少,可以砸一砸,这个是横盘换月的
帅得乱七八糟
11-29 14:01
11-29 14:02
310
0
[
燃油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
拿不住了
11-29 14:01
11-29 14:02
185
0
[
甲醇吧
]
还有一阳才下跌
青柠子
11-29 14:01
11-29 14:02
240
1
[
尿素吧
]
跌下来呀,下来呀,有本事
股友e889619c
11-29 13:51
11-29 14:02
944
1
[
PTA吧
]
理论上明早一个跳空低开,今晚损完昨天加空的,明早损今晚加多的
飞花逐叶
11-04 23:00
11-29 14:02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月合约4000点以下建仓,长线持有,没有500点利润不出货。
股友yYel0c
11-29 14:01
11-29 14:02
495
0
[
鸡蛋吧
]
都喊多就别做也别空
wsxgsv
11-29 14:01
11-29 14:02
349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sdyylxj1974
11-29 14:01
11-29 14:02
166
0
[
甲醇吧
]
也不加速,不刺激
诚信国哥
11-29 14:01
11-29 14:02
1290
16
[
沪银吧
]
是一去不复返还是再回4730我们拭目以待,那个位置可谓本年度大底
海蟹奈奈
11-29 09:43
11-29 14:02
359
0
[
生猪吧
]
做多10车生猪
我观察了很久
11-29 14:00
11-29 14:02
164
0
[
甲醇吧
]
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下来吧让我进去呗
股友N76V0910
11-29 14:00
11-29 14:02
187
0
[
菜油吧
]
搞回8000解套
天外礁石
11-29 14:00
11-29 14:02
281
2
[
螺纹钢吧
]
4200挂空单
Y_ront
11-29 13:51
11-29 14:02
185
0
[
菜粕吧
]
涨停一会空平大法
我是空军大队
11-29 14:00
11-29 14:02
544
1
[
玻璃吧
]
狙神论市:玻璃今日行情分析1830-1850附近多,目标1900-1950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11-29 13:56
11-29 14:02
197
0
[
铁矿石吧
]
再下来10个点放我出去我再不空你了[哭]
遛鸟人马拉卡
11-29 14:01
11-29 14:02
378
0
[
鸡蛋吧
]
空头主力没有对手啦
kong91
11-29 14:01
11-29 14:02
277
2
[
动力煤吧
]
空
三国勇士
11-29 13:34
11-29 14:02
396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大哥,你这一天亏多少个亿啊,
德才兼备地榴
11-29 13:56
11-29 14:01
3726
0
[
动力煤吧
]
为补ao煤缺口 远距离进口煤来源国大幅增加
Odaaaaa
11-29 14:00
11-29 14:01
232
0
[
燃油吧
]
不给你们干到板板上,你们不服
道坦坦歪极泰
11-29 14:00
11-29 14:01
393
2
[
南华期货吧
]
选股很重要
ABCD风
11-29 09:53
11-29 14:01
765
10
[
铁矿石吧
]
629附近可以空一下,止损630突破
海蟹奈奈
11-29 13:39
11-29 14:01
120
0
[
花生吧
]
那就先做空洛,反正资金盘要打压,那就先空呗
账户已注销
11-29 14:00
11-29 14:01
270
3
[
铁矿石吧
]
说,2205多久能到700。
金手指时光机
11-29 13:44
11-29 14:01
248
1
[
铁矿石吧
]
还想涨,30个点乖乖下来吧
股友961E8719
11-29 13:58
11-29 14:01
213
0
[
铁矿石吧
]
通涨结束了吗?
艾拉伦
11-29 13:59
11-29 14:01
279
0
[
燃油吧
]
燃油01震荡破位杀跌走势,反弹2730~2750可以布局空单,目标25007一带
期市萌主88
11-29 14:00
11-29 14:01
130
0
[
花生吧
]
那就先做空洛,反正资金盘要打压,那就先空呗
账户已注销
11-29 14:00
11-29 14:01
209
0
[
铁矿石吧
]
,割肉就砸了
增仓顺势而为
11-29 13:59
11-29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236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173
136174
136175
136176
136177
136178
136179
136180
136181
136182
136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