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6
0
[
沪锌吧
]
干多
股友pAEpkk
12-23 14:50
12-23 14:54
508
2
[
豆二吧
]
豆二真猛,我试着空了一下亏2000跑了
家财大展得叶
12-23 13:33
12-23 14:54
467
0
[
乙二醇吧
]
鳖孙就你不长
pangudx
12-23 14:52
12-23 14:54
512
3
[
硅铁吧
]
预计还有一波上涨诱多,尾盘暴跌!
账户已注销
12-23 14:05
12-23 14:54
185
0
[
甲醇吧
]
快下来!2400等你
x巭孬嫑烎x
12-23 14:52
12-23 14:54
637
2
[
锰硅吧
]
只有我在看吗?
热泪盈眶满仓
12-23 11:12
12-23 14:54
153
0
[
沪锡吧
]
靠主力
吉祥多谋地段
12-23 14:51
12-23 14:54
250
0
[
甲醇吧
]
最后十分钟,,梭哈。。。冲吧
沥青小王子
12-23 14:51
12-23 14:53
488
2
[
PTA吧
]
最怕的就是一动不动的走势,不知道是涨还是跌喜欢乱动
尊重的王小达
12-23 14:14
12-23 14:53
206
0
[
豆粕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12-23 14:51
12-23 14:53
416
6
[
螺纹钢吧
]
螺纹4482第二次空单入场。
拐点老李
12-23 13:17
12-23 14:53
226
1
[
PVC吧
]
快跑啊,又要杀多头了
股友Y5GdMA
12-23 14:45
12-23 14:53
422
0
[
聚丙烯吧
]
这个地方多开就不能消停一下,给点空间再上车吗。唉
股友2968Fk88
12-23 14:50
12-23 14:53
158
0
[
苹果吧
]
还是苹果[赞]
浪中游
12-23 14:50
12-23 14:53
382
0
[
玻璃吧
]
【一帆】12.23【玻璃2205】实时分析日内震荡。需求季节性走弱,盘面震荡整理
期海一帆2010
12-23 14:51
12-23 14:53
397
1
[
螺纹钢吧
]
进场了,来个暴涨吧
做多有理
12-23 14:44
12-23 14:53
390
8
[
菜粕吧
]
2945空了两手
一只小菲菜
12-23 14:12
12-23 14:53
192
0
[
乙二醇吧
]
做空这老二太容易赚银两了,[牛]
饱食节
12-23 14:51
12-23 14:53
204
0
[
棕榈油吧
]
全是多平,晚上还要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12-23 14:51
12-23 14:53
215
0
[
棕榈油吧
]
最近机构打架也挺厉害的呀
卡缪维丹
12-23 14:51
12-23 14:53
135
0
[
纯碱吧
]
多头还嘚瑟不[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PoxSpk
12-23 14:51
12-23 14:53
264
3
[
苹果吧
]
犹豫不确的代价
股友58982W3W
12-23 14:33
12-23 14:53
177
1
[
苹果吧
]
有多少利润回吐的来点赞我看看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5
12-23 14:53
618
3
[
硅铁吧
]
做空满仓了,上面压的死死的根本上不来
奇门之外
12-23 14:15
12-23 14:53
242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死你
接盘侠005
12-23 14:01
12-23 14:53
171
0
[
菜粕吧
]
已投降扛不住加入了
哦嗷嗷嗷
12-23 14:50
12-23 14:53
190
0
[
纯碱吧
]
不用想,又是海通
哎呀呀呀1234
12-23 14:50
12-23 14:53
323
0
[
硅铁吧
]
01逼仓多头,05新低继续跌
菜粕一哥
12-23 14:51
12-23 14:53
464
0
[
塑料吧
]
天天涨
股友3A06370w
12-23 14:52
12-23 14:52
510
2
[
玉米吧
]
看看豆粕,看看你
股友UZq1lC
12-23 14:30
12-23 14:52
1061
13
[
沥青吧
]
沥青2206小甜甜来说说:沥青继续震荡走高3192逼近3200一线了,有多的可以
期货小甜甜
12-23 13:41
12-23 14:52
141
6
[
黄金/美元吧
]
@股友3G15P92022 你原来就是无名氏吗怎么前面还有你没删除?
账户已注销
12-23 12:44
12-23 14:52
182
0
[
铁矿石吧
]
非要搞晕
生财成金de柳
12-23 14:48
12-23 14:52
128
0
[
苹果吧
]
超短线玩死人
新手理财小能
12-23 14:50
12-23 14:52
196
0
[
豆粕吧
]
尾盘必须拉一把,今天剑指3255
双粕保本就是
12-23 14:50
12-23 14:52
228
0
[
乙二醇吧
]
坚定不移的做空贼鸡
股友i6283u20
12-23 14:49
12-23 14:52
363
1
[
不锈钢吧
]
我16620开空了,晚上低开平仓
长赢久久
12-23 14:25
12-23 14:52
477
1
[
沪铝吧
]
要么就给我涨上25000要么就赶紧跌回15000
股友2c5577L0
12-23 14:06
12-23 14:52
137
0
[
纯碱吧
]
空它!
股友AP626030
12-23 14:49
12-23 14:52
15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缺应该补才洗的彻底
张信财
12-23 14:49
12-23 14:52
95
0
[
PVC吧
]
螺纹的小弟
股友86o89277
12-23 14:49
12-23 14:52
527
2
[
硅铁吧
]
还有6个交易日
金生金盈利之
12-23 13:44
12-23 14:52
753
0
[
鸡蛋吧
]
鸡蛋是废了,真得一直拿着了
股友918x965v
12-23 14:48
12-23 14:52
355
3
[
菜粕吧
]
收盘2900玩笑就大了
王府19836102
12-23 11:29
12-23 14:52
405
2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疲软了
一扫天下庄
12-22 22:21
12-23 14:52
339
4
[
甲醇吧
]
从高位砸下来已经2百多点了做人不要那么贪得无厌现在平仓已经赚了很多了。
一丈阳光8461
12-22 22:18
12-23 14:52
301
1
[
焦煤吧
]
为什么这货成交额这么低,还这么稳
肖1389701556
12-23 14:37
12-23 14:52
206
1
[
纯碱吧
]
马跳水跌一百个点大家快跑
东海龙王先生
12-23 14:34
12-23 14:52
384
3
[
螺纹钢吧
]
4480这么凶吗
单调八萬
12-23 14:31
12-23 14:52
205
0
[
LPG吧
]
加油还差一点点。。4500能到的
麦子熟透了
12-23 14:50
12-23 14:52
337
0
[
淀粉吧
]
3200
我是空军大队
12-23 14:50
12-23 14:52
166
0
[
甲醇吧
]
该冲天炮了
兴林资本
12-23 14:49
12-23 14:52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都涨停了为什么还有人卖呢?
股友6L92366c
12-23 14:49
12-23 14:52
244
0
[
燃油吧
]
晚上又是高开,这走势绝对诱空
股友EfcNhn
12-23 14:49
12-23 14:52
221
2
[
甲醇吧
]
太弱,坐等,分钟线破前低,就空
鬼脸嘟嘟嘟
12-23 14:28
12-23 14:52
193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这是要把永安拉下来的架势
海底珊石
12-23 14:44
12-23 14:52
177
1
[
菜粕吧
]
会不会到3100
hwb88888888
12-23 14:16
12-23 14:51
175
0
[
纯碱吧
]
虽然开的是空单,但是我挺怕这种偷袭的。这种偷袭上涨或者下跌让我亏太多了[哭]
期海觅金
12-23 14:49
12-23 14:51
214
0
[
乙二醇吧
]
空单又捞一笔,落袋为安,非常感谢双安[赞]
饱食节
12-23 14:49
12-23 14:51
740
2
[
鸡蛋吧
]
鸡蛋反弹4090附近轻仓空,目标3900。
期市萌主88
12-23 14:38
12-23 14:51
372
10
[
纯碱吧
]
跌的你哭天喊地,你就不会喊多了!
宽敞明亮de大
12-23 13:53
12-23 14:51
183
0
[
豆粕吧
]
呦呦呦
生财成金de柳
12-23 14:49
12-23 14:51
317
0
[
硅铁吧
]
各位大佬出来分析一下明天怎么走
张总001
12-23 14:47
12-23 14:51
227
0
[
玻璃吧
]
晚上涨
梁价值
12-23 14:51
12-23 14:51
225
1
[
菜粕吧
]
2850收盘
股友gUHSPr
12-23 13:47
12-23 14:51
302
0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1825空单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3 14:49
12-23 14:51
604
2
[
硅铁吧
]
谁挂了均价的多
深蹲入多急拉
12-23 14:44
12-23 14:51
171
0
[
纸浆吧
]
集体大涨过个好年
莫小巫
12-23 14:49
12-23 14:51
165
0
[
纯碱吧
]
买红的反击了
日月升腾
12-23 14:49
12-23 14:51
263
2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
淘宝小白
12-23 14:35
12-23 14:51
312
0
[
白糖吧
]
今天寄希望你一飞冲天,没想到5770都上不去,我的5840多单在等你啊[拜神]
糖高粽
12-23 14:49
12-23 14:50
137
0
[
纯碱吧
]
我就知道中信减仓空单再加仓空单
唱多想出唱空
12-23 14:47
12-23 14:50
174
1
[
纯碱吧
]
2200以下见
刘六六123
12-23 14:45
12-23 14:50
164
0
[
纯碱吧
]
瀑布
短线小仙女
12-23 14:49
12-23 14:50
268
0
[
淀粉吧
]
天天横
我是空军大队
12-23 14:49
12-23 14:50
315
3
[
纸浆吧
]
涨停概率大啊,
追涨杀跌难度
12-23 14:45
12-23 14:50
181
2
[
纯碱吧
]
干多的兄弟,出来说两句[大笑]
召唤财气牛牛
12-23 14:42
12-23 14:50
625
0
[
PTA吧
]
避雷针
股友39Irsz
12-23 14:47
12-23 14:50
215
0
[
A50期指吧
]
要跑?!
股友2ymzyR
12-23 14:47
12-23 14:50
205
1
[
苹果吧
]
8300空的犹豫了一下少赚了一百点,还是太贪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3
12-23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288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736
133737
133738
133739
133740
133741
133742
133743
133744
133745
133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