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120日线必破
万事万贯地金
12-17 20:31
12-17 20:32
272
0
[
燃油吧
]
又干了一周,算了算,保本,又给人家打工了
我狠想静静
12-17 20:29
12-17 20:32
430
1
[
棕榈油吧
]
波段多单顺利收下200点,8200位置也并不难到
屯里老杨
12-17 15:15
12-17 20:32
321
0
[
COMEX黄金吧
]
中,永远雄起不了,只待人收割。
飞黄生财地江
12-17 20:31
12-17 20:32
364
1
[
豆油吧
]
晚上准备大开杀戒
你是一首悠扬
12-17 15:00
12-17 20:32
463
1
[
螺纹钢吧
]
波段多单顺利收200点,行情仍有向上空间
屯里老杨
12-17 15:26
12-17 20:32
252
2
[
乙二醇吧
]
拉尾盘第二天大跌,参考一下前两天走势就知道,真正多头不会拉尾盘
狂龙跟庄割韭
12-16 15:01
12-17 20:32
393
0
[
燃油吧
]
【论者期名堂】布局燃油2205:关注两个区间2714/2730附近短空
论者期名堂
12-17 20:31
12-17 20:32
423
5
[
菜粕吧
]
仓都不锁已准备好到3300点的保证金抓紧拉上去,我好全仓空[大笑][大笑]
心静万事皆淡
12-17 11:39
12-17 20:31
226
0
[
苯乙烯吧
]
原油看空到63~60,eb到6000。
海福满
12-17 20:31
12-17 20:31
731
1
[
橡胶吧
]
冲高仍不能破区间震荡,继续等下周多头发力
屯里老杨
12-17 15:31
12-17 20:31
222
0
[
苯乙烯吧
]
看空,7800~7600
海福满
12-17 20:29
12-17 20:31
136
0
[
菜粕吧
]
还能涨1000点
股友YiJTnW
12-17 20:30
12-17 20:31
186
0
[
螺纹钢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12-17 20:29
12-17 20:30
327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无视外盘,涨爆空散
广东打板战神
12-17 20:29
12-17 20:30
427
0
[
焦炭吧
]
一定要多,山西煤出了祸了
股友683oF306
12-17 20:28
12-17 20:30
219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跑了不论涨铁
股友gUHSPr
12-17 20:29
12-17 20:30
553
5
[
永安期货吧
]
感觉下星期三开盘,能挣1万多就满足
向日睽
12-17 17:04
12-17 20:30
795
0
[
鸡蛋吧
]
收盘分析,预计12月20日鸡蛋2205合约稍作反弹还会继续下跌
交易九绝打天
12-17 20:28
12-17 20:29
165
0
[
纯碱吧
]
05上方20天均线压制我空单不会平仓。耐心持有,也许今晚就会反弹结束
人覺非常麏
12-17 20:19
12-17 20:29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期货吗?
基民K3L78617
12-17 20:27
12-17 20:29
176
2
[
白银T+D吧
]
我是手上的白银多单拿着,手痒就做点空单,没时间就不做,主力抄底它不会抄这区区20
ID668
12-17 16:20
12-17 20:29
337
1
[
COMEX白银吧
]
美元黄金白银一起涨,松么情况
康木让北鼻
12-17 19:40
12-17 20:28
314
5
[
小型纳指吧
]
持仓四十万不动,折腾它干啥,放着吧,不会跌破的,上一个做空纳指的都破产了
梦星辰啊
12-17 18:16
12-17 20:28
315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小散都看多
zhangcy1919
12-17 20:26
12-17 20:28
484
1
[
豆粕吧
]
下午空单10手今晚不亏就谢天谢地了
三颗子弹盯A
12-17 19:30
12-17 20:28
220
0
[
螺纹钢吧
]
涨到怀疑人生为止,打垮永安!坚决抵制恶意做空
工藤新一king
12-17 20:23
12-17 20:28
280
0
[
沪银吧
]
外盘挺给力的[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12-17 20:26
12-17 20:27
359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涨停板好不好,取决于主力的意图是不是很强[大笑][加油][鼓掌][鼓掌]
小司机2
12-17 20:26
12-17 20:27
257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下周又要闷杀
有判断力的人
12-17 20:26
12-17 20:27
303
0
[
燃油吧
]
晚上至少要跌100个点
股友531523Mh
12-17 20:26
12-17 20:27
446
2
[
纯碱吧
]
今晚上无条件支持一下空军!
不追多不追空
12-17 19:58
12-17 20:27
650
3
[
铁矿石吧
]
继续做多,贷款满仓做多,一定会赚钱[鼓掌]
股友683O67K5
12-17 17:08
12-17 20:27
340
1
[
菜粕吧
]
都还在想着做空吧,好,那就继续拉
股友761ZJ935
12-17 20:15
12-17 20:27
228
0
[
花生吧
]
跟中国石油的走势一模一样!今天有开空了!下周开盘低开直接锁仓!高开就止盈!平开就
根Ben英俊
12-17 20:24
12-17 20:27
275
6
[
白银T+D吧
]
哇唔,今天晚上不会打死我吧,求主力把我按着摩擦,这点赢利应该能抗住你摩擦我把
股友0925K3W8
12-17 18:31
12-17 20:27
547
5
[
综合镍03吧
]
这货不是人玩的做多一路暴跌做空一路暴涨
生机如意的黄
12-17 17:44
12-17 20:27
23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大
说的好
12-17 20:25
12-17 20:26
636
2
[
菜粕吧
]
12月17日,晚上8点20分发布消息,希望今晚大盘,能回调到2900,希望老天幸
账户已注销
12-17 20:20
12-17 20:26
23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全仓抄底
目标是一年十
12-17 19:31
12-17 20:25
278
1
[
A50期指吧
]
就等抄底,相信国家
股友9p780971
12-17 19:39
12-17 20:25
360
7
[
A50期指吧
]
不怕你狠15800买多
专做趋势涨停
12-17 17:03
12-17 20:25
310
3
[
A50期指吧
]
利好小盘股,利空大盘
修行变股神
12-17 20:14
12-17 20:24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暴涨30刀
金光的韭菜
12-17 20:23
12-17 20:24
709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美国抛储,又是一根十三个点的大绿棒
gfcvhgcvb
12-17 20:12
12-17 20:24
260
1
[
花生吧
]
预测一下,今天东方财富加仓900手左右
根Ben英俊
12-17 14:55
12-17 20:24
218
0
[
甲醇吧
]
回调就是加多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17 20:21
12-17 20:23
339
0
[
白银T+D吧
]
委托4741开多
股友J_Z18217
12-17 20:21
12-17 20:2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幼稚,给高位入空的赚的笑死,庄家疯了
账户已注销
12-17 20:21
12-17 20:22
40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个跌停看看
遥远的梦k
12-17 18:30
12-17 20:22
723
4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跑认亏出局[大笑]留下的发财
胖福福
12-17 19:02
12-17 20:22
572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12月17日晚盘螺纹2205稍作反弹还会继续回落调整
交易九绝打天
12-17 20:20
12-17 20:22
354
1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低走[大笑]还是低开低走?反正就是走低
昂立复古
12-17 19:56
12-17 20:22
71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12.17晚间:
分析达人晓风
12-17 20:20
12-17 20:22
291
2
[
A50期指吧
]
赚点钱在这里真的比中彩票还难,还有十个交易日,我估计今年也就这样了
刘公子8888
12-17 19:44
12-17 20:21
211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成分股基本上是白酒证券
成都点烟吹泡
12-17 20:09
12-17 20:21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12.17昨晚黄金大涨,在高位1799收盘,日线收出光头阳线,多头趋势意味很足。
河图看看
12-17 20:19
12-17 20:21
234
0
[
纯碱吧
]
吧里分析专家们说的头头是道,你们都赚钱了吗,别TM的再误人子弟了,跌多了涨,张多
股友mWN2bf
12-17 20:15
12-17 20:20
623
5
[
甲醇吧
]
买了空,刚听完直播,说晚上大涨[哭],芭比q了
海韵的乐兰
12-17 19:57
12-17 20:20
254
0
[
动力煤吧
]
煤炭今年夏天死了好多人不讲信用,不玩了
德才兼备地榴
12-17 20:18
12-17 20:20
446
3
[
纸浆吧
]
从现在开始再也不用担心主力被打爆仓了,是这样的吗?
账户已注销
12-17 19:15
12-17 20:20
209
0
[
甲醇吧
]
夜盘小心下探,
打野O
12-17 20:18
12-17 20:20
313
6
[
生猪吧
]
妈耶。。。这也太两头割了吧
MissMars
12-17 10:53
12-17 20:19
637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英国加息美指瀑布黄金如日中天,疫情蔓延油价多空拉锯
金老虎r32568
12-17 11:18
12-17 20:19
468
4
[
甲醇吧
]
不会下去了,我用屁股想也知道大家伙的止损挂在2690上下,主力差一个点都不去碰你
股友cqYz1B
12-17 15:28
12-17 20:19
183
0
[
菜粕吧
]
双粕要限仓,再加手续费了。
全年休息
12-17 20:15
12-17 20:1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一心往上拉、砸下来立马拉上去做空太惨了
黄金推肩
12-17 20:14
12-17 20:18
314
0
[
豆粕吧
]
这段时间上涨,空单却比多单多了近25%,怎么形成的?感觉是颗定时炸弹。
Hahawin
12-17 20:11
12-17 20:18
523
0
[
锰硅吧
]
空军太强了
gfcvhgcvb
12-17 20:14
12-17 20:17
152
0
[
菜粕吧
]
大家都做菜粕生意吧比养殖业成品还贵呢?
搞空狗爱人
12-17 20:14
12-17 20:17
503
4
[
甲醇吧
]
你们甲醇手续费多少一手
小韭菜封板王
12-17 19:21
12-17 20:17
412
0
[
玉米吧
]
12月21日进口玉米及整理物(转基因)竞价销售专场,数量:54906吨,产地:美
静若磐石
12-17 20:14
12-17 20:17
220
0
[
菜粕吧
]
中信要跑了
搞空狗爱人
12-17 20:15
12-17 20:17
433
1
[
白糖吧
]
今晚炒面
神枪手光头强
12-17 19:05
12-17 20:16
246
0
[
螺纹钢吧
]
4500多的价格,此时不空,更待何时?明年的今天,看到3000以下。(当然,也有
我佛渡有缘人
12-17 20:13
12-17 20:16
26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砸了一口锅,买了八千元ETF和广发纳A。以后每跌2%便砸一口锅。
cmd4410
12-17 18:49
12-17 20:16
315
1
[
PVC吧
]
今晚,怎么说,
足智高雅得张
12-17 19:43
12-17 20:16
342
0
[
花生吧
]
花生想要暴跌首先得有对手盘在这个位置做多才行,如果对手盘在这个位置没人做多,也暴
敏锐de王熙凤
12-17 20:13
12-17 20:15
194
0
[
甲醇吧
]
晚上要跌,尾盘的多单要被套
手里就三两
12-17 20:12
12-17 20:15
245
0
[
铁矿石吧
]
吧里一片喊多声,做多的兄弟们小心了,我已经做好跑路的准备了
俺一直都在
12-17 20:12
12-17 20:14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66
134367
134368
134369
134370
134371
134372
134373
134374
134375
134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