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0
[
沪银吧
]
我被白银坑死了。以后再也不做白银这厮了。
thevinaya
12-03 09:59
12-03 10:03
357
0
[
纯碱吧
]
逢高做空就对了,纯碱目前高利润高产量是不可持续的,再加上昨天那个声明,说明有关部
股友61V8IB
12-03 09:55
12-03 10:03
302
0
[
燃油吧
]
今天小弄两千多米,美滋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ZIcAJV11
12-03 09:58
12-03 10:03
141
0
[
花生吧
]
花生之发财秘决拉高就空,稳发财的!
一手发家致富
12-03 09:59
12-03 10:03
234
0
[
菜粕吧
]
反正就五千多拉上去…………套了不少人啊
九门大姨夫
12-03 09:58
12-03 10:03
252
0
[
甲醇吧
]
十个点重仓多空策略
股友gUHSPr
12-03 09:58
12-03 10:03
616
0
[
尿素吧
]
尿素2205 【行情复盘】周四尿素期货盘低开后弱势运行,主力01合约跌3
股友391261qU
12-03 09:58
12-03 10:03
688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本月14、15日是今年度最后的一次议息会议。会后预计:1.会进一步加大缩债
斗金地的漩涡
12-03 09:26
12-03 10:03
191
0
[
甲醇吧
]
周线成功收绿[哭]
股友37g7d213
12-03 09:58
12-03 10:03
235
0
[
沪银吧
]
逢反弹就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03 09:56
12-03 10:02
297
0
[
燃油吧
]
翻红
alzmkm
12-03 10:02
12-03 10:02
130
0
[
花生吧
]
01合约一定是逼仓,这么便宜60万吨花生谁有?
光伏协会刘大
12-03 09:57
12-03 10:02
210
0
[
豆油吧
]
横盘了,休息
大富豪009
12-03 10:02
12-03 10:02
180
0
[
菜粕吧
]
苍净空!我等你!
poly9666
12-03 09:57
12-03 10:02
616
8
[
纸浆吧
]
[图片]
乐满仓
12-03 07:37
12-03 10:02
460
3
[
螺纹钢吧
]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绿肥红瘦,玻璃、棉花、纸浆涨幅居前涨超2%,LU、螺纹、玉米、E
期海老张
12-02 20:44
12-03 10:02
297
1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
我来了就会涨
12-03 09:20
12-03 10:02
451
4
[
棉花吧
]
硬控啊,讲真,你是真的不能下来,棉纱库存太大,下游需求不旺,再跌下来真是雪上加霜
全线复苏
12-03 09:16
12-03 10:02
317
0
[
苹果吧
]
7880阻力情况
论成败在此一
12-03 09:55
12-03 10:02
265
0
[
20号胶吧
]
差不多到底了
只做消息面
12-03 10:02
12-03 10:02
354
0
[
棉花吧
]
这个棉花庄鸡贼,做多做空都不赚钱,这次出去了我不碰它
佛心的步蕙
12-03 09:57
12-03 10:02
426
0
[
聚丙烯吧
]
瞎?
chenfanayy
12-03 09:57
12-03 10:02
178
0
[
菜粕吧
]
2731的空,看能不能吃上30个点
股友8R85i001
12-03 09:54
12-03 10:02
187
0
[
螺纹钢吧
]
冲击4400
星野流宇
12-03 09:57
12-03 10:02
176
0
[
菜粕吧
]
我的多单完了
韭菜跻身大神
12-03 09:57
12-03 10:02
323
1
[
纸浆吧
]
赶紧多起来
Kauy
12-03 09:40
12-03 10:02
159
0
[
菜粕吧
]
拉稀了,可以空了
小满即安康
12-03 09:56
12-03 10:02
364
1
[
棕榈油吧
]
预计今天到9400
上海滩华盛
12-03 09:48
12-03 10:01
202
1
[
菜粕吧
]
所以说,菜泊只要赚1万就得平,再反手,不然就会弹
反正会中7997
12-03 09:44
12-03 10:01
469
1
[
燃油吧
]
空军天下,攒钱这么容易,任何点位无脑空都有攒
股友dPDpkk高
12-03 09:47
12-03 10:01
263
2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再去多的话,恭喜你进入高位接盘侠
买高卖低特级
12-03 09:41
12-03 10:01
281
5
[
纯碱吧
]
主力诱空的,空单不要进,进了就会无休止套!
全新韭菜妈耶
12-02 14:30
12-03 10:01
276
0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多单获利135点,实时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2-03 09:57
12-03 10:01
268
0
[
热卷吧
]
真恶心,钢厂垄断的力量!
至尊宝丶
12-03 09:57
12-03 10:01
398
0
[
螺纹钢吧
]
12.3【螺纹2205】昨天晚盘螺纹根据下午盘后分析的策略逢低布局的多单短线已经
正能量老莫
12-03 09:56
12-03 10:01
213
0
[
螺纹钢吧
]
大哥你就看我这两手吗[哭][哭]
人心险恶
12-03 09:56
12-03 10:01
239
1
[
纯碱吧
]
一空就被套了丢
股友663u2g66
12-03 09:51
12-03 10:01
202
1
[
生猪吧
]
上去就空他,空的他起不来,我看到时候大商所还会不会厚颜无耻的讲怎么期货对现货有指
荒野淘金者
12-03 09:35
12-03 10:01
193
0
[
棕榈油吧
]
磨洋工了
希望晴天
12-03 09:57
12-03 10:01
246
0
[
沪镍吧
]
你爹不下去,你兄长又不来。苦逼的你!
乘风破浪的妖
12-03 09:56
12-03 10:01
296
2
[
棕榈油吧
]
求大家都做空吧!身家姓名都压上了,祈求老天跌下来吧
翡翠州鹤的老
12-03 09:41
12-03 10:01
319
3
[
A50期指吧
]
这涨得有什么意义?
肆贰叁肆高走
12-02 13:50
12-03 10:01
336
1
[
纸浆吧
]
多头还是牛呀
yjn12580
12-03 09:53
12-03 10:01
574
2
[
棉花吧
]
果真20500要运行半个月了[叹气]
怡宝绿
12-01 22:00
12-03 10:01
146
0
[
纸浆吧
]
小散这个位置没开仓的最好别做,多空都不好做。
快乐无忧之精
12-03 09:56
12-03 10:00
200
0
[
沪镍吧
]
来人,把40米得大刀抗来,妖镍先让你泄39米,看刀![怒]
浪人情歌
12-03 09:56
12-03 10:00
176
0
[
玻璃吧
]
你头真硬。不怕被举报吗
朴素得韭菜
12-03 09:56
12-03 10:00
169
0
[
甲醇吧
]
牛逼,2500
股友8Q59B588
12-03 09:56
12-03 10:00
4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12月2日)弱势下跌收低,开盘价1783.8即是日内高点,刚好是此前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2
12-03 10:00
245
0
[
螺纹钢吧
]
上涨阶段的顶部疯狂都比不上本轮底部的暴涨。这黑兲不能空。尤其不能追空。
勇士之心
12-03 09:56
12-03 10:00
172
1
[
生猪吧
]
跌停寻找双底结构
股友72172p21
12-03 09:35
12-03 10:00
126
0
[
花生吧
]
你不会继续向上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6
12-03 10:00
248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不好多不好空…太难了要不直接回调上车做多要不直接上去等突破做多不突破做空
多财满堂得赛
12-03 09:56
12-03 10:00
247
0
[
玻璃吧
]
玻璃2205:反弹1968-1978遇阻分批进场空单思路,短线注意下挫支撑分批止
道之期博弈
12-03 09:56
12-03 10:00
307
0
[
燃油吧
]
这么多喊空的,庄家能如你们的愿,一会拉爆你们,让你们乱叫唤
股友FAAAA
12-03 09:55
12-03 10:00
156
0
[
菜粕吧
]
开多了,然后又被套了……
潮汐赏金猎人
12-03 09:55
12-03 10:00
217
0
[
甲醇吧
]
空头什么时候结束啊我顶不住了[哭][哭][哭]
和气生财的宇
12-03 09:56
12-03 10:00
294
2
[
A50期指吧
]
碳中和不拉,全部闷杀,电力不涨,全部闷杀
股神预测
12-03 08:08
12-03 10:00
184
0
[
甲醇吧
]
各位赌大赌小,看样多单认输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5
12-03 10:00
204
0
[
红枣吧
]
你可能随时都会向下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5
12-03 09:59
170
0
[
花生吧
]
记住中信这只死多苟是压低花生的元凶!
一手发家致富
12-03 09:55
12-03 09:59
165
0
[
甲醇吧
]
整怕了
简单稳健盈利
12-03 09:54
12-03 09:59
427
1
[
苹果吧
]
最大的因素是yq,昨天80了,这个最是下跌的黑天鹅,不到5000不平,就三手就这
跟国泰作对的
12-03 09:48
12-03 09:59
175
0
[
菜油吧
]
移仓05了继续多
日进多谋得陆
12-03 09:55
12-03 09:59
3362
0
[
动力煤吧
]
黑色系商品全面溃败 机构认为价格向上动能仍不具备
期学者
12-03 09:50
12-03 09:59
306
0
[
燃油吧
]
继续空
执行力一号
12-03 09:54
12-03 09:59
157
0
[
菜粕吧
]
都说了多空双杀!高点追多的你们可还好?
青春染指哖哗
12-03 09:54
12-03 09:59
327
2
[
菜油吧
]
这东西好意思这样玩,年年丰收,
期货收皮王
12-03 09:23
12-03 09:59
521
0
[
沪金吧
]
【趁势取金】黄金1780空大跌1762大胜,今天反弹继续做空!黄金:昨天黄金17
趁势取金
12-03 09:58
12-03 09:59
534
4
[
甲醇吧
]
2605空80手那哥们儿,如果你不是吹牛,那你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2:28
12-03 09:59
754
4
[
沥青吧
]
亏损带来的快感超过了约小姐姐[大笑]没办法,稳定运转了大半年,痒痒了,想作死一把
仰卧坐起
12-02 22:24
12-03 09:59
150
0
[
PVC吧
]
多单多
右侧交易666
12-03 09:59
12-03 09:59
417
5
[
螺纹钢吧
]
尾盘空头加仓。这里必须调整。而且级别不小
跳舞的K大
12-02 14:19
12-03 09:59
442
0
[
塑料吧
]
下午收盘能翻红吗?
天台山人民
12-03 09:54
12-03 09:59
141
0
[
纯碱吧
]
镰刀己经举起来了,猜猜会怎么割,看谁得瑟。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3
12-03 09:59
201
0
[
螺纹钢吧
]
把铁都搞起来了。螺纹真贱
骑扬成章de珮
12-03 09:53
12-03 09:58
211
0
[
乙二醇吧
]
大家可以看看lpg,友情提醒
生意积玉得李
12-03 09:54
12-03 09:58
328
2
[
铁矿石吧
]
每次都是急跌
多庆功会成功
12-03 09:20
12-03 09:58
205
0
[
螺纹钢吧
]
洗盘模式开启,等待起飞[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已然起飞008
12-03 09:55
12-03 09:58
142
0
[
纯碱吧
]
[拜神]差一丁点打到止损还好下来了
股友GAFF7p
12-03 09:54
12-03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3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79
135780
135781
135782
135783
135784
135785
135786
135787
135788
1357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