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1
[
沪镍吧
]
来兄弟们,继续唱空,[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09 09:15
12-09 09:36
287
1
[
苹果吧
]
天天早上让我空20分钟,然后反手做多,这钱挣的也太容易了吧
小韭菜一霉
12-09 09:29
12-09 09:36
174
2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解套了
的卢马先生
12-08 22:07
12-09 09:36
361
0
[
豆粕吧
]
老宋评期,12.9豆粕05,早间策略,技术面;关注近日蓄势盘整的方向选择。操作上
老宋评期
12-09 09:35
12-09 09:36
168
0
[
甲醇吧
]
看来多要拉升了
贵金杰邦
12-09 09:35
12-09 09:36
401
0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供给:泰国南部降雨偏多,且受航运费用上升影响,供应不畅;国内云南橡胶
期海老张
12-09 09:35
12-09 09:36
213
0
[
橡胶吧
]
反弹还是继续下跌。?
满仓干它啊
12-09 09:34
12-09 09:36
260
1
[
螺纹钢吧
]
别一上一下,下来吧,兄弟!
玉兔捣药007
12-09 09:32
12-09 09:36
218
0
[
燃油吧
]
还能不能回2600啊,这么强啊
股友771MN069
12-09 09:35
12-09 09:36
194
0
[
纯碱吧
]
空军撤
花开广进地邀
12-09 09:35
12-09 09:36
139
0
[
菜粕吧
]
这一波银行卡让多头拿走随便转账[哭]
买高卖低特级
12-09 09:35
12-09 09:36
234
2
[
生猪吧
]
今天要涨停了
FS1965
12-09 09:13
12-09 09:36
283
4
[
生猪吧
]
来个涨停也是亏钱的[好困惑]
股友70192KP3
12-09 09:13
12-09 09:36
337
0
[
PTA吧
]
你真牛啤就是
股友N76V0910
12-09 09:35
12-09 09:36
512
0
[
淀粉吧
]
一阳包三阴
我是空军大队
12-09 09:35
12-09 09:35
260
0
[
淀粉吧
]
这买卖没人玩了
我会会肚子疼
12-09 09:34
12-09 09:35
295
1
[
LPG吧
]
不知道怎么做,直接打下去,想做空,没做,做多逆市没做,4465一个空,4463平
股友L7957c62
12-09 09:24
12-09 09:35
210
1
[
乙二醇吧
]
上周4970的多,现在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橙子eg11
12-08 23:08
12-09 09:35
195
0
[
铁矿石吧
]
那些敢喊700的,这辈子吃不上4个菜,害人害己
翻倍先生
12-09 09:33
12-09 09:35
171
1
[
菜粕吧
]
今天厉害了
新手请多指教
12-09 09:31
12-09 09:35
225
0
[
甲醇吧
]
茅台股涨到2000元,甲醇要涨到3000
A90003720
12-09 09:34
12-09 09:35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5206+3,中了叫我发红包
本尊城
12-09 09:34
12-09 09:35
172
0
[
纯碱吧
]
碱企和期货空方杠上了,看看最后谁厉害
F31057
12-09 09:34
12-09 09:35
248
0
[
螺纹钢吧
]
期市鹰眼.12.9螺纹05早间策略,基本面;建筑材料价格虽有回落,但仍居高位,加
期市鹰眼
12-09 09:28
12-09 09:35
148
0
[
纯碱吧
]
原来东财来抄底了,都抄到半山腰了,难怪这么弱,一字头见
股难操9533
12-09 09:28
12-09 09:35
233
2
[
纯碱吧
]
底部已现
逍遥之主
12-09 09:29
12-09 09:35
228
0
[
螺纹钢吧
]
【期海一哥】螺纹日内操作思路,依托4300支撑低多布局
期海一哥3
12-09 09:33
12-09 09:35
109
0
[
永安期货吧
]
中签绝缘体路过
天注定Kj
12-09 09:34
12-09 09:35
232
3
[
纯碱吧
]
涨个1是多少钱
天涯犀利
12-09 09:29
12-09 09:34
141
0
[
纯碱吧
]
呦多
股友GAFF7p
12-09 09:33
12-09 09:34
199
0
[
豆粕吧
]
3042等你,看你等多久
股友uDImTj
12-09 09:34
12-09 09:34
260
0
[
豆油吧
]
农产品套利
期货牛
12-09 09:33
12-09 09:34
295
0
[
沪镍吧
]
真是个庄
期货保本日记
12-09 09:33
12-09 09:34
239
1
[
菜粕吧
]
的真有这样涨的。基本面都不是。
期货圣斗士
12-09 09:30
12-09 09:34
324
0
[
纯碱吧
]
心态好点,多单在手
lJdshzyjj
12-09 09:31
12-09 09:34
275
0
[
菜粕吧
]
一阳包三阴,空头别幻想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2-09 09:33
12-09 09:34
978
5
[
硅铁吧
]
做多了,做短线缝低做多吃肉,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12-09 09:09
12-09 09:34
490
1
[
焦炭吧
]
【期货小仙女】焦炭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20e117f9
12-08 20:38
12-09 09:34
197
0
[
玉米吧
]
我要休息会了没有行情
股友L3215859
12-09 09:33
12-09 09:34
166
0
[
甲醇吧
]
05啥都不是
股友90i8555R
12-09 09:33
12-09 09:34
185
2
[
红枣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毛利探偵事務
12-09 09:16
12-09 09:34
333
0
[
沥青吧
]
多头那么厉害
煤力动444
12-09 09:34
12-09 09:34
197
0
[
纯碱吧
]
多也不是现在多,起码下周才可以尝试抢反弹
股友5X6233M1
12-09 09:32
12-09 09:34
256
0
[
燃油吧
]
没完没了了。还拉
股友EmKk3l
12-09 09:33
12-09 09:34
216
0
[
橡胶吧
]
震荡修复技术图形,增仓继续啥,14000可以短多一天
光子之年
12-09 09:32
12-09 09:34
155
0
[
不锈钢吧
]
2112的卖一,买一没有参考价值吗
股友3LjcjZ
12-09 09:32
12-09 09:33
581
3
[
玻璃吧
]
玻璃05,1835-1845附近轻仓试空单
趋势老魏
12-08 21:33
12-09 09:33
147
0
[
菜粕吧
]
快下来歇会儿。。。
股友C9873325
12-09 09:32
12-09 09:33
228
0
[
燃油吧
]
空单要完蛋了,天天拉起来
股友771MN069
12-09 09:31
12-09 09:33
251
0
[
苹果吧
]
果然是狗
没有昵称就这
12-09 09:31
12-09 09:33
146
0
[
菜粕吧
]
又到了要逼仓的时候了!
股友8R85i001
12-09 09:32
12-09 09:33
222
0
[
玻璃吧
]
跌下去吧,,别演了
先来他个小目
12-09 09:32
12-09 09:33
381
0
[
沥青吧
]
沥青201,今日一上2850,空头彻底终结
longyif
12-09 09:32
12-09 09:33
202
0
[
玻璃吧
]
冲吧玻璃
xiaozhe_song
12-09 09:31
12-09 09:33
277
0
[
沪镍吧
]
低多冲
股友165X6501
12-09 09:31
12-09 09:33
274
0
[
菜粕吧
]
全是认为操纵
只做纯碱
12-09 09:33
12-09 09:33
409
0
[
棕榈油吧
]
1-5基差又要变小吗?
开心口号
12-09 09:32
12-09 09:33
349
0
[
燃油吧
]
空01多05继续赚,拿到01最后交易日,20号。只有最后一周了,01的底牌我肯定
万物守恒
12-09 09:29
12-09 09:33
452
1
[
沥青吧
]
尽管油价仍有走高空间,但原油高价同时增产,世界各国22年内会大量购入原油几乎是板
天赋型价投选
12-09 09:20
12-09 09:33
188
0
[
尿素吧
]
10手空试试手气
股友gUHSPr
12-09 09:31
12-09 09:33
382
0
[
沥青吧
]
辛苦没跑
不亏就是赚99
12-09 09:31
12-09 09:33
166
0
[
甲醇吧
]
30分钟又出一根针,这还怎么空?
股友37g7d213
12-09 09:32
12-09 09:33
405
0
[
燃油吧
]
又开始不要脸了。
ZhengJunli
12-09 09:31
12-09 09:33
178
0
[
花生吧
]
静待花开
一切皆有可能
12-09 09:32
12-09 09:33
296
0
[
苹果吧
]
日常一V。。
账户已注销
12-09 09:31
12-09 09:33
188
0
[
甲醇吧
]
假酒最近盘整等方向大概率是空,因为我空了[傲]
耍酷的黄豆
12-09 09:31
12-09 09:33
251
0
[
苹果吧
]
挂单7889,7946扔了,走早了[大笑]
股友BS5Rh5
12-09 09:32
12-09 09:33
172
0
[
菜粕吧
]
今天可能要搞大了,也许2800就真的要突破了。
炒懵了
12-09 09:32
12-09 09:33
646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2.9黄金反弹到位,还是看空不变!日内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金盛
12-09 09:30
12-09 09:33
157
0
[
菜粕吧
]
这么强势
道醍醐灌顶
12-09 09:32
12-09 09:33
269
0
[
纯碱吧
]
回调诱多继续收割多散
富有民丰的赵
12-09 09:31
12-09 09:33
292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备!
悄悄地做自己
12-09 09:29
12-09 09:33
228
0
[
燃油吧
]
生拉硬拽
不当新星只做
12-09 09:32
12-09 09:32
146
0
[
纯碱吧
]
开多不行,开空不行,看
蓝天0011
12-09 09:32
12-09 09:32
168
0
[
纯碱吧
]
狠
猎人郭达
12-09 09:31
12-09 09:32
193
0
[
纯碱吧
]
两个跌停板的幅度还不能指明方向的话……那真是无语了
aa了然aa
12-09 09:32
12-09 09:32
274
0
[
棉花吧
]
继续下潜
全线复苏
12-09 09:30
12-09 09:32
205
1
[
纯碱吧
]
挂个跌停买,也就1手
账户已注销
12-09 09:27
12-09 09:32
2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12月8日)震荡十字K线收平,盘中伴随着探高回落,最高冲击至179
账户已注销
12-09 09:27
12-09 09:32
211
1
[
花生吧
]
还有那么多持仓,都准备进交割?
账户已注销
12-09 09:26
12-09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27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114
135115
135116
135117
135118
135119
135120
135121
135122
135123
1351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