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4
6
[
乙二醇吧
]
今天下午收盘说了开盘买涨哈!有没跟上的[微笑]
木子李_2025
12-10 21:38
12-10 22:04
181
0
[
甲醇吧
]
五分钟振荡向上
宏图成金的李
12-10 22:03
12-10 22:04
196
0
[
菜粕吧
]
2840全力开多
股友JX6eMM
12-10 22:02
12-10 22:04
296
1
[
玉米吧
]
求求你差一不二得了,别拉了,再拉我就爆苍了。
股友Im5JE4
12-10 21:55
12-10 22:04
308
2
[
螺纹钢吧
]
吧内看涨一大片,我就反着做
翻身屯
12-10 21:09
12-10 22:04
695
5
[
燃油吧
]
交易一手多少钱手续费
大开大合_202
12-10 21:08
12-10 22:04
499
0
[
白糖吧
]
多头还是虚涨声势
韭菜开花时
12-10 22:03
12-10 22:04
1443
20
[
沪银吧
]
今晚找低点加仓,前面锁仓不解开,企稳反弹确立解开
海蟹奈奈
12-10 14:58
12-10 22:04
306
0
[
沪银吧
]
我是黄金白银的大多头,买了基金衍生品现货期货,但我不希望它们现在就涨,因为我仓位
空白oh
12-10 22:03
12-10 22:04
391
0
[
白糖吧
]
下周涨到6000有可能吗
乐淘淘的爱玛
12-10 22:00
12-10 22:04
658
2
[
沪金吧
]
黄金1781附近做空进场,止损1786,目标1770附近。
liangxiao805
12-10 21:37
12-10 22:04
365
0
[
焦煤吧
]
横盘一个小时
股友1580697I
12-10 22:02
12-10 22:04
250
0
[
螺纹钢吧
]
跌落去吧,双焦都这么绿了!
股友28521p00
12-10 22:00
12-10 22:04
358
0
[
燃油吧
]
请系好安全带
平安喜乐事
12-10 22:03
12-10 22:04
298
0
[
沪镍吧
]
红不起来吗?
股友Ka5fnq
12-10 22:03
12-10 22:04
226
0
[
乙二醇吧
]
洗洗睡觉,各位慢慢发财!
木子李_2025
12-10 22:01
12-10 22:04
387
1
[
玉米吧
]
玉米很猛!估计要上2800!听说农民收购价都1.5!
平流沉沦
12-10 22:01
12-10 22:04
435
2
[
白糖吧
]
还没回来[亏大了]
乐淘淘的爱玛
12-10 22:00
12-10 22:04
1200
15
[
纸浆吧
]
还没平仓继续拉
期货就是个坑
12-07 22:20
12-10 22:04
490
0
[
鸡蛋吧
]
快点回来吧!让我回点血
明礼的大伟
12-10 22:03
12-10 22:04
385
0
[
白糖吧
]
反弹100点啦,日趋继续逢高空。
只做6010均线
12-10 22:03
12-10 22:04
219
3
[
甲醇吧
]
说了高位马上下来,不空别怪没提醒。下午多的燃油看怎么样,感觉还可以吧
股友78P90715
12-10 21:54
12-10 22:04
342
0
[
白糖吧
]
这是拉上去补缺口了,都不带回调的。
龙抬头6666
12-10 22:02
12-10 22:04
282
0
[
燃油吧
]
等你上3000做空你
心能力
12-10 22:02
12-10 22:04
213
0
[
沪银吧
]
让事实说话
做空别墅靠大
12-10 22:03
12-10 22:03
302
0
[
棕榈油吧
]
就当今天没跌过
工藤新一king
12-10 22:03
12-10 22:03
349
0
[
白糖吧
]
爽209点到手一天时间
无忌哥88
12-10 22:02
12-10 22:03
511
2
[
白糖吧
]
主力真坏,打掉止损盘后狂奔。
只做6010均线
12-10 21:55
12-10 22:03
166
0
[
纯碱吧
]
又要横盘磨蹭了
追风流云
12-10 22:02
12-10 22:03
271
0
[
玉米吧
]
玉米终于有活跃度了
浪子ZZ
12-10 22:02
12-10 22:03
271
0
[
玉米吧
]
出货喽
林浩金
12-10 22:00
12-10 22:03
782
5
[
铁矿石吧
]
635满仓空1000手,坐等瀑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2-10 21:31
12-10 22:03
131
0
[
PVC吧
]
短期目标7500,中期目标6000,4500开始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10 22:01
12-10 22:03
69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鼠仓无疑,对比白银期货的走势,这个鸡跌多涨少,偷吃严重
彩礼入市股作
12-09 09:21
12-10 22:03
373
0
[
热卷吧
]
不了,我要多了,主力快来坑我[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12-10 22:02
12-10 22:03
246
1
[
纸浆吧
]
所有的亏损都是大涨不敢跟多,大跌不敢跟空造成的!盈利一点儿就走,亏损上万都干脆不
檀溪跃馬
12-10 21:52
12-10 22:03
220
0
[
螺纹钢吧
]
买油挣了,还在控盘呀,哈哈哈
股友oK825263
12-10 22:00
12-10 22:03
303
0
[
玉米吧
]
2750[鼓掌]
翻腾的小散
12-10 22:00
12-10 22:03
267
1
[
螺纹钢吧
]
估计到不了4200,看到4250吧
HD豪子
12-10 21:11
12-10 22:03
396
0
[
菜油吧
]
收盘12590
不设止损不交
12-10 22:02
12-10 22:03
166
0
[
纯碱吧
]
最近震荡上行,长期走势还是向下
小韭菜一霉
12-10 22:02
12-10 22:03
279
0
[
玉米吧
]
平早了,2O就平仓了
孤独的盈利者
12-10 22:02
12-10 22:03
281
0
[
玉米吧
]
现在不空的时间
股友83h0361u
12-10 22:02
12-10 22:03
226
0
[
纸浆吧
]
预测跌到5500附近
Jax啊杰
12-10 22:02
12-10 22:03
326
1
[
沪银吧
]
这个点位不错
And_y
12-10 22:00
12-10 22:03
231
3
[
纯碱吧
]
50又加空两手
囧人的快乐
12-10 21:29
12-10 22:03
640
4
[
塑料吧
]
这货的目的是7750近期会连续下跌各位千万留意这货最便宜的时候5000多
股友57767p17
12-10 20:40
12-10 22:03
218
3
[
纸浆吧
]
做空挣几个点
贪痴九
12-10 21:56
12-10 22:03
376
5
[
螺纹钢吧
]
你涨我出多补空,你跌我出空补多,随便来,我无所谓啦
摸金校尉V8
12-10 21:25
12-10 22:03
286
1
[
玉米吧
]
今晚能到2800吗?
中国罗斯粉
12-10 21:57
12-10 22:03
180
1
[
甲醇吧
]
机构黑嘴说,做多信号以形成
华尔街老鳄鱼
12-10 21:54
12-10 22:03
233
0
[
纸浆吧
]
兄弟们,耐住性子。这波行情一定的抓住,月底非常可能出新高!慢慢开多仓,新低锁仓,
深渊抄底人
12-10 22:01
12-10 22:03
134
0
[
PVC吧
]
受不了了,再上8100就割
假如还有如果
12-10 22:01
12-10 22:02
311
1
[
纸浆吧
]
纸浆开仓4.5,平今接近20[滴汗]
保之林
12-10 21:56
12-10 22:02
168
0
[
白银T+D吧
]
还有没有人收拾我了[兴奋],求收拾啊[兴奋]
股友0925K3W8
12-10 22:02
12-10 22:02
303
1
[
螺纹钢吧
]
要来个大瀑布的节奏呀
棕油亏损者
12-10 21:58
12-10 22:02
218
0
[
螺纹钢吧
]
如果煤化工起飞,螺纹会不会再飞一段时间呢
加油吧大太阳
12-10 22:01
12-10 22:02
290
0
[
玉米吧
]
冲啊[大笑]
股友k6jV9D
12-10 22:02
12-10 22:0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干多,美元泛滥
songyangzi
12-10 22:01
12-10 22:02
309
0
[
棕榈油吧
]
8110可以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12-10 21:58
12-10 22:02
291
0
[
玉米吧
]
kao.要不死翘翘,整了两手空被套了2703的空啊
及时反手是王
12-10 22:00
12-10 22:02
321
2
[
玉米吧
]
满仓买空!
股友X7DgIo
12-10 21:58
12-10 22:02
333
0
[
豆粕吧
]
这帮狗庄真他么坏透了
财源州鹤得墨
12-10 22:01
12-10 22:02
389
0
[
白糖吧
]
今晚这么猛啊
心平气和668
12-10 22:00
12-10 22:02
201
0
[
沪银吧
]
哈哈哈挣了50个点了,先出来喘口气,等下杀再接多回来
期市道明888
12-10 22:00
12-10 22:02
533
0
[
PTA吧
]
有人不想pta涨的过快
股友arwoIX
12-10 22:00
12-10 22:02
155
0
[
PVC吧
]
我被骗进来开多单了。[为什么]
老小散2015
12-10 22:01
12-10 22:02
323
0
[
菜油吧
]
空头小散太多了,不易下跌
maxpayne111
12-10 22:01
12-10 22:02
199
1
[
甲醇吧
]
世纪大跳水来了
泪洒期海
12-10 21:55
12-10 22:02
208
0
[
纸浆吧
]
感觉很醉,不过不心怀期待,达到目标就止盈,超过上限就止损,静静看一下,发个帖子就
随你1994
12-10 22:01
12-10 22:02
276
0
[
玉米吧
]
从菜粕出来又被你套住了卧槽
期权总归零没
12-10 22:01
12-10 22:02
1086
0
[
纽约金TN12吧
]
1个数字代表多少黄金?
坐看云启时
12-10 22:00
12-10 22:01
350
0
[
白糖吧
]
真是不想说了[傲]
楊權龍
12-10 22:01
12-10 22:01
265
0
[
玉米吧
]
怎么一卖就飞,不买就回
狐狸露出牛尾
12-10 22:01
12-10 22:01
997
1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所有的消息全部指向明年上半年产量过剩,opec仍然维持增产,正好配合头肩顶形
雨夜狂魔
12-08 23:17
12-10 22:01
411
0
[
燃油吧
]
[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不爱吃鱼的布
12-10 22:00
12-10 22:01
852
1
[
沪金吧
]
很快会下来
律小柒
12-10 21:37
12-10 22:01
450
1
[
热卷吧
]
这时候不做空等于菊花套电钻
指间流沙﹌24
12-10 21:53
12-10 22:01
96
0
[
白银T+D吧
]
全力做多了
正不急
12-10 22:00
12-10 22:01
167
0
[
纸浆吧
]
那股冲6200的嘿劲没有了[弱][弱][弱]
投机迷
12-10 22:00
12-10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167
135168
135169
135170
135171
135172
135173
135174
135175
135176
135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