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菜粕吧
]
确实到顶了。但是五十个点的震荡还是时不时会出现的。保留一些准备金抗单做空。
每天百分之一
12-17 12:22
12-17 12:27
248
0
[
螺纹钢吧
]
干饭了
股友Q60862u2
12-17 12:22
12-17 12:27
1716
13
[
沥青吧
]
明日行情预告,沥青明天大跌至少50个点,我2974转的空,虽然不及预期,不过70
顺子龙
12-15 23:12
12-17 12:27
325
1
[
甲醇吧
]
也许2690是多头最后的机会了
能走别留
12-17 12:07
12-17 12:26
187
0
[
菜粕吧
]
多头放心,就算美豆下来也不怕,主力看不到的,主力会硬拉升,美豆涨一点就会猛拉
chen9889
12-17 12:22
12-17 12:26
435
0
[
纸浆吧
]
生意社:12月17日浙江金山中转库废纸收购价格上调
F31057
12-17 12:22
12-17 12:26
202
0
[
苹果吧
]
要跌停了,主力看化工大涨,黑色大涨,借机出货,大家注意力不在苹果。
姬飞燕重出江
12-17 12:21
12-17 12:26
154
0
[
纯碱吧
]
飞天纯碱
践踏主力尊严
12-17 12:21
12-17 12:26
423
1
[
沪镍吧
]
库存极低,再加上新能源汽车的前景,镍未来几年都别想有多大的跌幅,做多才能赚大钱,
只会做多
12-17 12:08
12-17 12:25
281
1
[
螺纹钢吧
]
看基本面其实见仁见智,看多看空都有道理。k线趋势向上,庄家要缓慢拉升。
hk之星vs螺纹
12-17 11:57
12-17 12:25
455
0
[
COMEX黄金吧
]
从上图黄金1H图来看,行情于此前进行延续震荡后,昨日,行情强势向上进行破位,突破
朴实之公子羽
12-17 12:20
12-17 12:25
149
0
[
纯碱吧
]
这个价不敢买多,敢2100到2200间接多,观望不赚不亏,很好!
不追多不追空
12-17 12:19
12-17 12:25
148
0
[
菜粕吧
]
怕什么,到了解锁抗单的时候了。
每天百分之一
12-17 12:19
12-17 12:24
461
1
[
铁矿石吧
]
就这样的了,我还是不敢加空,真的怕了。
赵代斌哥哥
12-17 12:10
12-17 12:24
335
0
[
COMEX黄金吧
]
从上图黄金1H图来看,行情于此前进行延续震荡后,昨日,行情强势向上进行破位,突破
朴实之公子羽
12-17 12:19
12-17 12:23
443
2
[
菜粕吧
]
如果到了最后一个交易日是不是需要直接去拿现货还是强制平仓,哪位大哥知道吗
股友uDImTj
12-17 12:09
12-17 12:23
300
2
[
纯碱吧
]
回来了[鼓掌]
顺藤摸瓜瓜
12-17 11:41
12-17 12:23
351
3
[
玻璃吧
]
玻璃注意1830附近的空
期市萌主88
12-17 10:36
12-17 12:22
485
0
[
螺纹钢吧
]
湖北建材钢厂下周陆续复产,预计下周建材库存或将迎来拐点】12月17日讯,
股票观点
12-17 12:15
12-17 12:22
286
2
[
燃油吧
]
2715挂单没买进,我去!加仓好难啊!
剑剑的威力
12-17 11:10
12-17 12:22
328
3
[
螺纹钢吧
]
发民工工资都有困难,那还有钱冬储!真的搞笑,托太多了!
稳稳发展经济
12-17 11:31
12-17 12:21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3位置做空!
mh15813
12-17 11:25
12-17 12:21
569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如期走突破,高位看多不追多!
爱尚止盈7600
12-17 12:18
12-17 12:20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爱尚止盈:黄金如期走突破,高位看多不追多!
爱尚止盈7600
12-17 12:18
12-17 12:20
220
0
[
燃油吧
]
主力吃了太多货挺着多。
股友531523Mh
12-17 12:16
12-17 12:20
1011
2
[
沪锌吧
]
空也要等到四千左右
空头炒股
12-10 22:28
12-17 12:20
537
6
[
沪锡吧
]
坚持坚定是一种美德!等待收获的那一天。。。
糊涂的人生13
12-17 10:38
12-17 12:20
252
0
[
NYMEX原油吧
]
不让空单痛痛快快的平掉,就会一直搞事情。
山基1974
12-17 12:16
12-17 12:20
192
0
[
沥青吧
]
跳水开始
keai99922255
12-17 12:16
12-17 12:19
182
0
[
沥青吧
]
跳水开始
keai99922255
12-17 12:16
12-17 12:19
271
0
[
苹果吧
]
这个量有点大了
悦彩之家
12-17 12:16
12-17 12:19
193
0
[
沥青吧
]
马上跳水开始
keai99922255
12-17 12:15
12-17 12:19
303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啊,国内机构呢
九日九火
12-17 12:15
12-17 12:19
394
2
[
白银T+D吧
]
4745开了点点短空应该没问题吧
大海茫茫
12-17 11:09
12-17 12:19
179
0
[
沥青吧
]
跳水开始
keai99922255
12-17 12:15
12-17 12:18
316
0
[
甲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甲醇#甲醇走势研判】,快来参与投票吧~
账户已注销
12-17 12:16
12-17 12:18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开始了
keai99922255
12-17 12:14
12-17 12:18
252
0
[
燃油吧
]
逢低加多,耐心持仓,月底抛仓
赚三百万
12-17 12:13
12-17 12:17
428
5
[
苹果吧
]
下午翻红,庄家就又收割一大批散户了,呵呵厉害!
股期连环腿
12-17 11:19
12-17 12:17
235
1
[
LPG吧
]
02的折腾就是为了01的减仓,今天晚上在折腾一下,01减仓差不多了就该没这么大振
挣回我的三百
12-17 11:41
12-17 12:17
670
3
[
永安期货吧
]
合理定价
股友3xYAao
12-17 04:50
12-17 12:17
262
0
[
苹果吧
]
多头小散还在幻想着圣诞+元旦
投机取巧最优
12-17 12:12
12-17 12:17
421
1
[
永安期货吧
]
和禾迈股份比这个简直不能再好的票了!多珍惜吧!估计晚点上市是为了避开禾迈股份怕溅
腼腆羞涩的汤
12-17 11:09
12-17 12:17
2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开始
keai99922255
12-17 12:11
12-17 12:17
696
1
[
锰硅吧
]
手续费真贵,开10,平今30,再也不碰了
股友03U098X1
12-17 12:05
12-17 12:16
714
4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
我要1到200
12-16 21:06
12-17 12:16
514
0
[
聚丙烯吧
]
一通操作猛如虎,再看是个250。
kandy666
12-17 12:11
12-17 12:15
285
0
[
A50期指吧
]
可怕
静静的涨停
12-17 12:10
12-17 12:15
338
4
[
短纤吧
]
空单减仓了,上午靠短纤回本快2000了。不过等短纤止跌了清仓后我还是要再回去搞棉
爱锁单的韭菜
12-17 11:31
12-17 12:15
485
3
[
生猪吧
]
期货是做市商,和股票不一样。散户开的单子就是庄放给你的。看每天那么多成交量都是庄
富有成金的裘
12-17 10:07
12-17 12:15
273
1
[
苯乙烯吧
]
来来回回,人气都洗没了!
股友lgyMR9
12-17 10:15
12-17 12:15
255
1
[
纸浆吧
]
怎么今天吧里面没有那帮唱多的了。???
yongli888888
12-17 12:05
12-17 12:15
1241
2
[
玉米吧
]
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自2021年12月17日11:25起玉米收购价格下
佚名111
12-17 11:38
12-17 12:15
267
0
[
燃油吧
]
你这个,不跟原油走,不跟你爹。
期海T神备号
12-17 12:11
12-17 12:15
971
1
[
白糖吧
]
12月25号-27号,广西大降温,天气预报说是5-6度这样,那么山区有可能2-3
秦朝886
12-17 11:17
12-17 12:14
416
8
[
纯碱吧
]
那位老师告诉下,今天晚上看多 看空 ? 给点建议。谢谢
股友1081K67d
12-16 20:44
12-17 12:14
489
7
[
纯碱吧
]
善意提醒一下,05有个大缺口刚好在涨停的位置2462、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补足,有可
股友55G11L17
12-17 10:06
12-17 12:13
417
5
[
纯碱吧
]
中信大空头这两天割肉亏了不少钱吧,今晚夜盘05上去补缺大缺口,这个大空头必死无疑
股友55G11L17
12-17 11:18
12-17 12:13
462
4
[
尿素吧
]
尿素出现我策略的最完美的超短技术指标…真的是100%胜率,每次遇到都很开心
小灰灰594288
12-17 09:36
12-17 12:13
364
0
[
沪金吧
]
这是暴涨走势
账户已注销
12-17 12:12
12-17 12:12
270
0
[
小型标普吧
]
月底又新高。。
刘小叔
12-17 12:09
12-17 12:12
1220
12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哪家【日内 股指期权】别收那么高的:沽空保证金
晒单_必赢
12-14 10:25
12-17 12:12
391
3
[
纯碱吧
]
中信大哥厉害啊
股友zRMzIA
12-17 11:37
12-17 12:11
296
1
[
白糖吧
]
多头今天给力[龙头]反攻做多[鼓掌]
给钱就卖
12-17 11:32
12-17 12:11
197
2
[
纯碱吧
]
还有最后一哆嗦,2377快点吧!我要砸了
顺势不止损
12-17 11:13
12-17 12:10
312
1
[
螺纹钢吧
]
赚了1千多,继续看空
骑扬如意地康
12-17 11:45
12-17 12:10
216
0
[
苯乙烯吧
]
下跌趋势不做多。
股海捞针数真
12-17 12:06
12-17 12:10
402
1
[
NYMEX原油吧
]
美稻开始被收割,纽、布期指也是迟早的事!
STEVEN探索发
12-17 11:55
12-17 12:09
63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6号大涨,为什么还是负数?不管是动结算还是收盘价,把基民当吗?
温柔的阎安然
12-17 02:22
12-17 12:09
405
1
[
沪镍吧
]
下午盘观望为主,不建议追多
感觉怪怪的
12-17 11:38
12-17 12:09
317
2
[
菜粕吧
]
做多吧,大,价格一波比一波高。都是瞎子吗?
城如我说7121
12-17 11:37
12-17 12:09
282
2
[
纯碱吧
]
要去突破?[牛][牛]
利弗莫尔海棠
12-17 11:32
12-17 12:08
218
0
[
NYMEX原油吧
]
月底突破前高
汕头韭菲特
12-17 12:05
12-17 12:08
278
1
[
动力煤吧
]
又出了888.8又多少人死在了这个吉利数上
股友679L00Q6
12-16 22:29
12-17 12:07
176
1
[
红枣吧
]
怎么开不了藏了
财运如意的宛
12-17 11:26
12-17 12:07
1062
11
[
LPG吧
]
我还是想来感叹一下LPG庄的吃人不眨眼,开盘前,外围的天然气和原油都下跌,大多数
颜卓君
12-16 23:14
12-17 12:06
363
0
[
期货吧
]
12.17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2-17 12:04
12-17 12:06
3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播报的那两位大神,现在怎么一个也不报了,都集体罢工了
基民2hvglW
12-17 11:16
12-17 12:06
361
1
[
A50期指吧
]
玩了一周亏了18块钱,漂亮,今天再次打板长城电工,龙头下周100个板
国家伟大张国
12-17 11:48
12-17 12:06
522
4
[
沪镍吧
]
周五上午复盘,回本以后还是锁仓了,两天已经追回95%损失,倒也无所谓了,目前小时
抗单吴彦祖
12-17 11:42
12-17 12:06
共有帖子数
165520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82
134583
134584
134585
134586
134587
134588
134589
134590
134591
134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