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红枣吧
]
空军来袭,杀鸭
小散真的想发
12-06 14:27
12-06 14:29
250
0
[
沥青吧
]
主力从不缺钱!
liang圳
12-06 14:27
12-06 14:29
138
1
[
LPG吧
]
跪谢多头主力,再加把劲我就解套了,感谢![拜神][拜神][拜神]
龙抬头6666
12-06 14:25
12-06 14:29
55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午盘螺纹我们再做波空单
股友13X553k1
12-06 11:56
12-06 14:28
270
0
[
玉米吧
]
看来某些人的永安大哥加了空单,留了小弟来站岗
巴韭特分特
12-06 14:27
12-06 14:28
148
0
[
LPG吧
]
超跌反弹还是有啥政策利好哦
见路不走99
12-06 14:28
12-06 14:28
507
0
[
PTA吧
]
跌停,跌停,跌停
杰克汉堡
12-06 14:28
12-06 14:28
174
0
[
甲醇吧
]
2480买了多
股友580009C7
12-06 14:27
12-06 14:28
141
0
[
LPG吧
]
这玩样拉不死空头,不会停的,空头赶快走,波动几百点是常事,我做空走了,全是多了
股友392r31v7
12-06 14:26
12-06 14:28
233
1
[
棕榈油吧
]
04做空单更好点
希望晴天
12-06 14:09
12-06 14:28
179
0
[
沪镍吧
]
继续空,14反手
期货大海
12-06 14:27
12-06 14:28
306
0
[
铁矿石吧
]
【期海老张】铁矿石关注650短期承压接空!铁矿石2250合约早间行情冲高回踩,从
期海老张
12-06 14:27
12-06 14:28
192
1
[
LPG吧
]
拉的莫名其妙
基民59G255A2
12-06 14:17
12-06 14:28
638
0
[
期货吧
]
期货之低硫燃料油篇--知识整理1
期学者
12-06 14:27
12-06 14:28
203
0
[
螺纹钢吧
]
年底了,都忙着凑钱给工钱了,哪有闲钱买钢材哦
一塌糊涂888
12-06 14:25
12-06 14:28
18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现货价格暴跌2000元,担忧供应增量!
低调做人2021
12-06 14:27
12-06 14:28
28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经纶广进的刘
12-06 14:26
12-06 14:28
329
0
[
纯碱吧
]
老宋评期,12.6纯碱2205策略,短期上涨动力不足,小时线压制厉害,建议256
老宋评期
12-06 14:25
12-06 14:28
246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我一买入就要死不活的,难道是我害了大家
清澄浪一浪
12-06 14:26
12-06 14:28
179
0
[
甲醇吧
]
诱空,可以起来了
买高卖低特级
12-06 14:26
12-06 14:27
2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问,在哪看涨跌
爱创新de贾惜
12-06 12:11
12-06 14:27
216
0
[
甲醇吧
]
咂咂咂,干到2150
半熟苹果
12-06 14:26
12-06 14:27
282
0
[
螺纹钢吧
]
钢厂成本3600,这月份刚才明年7月使用,严重过剩,欧美日自己在生产刚材,月月产
阳阳阳阳阳阳
12-06 14:26
12-06 14:27
730
6
[
螺纹钢吧
]
期市逍遥:11/23晚盘【螺纹2201】螺纹2201:晚上布局的螺纹多止盈,止盈
期市逍遥
11-23 21:53
12-06 14:27
156
0
[
PVC吧
]
小时K冲了五个都没上去,完犊子了
疯狂拖拉机
12-06 14:26
12-06 14:27
18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现货价格,今天暴跌1000点!
低调做人2021
12-06 14:26
12-06 14:27
479
4
[
股指期货吧
]
4905可开多。还要等待。
森林雨中
12-06 13:32
12-06 14:27
519
2
[
白糖吧
]
请高手来预测一下跌到哪里
kong91
12-06 14:16
12-06 14:27
188
1
[
菜粕吧
]
收盘最好在2710以下
股友11210u19
12-06 14:11
12-06 14:27
396
2
[
沥青吧
]
重仓干多
股友38q078G6
12-06 14:19
12-06 14:27
305
0
[
沪银吧
]
疫情避险支撑仍有限,暂时继续震荡看回调为主
老道12345
12-06 14:25
12-06 14:27
20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快开门我要上车[兴奋]
红遍天188
12-06 14:26
12-06 14:27
185
0
[
甲醇吧
]
接飞刀了
活着就是折腾
12-06 14:26
12-06 14:27
285
2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怒赚10元。这波动感人
账户已注销
12-06 14:21
12-06 14:26
302
1
[
菜粕吧
]
做多,均价2755。晚上高开,或反弹一下,应该最高点,2760
风雨兼程之任
12-06 14:21
12-06 14:26
837
2
[
螺纹钢吧
]
沛然有予12.6【螺纹2205】焦炭八轮提降,钢厂利润回升,螺纹供应连续两周攀升
短线狙击手老
12-06 14:13
12-06 14:26
170
0
[
甲醇吧
]
去多玻璃吧
完美曲线
12-06 14:24
12-06 14:26
195
1
[
棕榈油吧
]
第一波先看到9300[大笑]
股友KdVTst
12-06 14:23
12-06 14:26
270
0
[
沥青吧
]
我要做空它就涨,那才怪那
基民77E7939Z
12-06 14:25
12-06 14:26
295
0
[
螺纹钢吧
]
快解套了你又跌下来了
股友sXmkQo
12-06 14:24
12-06 14:26
254
0
[
豆粕吧
]
这波动我想吐了。止盈又不想。手续费都好多钱。真是恶心
账户已注销
12-06 14:24
12-06 14:26
228
0
[
燃油吧
]
2527必冲上去让你追不上
和谐de石榴
12-06 14:25
12-06 14:26
523
2
[
螺纹钢吧
]
期市逍遥:12/3早盘【螺纹2205】螺纹多止盈后反手布局的螺纹空继续稳健止盈(
期市逍遥
12-03 10:37
12-06 14:26
175
0
[
甲醇吧
]
05假酒2527标杆
账户已注销
12-06 14:25
12-06 14:26
123
0
[
LPG吧
]
卖早了才赚30个点就跑了下午吃药了
股友502292h8
12-06 14:24
12-06 14:26
614
0
[
螺纹钢吧
]
12月6日【期海老张】螺纹期货技术分析1、当前走势:螺纹目前是日线上一笔,60分
期海老张1
12-06 14:24
12-06 14:26
274
0
[
沥青吧
]
又被套一群小可爱[围观]
三年要翻身
12-06 14:25
12-06 14:26
133
0
[
LPG吧
]
多头直接拉到涨停,不用介意,没有风险。
泓滔三板期
12-06 14:25
12-06 14:26
301
0
[
苹果吧
]
才发现苹果是真厉害
一颗白瓜
12-06 14:25
12-06 14:26
223
0
[
燃油吧
]
燃油一直低多一直爽,就空头给力,没你们割肉我去哪赚钱,快砸快砸!!!
顺子龙
12-06 14:25
12-06 14:26
344
0
[
沪铝吧
]
年底了,铝锭也要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股友3D75186A
12-06 14:24
12-06 14:26
224
0
[
豆粕吧
]
好不容易开了个空。一天波动只跌10元,1手也就怒赚100元,打发叫花子。
账户已注销
12-06 14:23
12-06 14:26
205
1
[
LPG吧
]
我的多单周五尾盘被洗出来了
顺势勿贪盈利
12-06 14:16
12-06 14:26
228
2
[
菜粕吧
]
2900目标不变,别被忽悠了
叶子和花
12-06 14:14
12-06 14:26
360
1
[
白糖吧
]
厉害了我的糖。继续加油跌看5000。
Saa粒
12-06 14:20
12-06 14:26
123
0
[
纸浆吧
]
跌倒五千一下吧
心能力
12-06 14:24
12-06 14:26
205
0
[
沪锡吧
]
晚上红枣赚了340点现在赚了6000点今天知足了
黑夜也会疼
12-06 14:24
12-06 14:26
454
1
[
玻璃吧
]
期市逍遥:12/6早盘【玻璃2201】刚好打到我们进场点位,直接开仓操作建议:现
期市逍遥
12-06 09:44
12-06 14:26
193
0
[
南华期货吧
]
要补缺口就快补
日进斗金小羊
12-06 14:24
12-06 14:26
226
1
[
花生吧
]
花生质量不好。可惜
光伏协会刘大
12-06 13:28
12-06 14:26
194
0
[
螺纹钢吧
]
是永安再发功么?
秀外慧中的秀
12-06 14:23
12-06 14:26
327
0
[
螺纹钢吧
]
12.6【螺纹05】螺纹钢去库加速,表需同比降幅收窄,终端预期有改善,唐山限产再
点金手老刘l
12-06 14:25
12-06 14:25
145
0
[
纯碱吧
]
晚上2700
我是空军大队
12-06 14:24
12-06 14:25
221
0
[
LPG吧
]
卧槽,你盘了
增仓顺势而为
12-06 14:24
12-06 14:25
235
0
[
螺纹钢吧
]
是被监控了吗?买进去就反着来
吱吱zz
12-06 14:24
12-06 14:25
133
0
[
LPG吧
]
把我从绝望中拯救了,快解套了,加油主力!
龙抬头6666
12-06 14:23
12-06 14:25
351
1
[
玻璃吧
]
开始起飞了啊,准备好了
与桩共污
12-06 14:20
12-06 14:25
239
0
[
硅铁吧
]
上不去了空
苹果花
12-06 14:24
12-06 14:25
119
0
[
LPG吧
]
只要多头逼仓,空头就得从现货市场高价买进
混沌生道
12-06 14:24
12-06 14:25
250
0
[
螺纹钢吧
]
在4280附近做多
股友3t53383e
12-06 14:24
12-06 14:25
145
0
[
LPG吧
]
有什么利好消息了吗?
辣椒炒红
12-06 14:24
12-06 14:25
201
0
[
生猪吧
]
10手17600,早盘布局生猪,获取110个点
问期在线
12-06 14:24
12-06 14:25
275
1
[
螺纹钢吧
]
这周不太平,年底缺钱,多头快跑兄弟们2022再战
阳阳阳阳阳阳
12-06 14:18
12-06 14:25
244
1
[
螺纹钢吧
]
空军在增仓
股友ZL3jHv
12-06 14:21
12-06 14:25
184
0
[
菜粕吧
]
2763空的,中午2759平了,下午就这样??wnm
期权总归零没
12-06 14:23
12-06 14:25
329
1
[
甲醇吧
]
甲醇低位震荡运行,短期盘面还是看偏弱,午后建议在2500附近做空甲醇05,目标2
金玉利市得秦
12-06 14:06
12-06 14:25
201
0
[
燃油吧
]
2555再做空一手
lgrlxm
12-06 14:23
12-06 14:24
177
0
[
甲醇吧
]
敢觉要跌停
烂鱼小强
12-06 14:23
12-06 14:24
178
0
[
螺纹钢吧
]
4307还没摸还得下
Z煜鑫
12-06 14:20
12-06 14:24
176
0
[
玻璃吧
]
空空占优了,别想涨了
股友tZaTqn
12-06 14:24
12-06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219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14
135415
135416
135417
135418
135419
135420
135421
135422
135423
135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