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4
1
[
沪铜吧
]
69260的止损,磨叽一晚上都达不到,耽误睡觉
逐流而上123
12-16 22:20
12-16 22:38
937
9
[
纯碱吧
]
纯碱05继续探底,没有跌完。
蓝色快车718
12-14 08:23
12-16 22:38
309
0
[
焦炭吧
]
手续费太贵没法玩,一月下来挣个万吧块都给他啦,
股友227358F0
12-16 22:31
12-16 22:37
169
0
[
螺纹钢吧
]
我的短空跑跑啦,太危险
期货钱蛮多
12-16 22:31
12-16 22:37
171
0
[
螺纹钢吧
]
终于来了
期货回本路
12-16 22:31
12-16 22:37
128
0
[
纯碱吧
]
亏得我打不起炮啦!有没有免费的!求介绍
账户已注销
12-16 22:31
12-16 22:37
164
0
[
甲醇吧
]
这是非常眀显的几个庄家通过资金优势非法操纵期货价格证据确凿可以举报了。
一丈阳光8461
12-16 22:32
12-16 22:37
193
0
[
动力煤吧
]
可以涨停了哈哈
昂立复古
12-16 22:37
12-16 22:37
26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即将上31.4万亿美元[大笑]
接福金鑫
12-16 22:33
12-16 22:37
162
0
[
甲醇吧
]
10点30到了,开始跌
手里就三两
12-16 22:33
12-16 22:37
335
0
[
白糖吧
]
看着黑色系全系都在涨,农产品也都涨了不少,在看白糖,几百点跌下来,动都不动
乐淘淘的爱玛
12-16 22:31
12-16 22:37
139
0
[
菜粕吧
]
自己和自己干上了[傲]你给我狠一个会不会
股友VK083671
12-16 22:31
12-16 22:37
430
0
[
塑料吧
]
我晕今天白天割了5手晚上又上去了拿了几个月没割今天割晚上又起来[弱][弱][弱]
股友M91a3911
12-16 22:32
12-16 22:37
323
0
[
沪铝吧
]
神奇的十点半
股友wakwq
12-16 22:31
12-16 22:37
239
0
[
玻璃吧
]
螺纹跳水了!
羿虎养家
12-16 22:31
12-16 22:37
145
0
[
菜粕吧
]
收盘站上2900
一级玩家
12-16 22:31
12-16 22:37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股友0r69339H
12-16 22:32
12-16 22:37
211
0
[
沥青吧
]
不看了,心静!
白昼随心
12-16 22:32
12-16 22:37
153
1
[
菜粕吧
]
基本没看到多开的单子,空平就上,多平就下。
账户已注销
12-16 22:11
12-16 22:37
478
4
[
橡胶吧
]
一步一步上,出溜出溜下
背包化缘9929
12-16 09:15
12-16 22:37
321
0
[
白糖吧
]
快做空快做空快做空快做空
仪态万千的疏
12-16 22:31
12-16 22:37
267
0
[
白糖吧
]
快做空
仪态万千的疏
12-16 22:31
12-16 22:37
222
0
[
沥青吧
]
上不言顶,看资本的本事!
林满天4740
12-16 22:31
12-16 22:37
200
0
[
豆粕吧
]
说好的翘板了?油脂狂拉你怎么不跌
空豆粕到破产
12-16 22:31
12-16 22:37
182
0
[
菜粕吧
]
空军部队挺住不要倒在黎明前,天明之前都是非常黑暗的
多空三岔路口
12-16 22:27
12-16 22:37
228
0
[
铁矿石吧
]
正5点到负5个点,[大笑]
我就是牛叉
12-16 22:31
12-16 22:37
272
4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又是不平凡
z赚1点2
12-16 20:00
12-16 22:37
254
0
[
螺纹钢吧
]
加息预期落地周期又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了
大道至简啊
12-16 22:31
12-16 22:36
317
0
[
聚丙烯吧
]
加油,尾盘继续猛拉,拉爆空单。压抑太久了
qishihongmo
12-16 22:31
12-16 22:36
195
0
[
LPG吧
]
管不住收开空了,韭菜呀
多多就多多空
12-16 22:31
12-16 22:36
178
0
[
菜油吧
]
真牛啊
三十起步
12-16 22:31
12-16 22:36
258
0
[
热卷吧
]
空头动起来了
冷静交易no1
12-16 22:31
12-16 22:36
224
0
[
豆油吧
]
一路突破8400
一路向前推
12-16 22:30
12-16 22:36
223
0
[
棕榈油吧
]
难道是你要涨停[微笑]
散户散中散
12-16 22:31
12-16 22:36
223
0
[
棕榈油吧
]
我真是有病本来赚2干多,一顿瞎操作,倒亏!手贱!!!!!!!!
悲哀小韭菜
12-16 22:30
12-16 22:36
163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已死,不用呼唤了,哈哈哈哈
康庄时代
12-16 22:30
12-16 22:36
366
0
[
棉花吧
]
空的哪些抗起的,我看它不下来,估计就差我走反手做多了
梦想在成长
12-16 22:31
12-16 22:36
160
0
[
螺纹钢吧
]
来123走你
单调八萬
12-16 22:31
12-16 22:36
208
0
[
纸浆吧
]
来回割韭菜
堆金满堂的赵
12-16 22:31
12-16 22:36
183
0
[
菜油吧
]
我错了,放我进来
笑哈哈地月见
12-16 22:31
12-16 22:36
258
0
[
玻璃吧
]
纯碱多单飞了玻璃今晚继续做多
股友27121vo0
12-16 22:30
12-16 22:36
120
0
[
不锈钢吧
]
跑路吧
股友82p35693
12-16 22:31
12-16 22:36
136
0
[
不锈钢吧
]
我的一手空单在压制涨不起来,哈哈哈哈哈!我的一手一平就会涨,但我就是不愿意平仓。
草原0
12-16 22:26
12-16 22:36
251
1
[
菜油吧
]
开始挂空单,明天至少200个点的肉
菜油小鲁班
12-16 22:09
12-16 22:36
253
1
[
螺纹钢吧
]
技术走势都是骗散户的障眼法,这年头啊!!
你的妖怪在找
12-16 22:08
12-16 22:36
399
4
[
铁矿石吧
]
654多1000手,坚绝打爆空狗。
铁手神算
12-15 21:01
12-16 22:36
331
3
[
白糖吧
]
白糖趋势往下,空单100手起来
小代数式3436
12-16 21:38
12-16 22:36
424
0
[
塑料吧
]
尾盘必定继续上冲。加油
qishihongmo
12-16 22:30
12-16 22:35
157
0
[
菜粕吧
]
空了个梆硬
易不见
12-16 22:30
12-16 22:35
104
0
[
PVC吧
]
诱多成功
你好我好大家
12-16 22:30
12-16 22:35
177
0
[
沪银吧
]
会不会是假的突破?多小心点为好
股友D5503y28
12-16 22:29
12-16 22:35
190
0
[
螺纹钢吧
]
真不觉得铁矿能上800,毕竟往年高点也就800,明年基本面又这么烂
账户已注销
12-16 22:29
12-16 22:35
128
0
[
纸浆吧
]
起量了,加多[大笑]
昂立复古
12-16 22:29
12-16 22:35
201
0
[
铁矿石吧
]
得靠抢了,最少上800
零与壹
12-16 22:29
12-16 22:35
192
0
[
菜油吧
]
不知道多少散多高位接盘,多少散空被止损
总是昵称占用
12-16 22:28
12-16 22:35
145
0
[
菜粕吧
]
90都下不去,下个求
账户已注销
12-16 22:29
12-16 22:35
200
0
[
乙二醇吧
]
你倒是亚灭跌啊!
股友3756970v
12-16 22:29
12-16 22:35
184
0
[
铁矿石吧
]
710,睡觉
纯属巧合18
12-16 22:29
12-16 22:35
336
0
[
NYMEX原油吧
]
60
不再信任GJD
12-16 22:30
12-16 22:35
263
0
[
热卷吧
]
晚上有点弱感觉多要翻空的前奏了啊
炒股怎么输
12-16 22:28
12-16 22:35
133
0
[
纸浆吧
]
期货套期保值,反复收割
斐然钵满de陆
12-16 22:28
12-16 22:35
335
5
[
菜粕吧
]
都才意识到手续费加了?昨天悄悄的通知了。
还没割完的韭
12-16 21:56
12-16 22:35
229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该撤的要撤了
郑大树2819
12-16 22:28
12-16 22:35
156
0
[
甲醇吧
]
真是完了[哭][哭][哭]亏太多了
五分之三
12-16 22:28
12-16 22:35
149
0
[
纯碱吧
]
第三波冲
才望亨通de金
12-16 22:30
12-16 22:35
198
0
[
棕榈油吧
]
的主力,
zhulisiquanj
12-16 22:30
12-16 22:35
166
0
[
铁矿石吧
]
697压力位?外盘都上了
乖妹子
12-16 22:29
12-16 22:35
2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仓]来了,[看多]快跑[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祝福A88A
12-16 22:28
12-16 22:35
271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经常单边控盘行情,一旦方向错了就很全身而退。
一个方法坚持
12-16 22:26
12-16 22:34
129
0
[
菜粕吧
]
2896的空单
少亏点多赚点
12-16 22:26
12-16 22:34
252
0
[
沪银吧
]
怂了怂了
hnlywht
12-16 22:26
12-16 22:34
198
0
[
沪银吧
]
极度可能是假突破
股友D5503y28
12-16 22:28
12-16 22:34
203
0
[
苯乙烯吧
]
涨了这么多,也该回调了
ajbdxhidbd28
12-16 22:27
12-16 22:34
135
0
[
菜粕吧
]
加空拉不动了
股友gUHSPr
12-16 22:24
12-16 22:34
175
0
[
甲醇吧
]
向上拉一米就行了
中金刘HG
12-16 22:27
12-16 22:34
169
0
[
纯碱吧
]
割了亏一万多。大脑控制不了手。再练
爱学习的无崖
12-16 22:27
12-16 22:34
213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品种,就陪你
账户已注销
12-16 22:25
12-16 22:34
191
0
[
菜油吧
]
不错不错
小散真的想发
12-16 22:34
12-16 22:34
270
0
[
橡胶吧
]
今晚又是折返跑,上下通吃,不要追高
利利皆姓苦
12-16 22:25
12-16 22:34
168
0
[
菜油吧
]
哈哈,往上冲啊,吃肉啦吃肉啦!
股友70cZ2351
12-16 22:25
12-16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466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73
134574
134575
134576
134577
134578
134579
134580
134581
134582
134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