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纸浆吧
]
如我所说,四小时有背离,创出新高。
每天百分之一
01-04 09:37
01-04 09:38
272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
质检员
01-04 09:37
01-04 09:38
377
0
[
动力煤吧
]
很久没玩了,但这保证金是认真的吗?
股友7C8gl832
01-04 09:37
01-04 09:38
296
0
[
A50期指吧
]
我刚才就说了,不要抱有幻想,你要脸,人家不要脸得
生意成金的芈
01-04 09:37
01-04 09:38
161
0
[
LPG吧
]
害人啊,一会还有直线拉升
水墨心情1235
01-04 09:37
01-04 09:38
349
0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1-04【白银06】早评分析,方向提示
趁势取金
01-04 09:32
01-04 09:3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老师:1.4现货黄金早间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01-04 09:30
01-04 09:38
187
0
[
动力煤吧
]
完全不要脸了
股友W5s8Us
01-04 09:36
01-04 09:38
369
1
[
尿素吧
]
主力估计明天已经准备好杀空了[哭]几次赚钱都没走,煤炭暴跌都能挺住,这次一有风吹
账户已注销
01-03 12:13
01-04 09:38
247
0
[
A50期指吧
]
被玩坏了
韭菜天地1号
01-04 09:37
01-04 09:38
195
0
[
沪锡吧
]
空单拿住了,年前大幅回调
思睿奇点分析
01-04 09:37
01-04 09:38
167
0
[
苹果吧
]
8200空单被套死死了
你的观云客
01-04 09:37
01-04 09:38
120
0
[
LPG吧
]
空,加空,一个月绝对翻三倍
股友392r31v7
01-04 09:37
01-04 09:38
311
1
[
不锈钢吧
]
上周五尾盘平了2手空,早上猛拉没加空
股友CDdnZw
01-04 09:30
01-04 09:38
420
1
[
淀粉吧
]
回踩3000做多
来日方长2121
01-04 09:26
01-04 09:38
137
0
[
LPG吧
]
坑爹的货!!!!!
一颗白瓜
01-04 09:36
01-04 09:38
123
0
[
纯碱吧
]
你头真硬
刘六六123
01-04 09:37
01-04 09:38
140
0
[
菜粕吧
]
最靓的仔
一切皆有可能
01-04 09:38
01-04 09:38
215
0
[
沥青吧
]
原油一拉,空头玩完。
和气有余地典
01-04 09:37
01-04 09:38
171
0
[
棕榈油吧
]
迟早拉回来,现货9700
不重仓趋势li
01-04 09:37
01-04 09:37
135
0
[
纯碱吧
]
这一个小时线跌的太墨迹了,要跌直接来个猛的,不要阴跌可好
三大家人
01-04 09:36
01-04 09:37
207
0
[
豆油吧
]
豆油这高开低走玩的好
顺势带止损
01-04 09:36
01-04 09:37
119
0
[
LPG吧
]
卖丢了
涛涛涛涛涛涛
01-04 09:36
01-04 09:37
986
2
[
鸡蛋吧
]
趁势取金:【需求不及预期,蛋价弱势整理】
趁势取金
12-30 16:34
01-04 09:37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你吗的真垃圾
Damoneating
01-04 09:36
01-04 09:37
233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真正的,称乎一流。
n95511320731
01-04 09:35
01-04 09:37
173
0
[
棕榈油吧
]
坑死了,空单跑快
AAABBBCC
01-04 09:36
01-04 09:37
254
0
[
A50期指吧
]
散户被套,才是永恒。主力,对手盘如此强大,散户无法全尸
aiguge
01-04 09:36
01-04 09:37
206
0
[
螺纹钢吧
]
缺煤了,哈哈哈
股友080BI126
01-04 09:36
01-04 09:37
181
0
[
A50期指吧
]
悠悠切克闹
斐然广进得老
01-04 09:36
01-04 09:37
343
0
[
白糖吧
]
买空。。建议多单。已经多单进场时机。想开空小心死在低点。不去看看菜箔
狂浪是一种寂
01-04 09:34
01-04 09:37
439
0
[
鸡蛋吧
]
鸡蛋的走势,年前会有一波较大幅度上涨空间,因此年前就一直做多鸡蛋就对了,至于年后
账户已注销
01-04 09:36
01-04 09:37
153
0
[
菜粕吧
]
有本事涨到3500
股友L3215859
01-04 09:35
01-04 09:37
161
0
[
菜粕吧
]
01菜粕撑不住了,自买自卖。最终实物交割可能不到千万级别。
zfxyx001
01-04 09:35
01-04 09:37
170
0
[
苹果吧
]
这走势,真醉了。
清水蓝天蓝蓝
01-04 09:36
01-04 09:37
228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诱多
机灵的章古力
01-04 09:36
01-04 09:37
189
0
[
苹果吧
]
刚刚加仓8215没有成交,错过了
股友3A06370w
01-04 09:36
01-04 09:37
1715
7
[
苹果吧
]
苹果2201落幕,散户最后强平价在8420左右。2201交割期是春节黄金销售期,
拐点老李
12-31 21:27
01-04 09:37
132
0
[
纸浆吧
]
我可以持仓到4月份
账户已注销
01-04 09:36
01-04 09:36
131
0
[
纯碱吧
]
甲醇都带不动你
账户已注销
01-04 09:36
01-04 09:36
449
0
[
玉米吧
]
3000
主要是赚钱
01-04 09:35
01-04 09:36
371
1
[
淀粉吧
]
会不会急跌
股友5M551X37
01-04 09:33
01-04 09:36
773
2
[
豆二吧
]
高开,多单过节的吃肉。
铁手神算
01-03 17:27
01-04 09:36
137
0
[
纯碱吧
]
2164以破!!!先看2088
股友93i16C33
01-04 09:36
01-04 09:36
280
0
[
苹果吧
]
这个小苹果怎么这么妖娆???深V3次了
烧红的茄子
01-04 09:34
01-04 09:36
1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在8640附近及上方轻仓做空
实战为王VV
01-04 09:34
01-04 09:36
224
0
[
苹果吧
]
红枣跌6个点,这个拉红,厉害,哈哈哈
中铁抱两个月
01-04 09:35
01-04 09:36
153
0
[
生猪吧
]
赶紧蝶。?。停啊,快点!!!!
玄临斋主
01-04 09:35
01-04 09:36
32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今日操作,上周五横盘调整居高不下,纸浆尾盘多头强势拉伸再创新高。盘面
股友V579o173
01-04 09:35
01-04 09:36
202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真的要大跌了
翻倍先生
01-04 09:35
01-04 09:36
114
0
[
PVC吧
]
冲
股友wkaT1O
01-04 09:36
01-04 09:36
209
0
[
苹果吧
]
好一个大V
账户已注销
01-04 09:36
01-04 09:36
317
2
[
棕榈油吧
]
还会大涨吗我的空还在
希望晴天
01-04 09:32
01-04 09:36
284
1
[
棕榈油吧
]
每次都这样高开低走
超级庄家2012
01-04 09:33
01-04 09:36
189
0
[
沪镍吧
]
唉!赚钱没卖,赔了手续费跑了
福利啊
01-04 09:34
01-04 09:36
285
0
[
淀粉吧
]
3010站不上去
可待可期可盼
01-04 09:35
01-04 09:36
697
6
[
沪镍吧
]
开盘就是暴跌
股友996LX357
01-03 20:48
01-04 09:36
110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这种好事,地天板
樱花睡不该收
01-04 09:34
01-04 09:36
226
0
[
甲醇吧
]
今天必须要站住2600
融涛讲7
01-04 09:34
01-04 09:36
136
0
[
菜粕吧
]
快多起来,快撑不住了
副业收入高
01-04 09:35
01-04 09:36
243
0
[
苹果吧
]
你爷爷的
小小的你ss
01-04 09:35
01-04 09:36
249
0
[
甲醇吧
]
现在疯狂减仓,不是什么好兆头
功夫君子之百
01-04 09:34
01-04 09:36
239
1
[
棕榈油吧
]
不多等什么呢
不重仓趋势li
01-04 09:31
01-04 09:36
202
0
[
苹果吧
]
哦耶、主力又一次通杀,苹果V反的策略赢了所以玩家!
买入暴跌卖出
01-04 09:35
01-04 09:36
450
0
[
棉花吧
]
内部
股友683oF306
01-04 09:34
01-04 09:36
873
4
[
天然气吧
]
各位大佬,为什么两个天然气完全相反的走势?求解释,各位大佬[抱拳]
天使金灵
01-01 08:17
01-04 09:36
164
0
[
A50期指吧
]
就服你!
鳄鱼去外面
01-04 09:33
01-04 09:36
210
0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牛逼,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LingshaoMS
01-04 09:34
01-04 09:35
382
0
[
豆二吧
]
就会欺负自己人!!
干掉你的傲气
01-04 09:35
01-04 09:35
476
1
[
淀粉吧
]
节后做单空为主[牛]
yypylxn
01-03 12:48
01-04 09:35
192
0
[
A50期指吧
]
除了说,真不知道说啥了
发財謌
01-04 09:34
01-04 09:35
371
2
[
菜粕吧
]
3000点空单晚了一分钟没挂上,唉可惜了
股友22E5191C
01-04 09:29
01-04 09:35
312
1
[
A50期指吧
]
我爱你中国
股友280T81D7
01-04 09:34
01-04 09:35
265
0
[
A50期指吧
]
新年第一绿
江湖行3
01-04 09:34
01-04 09:35
173
0
[
苹果吧
]
这走势我也是醉了
九连宝灯888
01-04 09:34
01-04 09:35
187
0
[
永安期货吧
]
拼刺刀的时候,多空方都得使劲,趁还在热度上。估计空方歇菜,拉个中信胡说八道,遭人
股友19BpXH
01-04 09:34
01-04 09:35
305
0
[
焦炭吧
]
趁势取金:1-04【焦炭05】早评分析,方向提示
趁势取金
01-04 09:35
01-04 09:35
258
0
[
纯碱吧
]
纯碱22051.4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近期国内纯碱厂家库存压力较大,厂家多灵
期海点金老杨
01-04 09:34
01-04 09:35
300
3
[
A50期指吧
]
空单加起来
彻底服气了
01-04 09:05
01-04 09:35
268
0
[
白银T+D吧
]
业绩冲完了,还有谁会去救多军……
江湖固客
01-04 09:33
01-04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361
133362
133363
133364
133365
133366
133367
133368
133369
133370
133371
下一页
尾页