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又要跌停
股友661o9e77
12-22 16:40
12-22 16:41
274
0
[
硅铁吧
]
东财多单上榜了,呵呵
财富少主
12-22 16:31
12-22 16:40
531
4
[
甲醇吧
]
今天还不错
股友d7TgKF
12-22 15:41
12-22 16:40
321
6
[
生猪吧
]
这个开户资金要求是多少呢
趋势打酱油
12-22 11:48
12-22 16:39
375
2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最新策略布局纯碱2205合约:230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看2420,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1
12-22 16:39
326
2
[
玻璃吧
]
吉林省发改委:鼓励和引导各市县开展购房补贴和贷款贴息工作
光伏协会刘大
12-22 16:14
12-22 16:39
300
2
[
生猪吧
]
01散户不管多空,基本都很少了。下面都是主力表演了,01交割量估计不会少。
富有成金的裘
12-22 13:56
12-22 16:39
272
1
[
甲醇吧
]
甲醇尾盘拉了一波,晚盘我们还是继续做多
NST神探9988
12-22 16:21
12-22 16:39
463
7
[
生猪吧
]
这个垃圾玩意,市场上猪肉并没有跌多少,昨天去市场里面猪肉还是二十多块钱一斤,买了
大山里的孩子
12-22 13:54
12-22 16:39
204
0
[
甲醇吧
]
多了甲醇空了Pta,造孽啊,主力你为啥死死地盯着我这几手
股难操9533
12-22 16:37
12-22 16:39
266
1
[
A50期指吧
]
麻痹跟跌不跟涨,昨天你爷涨那么猛
有趣的张莉萍
12-22 16:31
12-22 16:39
262
2
[
甲醇吧
]
多头一阵风…空头笑
jgmxvkju
12-22 10:26
12-22 16:38
207
2
[
永安期货吧
]
44%封不住,开板就买。
sim0n
12-22 16:14
12-22 16:38
419
2
[
棕榈油吧
]
豆油棕榈油最新策略布局豆油2205合约:盘中反弹到8490附近空单进入,止盈82
账户已注销
12-22 14:21
12-22 16:38
498
3
[
豆油吧
]
豆油棕榈油最新策略布局豆油2205合约:盘中反弹到8490附近空单进入,止盈82
账户已注销
12-22 14:21
12-22 16:37
457
2
[
苹果吧
]
商品期货苹果和鸡蛋多空套利布局!从盘面看苹果近期重心一直在下移,行情也是高位承压
账户已注销
12-22 13:50
12-22 16:37
180
0
[
甲醇吧
]
又牺牲一大票…都做空吧!2451打回原点
jgmxvkju
12-22 16:35
12-22 16:37
265
1
[
热卷吧
]
晚上暴涨,我希望。狗托太多
美滋滋地仙蒂
12-22 15:06
12-22 16:36
232
0
[
沪铝吧
]
现在就是看要平仓的空头想要陪已经有点疯狂的多头玩到什么时候
夹克罩1297
12-22 16:35
12-22 16:36
634
1
[
硅铁吧
]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有本事你们上来吖[大笑][大笑][大笑]
资本操控一切
12-22 12:24
12-22 16:36
331
2
[
铁矿石吧
]
纯技术面:只为记录自己的思路日线:均线多头,今日收盘未破5日线,MACD红柱持续
韭菜蔸想开韭
12-22 16:20
12-22 16:36
422
5
[
尿素吧
]
2300的多单还有救吗
wy1810
12-22 14:10
12-22 16:36
357
0
[
橡胶吧
]
【期海无涯8】:橡胶反弹继续做空,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2 16:34
12-22 16:35
498
11
[
沪银吧
]
尾盘4810的空,怎么办。梭哈了,进去就亏钱。昨天晚上也亏惨了
沪AF43T2
12-22 15:04
12-22 16:35
422
1
[
焦煤吧
]
收绿十字星,看来晚上要大涨,我的多单有肉吃[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55686q6
12-22 15:39
12-22 16:35
218
0
[
热卷吧
]
永安加空1万多手,看样子调整没结束,反弹继续空。
股友983V6338
12-22 16:32
12-22 16:35
219
0
[
菜粕吧
]
日线死叉倒锤子????不回调??呵呵
专盯徽商做反
12-22 16:30
12-22 16:35
481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在窄幅整理,整理过后要选方向,是上冲2500还是下冲2100?请高手发表
兴高采烈的洪
12-22 15:58
12-22 16:34
501
0
[
苹果吧
]
【期海无涯8】:苹果8360空单离场,明日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2 16:33
12-22 16:34
214
0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仍然做空,目标2300破位
股友独孤金圣
12-22 16:31
12-22 16:34
319
0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1845空单离场,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2 16:31
12-22 16:33
195
0
[
沥青吧
]
东财空单干多
牛魔王3657
12-22 16:29
12-22 16:33
414
3
[
生猪吧
]
不知道开那么多空单,到时拿不出东西交割会怎么样。己经知道有卖肉的挂在别人帐户上等
富有成金的裘
12-22 14:02
12-22 16:33
320
1
[
甲醇吧
]
这么低的位置还空?
股友9P68N259
12-21 14:48
12-22 16:33
293
1
[
铁矿石吧
]
没人砸盘都是多头主动减仓啊,跌不下去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22 16:09
12-22 16:33
454
6
[
沪镍吧
]
海通总部等着被这帮人搬空
方形的海
12-22 14:39
12-22 16:32
478
0
[
鸡蛋吧
]
鸡蛋小时线企稳,虽然新低,但并不适合做空!短周期低多合适
NST神探9988
12-22 16:31
12-22 16:32
478
3
[
螺纹钢吧
]
如果做多的仓位轻,可以加一成多单。
淘宝小白
12-22 12:14
12-22 16:32
202
1
[
PVC吧
]
夜盘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15:46
12-22 16:32
412
1
[
玻璃吧
]
趁势取金:12-22【化工板块】强力早评提示
趁势取金
12-22 09:18
12-22 16:31
303
0
[
玻璃吧
]
玻璃05震荡继续,空单再次赚钱!
老高qh7018
12-22 16:28
12-22 16:31
191
0
[
豆粕吧
]
试空了几手,今晚加点
汇泷国际投资
12-22 16:30
12-22 16:31
473
1
[
螺纹钢吧
]
有多单的不要怕,晚盘会反弹的
虎TXJ哥560
12-22 16:16
12-22 16:31
914
6
[
螺纹钢吧
]
【一帆】12.21夜盘【螺纹2205】实时分析日内震荡。短期有望延续震荡调整走势
期海一帆2010
12-21 20:45
12-22 16:3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赚钱加油
账户已注销
12-22 16:31
12-22 16:31
661
3
[
硅铁吧
]
明天稳了。东财小散抄底了。明天肯定暴跌杀东财了。。
基民3ViknK
12-22 15:56
12-22 16:30
294
0
[
焦煤吧
]
【期海无涯8】:叫诶多单持仓中,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2 16:29
12-22 16:30
170
0
[
甲醇吧
]
东财多单又的跌
牛魔王3657
12-22 16:28
12-22 16:30
168
1
[
PVC吧
]
感觉又要涨了,
足智高雅得张
12-22 15:07
12-22 16:30
221
2
[
菜粕吧
]
主力正在跑,还有傻瓜在接多
一手哥天天涨
12-22 10:39
12-22 16:30
229
2
[
天然气吧
]
还没正式到冬天就这么高了,到冬天还了得
不吃土豆呀
12-22 16:11
12-22 16:30
214
0
[
豆油吧
]
豆油晚盘会跳水,我们还是继续做空
NST神探9988
12-22 16:28
12-22 16:30
1097
14
[
玻璃吧
]
我锁仓了,看你如何把我当猪杀[俏皮]
造镍造孽造妖
12-20 22:18
12-22 16:30
133
0
[
PVC吧
]
当趋势未结束,其目的只有一个
股友独孤金圣
12-22 16:28
12-22 16:30
1209
13
[
铁矿石吧
]
千万不要信持仓报告,你们看一下前20公司持多仓37万多,前20公司持空仓39要多
善园7101
12-21 19:19
12-22 16:29
291
0
[
淀粉吧
]
晚上继续下探。
赵代斌哥哥
12-22 16:27
12-22 16:28
378
1
[
永安期货吧
]
哈哈!你们要是拿禾迈700元股价做比较,那么永安期货877元都是超低估,禾迈算个
龙抬头之股往
12-22 16:24
12-22 16:28
216
1
[
LPG吧
]
多头又懵逼了
股友a7J32923
12-22 14:40
12-22 16:28
315
3
[
菜粕吧
]
应该是有多头主力跑了,追多的被骗了
CAO顺宇
12-22 10:07
12-22 16:28
310
2
[
菜粕吧
]
要不一下子跳水100点,吓死他们
苹果花
12-22 09:41
12-22 16:28
811
4
[
锰硅吧
]
海棠论期:12/22【锰硅2205】宽幅偏空震荡格局玻璃2205:早盘关注842
勤奋之史瑞克
12-22 09:12
12-22 16:28
516
3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12/22【纯碱2205】精准做空吃肉超100点!夜盘低多为主纯碱22
勤奋之史瑞克
12-21 20:30
12-22 16:28
158
0
[
菜粕吧
]
尾盘没有跳水,空单不宜进[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12-22 16:25
12-22 16:28
217
0
[
沪银吧
]
今天没什么行情
期市孤勇者
12-22 16:27
12-22 16:28
406
4
[
纯碱吧
]
纯碱2300最后的上车机会,本周最后二天开车上攻2440!
DJJY期天大圣
12-22 16:17
12-22 16:27
600
0
[
锰硅吧
]
这两个货还是漏了,没抄底是明智的选择
虎TXJ哥560
12-22 16:24
12-22 16:27
240
0
[
纯碱吧
]
整个盘面已经基本准备好了,所有大师们,可以一起准备大声呐喊,2300抄底!看24
欣欣向荣地阿
12-22 16:25
12-22 16:26
218
0
[
淀粉吧
]
01晚上高开两个点
追跌杀涨我最
12-22 16:25
12-22 16:26
198
0
[
铁矿石吧
]
总算有大哥加空单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22 16:23
12-22 16:26
604
2
[
聚丙烯吧
]
期货就像钓鱼,主力拿着鱼竿,不断地逗韭菜。总有觉得聪明的,定力不行的上钩
账户已注销
12-22 11:11
12-22 16:26
73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啥意思?没有资料显示行情有原因涨
抢新货
12-21 22:23
12-22 16:26
236
1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美国和欧洲的走势严重背离?
股友36562O8V
12-22 16:10
12-22 16:25
235
0
[
玉米吧
]
多头加油啊,我今天忘记空了,请你们一定要给我机会
一手哥天天涨
12-22 16:24
12-22 16:25
158
0
[
菜粕吧
]
晚上空头加仓就崩塌
老虎棒子鸡12
12-22 16:24
12-22 16:25
356
0
[
硅铁吧
]
这两个货还是漏了,没抄底是明智的选择
虎TXJ哥560
12-22 16:24
12-22 16:25
377
0
[
原油吧
]
原油笔者豪气预计短期延续调整。Omicron感染病例正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各地成倍
股友豪气吞金
12-22 16:24
12-22 16:25
179
0
[
甲醇吧
]
这行情,就做做区间,不看多不看空,看你买入的点位
海韵的乐兰
12-22 16:23
12-22 16:25
2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笔者豪气昨夜提示的4702多盘中70来个点利润还是有的,2小时线kdj趋于
股友豪气吞金
12-22 16:23
12-22 16:25
166
0
[
甲醇吧
]
今晚破20线。
小小白的大叔
12-22 16:23
12-22 16:24
633
3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是不是要死一批
化茧未成蝶
12-22 15:06
12-22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743
133744
133745
133746
133747
133748
133749
133750
133751
133752
133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