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1
[
纯碱吧
]
基差报告配合的很棒。
风清云淡25
02-10 21:03
02-10 21:04
40
0
[
氧化铝吧
]
这针没有毛病!
晒太阳的渔夫
02-10 21:04
02-10 21:0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5023多单上来5033这里又再次拿下可以收米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
刘雪LX013666
02-10 21:04
02-10 21:04
35
0
[
烧碱吧
]
货多早点停工,让市场自由发挥去
无爱无恨999
02-10 21:04
02-10 21:04
27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破新高了,冲啊轮胎
甜倒闭了
02-10 21:03
02-10 21:03
30
0
[
氧化铝吧
]
这针插的离谱
秦何笙
02-10 21:03
02-10 21:03
33
0
[
焦煤吧
]
对手盘来了 外资全面做空黑色系看机构怎么选了.白天抄底没利好赚两块走了
感觉还好啊
02-10 21:03
02-10 21:03
30
0
[
氧化铝吧
]
抄底最佳时间
小萝莉发财
02-10 21:03
02-10 21:03
668
0
[
纯碱吧
]
哈哈:不错、把持仓量搞上去……
随缘昵称
02-10 21:03
02-10 21:03
38
0
[
低硫燃油吧
]
洗了这么久还是高开低走尾盘v吗
股友77zR1090
02-10 21:03
02-10 21:03
48
0
[
NYMEX铂金吧
]
一克黄金一克铂
A沐谨
02-10 21:03
02-10 21:03
34
0
[
燃油吧
]
节前燃油一定会大涨,逼空,国内其他品种黑色系逼多
股友vpyhQu
02-10 21:03
02-10 21:03
38
0
[
氧化铝吧
]
这根针可以差点把我强平
傲寒A
02-10 21:03
02-10 21:03
34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渡尔等众生一次,我真是心善!
股友2115369Z
02-10 20:00
02-10 21:03
40
0
[
燃油吧
]
前两天我说洗盘诱空为什么你们不信我为什么呀
南方山区放羊
02-10 21:03
02-10 21:03
39
0
[
橡胶吧
]
嚯嚯嚯
新的思路
02-10 21:03
02-10 21:03
95
4
[
氧化铝吧
]
今晚必过前高
藩一藩0829
02-10 20:40
02-10 21:03
176
10
[
PVC吧
]
明天把帐号销了,玩习惯股票,习惯买涨,一天天被你们砸得晕头转向。
和气腾达得夏
02-10 16:58
02-10 21:03
235
5
[
烧碱吧
]
1900空还有救吗
股友319W3797
02-10 18:08
02-10 21:03
262
0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2-10 21:02
02-10 21:02
3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银价大跌,
岁岁牛丰
02-10 21:01
02-10 21:02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目标68
十一碌蔗
02-10 21:02
02-10 21:02
67
1
[
沪铅吧
]
,感觉错了,亏了,这个时候主力完全可以使劲砸个跌停,
吉祥暴富de夏
02-10 11:25
02-10 21:02
27
0
[
氧化铝吧
]
最低2757真下去我就开多,现在这样子不太敢动
止损要带好
02-10 21:02
02-10 21:02
7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股友59367m2i
02-10 21:02
02-10 21:02
32
0
[
氧化铝吧
]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燃烧回忆
02-10 21:02
02-10 21:02
32
0
[
烧碱吧
]
就你牛逼
股友3796CA89
02-10 21:02
02-10 21:02
35
0
[
玻璃吧
]
玻璃完美的空头形态大家加油一干到底
股友26e921K8
02-10 21:02
02-10 21:02
31
0
[
燃油吧
]
开空!重仓猛干!
YYDSSDYY
02-10 21:02
02-10 21:02
39
0
[
沪银吧
]
没行情,没涨没跌,开个寂寞
股友92c51263
02-10 21:02
02-10 21:02
50
0
[
沪金吧
]
感觉今天会变盘
等待关键日K
02-10 21:02
02-10 21:0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和美股一起瀑布
朝夕之伤
02-10 21:02
02-10 21:02
33
0
[
沪锡吧
]
开空!
中国李佛魔
02-10 21:01
02-10 21:01
90
2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暴力反弹一分钱
勇敢的尘冰宇
02-10 15:48
02-10 21:01
2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骗点空头进来
给乖乖挣猫粮
02-10 21:01
02-10 21:01
36
0
[
纯碱吧
]
最后三天时间了,谁开空谁赚钱,立贴为证。
zhuo0229
02-10 21:01
02-10 21:01
35
0
[
氧化铝吧
]
拿了2个月还是这死样,明年来出了
哦嚎嘻
02-10 21:01
02-10 21:01
35
0
[
纯碱吧
]
国内商品我看可以加入团购了,大众点评收藏打卡再减100元一吨
RETALIATION
02-10 21:01
02-10 21:01
32
0
[
沪锡吧
]
特么坑,低开这么多
AAABBBCC
02-10 21:01
02-10 21:01
28
0
[
氧化铝吧
]
2757什么鬼?
股友13109n88
02-10 21:01
02-10 21:01
36
2
[
氧化铝吧
]
目标2800
只做空单的多
02-10 20:39
02-10 21:01
306
6
[
黄金/美元吧
]
让你们做空不是害你们,是不想让你们错过回调盈利的机会,老修点位实时提示,实盘更是
修金之路ZM01
02-10 19:10
02-10 21:01
38
0
[
焦煤吧
]
1117杠杆开多了,空头请绕路!!!
股友2eoDdx
02-10 21:00
02-10 21:00
58
0
[
瑞达期货吧
]
跌了两个月了肯定爆雷了
要不要割儿
02-10 21:00
02-10 21:00
30
1
[
氧化铝吧
]
随时涨起来 //@梁123456 :上3000
梁123456
02-10 15:12
02-10 21:00
37
0
[
氧化铝吧
]
低开高支 //@梁123456 :随时涨起来//@梁123456:上3000
梁123456
02-10 21:00
02-10 21:00
35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大宗商品真的是涨不起来,普跌。不过下方空间也不大
韭天猫神
02-10 17:45
02-10 21:00
34
1
[
氧化铝吧
]
多涨涨涨 //@梁123456 :百分之百涨涨涨起来
梁123456
02-10 15:13
02-10 21:00
27
0
[
氧化铝吧
]
低开高走 //@梁123456 :多涨涨涨//@梁123456:百分之百涨涨涨起
梁123456
02-10 21:00
02-10 21:00
72
0
[
焦炭吧
]
焦炭日线震荡,就用小周期期对付他
多空搏杀
02-10 21:00
02-10 21:00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垃圾走势
tim4258
02-10 21:00
02-10 21:00
32
1
[
氧化铝吧
]
炒坏了!
心若澄明
02-10 15:35
02-10 21:00
49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向下大概率。黄金向上概率大。
耐得寂寞方得
02-10 20:22
02-10 21:00
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按照白天的策略5050-55做空的朋友下来记得止盈出局,短线下探到5019
解盘米娜
02-10 20:57
02-10 20:59
32
0
[
氧化铝吧
]
跌爆多头,让他们失眠
慎重开单
02-10 20:59
02-10 20:59
142
3
[
玻璃吧
]
玛德,东证还在做空,来个涨停拉爆它
全是你Money
02-10 18:00
02-10 20:59
32
1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20:58
02-10 20:59
42
1
[
A50期指吧
]
外国也过春节吗?
希望你能记住
02-10 20:24
02-10 20:59
44
0
[
COMEX白银吧
]
要死不活马上成织布机了
赚个大长腿
02-10 20:27
02-10 20:59
38
1
[
A50期指吧
]
--14959**////
吊镶金幣镶钻
02-10 20:29
02-10 20:59
9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高位陷入了震荡,白天按照区间的思路去操作,小区间5000-5050,大
解盘米娜
02-10 12:44
02-10 20:59
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到我的股涨了吧天天跌我的票真是服了
股友117l258u
02-10 20:54
02-10 20:59
174
3
[
尿素吧
]
春季大涨,目标价2200
安全第一Z
02-10 15:21
02-10 20:59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下不来40位置!44直接多进去!目标看60附近30补!20损!还是要看大黄翻红!
葛楠WTFYMM
02-10 20:24
02-10 20:59
38
0
[
烧碱吧
]
跌停
南郊豺狗
02-10 20:59
02-10 20:59
331
5
[
沪银吧
]
我们中财已经暗地反手做多了。今晚开始要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
02-10 17:05
02-10 20:59
124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跳水了
最美小师妹
02-10 20:55
02-10 20:58
44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可不可以平空,坐等收红包
双手插着兜
02-10 20:29
02-10 20:58
124
4
[
COMEX黄金吧
]
别拿美元下跌说事!人民币升值为何金价上涨???
梦幻中的阳光
02-10 20:49
02-10 20:58
65
1
[
氧化铝吧
]
空单走起
只做空单的多
02-10 20:33
02-10 20:58
235
6
[
A50期指吧
]
央行: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灵活高效运用降准降息等多种政策工具
波动强牛
02-10 20:01
02-10 20:58
134
5
[
沪镍吧
]
镍不可能暴跌,任何现在做空的都是蝇头小利,一旦启动暴涨,空头灰飞烟灭,只做多多单
趋势王一
02-10 19:13
02-10 20:58
340
1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2.11玻璃2605合约节前市场冷清,玻璃期货弱势运行,主力合约收跌0
仟盛论期1
02-10 18:51
02-10 20:58
94
3
[
苯乙烯吧
]
交割日是哪一天,兄弟们说一下
良宵美景好
02-10 20:36
02-10 20:58
57
1
[
沪锡吧
]
这剧本太明显了,明天早上开盘高开摸38.8然后一路向下到37.8震荡,主力就这点
改回先赚他一
02-09 23:09
02-10 20:58
181
4
[
多晶硅吧
]
明天收盘后调整保证金。不知主力明天需要出金或者降仓位吗?估计至少净流出七八千万?
shiningway20
02-10 19:50
02-10 20:57
52
0
[
NYMEX原油吧
]
业绩相当不错,值得长期投资
轻盈的凌扬东
02-10 20:57
02-10 20:57
7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打脸那些说国投白银上涨跟不上。只有下跌能跟上国际银价的说法。我给大家摊开真实
镇定的纳兰佑
02-10 12:05
02-10 20:5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哟,几天没见,纳指走势已经走的这么难看了?
基民85372R9A
02-10 20:57
02-10 20:57
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从9180开始来的空头信号,目前还是空头持仓中,黄色线位置空头开仓位置,止损
多空搏杀
02-10 20:57
02-10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11
13512
13513
13514
13515
13516
13517
13518
13519
13520
13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