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这个的人都是新人吧?还在等反弹?都不堪溢价还有白银走势么?最近白银走的弱的一逼
股友885835m7
02-10 19:36
02-10 20:45
31
0
[
烧碱吧
]
高开低走,破新低
只做空单的多
02-10 20:45
02-10 20:45
127
2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10 20:26
02-10 20:45
84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进场被套2.32%
爱养花的伟东
02-10 20:23
02-10 20:4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的及时,要不然就只有亏,至少小赚了,盘面比较弱
期海T神备号
02-10 20:45
02-10 20:4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等到了瀑布
彩色精灵
02-10 20:45
02-10 20:45
86
2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继续空了,空到4800
老梁论金
02-10 20:37
02-10 20:44
130
2
[
欧线集运吧
]
亏本拉货又不是什么稀奇事,新能源烧钱造车都撑好多年了,这一波大柜运费必破千!!
ONE首席执行
02-10 17:43
02-10 20:43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缅银开盘啦,为现银注入流动性
老纳送你归西
02-10 20:43
02-10 20:43
120
4
[
COMEX铜吧
]
,大A开盘往死了跌,大A结束了,又玩命的涨
小股民赚饭钱
02-10 17:01
02-10 20:42
335
3
[
沪银吧
]
16%的隔夜租借利率,6.8%的一个月租借利率,大家品,仔细品
股友3WEfsz
02-10 19:38
02-10 20:42
664
10
[
COMEX白银吧
]
根据15年亏损的经验来看,要疯涨
万事四海的原
02-10 17:33
02-10 20:42
39
1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上班了,准备好子弹,砸
只做空单的多
02-10 20:34
02-10 20:42
4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会看它爹脸色
基民2q385Q93
02-10 19:56
02-10 20:42
39
1
[
COMEX白银吧
]
人形机器人和智能驾驶什么地方用到白银了?啊!
Ramping_Down
02-10 20:26
02-10 20:42
125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收盘绝对是最低价,明天再来个高开套死空单,哈哈,这规律变不了的
股友c5530690
02-10 13:33
02-10 20:41
115
5
[
COMEX黄金吧
]
5200就在今夜,杀进
恭喜生财得高
02-10 20:21
02-10 20:41
60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拉有毛用
股友9U23H127
02-10 19:53
02-10 20:41
4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没有了,开始套人了
飞燕大侠
02-10 20:41
02-10 20:41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去的还好吗
基民125A9e77
02-10 20:38
02-10 20:41
74
4
[
氧化铝吧
]
阴跌开始,多头寿司吧
股友R6brfr
02-10 19:50
02-10 20:40
44
0
[
烧碱吧
]
货币宽松政策可能会引发一波大宗商品牛市
期货还是股市
02-10 20:40
02-10 20:40
12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散户炒股炒疯了,到原油,黄金,白银,美股,A50等各个论坛找上涨的理由
再接再厉
02-10 20:01
02-10 20:40
42
0
[
COMEX黄金吧
]
量能已经平稳
跌了你能咋样
02-10 20:39
02-10 20:39
32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你们买多还是空?
我要验主力的
02-10 15:33
02-10 20:39
157
2
[
烧碱吧
]
已经到理想位置了,还是犹豫了没走,停盘后就后悔了,希望晚上再冲一波就止盈吧,
努力生长的小
02-10 16:45
02-10 20:39
331
1
[
焦煤吧
]
家人席位加多了,那我再等等……
万事明上
02-10 20:32
02-10 20:39
48
1
[
焦煤吧
]
跌了就抄底
金玉广进de蝶
02-10 18:56
02-10 20:39
212
5
[
玻璃吧
]
神通广大的家人们啊,咱们的席位哪儿去了
豁达的纳兰雪
02-10 16:52
02-10 20:38
39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开工了
主力的萌宠
02-10 20:38
02-10 20:38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家伙溢价率35是非常正常的,前几个月都没见过它溢价20
定时大锅饭
02-10 20:38
02-10 20:38
193
0
[
玻璃吧
]
楼市又开始新一波的救市措施了。2月9日,重庆发布楼市新政,一口气推出22条稳楼市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20:38
02-10 20:38
147
4
[
白银/美元吧
]
来回跳跃这是干啥
平和宁静的陈
02-10 20:11
02-10 20:3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的一直在守,不敢动
股友932xa519
02-10 20:36
02-10 20:36
34
0
[
综合铝03吧
]
开盘前能不能冲红
让我赚回150
02-10 20:36
02-10 20:36
14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上涨,不行你看
洒脱的西门智
02-10 20:18
02-10 20:3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跳水,如不跳水,不合适
sunlightgugu
02-10 20:36
02-10 20:36
55
1
[
A50期指吧
]
外围天天涨,我们一步三回头,差距呀
股友663g3230
02-10 20:32
02-10 20:35
87
3
[
黄金/美元吧
]
5040/42进多
期海T神备号
02-10 20:12
02-10 20:3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8000
快速的柳柔贵
02-10 20:34
02-10 20:34
19
0
[
NYMEX原油吧
]
夜谱多,白刁空。
追风小叶子
02-10 20:34
02-10 20: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缺石油肯定得控一控
一丝不苟de小
02-10 20:34
02-10 20:3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小赚就走,比较弱
期海T神备号
02-10 20:34
02-10 20:3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高走有点难吧,低开高走比较好
活灵活现的韩
02-10 20:34
02-10 20:34
113
2
[
甲醇吧
]
这几天蓄的水,晚上要开闸放水了
水墨江
02-10 19:49
02-10 20:34
37
1
[
COMEX黄金吧
]
盘中低奌逐级上行↑
PSR股市观察
02-10 20:28
02-10 20:33
51
0
[
纸浆吧
]
家人们今天晚上当心,及时雨
韭菜吃多牙痛
02-10 20:33
02-10 20:33
97
1
[
碳酸锂吧
]
哪个企业会告诉你真实库存?这不等于把自己的机密公之于众。
股友36838x05
02-10 18:14
02-10 20:33
106
1
[
沪银吧
]
看今天外盘的走势,后半夜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有判断力的鲁
02-10 20:23
02-10 20:3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区间震荡等消息
奔放的凌菲
02-10 20:32
02-10 20:32
51
1
[
NYMEX原油吧
]
妈的,一到晚上就涨,一到白天就跌
操作频繁稍后
02-10 20:14
02-10 20:32
78
1
[
白银/美元吧
]
投资者一觉醒来发现白银没有溢价了,天都要塌了!
晴天少雨天多
02-10 19:36
02-10 20:32
173
3
[
纯碱吧
]
小白不懂请问一下大家这个什么时候交割?
金龙腾空888
02-10 19:46
02-10 20:32
88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5023/5020附近找位置多,防守15个点,看5040上方。
laozhang206
02-10 14:49
02-10 20:3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总龙头
长线短做168
02-10 20:31
02-10 20:3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箜狗狗头
n26091326959
02-10 20:31
02-10 20:31
2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越来越低了,明天再跌个8%,就是捡钱了
笨蛋笨蛋笨蛋
02-10 20:27
02-10 20:31
41
0
[
NYMEX原油吧
]
冲65
阳光的吕虔
02-10 20:31
02-10 20:3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也该涨了横多久了都
股友281K6k97
02-10 20:31
02-10 20:31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压不住的,必上100。
好污浊的空气
02-10 20:31
02-10 20:31
156
2
[
棕榈油吧
]
晚上可以轻仓做多,年前建议清仓或者小仓位留着,切记不能空它。目前韭菜们做空情绪高
钱太多随便亏
02-10 16:52
02-10 20:31
28
0
[
NYMEX原油吧
]
批
只炒概念
02-10 20:31
02-10 20:31
73
3
[
焦煤吧
]
焦煤属于战争物质,谨慎做空,年后还会大涨的
为赢取戏
02-09 14:00
02-10 20: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翻红站稳5100
阳光的吕虔
02-10 20:30
02-10 20:30
12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那白天做空的难道不会亏吗???每天都是这样纯好奇问下,有大神回
TKling
02-10 19:51
02-10 20:30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3个地板
股友215U61H9
02-10 20:25
02-10 20:30
30
0
[
烧碱吧
]
低开高走
财富自由700
02-10 20:30
02-10 20:30
34
0
[
COMEX黄金吧
]
墨迹啥。还不赶快翻红
俊逸超凡的素
02-10 20:29
02-10 20:29
51
1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的做空,看4500
老梁论金
02-10 20:23
02-10 20:29
226
5
[
纸浆吧
]
今晚不破5100,我就清仓,提现过年
辛一手
02-10 10:37
02-10 20:28
236
4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我们放假黄金还交易吗?还是全球都休息停止交易?
价值股里面做
02-10 19:26
02-10 20:28
120
0
[
期货吧
]
人世间,万事万物,所谓思维,生于脑,而决于心,多项选择,需要决断,决断之事,在于
修缓修全
02-10 20:28
02-10 20:28
42
0
[
甲醇吧
]
空头以绝对优势压盘,跟空才能套利,夜盘又可以稳入20-30个点来回做T,美滋滋
Scott27
02-10 20:28
02-10 20:28
108
1
[
玻璃吧
]
中信的纯碱一手4900多了
股友1V069369
02-10 20:10
02-10 20:28
42
0
[
COMEX白银吧
]
今年要在里面过年,炒王又不是自已钱,散户不要赌
坏股持有
02-10 20:28
02-10 20:28
49
0
[
沪镍吧
]
镍现货140000,期货怎么可能跌,套保盘这位置也不可能这么低进场,所以它的结果
趋势王一
02-10 20:27
02-10 20:27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宁可买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也不能买这个国投白银LOF,还嫌亏的不够多。
一帆风顺的你
02-10 20:26
02-10 20:26
83
3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能否站上84
温文尔雅的哥
02-10 19:42
02-10 20:26
78
2
[
玻璃吧
]
感觉空头要不行了
斐然多谋得古
02-09 10:04
02-10 20:26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退了吗?家人
逐梦融财猫
02-10 20:21
02-10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78
13479
13480
13481
13482
13483
13484
13485
13486
13487
13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