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0
[
NYMEX原油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02):倾盆大雨该形态属于上升趋势中的见顶信号,主要
股友3I65010F
12-16 16:27
12-16 16:28
242
0
[
港伦敦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02):倾盆大雨该形态属于上升趋势中的见顶信号,主要
股友3I65010F
12-16 16:27
12-16 16:28
213
2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60点,吃肉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支撑在附近2200
股友c521358P
12-16 14:34
12-16 16:27
245
2
[
苯乙烯吧
]
【交易参谋长】做多,有可能是底部
交易参谋长
12-15 21:53
12-16 16:27
213
1
[
纯碱吧
]
一群傻瓜买多
股友95G87552
12-16 14:51
12-16 16:27
220
1
[
纯碱吧
]
机构百点的拉升,各大利好消息尾盘30金叉上行趋势已现。周末收盘前应该都不会有太大
十一碌蔗
12-16 16:07
12-16 16:27
336
2
[
永安期货吧
]
三羊马太牛了!
财源钵满的蝶
12-16 14:43
12-16 16:27
278
2
[
甲醇吧
]
坚决看多,加油啊!!!!!多头们
基民xIkDH5
12-15 09:02
12-16 16:26
329
3
[
焦炭吧
]
焦炭2205:建议焦炭回调2988-3018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短线注意冲
道之期博弈
12-16 09:38
12-16 16:26
30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建议焦炭回调4428-4448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短线注意冲
道之期博弈
12-16 09:38
12-16 16:26
270
0
[
纸浆吧
]
期市贪狼,纸浆注意上方压制
期凌天下
12-16 16:23
12-16 16:26
211
2
[
尿素吧
]
【交易参谋长】尿素终于拉涨了,近八十个点收入囊中
交易参谋长
12-16 09:23
12-16 16:26
236
0
[
豆粕吧
]
今晚变盘向上突破缺
让生活更美好
12-16 16:25
12-16 16:26
626
13
[
白糖吧
]
@神仙指路的明灯 兄弟们,此人扬言要跟我反着操作,拿我当反指,我今天白糖多单加仓
哦令炒粉
12-16 14:00
12-16 16:26
1087
8
[
沥青吧
]
沥青2206:沥青短期处于底部弱势修正整理,大的趋势形态偏空不变,后续可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12-15 16:15
12-16 16:26
332
0
[
豆粕吧
]
【期货小仙女】豆粕多头强势,回踩继续做多
股友20e117f9
12-16 16:25
12-16 16:26
224
0
[
热卷吧
]
4740 4771 4871
趋进x3888838
12-16 16:25
12-16 16:26
154
0
[
永安期货吧
]
公布两个星期内都可以.有什么好猜的
成熟的陶小白
12-16 16:24
12-16 16:26
572
4
[
纯碱吧
]
现价单陈雨婷:12月16日(含15日夜盘)---纯碱【sa205】
现价单陈雨婷
12-15 16:33
12-16 16:26
433
3
[
螺纹钢吧
]
期市老程:【螺纹2205】震荡上行,但上方空间有限!逢高继续参与做空!注:螺纹,
期市老程策略
12-16 10:02
12-16 16:25
381
0
[
菜油吧
]
【期货小仙女】菜油多单获利,继续上看
股友20e117f9
12-16 16:24
12-16 16:25
332
2
[
燃油吧
]
【交易参谋长】燃油箱体有效,2610附近多单盈利可以减仓
交易参谋长
12-16 09:51
12-16 16:25
140
0
[
PVC吧
]
今晚多
剁手了又玩期
12-16 16:25
12-16 16:25
197
4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高开低走吃掉昨天涨幅的大阴线就好玩了
穆奥奥
12-16 15:37
12-16 16:25
179
0
[
花生吧
]
主要机构全部是做空的,目前看只有散户一直多单在进场,做多的又危险了[拜神]
敏锐de王熙凤
12-16 16:21
12-16 16:24
970
6
[
豆油吧
]
在5连跌的基础上还忽悠大家买空,你们良心去哪了
股友3nk0FC
12-15 00:05
12-16 16:24
1949
1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目前随着马棕榈产量预期回升,出口逐步下滑,国内库存转降为升,需求
轩锋在
12-14 20:36
12-16 16:24
199
0
[
菜粕吧
]
今晚还得涨
让生活更美好
12-16 16:23
12-16 16:23
271
3
[
短纤吧
]
这么认真的涨,吓得我空单一激灵就交了[好困惑]
神州十大杰出
12-16 11:33
12-16 16:23
407
1
[
螺纹钢吧
]
国泰又来玩火,把之前拉焦煤焦炭那一套又拿出来了,每次非要把一个品种玩废才算完,这
可靠的席泰成
12-16 16:18
12-16 16:23
274
0
[
橡胶吧
]
【蹭获利】橡胶14500的多单把握进250个点,注意获利
免费策略
12-16 16:19
12-16 16:23
402
0
[
尿素吧
]
尿素笔者豪气预计短期延续强势。随着昨日主产区尿素价格的明显上调,市场成交气氛有所
股友豪气吞金
12-16 16:19
12-16 16:23
597
2
[
燃油吧
]
猜猜开盘跌多少
股友78P90715
12-15 08:36
12-16 16:23
233
1
[
纯碱吧
]
中信根本就没怎么走,继续看空
怀玉行
12-16 15:52
12-16 16:23
398
2
[
菜油吧
]
这个有外盘吗?跟哪个哦
徐小柒753
12-16 15:21
12-16 16:23
36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万能居然红还5你要么死死要么涨停居然给我来5然后红
明明之中明
12-16 16:22
12-16 16:23
521
4
[
红枣吧
]
明天平了花生,再空10手红枣,大机遇难寻,政策只能馁明了了
带头打哥
12-14 22:01
12-16 16:23
483
2
[
甲醇吧
]
很多千手多单,不可能进来亏钱的
淡然一笑奈何
12-16 15:44
12-16 16:22
320
3
[
甲醇吧
]
回去踩2545支撑 上去破压力2590破在上1层破2650 2700
趋进x3888838
12-16 16:12
12-16 16:22
654
0
[
豆二吧
]
期市贪狼,豆一反弹压力位
期凌天下
12-16 16:20
12-16 16:22
430
2
[
沪银吧
]
要涨你就涨,要跌你也爽快点,一整天上下都没100点,玩儿呢
翻仓买宝马
12-15 00:04
12-16 16:22
386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哥干不过国泰?
股友U9idVq
12-16 16:06
12-16 16:22
255
0
[
沪银吧
]
【蹭获利】白银4680的低多开始获利,继续上看4800-5000
免费策略
12-16 16:21
12-16 16:22
4429
0
[
动力煤吧
]
【蹭获利】动力煤有启动的迹象,690的低多继续持有,看800
免费策略
12-16 16:20
12-16 16:22
208
0
[
螺纹钢吧
]
国泰来报01合约的仇了
股友eXsG37
12-16 16:21
12-16 16:22
299
0
[
红枣吧
]
大家不要怕,注册仓单破万,有效+预报仓单较昨天再加450+手,只要仓单和预报还在增加郑商所的政策就会不断加码,跟着郑商所的方向走不会错,不行就跟动力煤一样直接关起来大家都不要做
Gxoox
12-16 16:18
12-16 16:21
291
1
[
纯碱吧
]
海通又是一日游
牛皮鳄鱼
12-16 16:18
12-16 16:21
265
3
[
PVC吧
]
希望晚上来个低开让我进场再高走,尾盘平了,不能留单
股友ANh8h3
12-16 14:54
12-16 16:21
137
0
[
LPG吧
]
晚上应该会下来个几十点,只要你下来立马买多[大笑]就怕你不下来不好操作
期股长虹
12-16 16:19
12-16 16:21
356
2
[
豆油吧
]
今晚又要跌破52
精彩人生999
12-16 15:51
12-16 16:21
284
2
[
纯碱吧
]
上涨趋势
期货交易财经
12-15 09:18
12-16 16:21
249
2
[
甲醇吧
]
从减仓10万,到加仓3万多。
逃跑的可乐呢
12-16 14:58
12-16 16:20
571
4
[
棉花吧
]
【期市宁颖】棉花19525-50附近跟空,损19675,目标19315,轻仓操作
股友宁颖说期
12-16 09:18
12-16 16:20
318
3
[
甲醇吧
]
张大锤,李大锤,王大锤咋的不行啊?钱大锤,刘大锤。孙大锤给我继续砸。
稳住风
12-16 13:35
12-16 16:20
382
1
[
菜粕吧
]
菜粕开盘3000以上然后涨停板!
股友H0559e88
12-15 08:48
12-16 16:20
602
8
[
燃油吧
]
2205手续费这么贵吗?一买一卖20
希望之光h
12-15 09:14
12-16 16:20
527
3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2990-3000空。
金海波动
12-14 21:15
12-16 16:20
220
2
[
LPG吧
]
不追涨不追跌,低点做多,高空卖,假如被套,装死不动!长期持有!
花花嘟嘟
12-16 14:42
12-16 16:20
330
4
[
甲醇吧
]
05甲醇2568空单,睡了一觉结果猛涨,有高手指导一下哪里补仓比较合适
股友050528
12-16 15:07
12-16 16:20
211
0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这个走势,不追涨等待何时?
虎TXJ哥560
12-16 16:18
12-16 16:20
275
2
[
尿素吧
]
【期海老张】尿素冲高,关注2350—2360附近短线接空!尿素2205合约早间行
期海老张
12-16 09:44
12-16 16:20
30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3456肯定守不住。[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庄还不赶紧?小机构
只低吸不追高
12-14 22:01
12-16 16:19
205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这个走势,不追涨等待何时?
虎TXJ哥560
12-16 16:18
12-16 16:19
125
0
[
永安期货吧
]
什么时候上市说了么?能不能给个机会进场
花时间买钱2
12-16 16:15
12-16 16:19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乙二醇放量了,兄弟们干多的机会来了
虎TXJ哥560
12-16 16:15
12-16 16:19
325
0
[
甲醇吧
]
12.16【甲醇05】早盘布局成功兑现,晚盘布局还有机会跟上甲醇午盘发力,突破2
点金手老刘l
12-16 16:17
12-16 16:19
28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笔者豪气昨夜提示的4880一带多当前也有70来个点利润,小时线kdj金叉,
股友豪气吞金
12-16 16:18
12-16 16:19
837
4
[
玉米吧
]
空头趋势已形成
股友pOJmxE20
12-14 23:08
12-16 16:19
30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笔者豪气早盘提示的多参与的全部获利,日线kdj金叉,预计短期延续强势。本周螺
股友豪气吞金
12-16 16:02
12-16 16:18
204
0
[
甲醇吧
]
美元跳水时关联商品拉升,时间一致。
凭心而动1
12-16 16:16
12-16 16:18
393
0
[
沪银吧
]
12/16【白银2206合约】行情分析:白银反弹洗盘积极关注今日白银猛烈反弹洗盘
期场如战场
12-16 16:16
12-16 16:18
183
2
[
A50期指吧
]
北向拼命的买买买!哪天反手砸下来的话,大盘是不是要回到3000了。
怒A不争
12-16 13:18
12-16 16:18
193
0
[
乙二醇吧
]
甲醇乙二醇放量了,兄弟们干多的机会来了
虎TXJ哥560
12-16 16:15
12-16 16:18
306
1
[
红枣吧
]
下周重点空红枣
鸡毛123456
12-16 16:10
12-16 16:18
247
0
[
玻璃吧
]
玻璃有点硬,就算跌不动反弹也需要时间
虎TXJ哥560
12-16 16:17
12-16 16:18
336
0
[
期货吧
]
收评策略:12.16黑色系、化工趋势研判
期期相关
12-16 16:17
12-16 16:17
218
0
[
焦煤吧
]
2160-2200择机做空吧
勇于拼搏de小
12-16 16:16
12-16 16:17
161
0
[
纯碱吧
]
这纯碱走的看不懂,要是这周站上2400就有意思了
虎TXJ哥560
12-16 16:16
12-16 16:17
573
3
[
甲醇吧
]
甲醇201一手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5f513068
12-14 23:02
12-16 16:17
873
0
[
沪铜吧
]
煤炭又要搞事情?
慢慢来009
12-16 16:15
12-16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64
134565
134566
134567
134568
134569
134570
134571
134572
134573
134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