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菜粕吧
]
还是多头强势
股友YGj97z
12-20 14:31
12-20 14:38
161
0
[
白糖吧
]
别熬鹰了,炒粉不好吃!跟我吃肉做空!
投资界的小船
12-20 14:31
12-20 14:38
303
0
[
塑料吧
]
还你吗红着呢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9
12-20 14:38
136
0
[
花生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杰克汉堡
12-20 14:29
12-20 14:38
210
3
[
菜粕吧
]
它不应该向上的,我猜它一会还得下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0
12-20 14:38
185
0
[
原油吧
]
可轻仓做多了,每跌2-3元加一手。
喆99999喆
12-20 14:31
12-20 14:38
213
0
[
沥青吧
]
永安在强撑
xjjsjs
12-20 14:30
12-20 14:38
164
0
[
玻璃吧
]
多,多死它
股友gCoDuL
12-20 14:30
12-20 14:38
168
0
[
螺纹钢吧
]
五浪结束了,开始下跌了
总是空杯啊
12-20 14:30
12-20 14:38
181
0
[
纯碱吧
]
头也不回的嘛?
刘六六123
12-20 14:30
12-20 14:38
230
0
[
豆粕吧
]
看不懂啊,这是资金控盘?
顺势勿贪盈利
12-20 14:30
12-20 14:38
396
0
[
锰硅吧
]
这个受不受原油下跌影响
小韭菜一霉
12-20 14:31
12-20 14:38
146
0
[
螺纹钢吧
]
轮到多头叫不要了
T到上头
12-20 14:31
12-20 14:37
172
0
[
甲醇吧
]
爽啊!一次性加仓空单就盈利啦[大笑][大笑][大笑]
屡败屡战的战
12-20 14:30
12-20 14:37
231
0
[
沪银吧
]
拉呀
昊空流星
12-20 14:29
12-20 14:37
182
0
[
沪镍吧
]
跌四千点,稳当
努力看以后
12-20 14:31
12-20 14:37
143
0
[
菜粕吧
]
这玩意抗跌的。
资金盘远离期
12-20 14:29
12-20 14:37
1302
27
[
股指期货吧
]
【14:44】5009多
股友37vW0865
12-15 14:45
12-20 14:37
22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不一定能赚钱,但是一定不会亏钱
股友8162P30H
12-20 14:30
12-20 14:37
152
0
[
螺纹钢吧
]
4482反手,还是4手,空单利润100点到手[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2-20 14:30
12-20 14:37
402
2
[
橡胶吧
]
抄底了,干他
此生只做多
12-20 10:31
12-20 14:37
173
0
[
菜粕吧
]
不下去吧
股友YGj97z
12-20 14:30
12-20 14:37
172
0
[
纯碱吧
]
做空数钱[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12-20 14:30
12-20 14:37
164
0
[
甲醇吧
]
跌2个点不够,最少4个点[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永嘉逸士
12-20 14:29
12-20 14:37
575
0
[
沪锌吧
]
只吃到了半截,如果没重仓我就拿着的[困顿]
混子咸鱼
12-20 14:29
12-20 14:37
212
1
[
菜粕吧
]
今天拉锯战,晚上看看是一字板涨停还是一字板跌停。
告诉美芽我爱
12-20 14:20
12-20 14:37
154
0
[
螺纹钢吧
]
就算是多头,也让你纠结死
万物皆有道狩
12-20 14:30
12-20 14:37
236
1
[
苹果吧
]
收盘肯定创新低
吉祥斗金得白
12-20 14:15
12-20 14:37
239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665附近做多,多头走势没变
交易参谋长
12-20 14:29
12-20 14:37
286
3
[
南华期货吧
]
快上车,马上红
纯洁地红枣
12-20 10:13
12-20 14:37
135
0
[
菜粕吧
]
牛逼
我是空军大队
12-20 14:29
12-20 14:37
211
0
[
豆粕吧
]
豆粕3165上攻阻力很大啊
菜籽涛涛
12-20 14:30
12-20 14:37
125
0
[
PVC吧
]
补跌了,空起来
横盘反转
12-20 14:29
12-20 14:37
185
0
[
菜粕吧
]
来回割韭菜
ely2035
12-20 14:30
12-20 14:37
261
6
[
螺纹钢吧
]
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12-20 10:30
12-20 14:36
155
0
[
菜粕吧
]
期吧开启疯人院模式,看你是不是今天最疯的崽?[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9
12-20 14:36
155
0
[
螺纹钢吧
]
我平了你跌了那次
股友U9idVq
12-20 14:28
12-20 14:36
325
0
[
白银T+D吧
]
那什么房地产欠了2万亿?是那个银行的钱吧,太可怕了,这么多。避避险吧
Pthahnil
12-20 14:29
12-20 14:36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才是避险,黄金只是个投机符号
朝气蓬勃的鹤
12-20 14:28
12-20 14:36
367
1
[
LPG吧
]
支撑位一旦跌破,那肯定要下杀一波,就是反弹也会在底部吸筹才会反弹
看尽繁华艾
12-20 14:03
12-20 14:36
271
0
[
玻璃吧
]
博儒点金12.20【玻璃】午盘布局方向分析,实时思路上车跟上即可建议:玻璃220
博儒点金I
12-20 14:29
12-20 14:36
377
1
[
铁矿石吧
]
四川德胜计划12月25日起一座450m高炉率先复产,27日左右再复产一座450m
老胡说黑色
12-20 11:52
12-20 14:36
317
4
[
花生吧
]
今天又是多头哭爹喊娘的一天。。
股友08i31X66
12-20 09:23
12-20 14:36
46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被控盘了,内外盘都被压了,一个月都如此,跌就领跌,这两天才涨一点庄托又出来吠
股友D5503y28
12-17 21:33
12-20 14:36
156
0
[
螺纹钢吧
]
来真的吗
生财成金de柳
12-20 14:28
12-20 14:36
185
0
[
白糖吧
]
如果你缺钱,我建议你开空白糖捡钱!
投资界的小船
12-20 14:28
12-20 14:36
184
0
[
白糖吧
]
所以啊,见好就收,不贪心落袋为安是最好的。。。等破5700后看看有没有机会抢多反
有始才有忠
12-20 14:28
12-20 14:36
109
0
[
PVC吧
]
玩的有点牛逼
小饼干888
12-20 14:28
12-20 14:36
281
4
[
短纤吧
]
唉,格局小了6930空单6900就跑了[大笑]
神州十大杰出
12-20 09:22
12-20 14:36
702
8
[
螺纹钢吧
]
【下周二或者周三变盘选择方向】
期货拐点猎手
12-17 16:34
12-20 14:36
254
1
[
豆粕吧
]
搞人心态
志在千里777
12-20 14:18
12-20 14:36
859
3
[
尿素吧
]
【尿素2205】尿素已经触顶,中长线布局空单开始收益
股友aoikasa
12-17 11:14
12-20 14:36
144
0
[
菜粕吧
]
下来了!快点去接盘啊!
返璞归徵
12-20 14:28
12-20 14:36
255
2
[
沥青吧
]
靠,这沥青怎么这么牛!
买到手软时出
12-20 13:46
12-20 14:36
147
0
[
菜粕吧
]
要涨了,开始上啊,到2930
苹果花
12-20 14:28
12-20 14:36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FXCM)$黄金即将回撤到1800下方,咱们接多的点位可以在1796
老张侃侃
12-20 14:28
12-20 14:36
391
1
[
20号胶吧
]
继续多就行了,原因前两天说过
点金手老刘l
12-14 20:18
12-20 14:36
171
0
[
白糖吧
]
冲啊
股友96789g93
12-20 14:36
12-20 14:36
321
3
[
尿素吧
]
亏了50点
股友BhCQwA
12-20 13:46
12-20 14:36
174
0
[
甲醇吧
]
太棒了,
豆而不粕
12-20 14:35
12-20 14:35
198
0
[
淀粉吧
]
牛起来
我是空军大队
12-20 14:35
12-20 14:35
407
1
[
纯碱吧
]
供需双弱纯碱回补及缺口后大胆空。
股友aoikasa
12-17 16:34
12-20 14:35
143
0
[
螺纹钢吧
]
干啥,吃了点橘子就垂直了?
盯盘小能手11
12-20 14:27
12-20 14:35
151
0
[
菜粕吧
]
空到2800出
股友C717991z
12-20 14:28
12-20 14:35
181
0
[
白糖吧
]
清仓啦不玩啦
水興A
12-20 14:28
12-20 14:35
150
0
[
菜粕吧
]
目标3100
股友r8y57095
12-20 14:26
12-20 14:35
555
1
[
锰硅吧
]
中信在这个品种亏了不少吧?马上进入交割!
炒小炒差就是
12-20 14:04
12-20 14:35
158
0
[
花生吧
]
04快要开始赶底了,不过是反弹底,不是长期底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7
12-20 14:35
156
0
[
螺纹钢吧
]
使劲喝多啊!
万物皆有道狩
12-20 14:27
12-20 14:35
189
1
[
花生吧
]
今天花生空赚46个点,等破位再来,今天不玩你了。88
鑫财华
12-20 11:24
12-20 14:35
181
0
[
燃油吧
]
涨了那么多天,一天全给跌下来了
新晋神s
12-20 14:28
12-20 14:35
287
1
[
玻璃吧
]
空头别得意,明天拉爆你们!!!
huntercloud
12-20 14:12
12-20 14:35
188
0
[
燃油吧
]
开沥青对冲,都要亏钱!没法搞了!
买到手软时出
12-20 14:27
12-20 14:35
430
1
[
苯乙烯吧
]
原油都跌了-4%了,还有人喊多
期期不落
12-20 14:12
12-20 14:35
297
1
[
纯碱吧
]
涨起来是多么的费力,跌起来是那么的流畅!呵呵!
华尔街的博弈
12-20 14:09
12-20 14:35
301
2
[
纯碱吧
]
希望你能给我机会
抗单小王子哦
12-20 09:20
12-20 14:35
222
0
[
沪锡吧
]
上期布局的,获取4000点,行情大好。更多风控精准点位可跟上盘内提示
论者期名堂
12-20 14:27
12-20 14:35
1215
9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回落不要怕,这个位置可以把多单接回来,止盈看80-100点,止损带40
股友q136083N
12-20 10:51
12-20 14:35
406
1
[
玉米吧
]
今天目标达成,安心搬砖了。
展望未来fufu
12-20 09:17
12-20 14:35
168
0
[
燃油吧
]
你爹还是你跌
账户已注销
12-20 14:26
12-20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632
134633
134634
134635
134636
134637
134638
134639
134640
134641
134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