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0
2
[
螺纹钢吧
]
明显限产啊
招材猫999
12-09 14:58
12-10 09:01
511
0
[
股指期货吧
]
趋势信徒:12-10 【IF2112】早评,行情分析提示
股友3P15173I
12-10 08:59
12-10 09:01
625
6
[
热卷吧
]
虽然我输一万五,可我打王者赢了呀!最所谓,卸载。!
白昼随心
12-09 22:12
12-10 09:00
3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哪里举报这个基金经理,一半的债券还能比沪银期货跌的多?搞笑来的吧
骑扬亨通de雨
12-10 08:55
12-10 09:00
285
3
[
纯碱吧
]
吧里全是叫跌的,看来离多不远了!有的说600有的说100有的说1600有的说18
全新韭菜妈耶
12-10 08:13
12-10 09:00
270
3
[
白银/美元吧
]
根据现在世界格局白银下滑才刚刚起步,理性等16美金
日进满斗地裘
12-09 21:45
12-10 09:00
180
0
[
菜粕吧
]
中性是不是又要大涨了?就像邻居家母牛生产了也要摆几桌?
只做主力合约
12-10 08:59
12-10 09:00
604
1
[
沪金吧
]
这种位置你去开空单?
kkk66kk
12-10 08:51
12-10 09:00
458
1
[
螺纹钢吧
]
国家宏观调控,说出来就是减少低技术、低附加值产品出口。因为我们的商品原材料是真金
云o燕
12-10 08:52
12-10 09:00
550
1
[
塑料吧
]
下降通道真是没完没了呀!
愚公移山T不
12-10 07:45
12-10 09:00
533
1
[
玻璃吧
]
注意这货有上攻嫌疑
观市老者5515
12-10 03:29
12-10 09:00
264
0
[
NYMEX原油吧
]
浩瀚史诗级的上涨,也该调整一下了
梁价值
12-10 08:58
12-10 09:00
372
2
[
铁矿石吧
]
633成交不了就起飞了。主力盯得这么紧吗
跟我反着做就
12-09 22:33
12-10 09:00
239
1
[
永安期货吧
]
难道是长的太帅了,一个星期中两个[大笑]
真实的栾树
12-10 08:52
12-10 09:00
116
0
[
花生吧
]
开盘抄底
光伏协会刘大
12-10 08:59
12-10 08:59
250
1
[
乙二醇吧
]
白天空,不跌。卖了,夜晚跌,草。还好去螺纹钢赚了
姬飞燕重出江
12-09 23:21
12-10 08:59
196
0
[
白糖吧
]
不用到明年5月,怕是又要下5000吧?大胆估空
股友O0C0rG
12-10 08:58
12-10 08:59
159
0
[
红枣吧
]
进多
小王子YYDS
12-10 08:57
12-10 08:59
314
1
[
豆粕吧
]
昨晚的报告几乎和没出一样,还是那句话,高空就错不了。
趋势苦行僧
12-10 08:16
12-10 08:59
460
16
[
纯碱吧
]
我怎么感觉在吸引空头,然后反杀
别偷我电瓶
12-09 13:39
12-10 08:59
297
0
[
永安期货吧
]
吃肉的机会来了.估计49.98元最高价。买买买.奥利给
开元投资集团
12-10 08:57
12-10 08:59
250
0
[
纸浆吧
]
多多起来
在撑一下
12-10 08:59
12-10 08:59
173
0
[
红枣吧
]
都认为跌,该涨了
小王子YYDS
12-10 08:57
12-10 08:59
295
1
[
菜粕吧
]
大家都看多,我就放心了
poly9666
12-10 08:44
12-10 08:59
212
0
[
玻璃吧
]
破新低
跟国泰作对的
12-10 08:57
12-10 08:59
256
1
[
菜油吧
]
开盘一定爆拉[大笑]
红花配绿叶8
12-10 08:55
12-10 08:58
175
0
[
棕榈油吧
]
开盘9300然后9400-9500[大笑]
抛硬币买多空
12-10 08:53
12-10 08:58
186
0
[
LPG吧
]
手续费呢
账户已注销
12-10 08:56
12-10 08:57
266
0
[
NYMEX原油吧
]
12月10日日级别多空分水岭71.14~71.28
翰墨书舍
12-10 08:56
12-10 08:57
383
2
[
沥青吧
]
抄底了
翻身屯
12-09 22:38
12-10 08:57
410
2
[
燃油吧
]
燃油已经顶着日线阻力位了,美原油也差不多,可以空了
股友zgw522O
12-09 14:02
12-10 08:57
470
2
[
豆粕吧
]
提出一个问题,锦衣夜行
生活就是抄底
12-10 08:38
12-10 08:56
271
1
[
棕榈油吧
]
老头受不了的时候就是黎明的到来,他每次都是死在黎明前,配合自己技术加上这个人的情
账户已注销
12-10 08:36
12-10 08:56
209
1
[
A50期指吧
]
比想象中坚挺太多啦可
IDers
12-10 08:44
12-10 08:56
323
0
[
白糖吧
]
苦思冥想,似乎一夜顿悟了!原来以前都是瞎折腾了。
期海T神备号
12-10 08:55
12-10 08:56
245
2
[
LPG吧
]
多起来,静等原油下半场拉升
vicowu
12-10 00:07
12-10 08:55
370
1
[
COMEX铜吧
]
人心思跌时就是涨的时候!别不信
白日做梦Z999
12-10 08:31
12-10 08:55
4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笔者豪气预计短期反弹后还将回落测试低点。现货市场报价下调,交投氛围较弱,市场
股友豪气吞金
12-10 08:53
12-10 08:55
312
0
[
橡胶吧
]
昨天晚上原油继续下跌,看来今天橡胶还得涨,原油跌他才涨得欢,好奇葩,完全是主力利
数据为王007
12-10 08:52
12-10 08:55
20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往下破70,大概率近期是回不来了。
iEini
12-10 08:52
12-10 08:55
205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年第二次中。哦哦舒服。
河道臻菌
12-10 08:52
12-10 08:55
472
4
[
乙二醇吧
]
手续费好贵,当日平就24,还有10的开,那一手就得34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12-09 13:53
12-10 08:55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白盘73下仍坚持看空回测,反复强调此位置的重要性,美盘72.5下继续
郑氏点银
12-10 08:50
12-10 08:55
557
3
[
燃油吧
]
2888的空单准备归0,坚持持仓,做大趋势,不做日内才能赚大钱,美国现在每天增产
期海T神备号
12-09 23:26
12-10 08:54
291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看跌,你买涨就对了
翻倍先生
12-10 08:36
12-10 08:54
373
1
[
豆粕吧
]
国投是条大鱼,未来可能会出现逼空行情
仰望星空的猫
12-10 03:09
12-10 08:54
244
0
[
燃油吧
]
开盘赶紧空进去
股友771MN069
12-10 08:50
12-10 08:54
167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吧,120点
搞定橡胶
12-10 08:53
12-10 08:54
537
2
[
沥青吧
]
这波下杀2600
Estrella悠悠
12-10 07:30
12-10 08:53
339
0
[
期货吧
]
杨御谦:12.10市场情绪稳定攀升 黑色系早盘解析(早评)
股友753X6306
12-10 08:50
12-10 08:53
343
1
[
豆粕吧
]
水军何在?说两句好听的话听听!我买的空!
韭菜58号的周
12-10 08:32
12-10 08:53
287
1
[
棕榈油吧
]
5分钟有缺口,明天又是跟今天一样,9250,9270开盘吗?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12-10 00:22
12-10 08:53
190
0
[
A50期指吧
]
爆[想一下]
淡定的小孟
12-10 08:50
12-10 08:52
260
0
[
沪镍吧
]
高冰镍怎么没什么影响?
股友Ka5fnq
12-10 08:50
12-10 08:52
504
0
[
沪金吧
]
【沪深300IF2112合约早盘】沪深300整体大幅反弹;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的大
Qsxw1566
12-10 08:48
12-10 08:52
180
0
[
螺纹钢吧
]
只做主升浪,是主升浪吗?有没有看过大牛有形的人??
L先知测预大
12-10 08:49
12-10 08:51
416
0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隔夜甲醇整体窄幅震荡反弹,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的小阳柱,布林走
Qsxw1566
12-10 08:47
12-10 08:51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FXCM)$早,昨晚的金子多单咱们继续持有,上看目标。
老张侃侃
12-10 08:48
12-10 08:50
427
1
[
甲醇吧
]
看看周线都是长上影线,继续下跌可能性比较大一点,做多的小心
水货一哥
12-10 07:18
12-10 08:50
275
1
[
红枣吧
]
同志们再接再厉,今天还会大跌,红枣不会回调了
股友vpyhQu
12-10 08:43
12-10 08:50
293
4
[
纯碱吧
]
心烦的时候还是到书店看看书静一静。
在春天52劳动
12-09 14:51
12-10 08:50
41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合约】隔夜豆油整体跳空低开震荡。日线方面走出一根十字星,布林开口向
Qsxw1566
12-10 08:45
12-10 08:50
154
1
[
白银/美元吧
]
资金恶意打压,结果就是报复性反弹
主力做个人吧
12-10 08:27
12-10 08:49
35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5060下方空单,现已止盈4980,后市继续关注下看!
伍创点评8
11-18 14:29
12-10 08:49
377
0
[
硅铁吧
]
为什么这么多韭菜抄底,难怪不涨[哭]
低调做人2021
12-10 08:48
12-10 08:49
268
0
[
苹果吧
]
【苹果2205】12.10交易思路:
分析达人晓风
12-10 08:45
12-10 08:49
543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主力合约】隔夜橡胶整体震荡反弹;日线方面收取一根实体阳柱,布林收口
Qsxw1566
12-10 08:46
12-10 08:49
232
0
[
红枣吧
]
超市陈枣库存都消耗不到,旺季过了,天价郑枣等着2023.2024年慢慢消耗吧,太
上山学艺3年
12-10 08:46
12-10 08:49
255
0
[
短纤吧
]
虽然原油下跌了,真海停工,pta,聚脂,能化工原料停产。供应大幅减小。现在是成本
别怕只是技术
12-10 08:47
12-10 08:49
634
0
[
焦煤吧
]
焦煤空策略
问期在线
12-10 08:45
12-10 08:49
140
0
[
红枣吧
]
今天大跌准备出货了,
水灵灵的红枣
12-10 08:47
12-10 08:48
3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主力合约】隔夜螺纹整体窄幅震荡,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开
Qsxw1566
12-10 08:47
12-10 08:48
340
0
[
沪镍吧
]
昨晚尾盘的时候多头还是倔强了一下,今天大概率跌不了多少了,找个合适的位置做多吧
九把刀挣了30
12-10 08:45
12-10 08:48
31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合约】隔夜焦煤整体跳空低开震荡反弹;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布林开口向
Qsxw1566
12-10 08:46
12-10 08:48
429
4
[
动力煤吧
]
人类已经不需要煤炭,煤炭就是用来金融做空赚钱的工具,年底做空煤炭发大财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12-10 07:16
12-10 08:48
449
0
[
沪金吧
]
12月10日:黄金继续震荡操作,原油今日空
期市老油条
12-10 08:39
12-10 08:48
274
0
[
NYMEX原油吧
]
12月10日:黄金继续震荡操作,原油今日空
期市老油条
12-10 08:39
12-10 08:48
1560
0
[
黄金期货吧
]
12月10日:黄金继续震荡操作,原油今日空
期市老油条
12-10 08:38
12-10 08:48
320
1
[
螺纹钢吧
]
昨天喊大家做多,又救了不少人吧?不会没人做多吧不会吧?
你是不是要搞
12-10 07:47
12-10 08:48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快过年了,这个位置不高,适当布局,震荡后上涨吃肉
骑扬富贵的洪
12-10 08:45
12-10 08:47
共有帖子数
165482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243
135244
135245
135246
135247
135248
135249
135250
135251
135252
135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