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2近期比较活跃短期看压力15万空单持有~
桃桃叶叶
12-04 02:16
12-04 02:17
441
0
[
豆油吧
]
58.32这个位置是豆油的生死线
诸葛小牛牛
12-04 02:16
12-04 02:16
660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反弹没持续性,9290-9350附近分批布局空单
漠言金道
12-03 10:20
12-04 02:16
276
0
[
纯碱吧
]
10个250[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4 02:13
12-04 02:16
363
0
[
沪银吧
]
手续费我自己出了。拜拜了您,恶心死了
股友86o89277
12-04 02:13
12-04 02:16
582
1
[
沪银吧
]
涨不上去了,一会不会绿盘吧?~
xiaozhe_song
12-04 02:13
12-04 02:15
1313
4
[
PTA吧
]
我的多单完蛋了[哭]
思念很痛
12-02 05:06
12-04 02:14
359
0
[
沪银吧
]
看下人家黄金哥,你这后面动都不动
股友86o89277
12-04 02:10
12-04 02:14
411
0
[
沪银吧
]
这是死了吗
股友86o89277
12-04 02:10
12-04 02:13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启暴跌模式
心态要有平常
12-04 02:10
12-04 02:13
427
0
[
沪银吧
]
好假跟外盘波动点都一摸一样跟量价一点关系没得
足智高升地张
12-04 02:07
12-04 02:08
2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进场
我他md只想回
12-04 02:07
12-04 02:07
346
0
[
沪银吧
]
主力成本有多高?一直托着?
舍得大自在
12-04 02:04
12-04 02:06
618
0
[
焦煤吧
]
煤炭开始企稳回升了,原本冬季来临煤炭就是要涨的,可是被国际局势和恶庄操控给影响了
你们是真的很
12-04 02:00
12-04 02:01
435
0
[
燃油吧
]
周一又要爽一波瀑布了[大笑]
正经的来日方
12-04 01:58
12-04 01:59
254
0
[
COMEX铜吧
]
芭比Q了
A股算命大师
12-04 01:58
12-04 01:59
388
2
[
COMEX黄金吧
]
买了100万空,继续加码,给我下来
王牌交易
12-04 01:17
12-04 01:59
351
1
[
纸浆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纸浆2201#2201】,快来参与投票吧~
专说真相
12-03 23:18
12-04 01:59
218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直奔25
多文大展的林
12-04 01:56
12-04 01:59
3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啊,两桶油能不能续涨就靠你了
黑UPS318
12-03 12:09
12-04 01:54
320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广南西路君
12-03 12:52
12-04 01:51
290
0
[
原油吧
]
跟涨不跟跌
基民0rmYam
12-04 01:49
12-04 01:50
291
0
[
豆油吧
]
看月线格局要大怎么涨上来怎么跌回去做多割肉200多点做空又套进去了一脸懵逼
生机如意的黄
12-04 01:48
12-04 01:48
507
0
[
沪金吧
]
多单减半仓,过周末,睡觉了
爆涨停
12-04 01:46
12-04 01:47
294
0
[
原油吧
]
尾盘上450,为了周一其他品种拉升
等主力送钱花
12-04 01:45
12-04 01:46
206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
希望晴天
12-04 01:43
12-04 01:4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跌到52—54附近
金银生财得宛
12-04 01:44
12-04 01:44
350
0
[
原油吧
]
坑货,刚平了多又拉升
AAABBBCC
12-04 01:42
12-04 01:43
1298
9
[
纸浆吧
]
外盘木材连续涨停。
sgpanjx
12-03 13:06
12-04 01:41
361
0
[
小型纳指吧
]
全力做多到月底!月底亮成绩!
热情的冷叶1
12-04 01:37
12-04 01:37
379
0
[
原油吧
]
他们又做错方向了,有要被美国人收割了
骑泰山鹤
12-04 01:36
12-04 01:37
671
0
[
沪铝吧
]
铝al2201合约18500--19700区间震荡19730附近可空
桃桃叶叶
12-04 01:35
12-04 01:37
370
0
[
沪银吧
]
今天亏死了、
股友7885Y06n
12-04 01:35
12-04 01:36
238
0
[
豆油吧
]
看K线,过58问题不大
羽扇纶巾w
12-04 01:34
12-04 01:35
33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等不等死
祝融之火
12-04 01:34
12-04 01:35
353
0
[
菜油吧
]
多头等不等死
祝融之火
12-04 01:33
12-04 01:3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加空
股友w20192Y3
12-04 01:33
12-04 01:34
394
0
[
豆油吧
]
多头等不等死
祝融之火
12-04 01:33
12-04 01:34
446
3
[
甲醇吧
]
850收工,留一手保本止损了少赚160
木子李_2025
12-03 23:00
12-04 01:32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主力刷单 引发的全新启蒙
账户已注销
12-04 01:19
12-04 01:30
9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么多大国能源危机,美国债务危机,共同施压中东,能不跌么
进击的油堆
12-04 01:28
12-04 01:29
369
1
[
纯碱吧
]
纯碱05下午收盘大概率红。
济河焚舟
12-03 13:25
12-04 01:29
24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呀,让我空单走走掉[偷笑]
思念很痛
12-04 01:26
12-04 01:27
300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非常漂亮,空单稳健的朋友,继续减仓获利,剩下继续看下方。
股友D82519C0
12-04 01:25
12-04 01:26
219
0
[
NYMEX原油吧
]
等你变绿再训?
明哥仔777
12-04 01:22
12-04 01:24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谈股论金油: 原油非常漂亮,空单稳健的朋友,继续减仓获利,剩下继续看下方。
老舍看黄金原
12-04 01:19
12-04 01:23
258
0
[
COMEX铜吧
]
奇葩,美元跳水你也跳水
茫然惘然
12-04 01:20
12-04 01:22
255
0
[
豆油吧
]
原油跌豆油涨,什么逻辑
诸葛小牛牛
12-04 01:20
12-04 01:22
805
6
[
橡胶吧
]
周线死叉,日线死叉,套了1000点,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马刺邓肯哥
12-03 21:04
12-04 01:22
258
0
[
原油吧
]
跌停算了
增仓顺势而为
12-04 01:20
12-04 01:21
248
0
[
原油吧
]
好不容易等个反弹,又被美股给带下来了
增仓顺势而为
12-04 01:16
12-04 01:18
571
7
[
热卷吧
]
热卷2205:今早盘4580通知进空,平仓止盈50点
道之期博弈
12-03 11:28
12-04 01:16
379
2
[
甲醇吧
]
动力煤涨停,今天追空的全部等着爆仓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13:34
12-04 01:15
316
0
[
小型道指吧
]
自由美利坚熔断每一天
陈大善人
12-04 01:07
12-04 01:12
252
0
[
COMEX铜吧
]
真是废铜烂铁
厦门成华超
12-04 01:10
12-04 01:11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交易上不过夜,上去逐步离场多单,休息前如果能冲高破位1778,上方给到
李弘晢186
12-04 00:10
12-04 01:08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以来,今天金子短线做的最差,1772空止损1779出局,行情不给力,也不要想
快乐的张梓涵
12-04 01:07
12-04 01:08
2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得,又被锤了
野味波多西
12-04 01:07
12-04 01:08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都是刚刚好在我的止损点就拐头,服了
ouhuh
12-04 01:06
12-04 01:07
141
0
[
综合镍03吧
]
草,内盘收盘你才跌,垃圾!
姬飞燕重出江
12-04 01:05
12-04 01:07
431
0
[
沪镍吧
]
148800开了一手空单,等周一
债主666
12-04 01:02
12-04 01:04
278
0
[
沪银吧
]
多头吃奶之力
bj3s4d
12-04 01:01
12-04 01:02
228
0
[
纸浆吧
]
现在主要问题是日级别乖离过大,不想大幅回调就只能是用时间换空间,慢慢修正。
wxh_yoayi520
12-04 01:01
12-04 01:02
403
0
[
沪镍吧
]
了750点,开一手空单等周一早上再搞了
债主666
12-04 00:59
12-04 01:02
492
0
[
原油吧
]
原油其实很简单的,基本都是趋势行情很少在一个位置持续横盘几天。457基本是个高概
期货能够成功
12-04 00:58
12-04 01:01
454
0
[
沪银吧
]
还是抄黄金带劲
小韭菜一霉
12-04 00:59
12-04 01:00
290
0
[
原油吧
]
下一个国泰君安等你们
祝融之火
12-04 00:59
12-04 01:00
335
0
[
原油吧
]
要S了,坑死几次了,开多就一直砸的拿不住
增仓顺势而为
12-04 00:57
12-04 01:00
245
0
[
白银T+D吧
]
今天如果收十字星,有望本轮下跌中止
一夜暴富d
12-04 00:57
12-04 00:59
376
0
[
沪镍吧
]
涨起来轻轻松松,跌起来累的要命
平平淡淡才是
12-04 00:55
12-04 00:58
466
6
[
螺纹钢吧
]
给个机会到4343我走以后你随便涨[哭][哭][哭]
我买的鸡一直
12-03 22:07
12-04 00:56
567
0
[
沪金吧
]
堕落得太久,已忘记了你的尊贵
PureAlpha
12-04 00:54
12-04 00:56
365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砸了,连砸3天,今日继续
n45691381391
12-04 00:52
12-04 00:55
329
0
[
沪银吧
]
这周应该没什么行情的了,上跳下串两边吃的行情。
放下过路钱
12-04 00:49
12-04 00:54
322
0
[
沪银吧
]
几个空平单下来就的空半天
买高卖低特级
12-04 00:51
12-04 00:53
271
0
[
原油吧
]
国内多头就是欠漕,外盘跌了这边十秒后才跌,拉,沙够
祝融之火
12-04 00:52
12-04 00:53
365
1
[
螺纹钢吧
]
空的反手做多
股友oK825263
12-03 13:51
12-04 00:52
273
1
[
乙二醇吧
]
跟pp一样弱
账户已注销
12-03 22:56
12-04 00:50
678
5
[
豆油吧
]
今晚跌破55周一内盘就好玩了
精彩人生999
12-03 23:13
12-04 00:50
980
3
[
综合铝03吧
]
俄铝(00486)尾盘急挫逾5%报道称港交所调查俄铝分拆俄铝回应未有注意正到被调
hh531
12-01 20:56
12-04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52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883
135884
135885
135886
135887
135888
135889
135890
135891
135892
135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