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玻璃吧
]
玩一晚上就没出20点。浪费时间。!
股友6C3k1D
12-28 22:52
12-28 22:54
224
0
[
沪银吧
]
爽
一念之期
12-28 22:52
12-28 22:54
333
2
[
玻璃吧
]
留着三两百万养老,旅游清闲自在,不参与这烦心行业
股友501FW051
12-28 22:31
12-28 22:54
325
0
[
白银T+D吧
]
怀疑人生
九指琴魔
12-28 22:52
12-28 22:53
171
0
[
甲醇吧
]
找好点位空它
亿个达不溜28
12-28 22:51
12-28 22:53
494
3
[
螺纹钢吧
]
就是空,不到4280不平
股友7536B51f
12-28 22:33
12-28 22:53
200
0
[
玻璃吧
]
反正我不过夜
揭露11
12-28 22:51
12-28 22:53
359
0
[
橡胶吧
]
涨二天跌三天吗?
倪世明
12-28 22:51
12-28 22:53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都没有风险
勤俭de伊夫力
12-28 22:50
12-28 22:53
214
0
[
螺纹钢吧
]
经常大跌,偶尔大涨[闭嘴]
红牛mini88
12-28 22:51
12-28 22:53
320
1
[
甲醇吧
]
甲醇完全是被控盘了,压着不让涨,
小白入大海
12-28 22:46
12-28 22:53
1046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继续做多!
百万富翁女
12-27 16:00
12-28 22:53
160
0
[
纯碱吧
]
跳水在即!!!![鼓掌][鼓掌][鼓掌]
灵犀333
12-28 22:51
12-28 22:53
376
3
[
永安期货吧
]
恳请证监会严查永安期货股票的恶意炒作行为
股友LP5OCa
12-27 06:35
12-28 22:53
399
5
[
纸浆吧
]
盈利单拿不住,亏损单一直拿着;这个怎么破
逆势交易者
12-28 22:31
12-28 22:52
139
0
[
纸浆吧
]
开一个小空单
保守的价值投
12-28 22:51
12-28 22:52
230
1
[
纸浆吧
]
5838收盘
郑晓雄
12-28 22:45
12-28 22:52
144
0
[
纯碱吧
]
没事回家做大饼多放点碱,不值钱的玩意
小韭菜一霉
12-28 22:51
12-28 22:52
522
0
[
COMEX黄金吧
]
1880
和气亨通地双
12-28 22:51
12-28 22:52
147
0
[
纯碱吧
]
晚上收盘又是开盘价[笑哭]
负嗨糖
12-28 22:50
12-28 22:52
181
0
[
菜粕吧
]
卧槽,外盘一开盘就猛拉啊,
lr夏日微风
12-28 22:49
12-28 22:52
237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口诀,跟跌不跟涨nnd[怒][怒][怒]
啥也不是也有
12-28 22:50
12-28 22:52
193
0
[
苯乙烯吧
]
空头小心,该砸不砸,别隔夜
股友79tM9815
12-28 22:49
12-28 22:52
279
0
[
沪银吧
]
老套路23点准时起飞
加菲930
12-28 22:50
12-28 22:51
234
0
[
热卷吧
]
老百姓要这个有啥用?
不久就会金融
12-28 22:50
12-28 22:51
848
8
[
动力煤吧
]
还有几天就开始执行2022长协价格了,分几步下调价格,第一步暂定700元含税港口
股友55G11L17
12-28 21:38
12-28 22:51
304
1
[
甲醇吧
]
甲醇你赶快退出市场吧!
厚功始人
12-28 22:45
12-28 22:51
268
0
[
甲醇吧
]
又开始直线下降了,看他表演了
股友k758c763
12-28 22:50
12-28 22:51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想进去太难了
前程28
12-28 22:48
12-28 22:51
178
0
[
不锈钢吧
]
太假了
沧海一粟谷
12-28 22:50
12-28 22:51
365
1
[
玻璃吧
]
1740可以开多了吧
我就喜欢张婷
12-28 22:47
12-28 22:51
331
1
[
玻璃吧
]
这个成交量,只能呵呵了!
烟水寒
12-28 22:44
12-28 22:51
36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有反弹的可能吗?做多被套,愁人,还好豆油空单开始盈利了
股友772i7607
12-28 22:38
12-28 22:51
227
0
[
沪镍吧
]
美元在涨,油在跌,看不懂
股友8l07c219
12-28 22:49
12-28 22:51
402
1
[
豆油吧
]
我今天刚进定的货,你给我上去[鼓掌][鼓掌]
kjlt块鸡裸疼
12-28 22:46
12-28 22:51
418
2
[
COMEX黄金吧
]
抓一波空[OKOK]
每日米王pyy0
12-28 19:25
12-28 22:51
494
1
[
PTA吧
]
快快快,跌不下去了,开多开多
口口kk
12-28 22:46
12-28 22:51
361
2
[
菜粕吧
]
今晚要报仇就现在。明天还会跌。反正我已经加满空了
老顽童罗
12-28 22:20
12-28 22:51
232
0
[
焦煤吧
]
无语
哈哈哈笑120
12-28 22:48
12-28 22:51
215
0
[
棕榈油吧
]
这也好意思叫砸?
飞黄成金的杜
12-28 22:50
12-28 22:50
175
0
[
菜粕吧
]
这个位子可以多了又要拉50个点
下手又稳又准
12-28 22:49
12-28 22:50
236
0
[
纸浆吧
]
多多益善
好运节节高
12-28 22:48
12-28 22:50
222
0
[
沥青吧
]
不跟原油和化工,还是小心点,不对劲
股友953272vM
12-28 22:49
12-28 22:50
211
0
[
玻璃吧
]
近期肯定是空为主
珞珈山花东湖
12-28 22:49
12-28 22:50
204
0
[
螺纹钢吧
]
这是唱的哪出?
财源州鹤得墨
12-28 22:49
12-28 22:50
130
0
[
纯碱吧
]
弄啥嘞
熊来了快跑啊
12-28 22:49
12-28 22:50
199
0
[
甲醇吧
]
等,多空双杀,看!那边占优,第二次反手
云飞扬123456
12-28 22:49
12-28 22:50
318
0
[
小型纳指吧
]
标普新高了,你再这拉稀!狗庄!
小纳队长abc
12-28 22:48
12-28 22:50
242
1
[
动力煤吧
]
空下去
基民17352C1h
12-28 22:25
12-28 22:50
423
3
[
纸浆吧
]
再涨150块就英勇报仓了
散户散中散
12-28 22:31
12-28 22:50
331
0
[
淀粉吧
]
好要继续空
坚强的彭万敏
12-28 22:48
12-28 22:50
211
0
[
淀粉吧
]
是不是到底了
坚强的彭万敏
12-28 22:47
12-28 22:50
618
3
[
燃油吧
]
兄弟们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反手又开多,导致它又跌了[好困惑]
我狠想静静
12-28 22:40
12-28 22:50
366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涨幅肯定不会这么小才四十多点不可能,突破上涨还是暴跌自己掂量下[大笑]
希望是惊喜
12-28 22:38
12-28 22:50
473
1
[
沪银吧
]
现在是走多行情,不过有些震荡,不会下4800了
基民mYtijf
12-28 22:35
12-28 22:50
219
0
[
螺纹钢吧
]
尾声,还要继续跌
螺纹气氛组组
12-28 22:48
12-28 22:49
460
2
[
豆粕吧
]
每天都要拉10点半有鬼啊
做空捡钱
12-28 22:38
12-28 22:49
362
2
[
菜油吧
]
等我洗完分分钟给你们拉上来不要慌
股友DEob69
12-28 22:14
12-28 22:49
211
0
[
乙二醇吧
]
全部都在涨只有你在跌!都没涨过!
你的观云客
12-28 22:48
12-28 22:49
235
0
[
沪镍吧
]
15就空它
rfcddgh
12-28 22:47
12-28 22:49
221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就是无敌
期货回本路
12-28 22:48
12-28 22:49
203
0
[
沪镍吧
]
震荡上行
股友165X6501
12-28 22:47
12-28 22:49
366
2
[
花生吧
]
2点半准时暴跌
趁你伤要你命
12-28 13:51
12-28 22:49
192
0
[
LPG吧
]
在这织布,洗洗睡了。空仓了,明天再来
账户已注销
12-28 22:47
12-28 22:49
272
1
[
纯碱吧
]
该起来了别装死
苦海无涯526
12-28 22:41
12-28 22:49
671
8
[
红枣吧
]
大家不要讨论红枣现货赚不赚钱的事讨论下会不会跌成负数的概率有多大
分分钟赚百万
12-27 04:11
12-28 22:49
626
17
[
纯碱吧
]
有没有和我的一样,每天只想挣点早餐费的。
展望未来fufu
12-20 22:49
12-28 22:49
292
0
[
菜油吧
]
兄弟们多单为什么不跑啊你要知道这万一下来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股友690p8G67
12-28 22:47
12-28 22:48
337
11
[
黄金/美元吧
]
未来不迎,过往不恋当下的每一个瞬间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间。活好了当下,就活好了一生!
老许点金
12-27 07:04
12-28 22:48
236
0
[
豆油吧
]
22:30美豆、美豆油强势反弹,看看昨晚美豆美豆油咋走的,今晚大概率一样
LogicHll3926
12-28 22:46
12-28 22:48
344
1
[
螺纹钢吧
]
驴曰的就盯着我
股友66Y18186
12-28 22:41
12-28 22:48
138
0
[
菜粕吧
]
拉不动了
nimonimomo
12-28 22:46
12-28 22:48
208
0
[
菜油吧
]
加多!
whygo
12-28 22:45
12-28 22:48
356
1
[
燃油吧
]
不应该跌啊?没有理由跌啊?
lgrlxm
12-28 22:34
12-28 22:48
519
6
[
甲醇吧
]
哪位好有心人大佬能告诉我一下,哪里开户手续费低吗
雨笙红
12-24 09:58
12-28 22:48
315
0
[
PTA吧
]
劳资还是看多,爱涨不涨
账户已注销
12-28 22:47
12-28 22:48
223
0
[
玻璃吧
]
晚上究竟这算什么行情?真心弄不懂了!!
烟水寒
12-28 22:47
12-28 22:48
220
0
[
苯乙烯吧
]
要不下来打了老子的止损,要不赶紧上去
股友79tM9815
12-28 22:46
12-28 22:48
399
2
[
铁矿石吧
]
675收盘
股友ShoKf0
12-28 22:44
12-28 22:48
171
0
[
甲醇吧
]
螺纹异动
亿个达不溜28
12-28 22:45
12-28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424
133425
133426
133427
133428
133429
133430
133431
133432
133433
133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