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沪镍吧
]
搞不好还是震荡时刻准备空
一天等于你一
12-03 13:56
12-03 14:03
397
3
[
豆油吧
]
双顶已现,做空
张恭梓
12-03 12:19
12-03 14:03
193
0
[
菜油吧
]
割腕
反正都有机会
12-03 13:55
12-03 14:03
166
1
[
菜油吧
]
吃了啥猛药了
慷慨的耿寄琴
12-03 13:48
12-03 14:03
297
1
[
纯碱吧
]
这就真的离谱了,玛德。又深套了,一个月了,心太累了
富有民丰的赵
12-03 13:49
12-03 14:03
864
6
[
豆油吧
]
扛了这么久心路历程难以言表,由赢变亏,责怪自己盈利没平仓,现在抗住了由亏为赢,深
无名小城
12-01 22:51
12-03 14:02
1091
22
[
菜粕吧
]
对对联
股友597T75K9
12-03 11:32
12-03 14:02
432
1
[
沪银吧
]
咋晚说了最后诱空,即将暴涨,坚定信念做多
股友f9yMrK
12-03 13:46
12-03 14:02
315
2
[
花生吧
]
点差60了快换月!
大盛昌
12-03 09:47
12-03 14:02
36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12.03
hyxingye
12-03 14:02
12-03 14:02
309
4
[
A50期指吧
]
还是得靠银行证劵,白酒拉不动[大笑]
冯小白11
12-03 11:26
12-03 14:02
702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黄金补跌 美元静等非农
hyxingye
12-03 14:01
12-03 14:02
248
0
[
沪镍吧
]
镍短空 止损前高
A还活着A
12-03 13:55
12-03 14:02
139
0
[
菜油吧
]
即将跳水啦,赶紧空
股友9E891907
12-03 13:55
12-03 14:02
334
1
[
沪镍吧
]
再跌回来就好笑了
消除执念
12-03 13:50
12-03 14:02
182
0
[
菜油吧
]
涨停
tumu123
12-03 14:02
12-03 14:02
273
1
[
螺纹钢吧
]
都喊涨,,是不是危险了
我只想回本退
12-03 13:49
12-03 14:02
326
1
[
燃油吧
]
蹲的很深,跳的更高,就是这个理,原油需求在增加,供应没变,美国佬的战略储备也是要
心随风动prju
12-03 13:51
12-03 14:02
319
3
[
玻璃吧
]
玻璃回落,下方继续轻仓布多
趋势老魏
12-03 11:23
12-03 14:02
89
0
[
PVC吧
]
赚了2w,一下回本
zghxfhsd
12-03 13:55
12-03 14:02
312
1
[
沪镍吧
]
坑死151330割肉了
AAABBBCC
12-03 13:51
12-03 14:02
210
0
[
铁矿石吧
]
感觉还是我们多头的天下,跌下去拿上来一分钟
最后100步
12-03 13:56
12-03 14:02
386
1
[
纸浆吧
]
纸浆2201主;建议在5930--5980一线附近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请自行决
小懒看期货
12-03 13:45
12-03 14:02
143
0
[
菜油吧
]
菜油真是上天了,准备破新高了[想一下]
蛇狗运
12-03 13:55
12-03 14:01
277
0
[
豆粕吧
]
我一走就涨,散户这么少了,我的一手都要割
长张涨了
12-03 13:55
12-03 14:01
277
1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拉伸获利30点,费劲,,我们提前止盈了,单子太多了
zxfcfffye
12-03 13:49
12-03 14:01
235
0
[
沪镍吧
]
150000以上坚决做空,没什么好怕的,装神弄鬼
否极to泰来
12-03 13:56
12-03 14:01
115
0
[
PVC吧
]
主力是真牛13啊,
凌靖宇泽
12-03 13:55
12-03 14:01
803
3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05合约】玻璃趋势较为明显,震荡偏多格局,多单继续持有
叶缠财经
12-03 09:57
12-03 14:01
526
0
[
沥青吧
]
沥青2206主;建议在2890--2850一线附近多,根据实盘操作顺势跟进,请自
小懒看期货
12-03 13:55
12-03 14:01
292
0
[
焦炭吧
]
希望来一个次高点3000-3200,后面拿着等跌。
云里雾中
12-03 13:55
12-03 14:01
363
0
[
淀粉吧
]
夜盘大涨的节奏
熵体系
12-03 13:56
12-03 14:01
185
0
[
纯碱吧
]
散户又要给中信移仓出力了
基民63Lo0K
12-03 13:55
12-03 14:01
149
0
[
棕榈油吧
]
76追进去了
日进善贾地钱
12-03 13:55
12-03 14:01
128
0
[
花生吧
]
空头主力在01被困住了,还要做殊死一搏,中粮也不发力,准备躺赢
小咖財荟
12-03 13:55
12-03 14:01
149
0
[
甲醇吧
]
明显是诱多啊,继续空他
Z101公子Z
12-03 13:55
12-03 14:00
359
2
[
豆粕吧
]
这个价格猪都抢着吃,比高高的玉米,吃这个很实惠
股友1563y5o7
12-03 13:43
12-03 14:00
369
0
[
PTA吧
]
又成交了
生财成金de柳
12-03 13:55
12-03 14:00
375
2
[
PVC吧
]
那些波段死多,又不止损死杠不知道有没有暴仓了,这品种目的很象就是搞暴仓为达目的
期货就是取款
12-03 00:33
12-03 14:00
791
12
[
螺纹钢吧
]
现货4800-5200,期货4300还有人空,也是脑子有问题,
坚定不移跟庄
12-03 06:31
12-03 14:00
248
0
[
沪镍吧
]
说实话有点想去举报这货,太恶心人了
琦道财经
12-03 13:54
12-03 14:00
439
0
[
PTA吧
]
买了5手甲醛6手你了有种就继续跌啦
尊重的王小达
12-03 13:54
12-03 14:00
226
1
[
甲醇吧
]
多,做好自己的防守就行
李云海777
12-03 13:48
12-03 14:00
328
2
[
纸浆吧
]
劳资在6000-6300全是小空单[微笑]空死你
三头六臂之芝
12-03 13:42
12-03 14:00
239
0
[
沪镍吧
]
赚了点小钱,走早了
股友BYKy5r
12-03 13:54
12-03 14:00
231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12-03 13:54
12-03 14:00
242
1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201k线图形,犹如大鹏展翅!飞天在即,鹏程万里
自由正在招手
12-03 13:45
12-03 14:00
166
0
[
菜油吧
]
加空了
lin156
12-03 13:54
12-03 14:00
103
0
[
花生吧
]
今天收周线了,别持小心
别打扰我搬砖
12-03 13:54
12-03 14:00
130
0
[
PVC吧
]
空8300空起来
李洪涧7603
12-03 13:54
12-03 14:00
336
4
[
沪镍吧
]
151000空了2手准备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03 13:42
12-03 14:00
955
3
[
沥青吧
]
【沥青2206合约晚评】近期国内沥青炼厂装置开工率环比小幅下降,整体仍处在低位区
娅琳品金
12-02 20:22
12-03 14:00
134
0
[
PVC吧
]
底部确认了,这是上涨的开始
一路發YILUFA
12-03 13:54
12-03 13:59
235
0
[
生猪吧
]
往下砸,空投过来,空投过来,我买十首。
沉着de段延庆
12-03 13:54
12-03 13:59
210
0
[
铁矿石吧
]
这是真的狗
Ygddhbc
12-03 13:53
12-03 13:59
162
0
[
菜粕吧
]
卧槽,买早了
每天赚一万大
12-03 13:53
12-03 13:59
292
1
[
燃油吧
]
买多的注意了
欺负小兵王88
12-03 13:49
12-03 13:59
1287
24
[
纯碱吧
]
支撑强啊
海蟹奈奈
12-03 11:25
12-03 13:59
285
0
[
动力煤吧
]
南无无量天尊!上帝啊,原谅那些做空的撒子吧[拜神]
如意神牛
12-03 13:54
12-03 13:59
246
0
[
菜粕吧
]
请你下来吧。
有深度地郁金
12-03 13:54
12-03 13:59
241
0
[
沪镍吧
]
空缺补了,可以空了
一一二二一一
12-03 13:53
12-03 13:59
882
1
[
苹果吧
]
苹果2201:上个交易日跟大家分享的两波苹果多单小幅兑现150-60点,尾盘小幅
轩锋在
12-03 08:45
12-03 13:59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线拉涨多单获利25点+注意利润保护
账户已注销
12-03 13:54
12-03 13:59
149
0
[
不锈钢吧
]
这是想干嘛?我刚开空就拉了?
股友678i2817
12-03 13:54
12-03 13:59
248
0
[
纸浆吧
]
来个脉冲,没空单了都[微笑]
三头六臂之芝
12-03 13:54
12-03 13:59
169
0
[
生猪吧
]
天天想发财[亏大了],,哪么难
玻璃滑头
12-03 13:54
12-03 13:59
368
0
[
棉花吧
]
棉花比石头赢多了[大笑]
不要做期货
12-03 13:53
12-03 13:59
234
1
[
甲醇吧
]
报复性反弹,不容乐观啊!
云南坤哥
12-03 13:36
12-03 13:59
197
0
[
燃油吧
]
05合约真的是最垃圾的合约
坟头唱k
12-03 13:53
12-03 13:58
285
0
[
沪镍吧
]
多吧!放巨量一下子应该下不来
荣耀水晶
12-03 13:53
12-03 13:58
185
0
[
菜粕吧
]
还要涨
流浪的小燕子
12-03 13:58
12-03 13:58
221
0
[
纯碱吧
]
烟雾弹
对对对就是你
12-03 13:53
12-03 13:58
183
0
[
菜油吧
]
还有新高
亏得没有裤衩
12-03 13:58
12-03 13:58
445
0
[
COMEX黄金吧
]
郑裕鑫12.3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现货黄金实时策略指导
张志径
12-03 13:55
12-03 13:58
446
0
[
COMEX黄金吧
]
方锦鑫:12.3非农来袭市场即将引发剧烈波动,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郑豪老师
12-03 13:54
12-03 13:58
378
0
[
棉花吧
]
01合约,现价加仓100手,
眠多多
12-03 13:53
12-03 13:58
858
5
[
股指期货吧
]
【13:31】4887空
股友37vW0865
12-03 13:32
12-03 13:58
273
0
[
玉米吧
]
这货不好下手了,收阳可能会大涨,收阴短期见顶了!
股友7JS1LR
12-03 13:53
12-03 13:58
110
0
[
PVC吧
]
红一个哎就一手8272的多不敢加仓了让我赚1000就行[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3356xE2
12-03 13:53
12-03 13:58
321
0
[
沪银吧
]
这走势和上周五像不像?大家小心。
半夏余年
12-03 13:52
12-03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44
135745
135746
135747
135748
135749
135750
135751
135752
135753
135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