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5156/57附近做多,目标看5180
小辣妹390143
02-24 14:36
02-24 14:36
73
1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坑了,一走又砸了10个下来
期海T神备号
02-24 14:35
02-24 14:36
46
0
[
纯碱吧
]
散空太多了,必须拉爆
就剩下韭菜根
02-24 14:36
02-24 14:3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价格会面临调整,调整意味着会下跌会回落,切勿追多!下方支撑看5140-30区
技术救市
02-24 14:36
02-24 14:36
33
0
[
焦煤吧
]
国内品种玩个毛线,都是量化
能者隐于市
02-24 14:36
02-24 14:36
96
1
[
焦煤吧
]
这货空头控盘能力强
股友27e1c579
02-24 14:34
02-24 14:36
142
1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第三顶部确定进熊市至少跌破2400点历史规则挤泡沫,三类股会闪电崩盘爆跌,第
知子1
02-24 13:47
02-24 14:36
2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肯定高开,今天抄底的明天卖出包赚,
基民27X09N20
02-24 14:36
02-24 14:36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国债
爱我所爱恨我
02-24 14:36
02-24 14:36
96
1
[
玻璃吧
]
国泰压着很难上去,持有1046的多单等两天看吧应该难跌下1030了
股友2026回本
02-24 14:18
02-24 14:36
198
2
[
铁矿石吧
]
800以下的铁矿石价格是比较低的,应该大胆做多.现在市场过分低估铁矿石的稳健需求
晨成诚蛏橙n
02-24 14:00
02-24 14:35
93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下跌丝毫不影响大A上涨
股友茅台同志
02-24 14:14
02-24 14:35
72
1
[
黄金/美元吧
]
嗨朋友们!今天行情日内波动不大,比较平静。金姐我线下还有点事情要处理,先简单分享
jin22978
02-24 14:32
02-24 14:35
41
0
[
沪银吧
]
白银基金涨停了
简单随心顺其
02-24 14:35
02-24 14:35
33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24 14:35
02-24 14:3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说打,请问打了吗?我觉得打的概率不高吧。
基民820P58m7
02-24 14:35
02-24 14:35
91
2
[
棉花吧
]
会跌下来到结算价
LENL
02-24 14:03
02-24 14:35
110
2
[
沪银吧
]
继续布局多单,晚上继续高开暴涨
股友350I317Z
02-24 14:30
02-24 14:35
3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没有?纳指这么菜,跟大a提鞋都不配。现在还在吹辣子的,不是蠢就是坏。
浙江蓝宝
02-24 14:34
02-24 14:34
43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之所以能吃下饭,是因为我强迫自己把慢牛忘掉,可是一开盘又让我昨日重现,可咋办
北方的老狼
02-24 14:34
02-24 14:34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亏21个点呢
yjn娜娜8
02-24 14:34
02-24 14:34
36
0
[
尿素吧
]
怎么没显示今日结算价
足秤足金
02-24 14:34
02-24 14:34
37
0
[
玻璃吧
]
果然弱的一批,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
02-24 14:34
02-24 14:34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7个点就回本,这个月能回来了吧
年年州鹤地郭
02-24 14:26
02-24 14:34
39
0
[
玻璃吧
]
玻璃没人要,我也不要
期友零零漆
02-24 14:33
02-24 14:33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头呢?
新桐城派
02-24 14:27
02-24 14:33
32
0
[
烧碱吧
]
哈哈哈,空单大赚
股友232cd015
02-24 14:33
02-24 14:33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白银开始跳水了
豪爽大气的温
02-24 14:31
02-24 14:33
53
0
[
生猪吧
]
多头做期货就是要现货,都来03!让他们交割!养什么350的仔猪.不如育肥!
过客不是游客
02-24 14:33
02-24 14:33
38
0
[
纯苯吧
]
碳酸锂涨停了
一定红方才硬
02-24 14:33
02-24 14:33
231
0
[
COMEX白银吧
]
军哥,白银炒作经验,投机,休息,再投机。
炒股冠军方军
02-24 14:33
02-24 14:3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飞了
股友38B28217
02-24 14:33
02-24 14:33
36
0
[
生猪吧
]
抄底家人们
股友9f983U75
02-24 14:33
02-24 14:33
1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放开申购吧,我已饥渴难耐
基民60x2Q371
02-24 13:59
02-24 14:33
41
0
[
沪银吧
]
碳酸锂还在暴涨
股友350I317Z
02-24 14:33
02-24 14:33
49
1
[
沪银吧
]
白天破了22366空单就止损一半,要不然就拿着
冲脸小火枪
02-24 11:28
02-24 14:33
34
0
[
烧碱吧
]
谁敢做多
满仓涨停不慌
02-24 14:32
02-24 14:32
109
0
[
多晶硅吧
]
26年光伏装机确定负增长,50万吨天量库存,多晶硅成本3万,依然暴利。4月1后没
万物守恒
02-24 14:32
02-24 14:32
33
0
[
烧碱吧
]
满仓空
股友U3292r60
02-24 14:32
02-24 14:32
129
5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88美元按1:50黄金应该是4400美元/盎司才对
富贵佛中求
02-24 14:13
02-24 14:32
106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入9000万
股友M715930r
02-24 14:14
02-24 14:32
34
0
[
焦煤吧
]
这货就像个疯子,上下通杀
低频等
02-24 14:32
02-24 14:32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又变多了
豪爽大气的温
02-24 14:30
02-24 14:32
62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5185补仓,吃肉了
期海T神备号
02-24 14:27
02-24 14:32
46
0
[
生猪吧
]
这增仓,也是活久见,起来难了吧
谦虚谨慎之丁
02-24 14:32
02-24 14:32
33
0
[
烧碱吧
]
坚决做空吧
股友U3292r60
02-24 14:32
02-24 14:3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是涨停
做T必卖飞
02-24 14:32
02-24 14:32
3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前都卖完了,今天涨停,吐血了!
马霸霸1
02-24 14:26
02-24 14:32
38
0
[
A50期指吧
]
2月份贴水太狠了,3月份预计贴水减少,甚至去追指数
股友KZtosy
02-24 14:31
02-24 14:31
4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这个有预见性!
海滨哥哥
02-24 14:27
02-24 14:31
245
3
[
碳酸锂吧
]
今晚广期所肯定又出公号了。
股友521t1335
02-24 14:20
02-24 14:31
35
0
[
PVC吧
]
多单开始跑了。空起来
心态才是盈利
02-24 14:31
02-24 14:3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在等大a收盘才能开始。这是定律。等等吧。
沈阳小散户
02-24 14:31
02-24 14:3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春节后首个交易日,黄金果然又涨了——这个“春节必涨”的规律今年再次应验,几乎已经
亮哥日进斗金
02-24 14:31
02-24 14:31
111
2
[
菜粕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美好,早晚得势!
四季聚财
02-24 09:36
02-24 14:31
3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
YG毅哥
02-24 10:34
02-24 14:31
37
0
[
沪银吧
]
这么跳,咋做多...
花开纳福地文
02-24 14:30
02-24 14:3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地砸
炒股养家88号
02-24 13:36
02-24 14:30
2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埋地下还能拿出来做做庄,上哪找这好事同理
谨防退市诈骗
02-24 14:30
02-24 14:30
34
0
[
沪银吧
]
国投白银基金再次进场买多!
女程序员投资
02-24 14:29
02-24 14:29
29
0
[
纯苯吧
]
先看到6588
一定红方才硬
02-24 14:29
02-24 14:29
34
0
[
橡胶吧
]
横久必涨
蒲边浣期
02-24 14:29
02-24 14:29
37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发财!石油就是钱啊
基民21d85K19
02-24 14:29
02-24 14:29
50
0
[
焦煤吧
]
奉劝想做多的兄弟,千万千万别进去,我们都挨搞走了,
闪电七连板
02-24 14:29
02-24 14:29
215
3
[
碳酸锂吧
]
横盘等什么?
明月照大川
02-24 13:51
02-24 14:29
141
1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降保证金
阳光普照身
02-24 14:25
02-24 14:29
27
0
[
烧碱吧
]
三点前还会上。
大福大福大福
02-24 14:29
02-24 14:29
73
1
[
甲醇吧
]
乾坤这块肥肉一起吃了它!
wuuwuueuueu
02-24 14:27
02-24 14:29
155
1
[
玉米吧
]
空头都被杀光了?
股友92t0M992
02-24 14:18
02-24 14:29
273
7
[
生猪吧
]
按03得价格一头生猪才2500块钱不到
真实vs幻想
02-24 14:19
02-24 14:29
55
0
[
玉米吧
]
从分钟图看是下跌的趋势,但是放大周期其实还是上涨的趋势,别急,慢慢等,要是破了关
耶路撒冷b
02-24 14:29
02-24 14:29
43
0
[
纯碱吧
]
上涨力度枯竭,阴跌,为主多头主力接回筹码,继续阴跌,
股友7R82q702
02-24 14:29
02-24 14:29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单取消,现价5177附近空,防护5190,目标看50附近
威叔WeiShu95
02-24 14:22
02-24 14:29
140
3
[
烧碱吧
]
烧碱可以进了
广丰宝总
02-24 14:14
02-24 14:29
52
0
[
国债期货吧
]
不错不错,终于下来了
绿了老潘
02-24 14:29
02-24 14:29
50
0
[
纯碱吧
]
产业资金进场做多交割
pussyholder
02-24 14:28
02-24 14:2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软弱太乏力了
价值投资如何
02-24 14:28
02-24 14:28
70
1
[
甲醇吧
]
没见过这样的票,妈的,一分钟才动一下,累死人了,要跌你就跌,要涨你就搞快一点
全心抄股
02-24 14:25
02-24 14:28
35
0
[
棕榈油吧
]
还魂了
股友kqjE3I
02-24 14:28
02-24 14:28
73
1
[
碳酸锂吧
]
爆了爆了,特总威风
股友y8010f06
02-24 14:14
02-24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94
13395
13396
13397
13398
13399
13400
13401
13402
13403
13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