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沪银吧
]
银子估计就在20附近上上下下了
狮子座的金子
02-09 23:13
02-09 23:1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接下来每天高开低走,微涨0.5迎接新年
Ehm
02-09 23:13
02-09 23:13
6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5500巨大压力位
基民E31286z0
02-09 22:57
02-09 23:13
39
0
[
烧碱吧
]
看样子跌了一晚上,一看跌了十个点,比昨天还涨了十个点。
大福大福大福
02-09 23:12
02-09 23:12
33
0
[
棉花吧
]
05一直在减仓,能涨上去?
盒饭仙子
02-09 23:12
02-09 23:12
37
0
[
沪银吧
]
两点大涨
股友uJtDux
02-09 23:12
02-09 23:12
3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真弱。
金银善贾的狄
02-09 23:12
02-09 23:12
134
5
[
焦煤吧
]
这么低的价格空投还敢来吗
账户已注销
02-09 22:18
02-09 23:12
5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仓了,低吸了消费,也不知是对是错
不做韭菜日日
02-09 22:39
02-09 23:12
102
2
[
沪银吧
]
成交量才6百万,资金流出显示1700万,我看不懂也想不通,咋做到的?
大爱重机6202
02-09 22:55
02-09 23:12
115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
股友3z9W8781
02-09 22:56
02-09 23:12
41
0
[
燃油吧
]
还是你牛逼,低多为主。
只做压力和支
02-09 23:12
02-09 23:12
1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板出来了,永远不进大A了亏了8955元
玉燕迎春
02-09 10:36
02-09 23:11
4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早盘跌
股友V7591906
02-09 23:05
02-09 23:11
27
0
[
原油吧
]
又新高了恐怖来回洗
股友77zR1090
02-09 23:11
02-09 23:11
33
0
[
苯乙烯吧
]
就一次机会哦,赶快
股友028339AI
02-09 23:11
02-09 23:1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牌没有问题
杠精斯蚂
02-09 23:11
02-09 23:11
61
2
[
焦煤吧
]
我们都是资本机构的韭菜,只要在这个市场被收割早晚的事情。
股友00T19u96
02-08 11:59
02-09 23:10
49
0
[
COMEX黄金吧
]
预测继续上涨1.5%-2.6%左右见好就收。
专业炒股168
02-09 23:10
02-09 23:10
36
0
[
沪铝吧
]
完了,A股铝股上周五清仓了。这周接不回来了
股友8897vV56
02-09 23:10
02-09 23:10
39
0
[
原油吧
]
就不靠谱那点商人尿性,全世界除了中国的散户没人相信能打的起来~
乡下来的韭菜
02-09 23:10
02-09 23:10
309
3
[
原油吧
]
成交一手~
乡下来的韭菜
02-09 22:50
02-09 23:10
177
3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大跌黄金为什么不涨?
暴富赚到一百
02-09 22:26
02-09 23:10
83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晚上睡不着觉了
股友H9156M53
02-09 22:56
02-09 23:10
32
0
[
沪镍吧
]
没行情,睡觉了
顺基差
02-09 23:09
02-09 23:09
37
0
[
焦煤吧
]
垃圾品种退市得了
股友00T19u96
02-09 23:09
02-09 23:09
57
0
[
螺纹钢吧
]
连着6天高开你是在调戏散户吗?盘中10个点利润都不给散户,把老子都搞绝望了
尊重的王小达
02-09 23:09
02-09 23:09
7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我还能追高吗?
股友qQ867687
02-09 22:45
02-09 23:09
91
2
[
白糖吧
]
后期空头凶多吉少,尽快买入平空乃明智!
守道顺市
02-09 22:51
02-09 23:09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坚持了半年,今天减仓了,你别这样
秀外慧中的尹
02-09 23:09
02-09 23:09
40
0
[
苯乙烯吧
]
妈的,进慢了,赶快
股友028339AI
02-09 23:09
02-09 23:09
71
1
[
铁矿石吧
]
03期权算下来还有六七天就结束了啊,我还是傻了吧唧的进03期权
股友a11615I7
02-09 18:04
02-09 23:09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丫的,白天装死,晚上复活?
小梁理财
02-09 23:09
02-09 23:09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为明天砸盘做准备
轻快的祝涛
02-09 23:08
02-09 23:08
74
0
[
南华期货吧
]
,的出生
水汪汪的帖曼
02-09 23:08
02-09 23:08
40
0
[
COMEX黄金吧
]
没什么用了,牢A的黄金股根本不跟了。
马踏常红
02-09 23:08
02-09 23:08
33
0
[
苯乙烯吧
]
溜了,空仓过年
第一次盘感21
02-09 23:08
02-09 23:08
31
0
[
NYMEX原油吧
]
拉稀诱多,明天开盘闷杀
给力的年浩瀚
02-09 23:08
02-09 23:0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行了行了,装装样子,差不多得了
股友Z85w1066
02-09 23:08
02-09 23:08
48
1
[
COMEX白银吧
]
等到100以上再卖,现在可能两头杀!
cliex_001
02-09 22:06
02-09 23:08
215
6
[
焦煤吧
]
刚发的评论,都说没大行情了,你们都看看,每年年底行情都是最大的,跟我开空,就赚那
股友R39722M7
02-09 19:45
02-09 23:08
1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协议翘板,主力自救已撤退,明天继续板,一直板到正月十五!!!!
上海张悦老师
02-09 18:58
02-09 23:08
4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对呀,不跟纳指了,诱多
必须发发发财
02-09 23:01
02-09 23:08
4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日子不过了?
ad沧戟
02-09 23:02
02-09 23:07
155
3
[
沪银吧
]
外盘马上新高,内盘在这里杀溢价?
Muttch
02-09 22:56
02-09 23:07
43
0
[
焦煤吧
]
1120打掉很多损,这波下跌又结束了。开始割空单了来回一百多点的收割。价格还在这
八方来财聚宝
02-09 23:07
02-09 23:07
30
0
[
COMEX铜吧
]
电工合金发来贺电
上涨终结者买
02-09 23:07
02-09 23:07
381
5
[
玻璃吧
]
1088空了不知道对不对
刻苦耐劳的阿
02-09 22:21
02-09 23:07
98
2
[
铁矿石吧
]
年前不会有行情了
春风吹村落
02-09 21:26
02-09 23:0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生了什么能保持到明天收盘不
豪迈奔放的儒
02-09 23:07
02-09 23:07
64
2
[
NYMEX原油吧
]
妙啊,每次上涨后都是做空赚钱的机会。
云鼎观潮
02-09 21:33
02-09 23:0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爽啊,今天收盘加的500万亿。天地银行。明天吃大肉了。哈哈哈
优雅淡然的肖
02-09 23:07
02-09 23:07
4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挂跌停的赶紧,看明天开盘会不会成交
股友o3c3998
02-09 23:07
02-09 23:07
2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坐火箭了吗?
W要跨越阶级
02-09 23:07
02-09 23:07
4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旦开打,先看70美元一桶!华尔街不会放弃好的赚钱机会的!
金刚颂
02-09 23:07
02-09 23:07
131
0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2月9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三家企业落价。山东
掠夺者视界
02-09 23:07
02-09 23:07
10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我还能说啥子嘛今天下午给卖了
股友qQ867687
02-09 22:47
02-09 23:07
33
0
[
综合铝03吧
]
云铝发来贺电
重仓猛干a蛊
02-09 23:07
02-09 23:07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根本压不住。
股海吹水007
02-09 23:07
02-09 23:07
154
2
[
焦煤吧
]
各位大哥,跌到位了没有
奥斯卡晓峰
02-09 22:41
02-09 23:07
47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到了5100。要么是上天堂,要么是。
股友78D1589V
02-09 23:06
02-09 23:06
32
0
[
燃油吧
]
据说以子要单干朗子
一丝不苟de小
02-09 22:51
02-09 23:06
34
0
[
A50期指吧
]
红包行情
坚持本心是王
02-09 23:06
02-09 23:06
86
2
[
沪金吧
]
节前没戏了,多头在跑路。外盘不会让内资高位出逃,放心大胆空
散户多头大战
02-09 22:38
02-09 23:06
122
2
[
苯乙烯吧
]
空单怎么办
怎么管住手
02-09 22:51
02-09 23:0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干爆空头
股友6266p982
02-09 23:06
02-09 23:06
42
0
[
焦煤吧
]
焦煤更适合做空,空头仓位一直占主导。
爱山乐水ABC
02-09 23:06
02-09 23:06
34
0
[
豆粕吧
]
……
股友cW3PbA
02-09 23:06
02-09 23:06
26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麓山枫林
02-09 23:06
02-09 23:06
4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13分钟,高台跳水准备!
气急败坏了哈
02-09 22:17
02-09 23:06
30
0
[
沪银吧
]
$沪银2603(SHFE|ag2603)$
秀外慧中的华
02-09 23:06
02-09 23:06
32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8000
股友186g505C
02-09 23:05
02-09 23:05
139
0
[
NYMEX原油吧
]
新锦动力涨停
翻江倒海
02-09 23:05
02-09 23:05
256
3
[
焦煤吧
]
趋势能变下不
盈亏同原
02-09 22:40
02-09 23:05
28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字涨停开
亏的全是模式
02-09 22:47
02-09 23:05
35
0
[
综合铝03吧
]
拉到3200
让我赚回150
02-09 23:05
02-09 23:05
27
0
[
NYMEX原油吧
]
没用,内资白天上班直接砸
股友6958x06W
02-09 23:05
02-09 23:0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打包空头?
八方来财一切
02-09 23:05
02-09 23:0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年前下车,年后见
股友AtMxsw
02-09 23:05
02-09 23:05
33
0
[
焦煤吧
]
下午追多,直接被埋了
是大美女河北
02-09 23:05
02-09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08
13409
13410
13411
13412
13413
13414
13415
13416
13417
13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