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9
2
[
沪银吧
]
现在这个点位大家还敢做多么,
专做黄金数字
12-16 10:53
12-16 11:43
621
0
[
棉花吧
]
棉花05操作策略
期市小仙女LV
12-16 11:38
12-16 11:43
255
0
[
铁矿石吧
]
空太多,先忽悠下车了再说
五岁抬头K哥
12-16 11:38
12-16 11:43
240
0
[
纸浆吧
]
盘整阶段,成败在此一举,是去是留今日便知
股友8689w719
12-16 11:39
12-16 11:43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75附近做多
LUTELI
12-16 09:53
12-16 11:43
152
0
[
纸浆吧
]
反弹到头了,空就完事了
股友ahcROY
12-16 11:38
12-16 11:43
157
1
[
纯碱吧
]
这么多散户开空
齐天大圣悟空
12-16 11:20
12-16 11:43
259
1
[
甲醇吧
]
下午跌停
完美曲线
12-16 11:28
12-16 11:43
146
0
[
纯碱吧
]
说不定又会暴跌,庄家方向不会让你看透的
期货大海
12-16 11:38
12-16 11:42
184
1
[
PVC吧
]
煤炭钢铁原油有色都起来了,静静地看你装B到何时
ajbdxhidbd28
12-16 11:28
12-16 11:42
179
0
[
菜粕吧
]
05目标2650
全年休息
12-16 11:38
12-16 11:42
185
0
[
A50期指吧
]
搅茅转跌,拖累大盘了
黑UPS318
12-16 11:37
12-16 11:42
198
0
[
苹果吧
]
吧里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看空的,说明马上要大涨了!,就这样
刑事组之虎地
12-16 11:37
12-16 11:42
210
0
[
花生吧
]
赶紧下来,我还准备加仓呢!
沭阳韭菜王
12-16 11:37
12-16 11:41
218
1
[
PVC吧
]
有机构人为控盘
股友oUhnpG
12-16 11:30
12-16 11:41
139
0
[
PVC吧
]
[图片]
股友学生徐
12-16 11:37
12-16 11:41
241
0
[
棕榈油吧
]
有病
吾心宇宙
12-16 11:37
12-16 11:40
305
1
[
菜粕吧
]
翻看了一下历史走线,突破3000点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我扛得住,中信随便你整,你就
内幕君007
12-16 11:28
12-16 11:40
297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散户太多了。还要跌个100以上
股友xOOUow
12-16 11:26
12-16 11:40
113
0
[
PVC吧
]
下午收盘再来一个8050
股友0771702W
12-16 11:37
12-16 11:40
238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进场目前获利30点!在震荡中避险!在趋势中谋利!
暮夜45256523
12-16 11:34
12-16 11:39
212
1
[
菜粕吧
]
05合约2900以上空
EasyCapital
12-16 11:29
12-16 11:39
322
5
[
白银T+D吧
]
金叉了
苟住能盈
12-16 10:06
12-16 11:39
216
0
[
螺纹钢吧
]
要冬储了,钢厂把价格拉起来想多赚代理商的钱
顺势勿贪盈利
12-16 11:36
12-16 11:39
322
1
[
玻璃吧
]
01合约空单比多单多1w,空平足以拉01合约到1850
过山车1992
12-16 10:14
12-16 11:39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压力位2330到2345,上不去,做空胜率高。
别怕只是技术
12-16 11:36
12-16 11:38
279
0
[
淀粉吧
]
01在逼仓吗,怎么跌那么多,
平台震荡真假
12-16 11:36
12-16 11:38
110
0
[
PVC吧
]
这个8050是什么鬼,过不去了吗,开盘这个价,昨晚收盘这个价,今天上午收盘还是这
疯狂拖拉机
12-16 11:35
12-16 11:38
229
0
[
铁矿石吧
]
这么久都涨不上去,你们懂的,满仓空,别说我没提醒
大蒜配茅台
12-16 11:34
12-16 11:38
176
0
[
菜粕吧
]
纯碱05提手续费也增仓上涨,然后两个跌停板。
全年休息
12-16 11:34
12-16 11:38
815
2
[
聚丙烯吧
]
凌晨3点30,美联储宣布加息利率,明天一早大家都知道是涨是跌了
股友86o89277
12-15 23:07
12-16 11:38
618
7
[
棉花吧
]
热烈庆祝傻多被套
驻足观看
12-15 23:04
12-16 11:38
159
0
[
菜粕吧
]
05可以轻仓空试试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16 11:34
12-16 11:38
32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趋在逐渐减弱,但今天应该不会直接转多,最可能的是平台震荡。
井中哈
12-16 11:33
12-16 11:37
195
1
[
PVC吧
]
在如此下跌路途中,我竟然在多单赚钱,迷茫
跟紧趋势就赚
12-16 11:30
12-16 11:37
334
1
[
热卷吧
]
永安中信现在是对头?一个空一一个多一
增仓顺势而为
12-16 10:56
12-16 11:37
427
0
[
玻璃吧
]
夜盘G2205合约小幅收跌,短期关注1850附近压力
武汉豆油老太
12-16 11:34
12-16 11:37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凌晨受美联储消息面影响,黄金日线收探底回升形态,日线收了较长影线的探底回升,
mh15813
12-16 11:34
12-16 11:37
227
2
[
螺纹钢吧
]
辛辛苦苦两周,上周赚这周赔,回到原点,又浪费两周钓鱼时间!!!!!
三分木木
12-16 11:32
12-16 11:37
394
0
[
棉花吧
]
就这基本面,05涨到2万必须全仓空,下方几千点。[呲牙]
相貌平平1
12-16 11:34
12-16 11:37
225
0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有病吧
骑扬成章de珮
12-16 11:33
12-16 11:37
227
0
[
沪镍吧
]
坐等回调,速度回到我的理想点位,再起飞
专做黄金数字
12-16 11:34
12-16 11:37
317
1
[
沥青吧
]
横盘了,下午能回到3000么
账户已注销
12-16 11:18
12-16 11:37
199
0
[
甲醇吧
]
垃圾品种了,不如纯碱玻璃沥青有交易价值,差不多就撤退吧。让他自己演吧
波段精算师
12-16 11:33
12-16 11:37
275
3
[
PVC吧
]
现在不用说赚手续费了,基本上怎么买怎么亏
百亿福临
12-16 10:54
12-16 11:36
171
0
[
菜粕吧
]
05下午飞升
股友690m1g29
12-16 11:32
12-16 11:36
215
3
[
PVC吧
]
上午收盘8050
股友822V0C69
12-16 11:26
12-16 11:36
190
1
[
菜粕吧
]
中信很能打是吧?
你的观云客
12-16 11:22
12-16 11:36
246
2
[
甲醇吧
]
死活给句痛快话,磨磨唧唧的,不到2750不出,随便墨迹去
股友C717991z
12-16 11:24
12-16 11:36
187
0
[
玻璃吧
]
看涨无疑
梁价值
12-16 11:32
12-16 11:36
188
2
[
菜粕吧
]
劝你们不要长了,再涨我就把股票卖了,干空了,那样我赚的更多[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12-16 11:14
12-16 11:36
324
3
[
菜粕吧
]
菜啪波动一个点20块吗
后起之秀之一
12-16 11:22
12-16 11:36
393
3
[
焦炭吧
]
多头还敢如此狂拉,看看这个点从低点反弹多少了,动力煤一直没敢拉,焦煤焦炭准备拉回
风语1
12-16 09:37
12-16 11:36
188
0
[
螺纹钢吧
]
过前高,近期看到4666
系统模式
12-16 11:32
12-16 11:36
198
0
[
玻璃吧
]
这个真的是狗庄
开始结束开始
12-16 11:32
12-16 11:35
195
0
[
棕榈油吧
]
01的豆油多在往05棕榈空移仓?主力资金真会玩[吃瓜]
喝汤567
12-16 11:32
12-16 11:35
247
3
[
生猪吧
]
我们好几个兄弟都半仓进入了,猪二哥,涨吧涨吧不是罪
晴天83118
12-16 10:42
12-16 11:35
267
1
[
菜粕吧
]
不看持仓不看龙虎榜。05合约时间还早,现在看这些没啥用。主力志在长远。本月受01
每天百分之一
12-16 11:28
12-16 11:35
153
1
[
纯碱吧
]
不到2800不卖
齐天大圣悟空
12-16 11:14
12-16 11:35
1792
0
[
沪铅吧
]
下午15000等你
股友Te225607
12-16 11:30
12-16 11:35
239
0
[
乙二醇吧
]
下午看来要跌穿4850了。
深渊抄底人
12-16 11:30
12-16 11:35
212
0
[
豆粕吧
]
看吧多军玩的多嗨,吃的多香。多头趋势,继续向上。年线破了。可以长期看涨
鄧軍軍
12-16 11:30
12-16 11:35
190
0
[
豆粕吧
]
前面缺口3190要么涨停冲过,要么就是阶段顶
ETF王者
12-16 11:30
12-16 11:35
169
0
[
苹果吧
]
05的8900应该是回不去了!
炒股逍遥
12-16 11:30
12-16 11:35
224
0
[
燃油吧
]
东财就是方向!空单这么多,不杀他杀谁?[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12-16 11:27
12-16 11:35
195
0
[
不锈钢吧
]
下午又要割韭菜了[闭嘴]
外盘爆拉了
12-16 11:30
12-16 11:35
510
3
[
锰硅吧
]
4手平仓200手续费,这么拉垮!?
深渊抄底人
12-16 09:55
12-16 11:35
194
0
[
甲醇吧
]
以后制作螺纹钢,就没见过这么磨叽的玩意儿。
vxxnmzn
12-16 11:30
12-16 11:35
313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1突破3336才能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16 11:30
12-16 11:35
158
0
[
纯碱吧
]
所有合约都2300以上,就05不到2300,资本力量真大
喜阳阳800
12-16 11:30
12-16 11:34
190
0
[
螺纹钢吧
]
资金外逃,
观市老者5515
12-16 11:26
12-16 11:34
430
1
[
玉米吧
]
直线拉升开始,系好安全带[微笑]
伟大的孩子
12-16 11:22
12-16 11:34
270
1
[
沥青吧
]
这是涨停了吗
雾烈星驰
12-16 11:22
12-16 11:34
1269
7
[
PTA吧
]
下午英力士发布检修消息,空头暂时退避,有短线逢低做多机会(仅限本周),
遵从基本面做
12-15 15:26
12-16 11:34
226
1
[
纯碱吧
]
05有可能会上到2360左右!
股友55G11L17
12-16 11:24
12-16 11:34
316
1
[
焦炭吧
]
11.12【焦炭05】焦炭兑现利润,行情如预期开启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如预期
点金手老刘l
12-16 11:23
12-16 11:34
436
4
[
燃油吧
]
能吃个单边跌吗
狐狸露出牛尾
12-15 13:26
12-16 11:34
171
0
[
甲醇吧
]
今天没时间盯盘 又错过了~~~
把握期货
12-16 11:31
12-16 11:34
570
3
[
沪镍吧
]
沛然有予12.10【沪镍2202】中长线看,全球原生镍供需虽然偏紧,新能源车的高
短线狙击手老
12-10 09:58
12-16 11:34
240
1
[
纯碱吧
]
三天不挨打,就上房揭瓦了!是这么说的吗?
华尔街的博弈
12-15 15:27
12-16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389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557
134558
134559
134560
134561
134562
134563
134564
134565
134566
134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