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0
[
股指期货吧
]
IF2112 12.10盘前策略
期指日记
12-10 09:17
12-10 15:15
167
0
[
生猪吧
]
生猪2201:【什么时候企稳?】连续大跌后需要短暂调整,但整体反弹力度不大,可能
期生有财
12-10 09:04
12-10 15:15
278
2
[
纯碱吧
]
纯碱2205,这反弹不好博,吓得我赶紧加了一点,这里不构成任何建议,全凭个人喜好
期货张家富
12-10 14:28
12-10 15:15
291
0
[
沪银吧
]
比垃圾还不如的东西!
赵代斌哥哥
12-10 15:12
12-10 15:15
244
0
[
沪银吧
]
增仓下跌还不见底
WU888666
12-10 15:11
12-10 15:15
290
0
[
玻璃吧
]
完蛋了,技术面破了,转空了
期货金融理财
12-10 15:06
12-10 15:14
480
6
[
螺纹钢吧
]
还有散户吗?
股友083w73C0
12-10 14:57
12-10 15:14
350
3
[
红枣吧
]
跌停+30点挂了两单空平能到么
窒息的鲸鱼
12-10 14:11
12-10 15:14
469
5
[
苯乙烯吧
]
今天可怜的一天,多了玻璃,空了这货,两头亏
孤独炼魂者
12-10 14:02
12-10 15:14
389
6
[
玻璃吧
]
刺激
金银高升de雨
12-10 14:13
12-10 15:14
291
0
[
玉米吧
]
我预感要出长影线了
神探皮卡丘
12-10 15:09
12-10 15:14
165
0
[
红枣吧
]
周末又准备编故事了。
西鲲鹏
12-10 15:11
12-10 15:14
293
1
[
玻璃吧
]
玻璃1835附近空单,触及止盈目标之下,45点利润到手,少量底仓可继续下看177
趋势老魏
12-10 11:31
12-10 15:14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尾号是7479,晕死
股谈清茶258
12-10 15:10
12-10 15:14
2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不小心变成重仓了,只能血拼到底!
基民529105PE
12-10 15:09
12-10 15:14
270
0
[
聚丙烯吧
]
7684必到
股友7885Y06n
12-10 15:09
12-10 15:14
222
1
[
纯碱吧
]
信不信我把多单不平,它会一直跌
股友HSWeIT
12-10 14:31
12-10 15:14
845
19
[
股指期货吧
]
资本市场上没有活雷锋
资本市场的河
12-10 10:26
12-10 15:14
324
1
[
花生吧
]
豆油涨,橄榄涨,玉米涨,花生油不值钱,还需个天坑
随缘自自然
12-10 14:16
12-10 15:14
664
4
[
焦炭吧
]
焦煤05合约今晚空
金海波动
12-09 21:10
12-10 15:14
2618
33
[
纸浆吧
]
纸浆2201小甜甜来说说:纸浆5812精准到达,空单止盈了,可以考虑按照既定思路
期货小甜甜
12-10 11:09
12-10 15:13
402
1
[
乙二醇吧
]
EG2201尾盘继续大跌,到达第二目标4800!
qh7018短线狙
12-10 15:03
12-10 15:13
227
0
[
纯碱吧
]
现货都2800,一月份要涨回2800吗
网吧大神百万
12-10 15:10
12-10 15:13
154
0
[
纯碱吧
]
小心,晚上冲击2400了
期货大海
12-10 15:09
12-10 15:13
867
2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10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112
老王操盘
12-10 00:02
12-10 15:13
2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
阿其求败
12-10 15:10
12-10 15:13
204
0
[
苹果吧
]
这时候苹果做空还不是好机会。
放下过路钱
12-10 15:10
12-10 15:13
225
0
[
纯碱吧
]
中信永安海通减01空,加05空。近月现货不配合,
鑫淼哥
12-10 15:09
12-10 15:13
158
0
[
纯碱吧
]
有人吗芭比q了
乡村巴菲特特
12-10 15:10
12-10 15:13
461
1
[
纯碱吧
]
像极了菜粕11月份的大跌。
多空悖论
12-10 15:01
12-10 15:13
646
1
[
沪铝吧
]
把我眼泪都给打出来了
一直战斗
12-10 13:47
12-10 15:13
385
1
[
玻璃吧
]
做多也输做空也输,没谁了
买高卖低特级
12-10 14:30
12-10 15:13
242
0
[
螺纹钢吧
]
目前4300左右到了鸡肋阶段,随时上下振荡,翻滚应对就是了!
景阳冈老股民
12-10 15:08
12-10 15:12
464
1
[
螺纹钢吧
]
趋势信徒:昨日4300一线的多单,都拿好了!
股友3P15173I
12-10 10:15
12-10 15:12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XAU/USD#黄金这波回撤力度不小,咱们控制好仓位,现价1773可以补仓多,
老张侃侃
12-10 15:09
12-10 15:12
368
1
[
燃油吧
]
燃油2650附近二次做空,再次盈利20多点利润,减仓盈利保护
趋势老魏
12-10 14:29
12-10 15:12
302
0
[
聚丙烯吧
]
按大势来看,还要跌一下才能涨,今天下午奏乐空的都挣了
庄家监查使
12-10 15:09
12-10 15:12
406
1
[
纯碱吧
]
01回补缺口了
时空相对
12-10 15:02
12-10 15:12
277
0
[
玉米吧
]
TMD,搞偷袭?!
小年糕0506
12-10 15:08
12-10 15:12
656
4
[
焦煤吧
]
1905的10手多,要不要平啊。瑟瑟发抖中
达飞本飞
12-10 14:26
12-10 15:12
299
3
[
红枣吧
]
吓死我了,差点就爆仓了
慢慢来再慢点
12-10 14:25
12-10 15:12
342
1
[
沪银吧
]
继续4600接一把飞刀
飞天大喵
12-10 14:24
12-10 15:12
341
4
[
纯碱吧
]
主力送一包华子呗!我2238的多一手,2241我立马走人,都不带留恋的!
股友PkQBPU
12-10 14:06
12-10 15:12
171
0
[
纯碱吧
]
05纯碱玩的好,先向下拉一波,让韭菜以为空,五分钟直接火箭,估计又埋了不少人
真诚的叶孤城
12-10 15:09
12-10 15:12
440
0
[
塑料吧
]
这货终于开始了,往后的日子会持续下跌,甚至大跌。现在工厂已经收尾了。原料根本走不
股友57767p17
12-10 15:06
12-10 15:12
384
2
[
菜油吧
]
快拉快拉,我要抛
风起云涌8818
12-10 14:20
12-10 15:12
415
1
[
豆粕吧
]
战斗好激烈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0DN6009
12-10 14:25
12-10 15:11
455
1
[
豆粕吧
]
如果破3150,还会上涨。
ThodLee
12-10 14:26
12-10 15:11
403
0
[
PTA吧
]
01比05弱
休闲伏击
12-10 15:08
12-10 15:11
345
3
[
沪银吧
]
想抄底这跌的真尴尬不知这个节点该不该补仓
股友PvzkIk
12-10 14:17
12-10 15:11
173
2
[
白银T+D吧
]
求主力爆仓[兴奋]
股友0925K3W8
12-10 14:11
12-10 15:11
420
7
[
菜粕吧
]
劣迹斑斑,之前一投诉一个准。马上处理。
南郊豺狗
12-10 14:09
12-10 15:11
462
0
[
橡胶吧
]
【一帆】12.10【橡胶2205】实时分析日内偏弱震荡。需求预期较弱,整体走势较
期海一帆2010
12-10 15:08
12-10 15:11
316
3
[
菜粕吧
]
夜盘2950
股友597T75K9
12-10 12:07
12-10 15:11
184
0
[
纯碱吧
]
你们都是一坨
基民pWlgMS
12-10 15:08
12-10 15:11
240
0
[
A50期指吧
]
辛苦了,收盘了可以暴跌了
c不择细流
12-10 15:08
12-10 15:11
181
0
[
菜粕吧
]
手贱尾盘又买了一手亏损锁仓
期权总归零没
12-10 15:08
12-10 15:11
345
0
[
沪锡吧
]
这货给大家空的机会
拒绝无数女人
12-10 15:07
12-10 15:11
679
1
[
鸡蛋吧
]
狗庄终于撤出01了,
期货大海
12-10 14:58
12-10 15:11
333
0
[
白糖吧
]
白糖笔者豪气昨日提示的5770一带多在5920全部止盈,半小时线kdj金叉,预计
股友豪气吞金
12-10 14:04
12-10 15:11
233
1
[
纯碱吧
]
都怪自己太贪了, 刚才应该把空单全平仓。 几千块没了
股友VmTAu3
12-10 15:00
12-10 15:11
299
2
[
纸浆吧
]
怎么不跌停,靠追的成本高了
加油吧大太阳
12-10 14:43
12-10 15:11
307
0
[
沪银吧
]
很好
剁手了又玩期
12-10 15:11
12-10 15:11
173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真牛逼,涨不涨涨,跌不想像跌,就是赌运气,
axhz999
12-10 15:08
12-10 15:11
350
1
[
红枣吧
]
红枣洗盘结束了,不要再盲目做空了。
泓滔三板期
12-10 14:28
12-10 15:11
479
1
[
沪银吧
]
再次提醒,黄金没到358~360附近,白银别抄底。历史总是出奇的相似
顺风顺水顺财
12-10 14:30
12-10 15:11
156
0
[
生猪吧
]
14336缺口还没补掉,二次探底没完成
ST老虎
12-10 15:07
12-10 15:11
369
1
[
原油吧
]
平时那股牛劲去哪里了不牛了,你不是经常引领外盘吗引领一个给我们看看
寻龙摸金师
12-10 14:26
12-10 15:10
179
0
[
纯碱吧
]
最低点开空的兄弟都被埋了!今天尾盘多头挺猛。
黑色大空头
12-10 15:07
12-10 15:10
265
0
[
甲醇吧
]
原油都跌了,那些多头是咋想的,晚上大瀑布
要想富用富我
12-10 15:07
12-10 15:10
541
1
[
花生吧
]
花生等周一!
栋强10
12-10 14:01
12-10 15:10
22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都收盘了这还大跌了
股友6565G9v3
12-10 15:08
12-10 15:10
164
0
[
纯碱吧
]
设了一天的2176开多,没给机会[滴汗]
小灰灰594288
12-10 15:02
12-10 15:10
281
1
[
白银T+D吧
]
下跌趋势:频现新低,反弹不过前底。(完)
小孩子踢球蛋
12-10 14:54
12-10 15:10
287
1
[
乙二醇吧
]
这家伙不想降,想触5300去,空单小心一点
跟紧趋势就赚
12-10 14:12
12-10 15:10
741
3
[
沪铜吧
]
跌不动
生财成金de柳
12-10 14:14
12-10 15:10
363
3
[
棕榈油吧
]
永安狗清仓了,什么情况
基民xwh8UM
12-10 14:16
12-10 15:10
489
4
[
燃油吧
]
不要慌,二点半拉红,不要问我为什么,看盘从来没错过!
心好男人5
12-10 14:16
12-10 15:10
674
5
[
橡胶吧
]
空头主力又是大幅加空,还有很大下跌空间,切勿盲目抄底!
cupgmj
12-09 16:14
12-10 15:10
206
0
[
纯碱吧
]
卧槽,无情
账户已注销
12-10 15:06
12-10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42
135443
135444
135445
135446
135447
135448
135449
135450
135451
135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