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2
[
甲醇吧
]
多一手试试
加油吧大太阳
12-09 21:28
12-09 21:47
259
2
[
小型道指吧
]
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别问为什么
和节动
12-09 18:44
12-09 21:47
153
0
[
甲醇吧
]
物极必反,
股友LEu0EJ
12-09 21:37
12-09 21:47
164
0
[
螺纹钢吧
]
短期趋势空
一个很OK的男
12-09 21:37
12-09 21:47
268
0
[
聚丙烯吧
]
从周一就开始空你,空到现在,长你也比不过塑料,跌你也没他快,,你在不加速,我反水
堆金如意地傅
12-09 21:38
12-09 21:47
468
1
[
永安期货吧
]
中签率这么高,满额申购也没有中签,苍天呐,求求你让我中签感受一下新股上市刺激吧
Chilli_Boy
12-09 21:08
12-09 21:47
197
0
[
NYMEX原油吧
]
拉的有点晚啊![鼓掌][鼓掌][鼓掌]
夏侯他惇哥
12-09 21:37
12-09 21:47
219
0
[
沪银吧
]
银子做空啊,我看历史趋势,它会一下子跌到3000多
股友vpyhQu
12-09 21:37
12-09 21:47
338
2
[
豆粕吧
]
满仓干,豆粕供不应求
MR_WEEK
12-09 21:04
12-09 21:47
209
0
[
白糖吧
]
抄底时机抢反弹
巴老d得意弟
12-09 21:37
12-09 21:47
371
0
[
塑料吧
]
我今晚准备下多单怎么办~
股友6606058D
12-09 21:37
12-09 21:47
132
0
[
纸浆吧
]
跌停吧
心能力
12-09 21:37
12-09 21:47
193
0
[
菜油吧
]
双节前,谨慎操作
期货哲
12-09 21:37
12-09 21:47
269
1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有没有希望在冲高一下,然后再下来?
股友YPTW3w
12-09 21:18
12-09 21:47
383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激进单,焦炭2900-10轻仓空,损42,目标看2850
股友宁颖说期
12-09 21:36
12-09 21:47
219
0
[
沥青吧
]
梭哈就完事了,抄底是我的最爱
大契守约
12-09 21:37
12-09 21:46
122
0
[
纸浆吧
]
俺哥来了,多头受死
东方钽途
12-09 21:37
12-09 21:46
154
0
[
甲醇吧
]
多5手
股友gUHSPr
12-09 21:37
12-09 21:46
220
1
[
纯碱吧
]
底这么好抄大家都赚钱了,呵呵。。。不要怀疑,接着空
huzj789
12-09 21:26
12-09 21:46
221
3
[
螺纹钢吧
]
到4205我就抄底
HD豪子
12-09 21:06
12-09 21:46
242
1
[
纯碱吧
]
横盘了
账户已注销
12-09 21:28
12-09 21:46
209
0
[
甲醇吧
]
准备好拉升了吗
堆金满堂的赵
12-09 21:36
12-09 21:46
242
0
[
纸浆吧
]
纸浆半路空
问期在线
12-09 21:36
12-09 21:46
307
3
[
纸浆吧
]
可以抄底了
游戏王82
12-09 21:31
12-09 21:46
497
0
[
淀粉吧
]
外盘都跌成了,你在洗盘庄
欢乐任我行
12-09 21:36
12-09 21:46
209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板?
接福金鑫
12-09 21:46
12-09 21:46
266
2
[
纯碱吧
]
还得跌
牛魔王3657
12-09 21:18
12-09 21:46
649
2
[
TSI铁矿石(62%)吧
]
为什么外盘的活跃度这么低?
账户已注销
12-09 18:53
12-09 21:46
147
0
[
菜粕吧
]
空起来
明亮的天空亮
12-09 21:37
12-09 21:46
221
0
[
玻璃吧
]
09.1833。5手空平等你们[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12-09 21:37
12-09 21:46
49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我们说的过了7号就安全了,7号这里拉伸,到时最近二天拉伸到3670-3
坐骑黑马123
12-09 21:35
12-09 21:46
667
8
[
豆粕吧
]
来猜一下今天的收盘价
宁错过别做错
12-09 10:59
12-09 21:46
251
0
[
COMEX铜吧
]
怎么了?
进击的韭
12-09 21:46
12-09 21:46
296
0
[
纸浆吧
]
平快了
未来可期9888
12-09 21:36
12-09 21:46
167
0
[
甲醇吧
]
多哥们反手还来得及
大太阳小悲伤
12-09 21:36
12-09 21:46
398
1
[
橡胶吧
]
腾飞
superdonaldd
12-09 21:31
12-09 21:46
239
1
[
棕榈油吧
]
下不去了,这手多补的稳稳的
来日方长2121
12-09 21:25
12-09 21:46
137
0
[
纸浆吧
]
哈哈,你们还多吗,6300吗,主力知道资金走向,干不死你们
斐然钵满de陆
12-09 21:36
12-09 21:46
187
0
[
甲醇吧
]
2475站稳我就进多
执行力一号
12-09 21:36
12-09 21:46
182
0
[
菜粕吧
]
白天拉死现在死哪
股友BhCQwA
12-09 21:36
12-09 21:46
24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一起开心赚钱。。。。
股友1U97226R
12-09 21:36
12-09 21:46
182
0
[
纯碱吧
]
终于开始主旋律了!跌
斐然利市地唐
12-09 21:36
12-09 21:46
192
0
[
棕榈油吧
]
别装了,快涨,13000上方来空你。
保持稳定
12-09 21:36
12-09 21:46
299
1
[
棕榈油吧
]
小调皮还蛮倔犟的,来吧,下去500个点吧
穿靴子的猫19
12-08 21:21
12-09 21:46
157
0
[
甲醇吧
]
晚上尾盘拉,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剧本
股友37g7d213
12-09 21:36
12-09 21:46
157
0
[
甲醇吧
]
横盘,是否大阳线
股友679L00Q6
12-09 21:36
12-09 21:46
309
0
[
聚丙烯吧
]
大胆的空,全部空也涨不起来的
庄家监查使
12-09 21:36
12-09 21:46
264
1
[
纸浆吧
]
跟中信买多,今年中信没输过
股友xvU6er
12-09 21:19
12-09 21:46
308
4
[
白银T+D吧
]
持仓762万里面有多少人是扛单侠?估计很多!明年形势那么差
大海茫茫
12-09 20:51
12-09 21:46
178
0
[
白糖吧
]
做了300点利润了,5700/5600/5500会到的,相信趋势,信仰趋势,坚定
期海T神备号
12-09 21:36
12-09 21:46
138
0
[
纸浆吧
]
今晚要往死里杀了。
股友ebIefM
12-09 21:36
12-09 21:46
254
0
[
纯碱吧
]
本来是想把邻居家房子卖了来做多,对方硬不同意。赚个1000万多好!哎,她不懂……
锦鲤股东
12-09 21:36
12-09 21:46
371
1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去库良好港口库存一天就减少了9.8%。
一丈阳光8461
12-09 21:26
12-09 21:46
342
1
[
豆粕吧
]
各种均线看也是利空,如何来的利好呢!看你们表演吧
火人一号9698
12-09 21:19
12-09 21:46
28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是会拉起来
鲤鱼子皮
12-09 21:22
12-09 21:46
269
0
[
纯碱吧
]
速度瀑布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9 21:36
12-09 21:46
254
0
[
不锈钢吧
]
白银上不了车,回来继续空不锈钢
外盘爆拉了
12-09 21:35
12-09 21:45
394
0
[
淀粉吧
]
500手没人吃吗,一挂一扯看的烦
送钱的
12-09 21:35
12-09 21:45
238
0
[
豆粕吧
]
美豆狂跌,看来今晚的报告要大利空,连盘豆粕还能撑多久
ccc111114658
12-09 21:35
12-09 21:45
129
0
[
纸浆吧
]
别着急多,可能要跌到1小时下轨,1小时下轨再接
JAZZ027
12-09 21:36
12-09 21:45
304
1
[
不锈钢吧
]
主力是要震死各位再拉稀么
一万分之一
12-09 21:22
12-09 21:45
335
2
[
红枣吧
]
爆跌开启
奋斗不息de苍
12-09 15:07
12-09 21:45
210
0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看空,那肯定是要涨的,跑都跑不掉,不用想
翻倍先生
12-09 21:36
12-09 21:45
37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我们说的过了7号就安全了,7号这里拉伸,到时最近二天拉伸到3670-3
坐骑黑马123
12-09 21:35
12-09 21:45
199
1
[
纸浆吧
]
暂时跌不下去,可以先平一部分。等它再弹上去在继续空!
股海疯神2906
12-09 21:25
12-09 21:45
165
0
[
菜油吧
]
哈哈我们扛四百点终于回本了
彩云之南月亮
12-09 21:36
12-09 21:45
308
1
[
纯碱吧
]
今天还会跌50个点
基民Llup9S
12-09 21:22
12-09 21:45
163
0
[
纸浆吧
]
还有人喊7300一帮小号在带节奏做好自己别重仓稳稳的赚钱
期海如梦
12-09 21:35
12-09 21:45
131
0
[
纸浆吧
]
明显的在压均线,散多还知死,那就使劲加多吧
东方钽途
12-09 21:33
12-09 21:45
211
1
[
菜粕吧
]
怎么高开还亏钱
股友k362920a
12-09 21:21
12-09 21:45
161
0
[
螺纹钢吧
]
这么难上去吗。叼
悟净造梦
12-09 21:34
12-09 21:45
360
3
[
A50期指吧
]
A股上涨的核心动力是全球最低估值引发外资抢筹!除非我们自己废了企业搞垮经济否则改
n14228551658
12-09 20:56
12-09 21:45
203
0
[
纯碱吧
]
开始双杀然后继续走势
美昱光电
12-09 21:34
12-09 21:45
214
0
[
豆粕吧
]
种地能富,天方夜谭,老老实实做空发财不好吗
股友1563y5o7
12-09 21:34
12-09 21:45
302
0
[
原油吧
]
有本事把外盘也拉上去
股友7TbIAX
12-09 21:35
12-09 21:45
187
0
[
沪银吧
]
内盘就这么无耻的砸盘,多头没希望了!
囧人的快乐
12-09 21:34
12-09 21:45
156
0
[
甲醇吧
]
挣钱买肉吃了
会游泳的鱼12
12-09 21:34
12-09 21:45
217
1
[
菜油吧
]
还是震荡向下,每次冲高都是空单的机会,至少会踩到12000以下,说的是05
十亿221C7
12-09 21:20
12-09 21:45
149
0
[
纸浆吧
]
发生啥啦,踏马怎么做都被割
翱翔的大鹏哥
12-09 21:35
12-09 21:45
167
4
[
纸浆吧
]
做空赚钱了
长拿趋势票
12-09 21:02
12-09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191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912
134913
134914
134915
134916
134917
134918
134919
134920
134921
134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