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2
[
橡胶吧
]
下午继续下杀300点到14600左右,夜盘反弹400点到15000,拭目以待
光子之年
12-02 11:15
12-02 17:03
497
0
[
苹果吧
]
12.2农产品走势分析:【豆粕2205】豆粕高开低走盘中弱势震荡整理日内探底回升
期场如战场
12-02 17:01
12-02 17:03
401
2
[
铁矿石吧
]
尾盘进多了,晚上有肉吃么
赚够100万就
12-02 15:10
12-02 17:02
225
0
[
焦煤吧
]
一下跌,空头里面就没东方财富了,散户真是被拿捏的死死的
苦海无涯526
12-02 17:00
12-02 17:0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目前在1770附近,1806.6、1788-1790空单目标1760/175
快乐的张梓涵
12-02 17:00
12-02 17:02
585
9
[
苯乙烯吧
]
我就不信7735的空晚上能不挣钱!?挣钱就出[微笑][胜利]
灵犀333
12-01 18:16
12-02 17:02
301
1
[
COMEX黄金吧
]
中午通知大家下跌了。都赚了吧
股友1U97226R
12-02 16:57
12-02 17:02
200
0
[
A50期指吧
]
你涨个股3000多股跌什么原因
梭哈冲冲冲
12-02 16:59
12-02 17:02
462
0
[
橡胶吧
]
【金乾解析】12/2晚盘策略:橡胶2205晚盘关注支撑
股友50789i68
12-02 16:59
12-02 17:02
377
1
[
NYMEX原油吧
]
这就是做空的魅力吗?一天就能跌几个星期的涨幅,难怪这么多人沉迷做空
欢欣踊跃de玉
12-01 00:56
12-02 17:01
402
0
[
燃油吧
]
个人认为差不多呢
股友99EC2677
12-02 17:00
12-02 17:01
637
4
[
橡胶吧
]
今晚高开,做多
期货牛仔
12-02 16:29
12-02 17:01
684
5
[
纯碱吧
]
永安VS中信,看看谁能KO谁!
基民Z027056k
12-02 16:11
12-02 17:01
493
1
[
沪金吧
]
坑,抄个底没赚钱跑了,拉升了
AAABBBCC
12-01 00:47
12-02 17:01
223
0
[
棉花吧
]
下来这一下搞得都不敢拿货了,下游更加不理想了,涨上来点稳定住吧,没时间了,趁
全线复苏
12-02 16:57
12-02 17:01
458
3
[
纸浆吧
]
我等着你出长上影的时候!
赵代斌哥哥
12-01 00:30
12-02 17:00
251
0
[
白糖吧
]
6050到2830吃200多点,说了会破5800。,5850再次建仓看5500.
期海T神备号
12-02 16:59
12-02 17:00
982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监事任免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02 17:00
12-02 17:00
264
0
[
COMEX铜吧
]
磨磨唧唧,越来越难搞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9
12-02 17:00
500
3
[
原油吧
]
超级崩盘提示:唐门准备11点之后对原油直线做空攻击杀跌
闪飞量化
11-30 22:53
12-02 17:00
802
0
[
白糖吧
]
12月02日国内期货复盘及行情分析
期彩祥云pta3
12-02 16:55
12-02 17:00
603
1
[
硅铁吧
]
心善的人,你亏欠发表,会叫你退出不要玩了,一些拖狗只会说你不会做,呵呵。金融炒作
你真可怕
12-02 15:06
12-02 16:59
734
2
[
燃油吧
]
外盘开始涨了
显宝
11-30 23:09
12-02 16:59
209
0
[
花生吧
]
油厂开足马力忽悠农民贱卖花生。看看那些媒体,每天都在胡说八道。
光伏协会刘大
12-02 16:57
12-02 16:59
228
0
[
棕榈油吧
]
,不能跌呀,不是挺猛的吗?我开的可是多单
棕油亏损者
12-02 16:58
12-02 16:59
221
0
[
铁矿石吧
]
昨天说过会跌三个以上。
我就是庄abc
12-02 16:58
12-02 16:59
282
3
[
NYMEX原油吧
]
能到65吗
玉龙云飞
12-01 00:50
12-02 16:58
430
9
[
纯碱吧
]
空军兄弟还在吗
我是空军大队
12-02 15:04
12-02 16:58
2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最后一次通知。准才能赚钱
股友1U97226R
12-02 12:59
12-02 16:58
491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12/2晚盘策略:螺纹钢2205晚盘继续空头介入
股友50789i68
12-02 16:56
12-02 16:58
571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合法合规意见
创元期货资讯
12-02 16:58
12-02 16:58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阴线杀跌,抵达1768一线,直接击穿1770支撑位,我们1777-78都是
mh15813
12-02 16:55
12-02 16:58
273
0
[
纯碱吧
]
作为永安回报,晚上永安赚钱,下周二继续配合中信继续移仓
基民Z027056k
12-02 16:57
12-02 16:58
227
0
[
沪镍吧
]
两阴包一阳夜盘凉凉了
换个方向进钱
12-02 16:57
12-02 16:58
367
1
[
COMEX黄金吧
]
我去,猝不及防啊,玛德
A佐助a
12-01 00:55
12-02 16:57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吧,1650等你
和气积玉得金
12-02 16:56
12-02 16:5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FXCM)$今天金子进多的点位不太理解,被扫出局,本周以来第一单扫损
老张侃侃
12-02 16:54
12-02 16:57
363
1
[
生猪吧
]
谁砸的盘?龙虎榜看不出啊
灬东皇太一
12-02 16:20
12-02 16:57
251
0
[
南华期货吧
]
你们说南华有没有向特斯拉或者相关锂电池企业设计套保业务?
股友nYl1JU89
12-02 16:54
12-02 16:56
241
7
[
白银/美元吧
]
涨不上去就要跌了,加空!
付不急的我
11-30 22:43
12-02 16:56
291
1
[
螺纹钢吧
]
4246的多。在4330出掉还是对的。等下来继续。
不亏再赚
12-02 15:02
12-02 16:56
844
12
[
铁矿石吧
]
2021-11-29铁矿2205合约分析
期货人十三
11-29 21:20
12-02 16:56
522
1
[
尿素吧
]
提前收到消息了,直接跌了
股友953272vM
12-01 21:02
12-02 16:56
206
0
[
沪镍吧
]
4次高开低走,今晚再高开,也轮到高走了吧
消除执念
12-02 16:55
12-02 16:56
414
2
[
COMEX黄金吧
]
行了以后不完黄金了认输了
醇十一
12-01 00:52
12-02 16:56
1532
5
[
菜粕吧
]
一群人不看新闻吗?还美豆美豆,港口都因为奥斯克戎封锁了不能出口了,利空美豆,利多
AK老顽童
12-01 00:22
12-02 16:56
616
2
[
热卷吧
]
外盘所有品种都崩了,明天凶多吉少了
股友Q3GKMn
12-01 00:34
12-02 16:56
981
1
[
沪铜吧
]
空不动了
天条在欺
12-01 00:52
12-02 16:56
29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又要大跌?
股友88995R38
12-01 00:49
12-02 16:56
38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上回调进多
股友0065Dh05
12-02 15:25
12-02 16:56
639
7
[
玻璃吧
]
感觉疫情肯定会影响明年工地开工,肯定会导致玻璃降价,反正我感觉空玻璃没错。
八方多谋得小
12-02 15:45
12-02 16:55
490
0
[
生猪吧
]
期市逍遥:12/2晚盘【生猪2201】生猪2201:今天小幅低开于16190点,
期市逍遥
12-02 16:53
12-02 16:55
379
5
[
COMEX黄金吧
]
,洗个澡出来就这样啦?!
哈佛的博士后
12-01 00:11
12-02 16:55
510
1
[
纯碱吧
]
协会这声明,笑死了,没有操控价格,为什么声明一出现货大跌?
基民63Lo0K
12-02 16:47
12-02 16:55
324
3
[
螺纹钢吧
]
涨的越高越出不了货。年底之前必回3900
杰西干多
12-02 14:39
12-02 16:55
401
1
[
NYMEX原油吧
]
再来13个点,这次我押上空了,不像上次错过了,可惜。
Steven_2017
12-01 00:45
12-02 16:55
200
0
[
纯碱吧
]
晚上要百分之六左右!
期货小白迷雾
12-02 16:54
12-02 16:55
741
3
[
燃油吧
]
新加坡高硫现货401.4美元,继续下调,期限无差。
股市好鼓
12-01 11:07
12-02 16:54
266
6
[
纯碱吧
]
2560的强支撑,2600的多单谁来救救我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9
12-02 16:54
407
1
[
纯碱吧
]
纯碱协会可不能认怂,认怂就坐实了,咱们串价
股友7D562P18
12-02 16:46
12-02 16:54
379
1
[
A50期指吧
]
老子一重仓,必跌
刺客伍六七八
12-01 00:54
12-02 16:54
381
2
[
菜粕吧
]
贴吧都看空,可是今天却大涨…从32涨到91……来回振幅一百多个点…难道是水军诱空
百战成精1688
12-02 16:25
12-02 16:54
508
6
[
NYMEX原油吧
]
不敢拿太多,两手就够了吧
股友629929FM
12-02 15:59
12-02 16:54
871
3
[
硅铁吧
]
明日要高开高走了
深蹲入多急拉
11-30 21:12
12-02 16:54
645
5
[
螺纹钢吧
]
顺势老王:12.2今日布局,震荡偏强整理,静待突破!日内多空都可!
顺势老王
12-02 09:59
12-02 16:54
480
2
[
聚丙烯吧
]
反手做空又被套[闭嘴]
韭伍後
11-30 23:15
12-02 16:53
141
0
[
纸浆吧
]
看看今天k线能不能收一个顶分型。
股友005309zo
12-02 16:52
12-02 16:53
294
0
[
甲醇吧
]
永安又来甲醇这了!
me资讯
12-02 16:52
12-02 16:53
211
0
[
COMEX黄金吧
]
有他么爆了,这一天爆了三次,真不能活了
拔陀罗
12-02 16:52
12-02 16:53
742
4
[
螺纹钢吧
]
【一帆】12.02【螺纹2205】实时分析区间震荡为主。日内4170-4370区
期海一帆2010
12-02 09:59
12-02 16:53
608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今天晚上的狂浪,狂浪是不被约束。
账户已注销
12-01 00:18
12-02 16:52
3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按照策略100个点成功。后续:螺纹日线级别处于筑底成功反弹破位形态,但消息面
缘于期
12-02 16:49
12-02 16:52
463
4
[
沪金吧
]
各位大师好,我是黄金小白,刚加入炒期货行列,目前我想买贵金属,很想听各位大师的高
股友10n6l881
12-02 14:50
12-02 16:51
198
0
[
甲醇吧
]
明天可能要黑色星期五了,也许庄家能干跌停出来。
草根9991
12-02 16:50
12-02 16:51
269
0
[
NYMEX原油吧
]
亚洲人被干了,不敢太嚣张。其实这种结构可以反弹。但是看样子顶多夜盘冲一根30分
期货能够成功
12-02 16:50
12-02 16:51
201
0
[
甲醇吧
]
主力太坏了,大行情要来了,建议小散退场吧[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不入金不会亏
12-02 16:50
12-02 16:51
759
7
[
生猪吧
]
今天买了30手做多生猪01的。哎16150买的也亏了十几万了
吃饭没有我挨
12-02 15:41
12-02 16:51
2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绝对绝对会爆拉起来大阳线
广西吴孟达
12-02 16:50
12-02 16:51
427
3
[
NYMEX原油吧
]
怪不得最近操盘不顺,一看是联想电脑,卧槽!
尹大少9627
12-01 00:18
12-02 16:50
195
0
[
纸浆吧
]
打算红到交割月去吗?
股友663u2g66
12-02 16:49
12-02 16:50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023
136024
136025
136026
136027
136028
136029
136030
136031
136032
1360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