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0
[
纯碱吧
]
感觉差不多了
炒股买飞船
12-03 21:58
12-03 21:59
159
0
[
小型标普吧
]
射,继续射
和节动
12-03 21:57
12-03 21:59
269
1
[
菜油吧
]
煤炭比这个很怕什么煤炭一样打下来
生机大展开红
12-03 21:51
12-03 21:59
402
0
[
沥青吧
]
真无语,[无语]一直在这里横着,涨也不涨,跌也不跌。
期海觅金
12-03 21:57
12-03 21:59
260
1
[
纯碱吧
]
有支撑了
天选大道
12-03 21:55
12-03 21:59
406
0
[
豆粕吧
]
这么多人看多,那我先空为敬
Mysteryman
12-03 21:58
12-03 21:59
540
3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数据221,预期450,数据很差
金牛采金
12-03 21:52
12-03 21:59
264
2
[
菜粕吧
]
依然看空,
西蒙007
12-03 21:21
12-03 21:59
275
0
[
COMEX黄金吧
]
利多都涨不动,下周继续跌
嘛哩嘛哩轟
12-03 21:58
12-03 21:59
170
0
[
菜油吧
]
要是盘,今晚肯定拉到涨停
股友6Q6U8330
12-03 21:58
12-03 21:59
293
0
[
燃油吧
]
不想评论任何人,不过吧里貌似有个傻儿被困在02了,一直想喊人去02做把他解放出来
加拿大巨型电
12-03 21:57
12-03 21:59
353
2
[
纸浆吧
]
吹牛逼和半桶水特别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21:14
12-03 21:59
136
0
[
PVC吧
]
上来下去的实在看不懂,还是等方向明朗再入手
期海一游
12-03 21:57
12-03 21:59
316
0
[
菜油吧
]
抓紧拉,拉红眼了才有人抢跑[哈欠][哈欠]稍微停停可就完犊子了。。只有不断上天才
特仑苏很甜
12-03 21:57
12-03 21:59
199
1
[
PVC吧
]
做期货好难刚割空开多就开瀑布
金杞炒期货
12-03 21:49
12-03 21:59
404
0
[
沥青吧
]
快点一泄千里
n14311615300
12-03 21:58
12-03 21:59
375
2
[
甲醇吧
]
这就是诱空啦,开空拉上去平空上涨洗空接空,然后把剩余多单丢掉砸下来,这不天天都是
赢证就行
12-03 21:54
12-03 21:59
479
2
[
沪银吧
]
虚惊一场,差点空单就止损了
另存为Sun
12-03 21:52
12-03 21:59
330
1
[
菜油吧
]
菜油真的吐了两天拉600点了一点回调都没有
豆你狠
12-03 21:55
12-03 21:59
215
0
[
螺纹钢吧
]
飞呀
账户已注销
12-03 21:58
12-03 21:59
329
5
[
甲醇吧
]
止盈,赚了500,下周再战
海韵的乐兰
12-03 21:37
12-03 21:59
317
0
[
铁矿石吧
]
05现在是后妈生的吗拖正个板块的后腿
V5又87
12-03 21:58
12-03 21:59
388
2
[
棕榈油吧
]
向上是9622-9788-9980,反之9486-9348-9210-9100,
robin7547
12-03 21:51
12-03 21:59
303
0
[
玻璃吧
]
加空05
股友gUHSPr
12-03 21:58
12-03 21:58
446
0
[
淀粉吧
]
真磨人呢
一二成金
12-03 21:58
12-03 21:58
149
0
[
菜油吧
]
到顶了,空死它
追风流云
12-03 21:56
12-03 21:58
280
1
[
甲醇吧
]
上不去,洗空单,随时迎接瀑布
手里就三两
12-03 21:54
12-03 21:58
391
0
[
沪锡吧
]
不跌个爽的,空方不解气
均线天使
12-03 21:57
12-03 21:58
250
1
[
纸浆吧
]
天天一个走法,先急跌,后慢慢涨[加油]
践踏主力尊严
12-03 21:55
12-03 21:58
434
3
[
玻璃吧
]
我擦,咋突然就往下了?
黑色大空头
12-03 21:49
12-03 21:58
361
0
[
豆粕吧
]
劝各位新开仓不要进01合约了,给机构自己玩,要不然进去了帮他们接货了
只想要点生活
12-03 21:58
12-03 21:58
291
1
[
纸浆吧
]
不破6300不走!呵呵
偶数术
12-03 21:54
12-03 21:58
369
2
[
热卷吧
]
热卷触及4600,利润扩大80点螺纹利润扩大105点
趋势老魏
12-03 13:46
12-03 21:58
297
0
[
铁矿石吧
]
这么拉都上不去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03 21:57
12-03 21:58
671
0
[
橡胶吧
]
期海无涯8:橡胶空单获利200点,实时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2-03 21:57
12-03 21:58
230
0
[
燃油吧
]
是不是要起爆啦
账户已注销
12-03 21:57
12-03 21:58
246
0
[
螺纹钢吧
]
要涨还是要跌啊[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sXmkQo
12-03 21:58
12-03 21:58
363
10
[
LPG吧
]
这样子15分钟之内必绿
赚钱靠时间
12-03 21:05
12-03 21:58
292
0
[
纯碱吧
]
等交割了!
boshandameih
12-03 21:57
12-03 21:58
23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银行可以赚钱了
股友uK108956
12-03 21:58
12-03 21:58
273
1
[
纸浆吧
]
我在研究手续费,我发现有些期货手续费很贵,下午买了尿素,一开一平,要25
同名的好多
12-03 21:47
12-03 21:58
612
3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上一般有事,没办法跟大家交流分享,这是下午布局的两个位置。晚上各位都谨慎操
嘉文笔记
12-03 21:34
12-03 21:58
846
0
[
沪锌吧
]
完成了
钢千穿虾鼠
12-03 21:57
12-03 21:58
461
0
[
橡胶吧
]
十年树木,谁理解这词谁就赢了。这可不是一年生的棉花。
利利皆姓苦
12-03 21:57
12-03 21:58
492
4
[
热卷吧
]
热卷回落,继续轻仓做多
趋势老魏
12-03 11:17
12-03 21:58
199
0
[
螺纹钢吧
]
拉上去
一颗待割9菜
12-03 21:56
12-03 21:58
219
1
[
甲醇吧
]
化工都大跌
股友8Q59B588
12-03 21:53
12-03 21:58
391
2
[
COMEX黄金吧
]
保美元连脸都不要了
Joneshsu
12-03 21:37
12-03 21:58
378
0
[
聚丙烯吧
]
宽幅震荡
股友86o89277
12-03 21:56
12-03 21:58
473
2
[
纸浆吧
]
5980空纸浆真爽啊!
渴望踢加零
12-03 21:48
12-03 21:58
215
0
[
甲醇吧
]
价差200想干嘛
来日方长2121
12-03 21:56
12-03 21:58
213
0
[
原油吧
]
原油怎么这么点波动
淡定的公孙清
12-03 21:56
12-03 21:58
193
0
[
菜油吧
]
NM空头被绞杀了大半年,有这么废物!!!
股友cTcFmL
12-03 21:56
12-03 21:58
356
3
[
菜粕吧
]
不知道尾盘最后的搅棍是哪家。。。
豆粕毁三观
12-03 14:59
12-03 21:58
273
0
[
菜油吧
]
好了好了,算你们破新高了,多头小赢
祝融之火
12-03 21:56
12-03 21:57
169
0
[
菜油吧
]
01逼仓了,09不跟
石油黄金一
12-03 21:56
12-03 21:57
634
3
[
甲醇吧
]
甲醇为什么压着不涨呢[为什么]
敏锐de王熙凤
12-03 21:50
12-03 21:57
266
0
[
燃油吧
]
涨得慢跌的快
股友1096Ch93
12-03 21:57
12-03 21:57
209
0
[
棕榈油吧
]
等一会儿瀑布[大笑]
激荡年代
12-03 21:56
12-03 21:57
168
0
[
甲醇吧
]
迟早要涨
账户已注销
12-03 21:55
12-03 21:57
309
0
[
短纤吧
]
你玛蛋你是不是连期货帐户都没开
联合的陶翠5
12-03 21:56
12-03 21:57
277
0
[
螺纹钢吧
]
这价格能冬储吗?
股友677qR766
12-03 21:55
12-03 21:57
840
0
[
沪锌吧
]
一去不复返啊
镜花秋月
12-03 21:55
12-03 21:57
715
3
[
沥青吧
]
刘金鎽:12.3大非农重磅来袭!黄金蓄势待发,原油反弹做空为主
刘金鎽
12-03 18:52
12-03 21:57
333
5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货币大崩溃20
12-01 23:01
12-03 21:57
533
2
[
甲醇吧
]
这波诱空我愿称永安为最强[赞]
专盯徽商做反
12-03 17:57
12-03 21:57
839
14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卖完!
龍头运
12-01 14:11
12-03 21:57
323
0
[
豆油吧
]
一德也是反向指标
朱雀南归
12-03 21:55
12-03 21:57
255
0
[
纸浆吧
]
看样子要拿单过周末了
春夏秋冬一年
12-03 21:55
12-03 21:57
307
0
[
纸浆吧
]
纸浆如期在6000附近继续杀跌,最低5870,有跟进也是有机会吃下100多点,止
北斗航行1
12-03 21:55
12-03 21:57
221
0
[
乙二醇吧
]
吵你们永安!中信
王海涛10
12-03 21:55
12-03 21:57
327
1
[
燃油吧
]
到底是谁在压价
股友O255179z
12-03 21:51
12-03 21:57
179
0
[
菜油吧
]
棕桐油和豆油本来不想涨!踏马的楞让你给拉起来了!你想死别拖着别人呀
天天乐588967
12-03 21:54
12-03 21:57
555
0
[
豆二吧
]
我不信你201能逆天而为
坚定菜油三年
12-03 21:54
12-03 21:57
347
1
[
纯碱吧
]
中信就是、跌停
济河焚舟
12-03 21:52
12-03 21:57
350
3
[
纸浆吧
]
举报阿[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2-03 21:40
12-03 21:57
308
0
[
玻璃吧
]
近期还是多
完美曲线
12-03 21:55
12-03 21:56
117
0
[
PVC吧
]
多空主力都要!!!真的是麻了!不玩了,休息休息
清风明月解我
12-03 21:55
12-03 21:56
23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喝酒继续舞
征征征征
12-03 21:54
12-03 21:56
328
3
[
纸浆吧
]
反手多给我拉上去
你的观云客
12-03 21:36
12-03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395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44
135745
135746
135747
135748
135749
135750
135751
135752
135753
135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