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2
[
螺纹钢吧
]
申万这波高位割低位加空,操作真是溜,做成了天地锁。还不如全体翻多,拉国投永安也暴
丁蟹反向玩期
12-10 18:36
12-10 19:49
40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部建仓完成,坐等下周上涨。
点石成金得小
12-10 15:10
12-10 19:48
311
0
[
白糖吧
]
今晚继续奔头了喂[偷笑]
给钱就卖
12-10 19:39
12-10 19:46
573
4
[
尿素吧
]
明天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12-09 21:23
12-10 19:46
773
0
[
生猪吧
]
12.10期海定金【生猪】最新市场行情动态概览生猪期货连续第二日小幅反弹,主力合
期海定金
12-10 19:38
12-10 19:4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75
寻找最佳开仓
12-10 19:38
12-10 19:45
365
1
[
小型纳指吧
]
想想ZG的某些基金就十分可恶,在全球股市大涨的年份走出大熊市,更可恶的是披着马甲
股友Y5pObK
12-10 18:30
12-10 19:44
191
0
[
红枣吧
]
价格回归了我的钱却变少了
股友F1303376
12-10 19:36
12-10 19:44
337
1
[
纯碱吧
]
中信又加空了
期货大主力
12-10 17:19
12-10 19:44
397
1
[
甲醇吧
]
怎么看龙虎榜,谢谢
股友0173976l
12-10 19:18
12-10 19:43
965
7
[
菜粕吧
]
NND,外盘又涨了,每天收盘后都担心受怕的,这日子不好过……
戒定慧律
12-10 18:54
12-10 19:43
196
0
[
纯碱吧
]
看中信这个持仓,建议大家,谨慎做多,没看别人瞎BB,钱是自己的
股友e8572855
12-10 19:36
12-10 19:43
420
1
[
甲醇吧
]
多空相互减仓什么情况
股友d7TgKF
12-10 18:41
12-10 19:43
482
1
[
燃油吧
]
一开单就反向,大家是不是被欺负死了
行情督察员
12-10 19:17
12-10 19:42
611
7
[
纸浆吧
]
本来做空的反手多差点被爆仓!只能抗多单了!我老是没信仰!一直在做反!大家看过西红
你的观云客
12-10 17:22
12-10 19:41
1642
26
[
股指期货吧
]
请【大家来给个建议】
股友37vW0865
12-09 17:28
12-10 19:41
279
2
[
白银T+D吧
]
都等反弹,就不反弹。主力就这样玩
安全第一666
12-10 14:28
12-10 19:41
1383
10
[
玻璃吧
]
玻璃连跌几天,从最高1951到1789.共162点,从k线图看已经超卖了,毕竟玻
股海疯神2906
12-10 13:10
12-10 19:41
563
23
[
甲醇吧
]
我想问问大神们甲醇的手续费一手是多少,我在长安财富一手入15出50总共65元一手
经纶满腹的张
12-09 21:23
12-10 19:41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长压必弹,破1800不可挡
复利交易员mo
12-10 19:34
12-10 19:40
372
0
[
甲醇吧
]
知道为何下午没有随煤炭跌下去吗?因为我在均线附近开了一手空单,只一手也被主力监控
期中居士
12-10 19:34
12-10 19:39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该扔进垃圾桶了
仙王临九天A
12-10 19:33
12-10 19:39
270
1
[
A50期指吧
]
疯了么,今晚美公布信息重要关口,还上里冲
糊涂的时候学
12-10 19:20
12-10 19:38
288
0
[
白糖吧
]
参考纯碱,今晚杀空
一二三四五六
12-10 19:33
12-10 19:38
453
6
[
乙二醇吧
]
这是要气死我啊!!!
黯然星魂
12-10 14:54
12-10 19:37
821
5
[
永安期货吧
]
能涨到25元左右就不错了,不要意动不动上百翻多少倍。
路德伯特
12-10 13:10
12-10 19:37
221
0
[
A50期指吧
]
赚钱有两种情况,齐心协力或者火中取栗
柚子星
12-10 19:32
12-10 19:36
9049
5
[
期货吧
]
期市早餐12月10日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12-10 07:05
12-10 19:36
1582
16
[
豆油吧
]
豆油2205小甜甜来说说:这特么“漏油”了,按照我给的位置挂的委托的没成交,那些
期货小甜甜
12-10 13:44
12-10 19:36
270
0
[
菜油吧
]
菜油有石油稀缺嚒?只要有阳光有空气加一堆设备要多少有多少[吃瓜][韭菜][吃瓜]
如如不动777
12-10 19:32
12-10 19:35
115
0
[
PVC吧
]
原油又起来了,真的法克
无多空道人
12-10 19:32
12-10 19:35
148
0
[
花生吧
]
还放巨量[滴汗][滴汗][滴汗]
拾到贝了吗
12-10 19:31
12-10 19:35
520
3
[
乙二醇吧
]
猜猜晚上高开几十个点
传说中的三笑
12-10 18:02
12-10 19:35
296
0
[
A50期指吧
]
全面注册制
想飞的小翅膀
12-10 19:32
12-10 19:35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这会白干了[大笑]
桀骜不驯的星
12-10 19:31
12-10 19:34
1387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业绩好,业绩好!年报显示纯利润是瑞达的3倍,南华的7倍,拿好捂住。
东方之星星光
12-10 05:56
12-10 19:32
363
0
[
A50期指吧
]
又要搞基建
X新手上路行
12-10 19:28
12-10 19:32
200
0
[
A50期指吧
]
赠人榴莲,手留余臭
松赞林福址
12-10 19:28
12-10 19:31
517
1
[
甲醇吧
]
空减仓多,今晚是不是看多?
股友679L00Q6
12-10 19:21
12-10 19:31
440
1
[
苹果吧
]
果然是海通
平静的欧阳佳
12-10 18:49
12-10 19:30
393
3
[
乙二醇吧
]
看样子晚上还得继续跌啊
巴菲特子
12-10 17:34
12-10 19:30
321
0
[
苹果吧
]
看着红枣跌,都来追空,人家就反着拉,拉爆追空的再跌
老韭菜盆哥
12-10 19:26
12-10 19:29
401
0
[
沪镍吧
]
沪镍从8月份以来的高位宽幅震荡走得很复杂很纠结,越是这样说明后面的事越大。我认为
感觉怪怪的
12-10 19:25
12-10 19:28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啧啧啧,这么快就要打脸空头了?
和节动
12-10 19:25
12-10 19:28
766
5
[
棕榈油吧
]
今晚内盘暴跌300点起步
站在巨人肩膀
12-10 17:42
12-10 19:28
266
0
[
菜油吧
]
就算利多,谁消费得起。菜鸟油啊,插上你的金刚羽翼冲出宇宙吧。
上了还是下了
12-10 19:25
12-10 19:28
261
0
[
甲醇吧
]
现在假酒日内手续费多少
股友dn7tCC
12-10 19:26
12-10 19:27
27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几个意思呀,周末政策利好吗!这么高冲(会议)?
楮洲散九
12-10 19:25
12-10 19:26
452
1
[
铁矿石吧
]
钢坯降50夜盘大家说会不会低开低走刚才钢坯降50夜盘大家说会不会低开低走
锁仓和复利
12-10 18:13
12-10 19:26
828
2
[
TSI铁矿石(62%)吧
]
火箭火箭火箭
小小伞兵
12-10 13:38
12-10 19:26
422
2
[
NYMEX原油吧
]
70.55多单,71.60出!
懂奉献得蜘蛛
12-10 19:12
12-10 19:26
476
0
[
沪金吧
]
黄金这波动真的无法给我们操作的机会,在1770附近横盘一个下午,先去吃饭,看美盘
liangxiao805
12-10 19:24
12-10 19:26
515
0
[
沪金吧
]
黄金这波动真的无法给我们操作的机会,在1770附近横盘一个下午,先去吃饭,看美盘
liangxiao805
12-10 19:24
12-10 19:25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形状已经形成,必涨无疑,又成功预测对了,歪瑞顾的
小纳雄起
12-10 19:24
12-10 19:25
537
2
[
铁矿石吧
]
今晚行情震荡行情,首先在630—645震荡,23点之前选方向
睿智的老翁
12-10 18:51
12-10 19:25
444
1
[
乙二醇吧
]
今天是有什么消息吗?已经站上10日均线,又突然跳水。
FFYY1158
12-10 18:43
12-10 19:25
539
3
[
沪镍吧
]
今天一跌,个个专家唱空。然后啪啪打脸!
珍惜在一起的
12-10 17:25
12-10 19:25
9350
4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12月10日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12-10 15:20
12-10 19:25
372
0
[
玉米吧
]
月线反弹,周线高位震荡,日线锯齿形振荡。
账户已注销
12-10 19:23
12-10 19:24
642
2
[
聚丙烯吧
]
今晚高开?
忤逆自己
12-10 19:15
12-10 19:24
339
3
[
永安期货吧
]
都是玩钱的主,不会太低的,中签的可以过个好年了
富硒茶
12-10 17:12
12-10 19:23
253
0
[
螺纹钢吧
]
沙钢上调废钢应该能涨吧?
工藤新一king
12-10 19:21
12-10 19:23
423
3
[
沪镍吧
]
个人思维。等晚上后续在准备进不进。
夫子之礼
12-10 14:51
12-10 19:23
266
0
[
菜油吧
]
哪来的利多消息,自导自演吗?
上了还是下了
12-10 19:20
12-10 19:22
114
1
[
白银/美元吧
]
各位准备咯。。赚钱过年!
韭菜20代
12-10 16:49
12-10 19:22
366
0
[
焦炭吧
]
尾盘拉升,看多
股友679L00Q6
12-10 19:22
12-10 19:22
530
5
[
纯碱吧
]
你这个,2250开始开始布局。2242--2260二次加筹码。
在春天52劳动
12-10 15:26
12-10 19:22
481
3
[
螺纹钢吧
]
发的长文似乎不错
期海汇市
12-10 19:06
12-10 19:22
369
12
[
PVC吧
]
还好昨天菜粕跟了进去,昨晚又加了些。不然今天又要干瞪眼了!
孤独的飞雪
12-10 10:12
12-10 19:22
387
3
[
纸浆吧
]
入袋为安和让利润奔跑如何选择
一路常红I
12-10 07:19
12-10 19:21
554
3
[
天然气吧
]
欧洲天然气期货和国内天然气有关联吗?有没有懂得兄弟解答一下
勤勉的天秤座
12-07 18:16
12-10 19:21
234
0
[
原油吧
]
今晚瑟瑟发抖的人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10 19:18
12-10 19:21
536
1
[
红枣吧
]
下周破15000必须的了
震惊部负责人
12-10 18:44
12-10 19:21
508
2
[
白糖吧
]
龙虎榜中粮平空加多,中信平多加空,多空转换,不知道夜盘谁更厉害,是杀多还是杀空拭
憨憨偷米
12-10 18:05
12-10 19:20
269
0
[
甲醇吧
]
该涨了
股友xC506977
12-10 19:19
12-10 19:19
384
0
[
豆粕吧
]
机构大单基本上都是有期权或者套期对冲的目测是豆一豆粕反套。周一豆一继续走跌,豆粕
韭菜蛋汤
12-10 19:18
12-10 19:19
341
0
[
NYMEX原油吧
]
85空了的原油资金,防作反,扫盘吃进法狮龙605318
扫描黑马
12-10 19:18
12-10 19:19
23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这仓位。。。
专杀鸡狗
12-10 19:19
12-10 19:19
175
0
[
永安期货吧
]
股吧里中签的朋友,还庆祝,欢呼一下很正常,那些没有中签的人,你们来唱空的目的是啥
静观水中月
12-10 19:17
12-10 19:19
218
0
[
小型纳指吧
]
越是上涨,风险越小。
好好先生纸上
12-10 19:17
12-10 19:18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029
135030
135031
135032
135033
135034
135035
135036
135037
135038
135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