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8
1
[
菜粕吧
]
这波诱多好恐怖。。
冲潜蒜沃舒
12-03 10:50
12-03 11:12
152
0
[
LPG吧
]
压吧!压吧!欢迎打压
混沌生道
12-03 11:06
12-03 11:12
189
0
[
纯碱吧
]
穿云箭
我是空军大队
12-03 11:06
12-03 11:11
255
0
[
苹果吧
]
最恶心的品种
小小的你ss
12-03 11:06
12-03 11:11
288
1
[
玻璃吧
]
买多了,可以啦了吧
飞扬荷兰人
12-03 11:00
12-03 11:11
241
0
[
纸浆吧
]
诱空
ling9501
12-03 11:07
12-03 11:11
499
2
[
玉米吧
]
暴风雨前的平静,等几天暴跌,和原油一样
zx987nm
12-03 10:56
12-03 11:11
336
2
[
纸浆吧
]
牛吧要翻红,晚上拉爆空头
股友BhCQwA
12-03 10:47
12-03 11:11
238
0
[
沪银吧
]
可以开闸泄洪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你们是真的很
12-03 11:06
12-03 11:11
390
3
[
菜油吧
]
卧槽了,吧里十个九个都是空,这还怎么玩
股友Thu7IS
12-03 10:55
12-03 11:11
173
0
[
纯碱吧
]
现在抄底,目标2600
LUI577577
12-03 11:07
12-03 11:11
305
3
[
甲醇吧
]
这波诱空杀多漂亮,没事,我可以抗到0,反正我仓位轻
赢证就行
12-03 10:56
12-03 11:11
342
0
[
橡胶吧
]
加,,贷款
只做消息面
12-03 11:04
12-03 11:11
34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有套一批多
飞快的蒋君1
12-03 11:06
12-03 11:11
151
0
[
纯碱吧
]
5.10.20日线随便整点玩谁怕谁[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3 11:06
12-03 11:11
157
0
[
菜油吧
]
不要脸
回本我就退出
12-03 11:06
12-03 11:11
354
0
[
橡胶吧
]
加加加。。。。越跌越买
只做消息面
12-03 11:05
12-03 11:11
429
0
[
聚丙烯月均吧
]
难搞
股友dDwekM
12-03 11:06
12-03 11:11
385
2
[
红枣吧
]
枣子其实就一棵树,并不需要怎么打理
简单随心顺其
12-03 10:34
12-03 11:11
263
0
[
甲醇吧
]
反弹无力继续空
打不过就加入
12-03 11:05
12-03 11:11
431
6
[
螺纹钢吧
]
空也赔,多也赔这太惊艳了
洗衣服我用巧
12-03 09:36
12-03 11:11
405
0
[
PTA吧
]
这跟原油还有关系吗????
股友n3K28180
12-03 11:05
12-03 11:10
185
0
[
甲醇吧
]
甲醇2600的位置可上可下,上下都是50跳的目标[拜神]
敏锐de王熙凤
12-03 11:05
12-03 11:10
222
0
[
玻璃吧
]
要震荡下来
股友ZL3jHv
12-03 11:05
12-03 11:10
247
0
[
燃油吧
]
分时三角,即将选择方向。
期海T神备号
12-03 11:04
12-03 11:10
156
0
[
菜油吧
]
我做空,我骄傲。
大小王叫我来
12-03 11:06
12-03 11:10
141
0
[
纯碱吧
]
空头玩不起,直接举报,哈哈
基民63Lo0K
12-03 11:04
12-03 11:10
261
0
[
南华期货吧
]
臭猪醒醒,你家着了
我是你的二叔
12-03 11:05
12-03 11:10
38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难搞好
股友dDwekM
12-03 11:05
12-03 11:10
2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庄今天沪银跌了嘛,你怎么不跌啦????挨老资继续跌,把你筹码全部抢了。
能买到就还有
12-03 11:08
12-03 11:10
319
0
[
橡胶吧
]
我最高点还持仓呢不止盈
只做消息面
12-03 11:06
12-03 11:10
232
0
[
燃油吧
]
09再相会
且试新火伴新
12-03 11:06
12-03 11:10
461
0
[
PTA吧
]
昨天国际原油价格的走势,是行情即将大幅反弹的征兆么?本想等大跌后再操作,不料昨天
窗台摇钱树
12-03 11:05
12-03 11:10
359
1
[
焦炭吧
]
涨停是目前最正确的选择
顶你个肺666
12-03 10:45
12-03 11:10
305
2
[
纸浆吧
]
5904做多,这个点位就冲不过去
无多空道人
12-03 10:53
12-03 11:10
378
5
[
纯碱吧
]
扛了3天都快整疯了
你要幸福
12-03 10:16
12-03 11:10
177
0
[
纸浆吧
]
这纸,牛得不得了
期货收皮王
12-03 11:04
12-03 11:10
214
0
[
螺纹钢吧
]
2375继续做多
小窝牛1
12-03 11:04
12-03 11:09
387
1
[
淀粉吧
]
头铁3168空了一手
菜籽涛涛
12-03 10:55
12-03 11:09
288
4
[
玻璃吧
]
大佬们1911空还能回去不,要不要止损啊!!
日理万机得天
12-03 10:44
12-03 11:09
170
0
[
PVC吧
]
看样子叕要瀑布了
二___黑木林_
12-03 11:05
12-03 11:09
393
0
[
沪银吧
]
日照内盘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子落九天。
你们是真的很
12-03 11:03
12-03 11:09
178
1
[
纸浆吧
]
东财割肉了 还不快做空 这么好的赚钱机会
花狸猫O5
12-03 09:24
12-03 11:09
223
0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做多玻璃。套利。玻璃要重启,做回老大了。
接盘侠005
12-03 11:02
12-03 11:09
185
0
[
菜油吧
]
拉高空就对了
扬帆启航11
12-03 11:03
12-03 11:09
220
0
[
纸浆吧
]
真硬,稳步上推,
阿亮哥186
12-03 11:05
12-03 11:09
319
4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涨起来吧!今天持有的状况不太好,都有点怕怕了。
平常心co
12-02 13:53
12-03 11:09
168
0
[
PVC吧
]
上涨很吃力,下来一瞬间[怒]
二___黑木林_
12-03 11:04
12-03 11:09
227
0
[
纸浆吧
]
完美
wxh_yoayi520
12-03 11:09
12-03 11:09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纪录过程
jrcz_888
12-03 11:04
12-03 11:09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近一月预测及做单纪录
jrcz_888
12-03 11:03
12-03 11:09
267
0
[
螺纹钢吧
]
古娜拉黑暗之神,跌破,4150的空单,在上就爆仓了[哭]
想不出叫名字
12-03 11:03
12-03 11:09
232
0
[
铁矿石吧
]
做波段 大方向这个点不好说
股友8fcpkj
12-03 11:03
12-03 11:09
471
1
[
玻璃吧
]
全都是赌徒,精神病院毕业出来的赌徒
股友501FW051
12-03 10:07
12-03 11:08
305
0
[
纸浆吧
]
都看跌,结果就是反弹
大数据思维
12-03 11:03
12-03 11:08
324
0
[
焦炭吧
]
焦炭05昨晚震荡回落,行情符合预期,短期可择机低位多单入场,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
点金手老刘l
12-03 11:03
12-03 11:08
339
1
[
热卷吧
]
啊啊啊啊啊,开心。86入的空。继续
止损要带好
12-03 10:12
12-03 11:08
377
2
[
纯碱吧
]
12.3期海定金【纯碱2205】昨日早盘给出的高空思路,进场的也有100多个点的
期海定金
12-03 10:26
12-03 11:08
273
0
[
螺纹钢吧
]
暂时做空,很难继续上涨。
清水蓝天蓝蓝
12-03 11:03
12-03 11:08
526
0
[
鸡蛋吧
]
物极必反,百姓日常用品是有合理价格的
期货大海
12-03 11:02
12-03 11:08
389
1
[
苹果吧
]
图一大概率,图二集吧图。
哆啦什么梦
12-03 10:25
12-03 11:08
337
0
[
沪银吧
]
资金在这就是浪费!!!滚你大爷的吧,不跟你玩了!!我认亏!!!怎么也不能这周白忙
囧人的快乐
12-03 11:03
12-03 11:08
236
0
[
铁矿石吧
]
586的关键支撑位,破了继续向下看
回血回蓝回锅
12-03 11:03
12-03 11:08
266
1
[
甲醇吧
]
跌这么多,怎么看都应该来一波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0:55
12-03 11:07
602
5
[
菜粕吧
]
菜粕好像被套正常扛单都能赢的样子,你扛赢了几次.
坚持向北不动
12-03 10:27
12-03 11:07
231
0
[
瑞达期货吧
]
我还没有上车
人气榜前100
12-03 11:07
12-03 11:07
209
0
[
花生吧
]
回补缺口已注定空头一般在周五平仓跑路现在就是套空头空头空在山下就是要凉凉
善良的伊诺克
12-03 11:02
12-03 11:07
155
0
[
不锈钢吧
]
跌回3个月之前了[围观][想一下]
沧海一粟谷
12-03 11:01
12-03 11:07
209
0
[
玻璃吧
]
自救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揭露11
12-03 11:02
12-03 11:07
292
0
[
甲醇吧
]
这个叼毛
永不放气
12-03 11:03
12-03 11:07
651
5
[
菜粕吧
]
伤心,菜粕提桶跑路了,换别的了
泰索何夫8819
12-03 10:51
12-03 11:07
25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虽然波动不大,但是交易难度很大,都是急涨急跌且没有持续性
等剑哥点位
12-03 11:01
12-03 11:07
457
6
[
生猪吧
]
苹果6月1号以后很多人抄低,结果全部完蛋,生猪又来一次。
静定安享
12-03 10:17
12-03 11:07
174
0
[
纯碱吧
]
应该快反弹了,市场在酝酿情绪
期货大海
12-03 11:00
12-03 11:07
280
0
[
LPG吧
]
LPG仍然是空头排列趋势,操作上不要猜底,继续顺着空
股友zgw5220
12-03 11:01
12-03 11:07
537
0
[
甲醇吧
]
【一帆】12.03【甲醇2201】实时分析日内回落行情。趋势低位震荡,短线偏空思
期海一帆2010
12-03 10:57
12-03 11:07
454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早上空单开仓
东方一燃3117
12-03 10:34
12-03 11:07
419
3
[
LPG吧
]
3180见
青龙入水1977
12-03 10:16
12-03 11:07
342
0
[
尿素吧
]
政策期货
东方看海007
12-03 11:02
12-03 11:06
287
0
[
纸浆吧
]
纸浆真不行,就跌不动了,我不等你了,昨天晚上这么好机会,肯定毫不犹豫选中了燃油!
华尔街的博弈
12-03 11:02
12-03 11:06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891
135892
135893
135894
135895
135896
135897
135898
135899
135900
135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